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naxbks-06  

金太妍的這個眼神真的很像對女朋友的寵溺♥♥♥♥♥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13

 

  隔天中午太妍的父母就已經來了,剛走進病房時,雙人病房的其中一張床並沒有人,美英坐在靠窗那一床的床邊認真的削著蘋果,而太妍穿著病人服,頭髮只是簡單的梳攏在耳後,靜靜的看著美英的沒有斷掉的蘋果皮。

 

  想到一直都活蹦亂跳著,連有了妍妍以後都還是無法文靜下來的太妍現在因為住院而乖乖坐著,太妍媽媽立刻紅了眼眶,快步走到太妍的身邊,想要擁抱太妍卻又因為不曉得太妍的傷處而小心翼翼的不敢妄自行動。

 

  美英一看見太妍的媽媽出現,立即讓開讓媽媽可以和太妍直接接觸。但太妍一看到親媽出現,不曉得美英怎麼和媽媽解釋肚子裡的孩子的存在,下意識直接護住雙耳--媽媽每次要攻擊她都直接擰起她的耳朵的。

 

  沒想到媽媽卻是雙眼含淚的望著她,輕輕的問著,「疼嗎?」

 

  「不疼。」太妍下意識的直接回答,但也是實話。本就只是小擦傷,經過處理又上藥了以後,基本上都已經結痂了。

 

  媽媽聽完的反應卻是哽咽,心疼的摸摸她的臉頰,轉頭問美英,「太妍不是很討厭穿病人服?連上次闌尾炎也不管醫院的規定堅持要穿自己的衣服,怎麼這次會乖乖穿著?」最小號的病人服穿在太妍身上仍是有些大件,更顯得女兒脆弱的模樣,讓太妍媽很是不捨。

 

  美英苦笑著回答,「她不願意也不行,護士小姐說方便傷口換藥,必須穿這個衣服才行。」又加註了句,「但我都有再幫她洗過了,應該沒有藥水味了才對。」說完吐了吐小舌。

 

  「你啊,為什麼都懷孕了還不知道要乖一點?不知道這樣美英會擔心嗎?不知道這樣我跟你爸會擔心嗎?」太妍媽屈起食指敲在太妍的額頭,又是擔心又是氣憤,美英和太妍爸急忙阻止。

 

  「好了啦。」太妍爸輕拉著太妍媽,「你不是有話要跟美英說嗎?」

 

  「下次不敢了啦。」太妍扁著嘴,本來想慣性的回著老媽兩句的,但想到那天美英真的緊張她的模樣,怎麼也不敢有下次。

 

  太妍媽又瞪了她一眼,才轉過頭和顏悅色的對著美英說,「妍妍呢?」

 

  美英仔細的交代著把妍妍託付給侑利她們的事,末了表示自己該回家準備些太妍住院的東西和妍妍暫住在秀妍家的東西,又給了家裡的鑰匙讓太妍的爸媽晚上能回去休息便離開了。

 

  太妍冒著冷汗,美英不在身邊,老媽會不會掐死她啊……

 

 

 

 

 

  幸好一切都是太妍自己多想,但晚上看見了美英出現了心裡還是莫名踏實,在爸媽離去以後嘟著嘴偎進了美英的懷抱裡蹭著。

 

  美英撫了撫太妍的頭髮,輕聲問,「怎麼了?」

 

  太妍嘟囔了幾句聽不清楚的話,在美英想要開口詢問的時候又說,「沒事。」但抱著美英的力道又重了些,「我想念你。」

 

  美英揉了揉太妍的頭頂,沒有回話,卻也同樣加重擁抱的力度,一邊問,「有沒有乖乖聽醫生的話?」

 

  「有啦有啦,除了上廁所根本沒下床。」太妍不耐的回答,「爸媽在,根本沒有給我機會違背。」末了想到媽媽今天對自己又瞪又白眼的,又加了句,「媽根本不愛我吧。」

 

  美英放開太妍,拉了張椅子坐下與她平高,「媽明明很愛你,昨天接到我的電話緊張的馬上就要趕來。她只是愛的方法與眾不同。」

 

