j5znoYuR12BMG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6

 

  美英接連著好幾天都在中午時間趕回家給太妍做飯,又匆匆趕回公司,幾天的工作delay下來在公司根本補不完,美英只好把工作稍微整理一下,帶回家加班。

 

  一個星期以來的工作都堆積在桌子上,在妍妍房間裡開著小燈加班的美英撫了撫隱隱跳動的太陽穴,雙眼發脹得幾乎睜不開,她又何嘗不知道這是身體到達極限的警訊?

 

  只是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有必須完成的義務和該盡的責任,她轉過頭望著床上熟睡的女兒,妍妍就是她的責任。

 

 

 

  想到那天妍妍拿著太妍的手機來玩,滑開以後不知怎麼用的,跑到媒體櫃的圖片,拿著手機要她幫忙換回主畫面,美英沒有多想,太妍以前也常讓妍妍玩她的手機,很自然的接過,看到了螢幕上的畫面卻僵住了身子……

 

  上身赤裸著的崔赫宇朝著鏡頭微笑,和後面在棉被裡,只露出臉,明顯熟睡著的太妍。連續了三四張的照片都是如此。

 

  美英拿著手機的手微微顫抖著。所以,太妍一夜情的對象,就是自己的前夫嗎?

 

  想到了三個月前那一天,她在太妍的衣服上聞到了熟悉的菸草味……

 

  那個想不起來的熟悉味道,就是以前常在崔赫宇身上聞到的味道!

 

 

 

  這麼多年來,對崔赫宇曾經有過的愛戀早已無影無蹤,更何況和他在一起生活的日子裡並不是什麼愉快的回憶。但太妍不曾掩飾過對崔赫宇的厭惡,甚至到了連提起都不願意的程度,這下子兩人卻發生了這樣的關係,不論太妍是醉酒還是清醒,幾張照片都在她身上劃下一刀又一刀的傷痕了!

 

  血淋淋,慘不忍睹。

 

  沒有多想,冷著臉直接刪除了幾張照片。好你個金太妍,敢出去玩一夜情,接下來連續幾天看見金太妍便想到照片裡的兩人,氣的一句話都沒有再跟她講過。

 

 

 

  但……望著那一扇關著的房門,就算再怎麼不情願,也不論這幾天怎麼樣對太妍冷淡,她也是她的義務。

 

  只是,如果兩個相愛的人之間只剩下義務,那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

 

 

 

 

 

  隔天一早,美英才發現自己趴睡在書桌上,醒來的時候已經比平常晚了十五分鐘,讓她嚇了一跳,迅速的叫醒妍妍,把睡眼惺忪的她推進廁所,自己趕緊去準備早餐。

 

  早餐用好後,沒有多餘的時間再讓妍妍學著自己吃,她以非常快的速度一口一口餵著,然後將碗盤堆疊到流理台,替妍妍背起書包就推著她走到玄關穿鞋子。

 

  「媽咪,我還沒跟媽媽說再見。」妍妍突然抬頭說了這句話。

 

  「好好好,快去。」美英拍了拍女兒的小屁股,自己先彎腰穿鞋。

 

  妍妍很快的跑進臥室,過了幾秒又跑了出來,「媽咪,我找不到媽媽。」

 

  找不到?「會不會在上廁所?」

 

  妍妍往另外一個方向跑,很迅速的跑回來,皺著兩條小小的眉毛對美英說,「媽媽在吐吐。」

 

  美英愣了下,走到廁所門口一探,果然太妍正抱著馬桶吐的淅瀝嘩啦。

 

 

 

  太妍從一早起來便不大舒服,胸口悶悶的,好像有一團東西卡在那裡,起身走動以後那不適感更加強烈,一陣陣的感覺湧上,最後就是趴在馬桶把昨晚的晚餐吐個精光。

 

