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66_443032105770744_2095655404_n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12

 

  放寬心以後要面對其實沒有那麼困難,雖然美英仍是沒有開口原諒太妍但其實心裡已經這樣覺得了,否則也不可能對太妍的需求都盡力去完成。若真的還氣她,哪有可能任由她這樣糟蹋自己。

 

  相對於美英懷孕時的平穩,太妍起伏不定的狀態終於在第六個月逐漸穩定,每天上班時美英也可以稍加放心,磨練了兩個月以後也終於能在來回奔波中找到平衡,提早替太妍準備好充足的食物不用在午餐時間還得趕回家。

 

  即使對於太妍肚子裡的孩子仍是不發一語,但對太妍已經稱得上和顏悅色了,照顧得無微不至。

 

 

 

  但那天,接到醫院的電話時,美英慌的像是末日來臨。

 

  如何闖進上司的辦公室請假,如何到達醫院,如何在忙亂的醫院急診室中找到金太妍……她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心跳快的像是這輩子從來沒有跳過一樣,緊緊將金太妍抱在懷中,那個像黑洞一樣不斷吞噬她的理智的心慌才被堵住,眼淚這才一滴滴接連著滑落臉頰,嘴裡不斷呢喃著太妍的名字以增心安。

 

  「太妍、太妍、太妍……」

 

  「美英……」手腳幾處貼著紗布的太妍怯怯的喊著,整個人被美英抱住,耳邊傳來如擊鼓一般響亮的心跳聲,那是黃美英擔心自己的證明嗎?

 

  聽見自己細若蚊鳴的聲音,美英摟緊自己的力道更加大,壓到雙手擦傷的傷口,太妍不禁驚呼出聲。「啊嘶……」輕輕倒抽一口氣,那一瞬間的恐懼像噩夢一般再次壟罩而來,不安的淚水盈滿眼眶。

 

  美英聽見了聲音緊張的放開,看見太妍泫然欲泣的樣子慌張的蹲在她身前,用指腹抹去她的眼淚。「我弄痛你了嗎?對不起、對不起!別哭阿……」

 

  「我、我……」我了半天,太妍沒有辦法說出一句完整的話,索性摟住美英的脖子,將臉埋在她的肩窩處低低的啜泣,身體輕輕顫抖著,「我怕,我好怕!」

 

  跌倒在地的時候她沒有哭,完整的皮膚被擦出一個又一個細微傷口的時候沒有哭,醫生用消毒的液體清洗她的傷口的時候她也沒哭,一直到細高跟的聲音從走廊由遠而近跑來,美英氣喘吁吁的身影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她才開始哽咽,不安的一顆心才像是有了它的錨一樣被穩定。

 

  「我在這裡,我就在你身邊。」大庭廣眾之下不能親吻太妍,美英只能一遍又一遍在太妍耳邊低喃著這句,安撫太妍,也安撫自己。

 

  那一刻害怕失去太妍的心有多強烈,剛剛擁抱太妍的力道就有多緊。像是恨不得將她揉進自己身體裡一般的用力抱著!

 

 

 

  終於注意到醫生就在一旁,美英有些尷尬的輕咳了咳,將太妍攬在懷中的動作卻不曾鬆開過,「請問,金太妍的狀況到底怎麼樣了?」

 

  醫生翻了翻手中的塑膠夾,「她沒什麼嚴重的事,只是因為跌倒在地,四肢有些擦傷,傷口都已經處理好了。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流產的跡象……」

 

  美英聽到這瞪大雙眼,緊張的撫上太妍的肚子,「寶寶還好嗎?有沒有怎樣?有沒有任何不舒服?有沒有感到……」

 

  一連串的問題根本無從回答,太妍幾度想阻止美英的問句,但美英壓根聽不進去。「美英,我沒事……」

 

  「醫生,到底有沒有問題?」

 

  「剛剛給過藥了現在狀況已經穩定,但這幾天最好還是臥床休息,盡量不要下床走動,等等醫院的傳送人員會送你們上去病房。」說完人便離去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跟著傳送人員一起推著病床上樓,原本緊緊牽著的手因為空間的關係暫且分開,分開後太妍無時無刻都搜尋著美英的位置,一定要看見她才能安心。

 

  進到病房以後,負責護士進來問了些例行問題結束後,終於讓兩人有獨處的空間,美英才開口問太妍,一雙手緊緊牽著太妍的手,就怕一放開太妍又會出事一樣。

 

  太妍伸手覆上美英握住她的手,這才注意到美英的手原來也已經緊張的出汗了,剛剛著急自己的樣子,甚至知道了孩子有流掉的可能時不是開心卻是驚慌失措,慌亂的摸著自己的肚子確認孩子狀況的模樣,一幕幕太妍都看在眼裡。

 

  「我只是想說,你從知道以來一直很辛苦,想說要準備你喜歡吃的東西等你回家而已……」太妍的聲音充滿低落,「沒想到才出門就遇上了車禍,沒有直接撞上但為了閃躲卻跌倒在地上,所以才會有一堆的擦傷。」