  說完拿出在家裡泡好的高鈣牛奶,遞到太妍面前,太妍嫌惡的皺皺眉頭,「我也覺得你不愛我。」說完一飲而盡,整張小臉皺在一塊。

 

  美英哼著歌,對這樣的言論不可置否,替太妍把床搖平,讓她可以舒適的躺著。

 

  讓太妍躺平,又收好保溫杯,才坐回剛剛的位置替太妍拉拉棉被,雲淡風輕的說,「我如果真的不愛你,不會管你有沒有受傷,不會管你懷孕缺不缺鈣,更不會在乎你是不是有流產的危險,或是不是要留下這個孩子。」美英一會拉平太妍的棉被,一會又替她擺正床旁的瓶瓶罐罐,卻看也不看太妍。

 

  太妍噤聲,知道自己說了不該說的,咬著自己的下唇半晌,小心翼翼的拉著美英的衣角,「我不該說那些話,對不起啦……」

 

  美英這才停下手中的工作,回到剛剛的位置上,「“愛”是一個很嚴肅的詞,爸媽花了很多的心思去“愛”你,我也花了很多時間磨練才肯對你說出“我愛你”,你這麼輕易否定了這一切,不公平。」美英認真的說,「如果有一天,妍妍質疑你對她的愛,你會不會感到難過?」

 

  太妍的唇開了又闔,欲言又止,最後只是低頭,小聲的說,「我知道了。」

 

  見太妍真的有所反省,不再口口聲聲說媽媽不愛她,美英也不希望她在懷孕期間心情不愉快,冰涼的手貼在她的頰上企圖引回她的注意力。

 

  太妍伸手覆上美英的手背,眼神對上她的,就這樣靜靜看著美英的雙眼許久,眼神裡好像有太多太多的情緒,似懂非懂,卻又不捨開口打亂這樣的寧靜,甘願就和美英停在這樣的時刻。

 

  許久過後,美英才輕聲問著,「今天還好嗎?還有踢你嗎?」

 

  太妍愣了愣,怎麼也沒想到美英會主動關心肚子裡的孩子,老實回答,「有踢了幾下,但頻率都不是很高。」

 

  「是嗎?那就好。」美英把眼神定在太妍的肚子好一會,才把視線移開。

 

  太妍拉了拉美英的手,「你昨晚睡在這裡好睡嗎?不好睡的話你回家睡也沒關係的……」昨天半夜醒來發現美英趴在床邊睡,比起以前略加憔悴的容顏讓自己心疼不已,明白有大半是自己造成的,只希望可以讓美英少些負擔。

 

  「嗯。還可以。」

 

  美英想輕描淡寫帶過,但卻瞞不過太妍,太妍眼珠一轉,「不然你躺上來和我睡好了。」單人的病床上,即使讓懷孕的太妍躺著也還有足夠的空間讓美英一同睡。

 

  「好啦好啦。」美英隨口敷衍著,要是讓護士小姐進來看見了她還要做人嗎?

 

  而金太妍得到這樣的反應也只是鼓起雙頰,對美英的敷衍表示不滿。

 

 

 

  護士最後進來給過睡前的藥以後,美英將病房內的燈調暗,告訴太妍該睡了。

 

  「我睡不著。」太妍一邊說著,一邊往床的內邊移動身體,留了大半個空位給美英。

 

  美英卻只是拿出包包裡的書攤開在桌上,「乖,一會就睡著了。」

 

  「嗯~!」太妍不滿的哼著。

 

  美英瞥了一眼,說,「我看會書,等等再睡。」

 

  「騙人……」太妍小聲嘟噥著。

 

  「我保證,你醒來會看到我睡在你旁邊好嗎?」美英沒好氣的說。

 

  太妍這才安心睡下了。

 

 

 

  隔沒多久,美英將注意力轉到太妍身上,從她身上均勻的起伏和沉重的呼吸聲確定她已經入睡。輕巧的側坐在病床上,拉開太妍的衣物,撫上太妍的肚皮,小傢伙準確的在自己貼著的地方輕踢一腳,美英忍不住笑了。

 

  「小傢伙……」美英輕輕喃著,「你啊,讓你親媽好過一點不好嗎?」

 