  胃酸發酵的胃道竄上鼻腔,跟晚餐的味道融合以後嗆的她連連咳嗽,又嘔出更多的胃液,餘光瞥到美英正站在門口,她擺擺手示意自己沒事,扶著腰,繼續朝馬桶不斷乾嘔著。

 

 

 

  美英皺著眉站在門口,看著太妍孕吐,絲毫沒有停下的跡象。但再看看錶,妍妍上課的時間已經要來不及,她上班的時間也已經要遲到,情急之下匆忙的做了個決定,推著妍妍走出家門。

 

  太妍抬起頭,門口已經沒有半個人影,她拿衛生紙拭了拭嘴角,忍不住苦笑了下。終究,美英還是選擇離開了,是嗎?

 

  她無力的坐在地上,剛剛的孕吐花光了她所有力氣,五年前的美英也曾經是這樣,現在,終於能夠了解她當時有多麼的不舒服了。

 

  只是,當年的美英身邊還有一個她可以遞開水,如今,她的身邊有誰?

 

  她不是自私,也不是不悔過,從婦產科醫院回來的那天她就不斷的在自悔中煎熬著,為什麼要親手破壞了原本幸福的家庭?為什麼要親手斷了原本幸福的生活?為什麼要親手將美英和她之間的愛情,消耗精光?

 

  本來對於殘殺小生命這種事情,她是百分之一千的反對,但現在的她,就巴不得走這條路以換回原本平靜的生活,換回美英和她之間的愛情。

 

  然而,她也懂,不管怎樣,都回不去了。

 

  曲起雙腿,把臉埋在雙膝之間,全身蜷縮只求還有那一絲絲的溫暖。

 

 

 

  “喀!”大門打開的聲音特別響亮。

 

  太妍抬起頭,只看到美英面無表情的站在廁所門口看她。

 

  「你不是去上班了嗎?」她紅著眼眶問美英。

 

  「我把妍妍帶去給秀英她們,請她們送妍妍去上課。」美英沒好氣的說,明明做錯事情的就是太妍,憑什麼用這副被欺負的楚楚可憐樣看她啊?

 

  「……」美英沒有不要她!美英沒有離開她!金太妍癟著嘴,斗大的淚珠開始往下掉,哭到抽噎不止。

 

  美英翻了個白眼,沒有說什麼。上前扶起太妍,端水給她漱口,又倒了開水讓她潤喉,替她擦乾淨嘴角,最後把她拉來沙發上坐著,讓她好好哭個夠。然後坐在一旁撐著頭,也沒有伸手要安慰她的意思。但太妍已經因為這異於最近的溫暖而泣不成聲了。

 

  她的美英沒有放棄她,她的美英還關心她!這樣的念頭讓她激動的止不住眼淚。

 

 

 

 

 

 

 

 

 

 

 

 

 

 

 

 

 

 

 

 

/

寫這篇的時候剛好是三個星期前的期末考  期末考的時候腸胃炎最難過了= =

我還暗暗希望自己可以嚴重到住院  然後打電話求老師讓我交報告抵成績

報告是強項但考試不是啊  ...  (哭)

不過幸好沒有  因為另一個嚴重到住院的同學必須回學校補考XD

 

然後因為是腸胃炎  狂吐  所以這個部分其實是寫得很...嗯,貼切?  囧

然後不知道是詛咒還是怎樣= =  昨天趕出來的一篇類似的害我昨晚又吐了  

到底是怎樣啊啊啊啊啊(掀桌)  但這次應該沒有腸胃炎啦剛剛吃了一個便當都沒事XD

 

是說這星期的心情很好  趕出3篇庫存  所以我這星期可以狂更XD  

回復數讓我滿意的話日更都沒問題!!!!!!!   <-  愛開玩笑  那大家下星期都不用看文了XD

 

總之以前沒更是沒庫存  或存量不夠  現在存量夠了就看表現囉A_A

 

是說  嗯嗯嗯還真令我失望XD  如果說要刪文什麼的還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但....寶貝的故事我還沒講完  願意看的就看囉!!

 

還有今天破50萬了  感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