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__stay_by_dangeun219-d57t7ve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7

 

  太妍的抽噎聲漸漸停歇,美英這才微睜眼,抽了兩張衛生紙遞到她面前。太妍毫不猶豫的接過,胡亂的在臉上擦拭著,臉蛋被她自己弄得紅通通的。

 

  美英想起身去擰濕毛巾給她,才剛站起來便被她拉住了手,重心不穩又跌坐在沙發上,眼神帶著莫名的看著金太妍。「你……」你要幹嘛。話還沒問出口,便被太妍擁進懷裡,美英不依的掙扎著。她不要,這個擁抱,擁抱過崔赫宇!

 

  想到太妍擁著崔赫宇的畫面,美英以為自己已經不會再疼痛的心,又一陣一陣抽痛著,聲音已經帶著哭腔喊著,「你放開我……」

 

  太妍的雙手不但沒有放開還更收緊了些,「你不要走,我不要你離開我……」這是在醫院被醫生宣判了她們愛情的死刑以後,太妍第一次說出了內心的話,「我的人生只要有你和妍妍就夠了,我會去拿掉他,我會好好彌補你們,我再也不會讓同樣的事情上演……」

 

  聽著太妍一聲又一聲的保證,美英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更是想要脫離她的懷抱,「你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

 

  「我不放!」這樣一個放在心上,愛了許多年的人,怎麼能夠說放就放?

 

  「那你把我的愛情還給我!把我的愛通通都還給我……嗚嗚……」美英放棄了掙扎,像是全身的力氣都被抽乾了一般,無力的靠在太妍懷裡。

 

  為什麼,愛一個人這麼痛苦?當初愛崔赫宇愛的遍體麟傷,連現在愛金太妍也是這樣傷痕累累,如果愛情這麼痛苦,不要愛了可不可以?讓她收回她的愛了可不可以?

 

  她可以感覺到太妍抱住她身子的手慢慢順著她的背脊輕撫著安慰,箝制已經鬆弛,她卻也無力推開了。

 

  禁錮她的,不是太妍的雙手,而是她還愛著太妍的心。

 

 

 

  溫順的讓太妍抱在懷裡,半晌,她才又開口。「太妍。」

 

  「嗯?」聽見這聲久違的呼喚,太妍更加用力抱緊美英。多麼難得,這是多麼難得啊!

 

  「你不准,傷害你自己。」美英淡淡的說著,好像剛剛那個激動的哭著說不愛了的人消失了,但只有太妍知道,這樣一句話包含著的愛有多麼強烈。

 

  忍不住將臉埋在美英的肩窩處,「……知道了。」點了點頭,隨著點頭的動作又滴下好幾滴眼淚,落在美英的肩上,順著衣領的開口滑進去。滾燙的淚滑過了心臟的位置,美英微微瑟縮了下,她發現,沒有將愛收回或不收回的問題,只有愛或不愛的問題。

 

  而她,仍然深深的愛著金太妍。

 

 

 

 

  「嘔……」難得的溫存不到片刻,太妍又一陣反胃,不同於剛剛,這次有隻小手在背後溫柔的輕拍著,還有著一雙,帶著滿滿擔心的眼睛正看著她,然後在她轉身以後,狼狽的換上彆腳的冷漠,手忙腳亂的又遞毛巾又遞紙巾。

 

  轉過身接觸到美英來不及收回目光的那一剎那,美英眼裡的擔憂又讓太妍蓄積了不少淚水。

 

  沒有解釋,從知道的那一天開始便沒有解釋,沒有辦法去回想那一天是怎麼和一個自己也討厭入骨的人有肌膚之親,也沒有辦法去對美英說出這些殘忍的事實。也不曉得從何解釋,錯了就是錯了,外遇了就是外遇了,她做不到一邊說著愛美英,一邊和別人有了關係還能理所當然這件事,只有對不起,幾百句幾千句的對不起。

 

  渾渾噩噩了過了這麼多天,一直在自己的思緒裡浮沉,懊悔那天的爭吵,懊悔那天的醉酒,更懊悔那天和崔赫宇的一切。

 

  該說什麼,對自己只有厭惡,還有厭惡,傷了兩個這輩子最愛的家人、愛人,發誓要疼一輩子愛一輩子的人。

 

  每每看見美英那雙,失望至冰寒三尺的雙眼,她甚至覺得,是不是愛情已經流失?是不是愛情已經在她犯下不可饒恕的錯誤時就流失了?