  手掌輕輕在肚皮上來回撫著,這段時間以來,這樣的舉動像是已經變成習慣,每晚都要來上一次才能安心入睡,小傢伙也總是很配合的在這時候給予回應。

 

  小傢伙,美英後來都這樣稱呼這個孩子。

 

  或許是動作弄癢了太妍,太妍嚶嚀了兩聲,又安靜了。

 

  屈起雙腿,美英一手支著下巴,另一手撫弄的動作沒有間斷,忍不住在這樣無人的夜裡娓娓道出一些平時無法講的話,「小傢伙,你什麼時候才會出生呢?知不知道你讓你親媽很難受,也讓我跟著提心吊膽了許久?」

 

  嚥下口中的口水,美英繼續說,「今天我要過來之前拿東西去給妍妍……就是你姐姐,她不斷問著我,媽媽肚子裡的弟弟呢弟弟呢?什麼時候要出生?我有好多玩具要給他玩……明明還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妍妍卻已經認定你是個弟弟了。」想到女兒興奮的樣子,美英帶著笑容無奈的搖搖頭,又說,「你看,大家都在等著你出生,你啊,不要再出事情了,好嗎?」眼見太妍幾次睡得不安穩的翻身,美英也就結束話題,小心翼翼得靠近太妍的肚子,印下輕輕的一吻,最後替太妍拉好衣服和棉被,走入病房內獨立的洗手間。

 

  已經翻了個身面對著牆壁的太妍這才睜開雙眼,手不自覺的撫上隆起的腹部。剛剛在美英說話時她已經醒了,但睜開眼睛時發現美英專注的摸著自己的肚子便又閉上眼睛裝睡,緊接著美英便開口講了那些話……讓自己也找不到任何空隙打斷,更何況她根本不想打斷!

 

  從美英喊“小傢伙”的時候她就醒了,美英想對寶寶說的每一字每一句她都聽在耳裡。一直以為美英會不樂意這孩子的存在,但從美英闖入急診室以後她便不是那麼確定了,美英擔憂的樣子不曾因為知道自己無恙而放鬆,反而知道有流產的跡象更顯得緊張,而這樣對著自己的肚子說話的樣子更熟練的不像是第一次,好像在自己熟睡的時候已經有了無數次一樣。

 

  聽著這樣的對話,這樣親暱又溺愛的語氣,讓她不禁有些流淚的衝動,於是才假裝翻身掩飾。摸著肚子的手充滿憐愛的拍了拍,也用上美英稱呼它的稱號輕聲喊著,「小傢伙,美英媽咪很愛你呢,而媽媽……也愛你,你啊,一定要平平安安出生喔!」

 

  語音剛落,就傳來洗手間的門被打開的聲音,太妍趕緊再閉上眼裝睡,等著美英上床後,偎進她的懷裡。

 

  美英有些愣住,但很快的便摟住太妍的肩膀。或許只是睡得不安所以想要自己的溫暖而已,美英只是很單純這樣想著,任由太妍在自己懷裡磨啊蹭的。

 

  而太妍也因為溫暖的懷抱,很快的便入睡了。

 

 

 

 

 

 

 

 

 

 

 

 

 

 

 

 

 

 

 

 

 

 

 

 

 

/

其實不是說真的要重寫還是什麼  只是我那晚突然想到結局(重點)

然後想著好像有地方該補  有地方該修  至於何時....嗯

就像有人說的  我目前有兩篇連載  至於是要寶貝2完結後再寫  還是先寫再完結

是要重新PO文  還是只單獨提供TXT檔  都是很大的思考範圍

說不定到頭來我也只是講講而已(遠目)

只是就一樣固定  舊版會是我的過去  不會抹滅  就算新的會另外給也不是蓋過舊的  就這樣^^

 

然後沒有人發現我那堆粉紅字的重點是雨滴要看第一部嗎?  我的媽.....

 

然後  我也有Baby-G了開心~~~~  好想炫耀一下有沒有人想看開箱文?

 

喔對一些比較個人的想法會回覆在那一篇下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回去看  但我還沒回完就是~(好意思!)

不會完全回可是會挑幾個我覺得很重點的來回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