 

  聽太妍用這樣的語氣說話,美英閉了閉眼,不斷在心裡告訴自己太妍沒事,懸著的一顆心才慢慢放下。心疼的摸著太妍前臂上貼著的紗布,聲音有些哽咽,「還好嗎?很痛嗎?」

 

  「不痛不痛,我一點都不痛。」太妍用力的搖著頭,比起前陣子心痛的感覺,這些小傷口真的一點也不痛。

 

  「是嗎?」美英眼裡帶著淚卻輕笑出聲,「我們Daedae的牛奶皮膚會不會留疤啊?怎麼辦呢?」

 

  能聽著美英再用這麼輕鬆的語氣講話,太妍好像也因此放鬆了些,「不會留疤吧,醫生剛剛跟我保證過的。」

 

  「真的嗎?萬一真的有的話,那妍妍會不會問,Daedae Mommy手上這個一塊黑黑的東西是什麼?」

 

  「那我會跟她說,這是我晚上要變身成女超人去拯救世界用的變身器。」

 

  「那妍妍一定會回你,媽媽我能跟著去嗎?」

 

  ……

 

  難得的,這樣久違的對話竟然是出現在太妍受傷下午。

 

 

 

  下午以後美英沒有再回去公司,實在無法放心離開太妍片刻,連出去打通電話也不時回頭查看太妍的最新動態。

 

  第一通電話先是打給JCC,請她接她們家珉侑的時候順便接妍妍,鄭秀妍不愧為多年好友,得知太妍的狀況,甚至提出了讓妍妍在她們家住幾天已讓兩人安心,美英感激不已。

 

  第二通電話讓美英猶豫許久,最後仍是撥出了那個號碼,聽見太妍媽溫暖的聲音瞬間熱淚盈眶。哽咽著說著太妍的狀況,卻撒了一點點小謊,說太妍是為了給妍妍添個弟弟或妹妹所以兩人嘗試了試管嬰兒,照著當年太妍媽給的tips養到六個月大卻出了現在這種情況……

 

  會跟媽媽講這些,只是不希望將來媽媽來找她們時發現又多了個嬰兒而被嚇到。至於會撒這個謊……唉。美英嘆口氣,只是不希望媽媽太過責備太妍吧。這些日子來兩人之間的相處,該給的處罰也算給夠了,懷孕的種種不適也夠太妍受了!

 

  縱使媽媽平常總愛和太妍吵吵鬧鬧,但也畢竟是自己的女兒,聽見太妍懷孕期間又出了事故也不免焦急,嘴裡對著美英說著要馬上就要從全州趕去首爾,又一邊回頭喊著太妍的爸爸。

 

  「媽!」美英急忙喊住她,「太妍這裡有我,我只是擔心她待在醫院不安分,白天想請您來醫院幫忙看住她而已。」

 

  太妍媽穩了穩情緒,到底美英也照顧了太妍這麼多年,也相信美英制得住太妍,「那我收拾收拾東西,大概明天晚上會到。」

 

  「嗯。」才應完,太妍媽匆匆便掛上電話。美英挑挑眉,太妍老是抱怨她媽媽比較愛自己和妍妍而不愛她,到底怎麼會有這樣的錯覺?

 

  將電話收好,她還是迅速回到太妍身邊了。

 

 

 

 

 

 

 

 

 

 

 

 

 

 

 

 

 

 

 

 

/

好吧恭喜各位明天開工&開學  雖然本姑娘還有一星期時間

但心裡的那一咪咪上進明天也會跟著各位一起歸位的(哭)

上學前就留這一篇給各位當最後的收心操吧(我真貼心)   抱~~~~(深深打破裡TaeNy的抱抱)

特別早PO的欸!!!!!!!!  (其實是昨晚想PO但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也希望明天郵局開工的第一天就可以收到我的飛仙桌掛曆.....(應該不可能)

然後明天星巴克買一送一哦想喝的人別忘記(我真貼心+1)  

唉蹦買一送一為什麼被取消了?(恨)

 

 

然後我沒想法了啦到底圖要放哪張音樂要放哪首  有good idea請下面回覆謝謝!!

 

然後經由陳某都的事件來看  原來拖稿是逼潛水者出現的最好方法啊......(摸下巴)

哦對炫耀一下  我年假租了很多小說來充電  ㅋㅋ  真滿足~♥

 

最後講一下  雨滴2不比寶貝

寶貝2是建立在不看第一部的情況下也能看的  因為寶貝1實在有點長自己也懶得看(不是#

但雨滴2就有90%的部分大概需要看第一部才會懂  安啦雨滴1超短的~  我一下就看完了XD

就是因為太短才有第二部嘛............   <-自己也不怎麼過癮

然後問一下  寶貝1好想重寫哦我發現有好多漏洞  不然補遺也好嘛  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