 

  等著美英說出關於分開之類的話,醒著的時候等著,睡著的時候等著,連做夢,都是夢見美英冷著臉對她說,我們分手吧。

 

  被驚醒的時候,另一邊冰涼的床鋪總會嚇得她立刻跳起來,在屋內四周尋找美英的身影,常常繞了許多圈,才會想到美英現在應該人在公司,又或者在妍妍的房間內,那張原本是準備給妍妍的書桌上看見工作到一半的美英正趴著熟睡。

 

  當她抽出被美英壓著的文件,又替美英拿掉她手上仍握著的筆,心裡只是更加難過。

 

  原來已經到了和她同處一室都不願意的地步了。

 

 

 

  一天過一天,變成拖延的態度在過著和美英共同的生活,總是消極的想著,過一天便還是一天的想法。再怎麼樣也不想要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做錯了還找盡一堆理由的人,就算已經瀕臨分手,都希望在美英的心裡還有著自己當初疼愛她的美好印象。

 

  就算現在已經傷的她體無完膚,卻還是自私的想要在她心裡留下當初美好的印象。

 

  但就在剛剛,她才發現,她根本沒有辦法和美英分開,沒有辦法忍受美英說出分手的字眼,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所以失態的痛哭,那一刻心痛的感覺才真正有了實感,抱著美英腦子裡想說祝你幸福,到了最嘴邊全變成不要離開我,幾日以來的不安通通爆發,對於失身的委屈,對於愛人的愧疚,只能用止不住的眼淚和緊摟住美英的雙臂來抒發。

 

  一直到美英哭著說,要自己把愛還給她。她才知道原來美英還是愛著她的,她才可以確認,到現在美英是還愛著她的。

 

  甚至對於孩子的存留原本搖擺不定,美英一句留下吧,幾天以來的冰封完全沒了作用,不定的心裡也有了肯定的答案。

 

  這樣的美英,要她怎麼不愛,要她怎麼收回自己的愛?

 

 

 

 

 

 

 

 

 

 

 

 

 

 

 

 

 

 

 

/

這個實在太好笑了我忍不住要說一下

那一句「把我的愛情還給我…你把我的愛通通還給我…」

是之前跟都都還在Skype時期(多久以前?哦我們最近都用Line)  然後某天不曉得聊什麼話題

莫名其妙就立即編了一個狀況劇給她  就這樣一句話  後面的也跟文章中差不多

那時候我就跟她說我要寫在文章裡  只是不知道要在哪一篇XD

然後一開始她明明也很熱衷  隔沒幾天像是精神分裂一樣開始罵我神經病

到那天寫好了貼給她看  又被罵了一次=_=  是有多不搭嗎?(挑眉毛)  你們說說看啊!!

 

然後再一星期真的再一星期  我的實習就要結束了太好了!!!!!!

還有我的意思是說我的學姐真的人都很好  每一個帶我的都是

穿著護士服的每一個都很漂亮  我很喜歡

要喜歡學姐才可以喜歡上實習  但Tiffany在我心中是女神的地位不可撼動啊><

 

還有我到底為什麼會挑今天發文呢......?  我好想哭好累好想睡嗚T^T

 

By The Way  上次說轉甜好像就是這裡了.....   還不夠甜嗎.....?

要膩死人的請右邊找寶貝謝謝......  寶貝要什麼時候更呢.....(咬手指)

飛仙的桌掛曆又什麼時候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