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194_456223744451580_1231762642_n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15

 

  「我有弟弟了。」妍妍昂起頭,一臉炫耀的看著珉侑,手還貼在太妍的肚子上宣示主權。

 

  珉侑皺起雙眉,也想碰觸太妍的肚子,卻被妍妍揮開,帶著鼻音喊著太妍,「太妍阿姨,我也想摸弟弟……」

 

  太妍抓著珉侑的手,貼在現在胎動的位置,又板起臉孔轉向妍妍,「金妍兒,不可以這麼對珉侑!還有,說不定是妹妹呀!」她和美英今晚讓珉侑留下,算是給權侑利的補償,但也不能放任女兒欺負人家。

 

  妍妍委屈的扁嘴,「人家想要弟弟。」

 

  在一旁的珉侑聽了,卻小小聲反駁,「可是我比較喜歡妹妹……」

 

  「我要一個乖乖聽我的話的弟弟。」

 

  「我每次都很聽你的話啊!」

 

  「才沒有。」

 

  「明明就有。」

 

  「沒有。」

 

  「有。」

 

  「你才不是我弟弟。」

 

  「阿姨說我是。」

 

  「你不是。」

 

  「我是。」

 

  「……」

 

  明明玩樂的時候可以一起玩得很開心,吵架卻又吵得這樣不可開交。太妍頭痛的揉揉額角,美英這時正好出現。

 

  「金妍兒、權珉侑,很晚了不要吵了,你們該去刷牙睡覺了。」

 

  趕著兩個小鬼去刷牙,然後將他們趕上床,替他們蓋好棉被,又一再叮囑他們不許再吵架趕快睡,美英才關上門。

 

 

 

  「呼……」美英帶走了兩人,周遭頓時安靜下來,太妍才鬆了一口氣。

 

  撫了撫被小傢伙踢得有些隱隱作疼的肚子,還沒緩些,美英已經坐到自己身邊。

 

  「美英。」太妍偏過頭看著她,有些無辜的嘟起嘴,「小傢伙一直踢我,有點疼。」

 

  美英靠了過來,細聲問著,「很不舒服嗎?」眉宇間盡是擔憂。

 

  「還可以。」嘴裡雖然這樣說著,但卻抓起美英擺在一旁的手,放在自己的肚皮上,「他聽他媽咪的話,你幫我念念他。」

 

  明知道美英會在自己睡著以後和肚子裡的小傢伙情感交流,也在醫院裡證實了不只那天而是每天都會有的例行公事,但美英仍然不肯在自己清醒的時候做出這樣親密的舉動,即便好幾次都是裝作熟睡然後偷聽美英對小傢伙說話,太妍卻還是想要正大光明的和美英一起共同接觸小傢伙。

 

  美英的動作遲疑了下,還是撫上太妍的肚子,柔聲說著,「乖乖哦……小傢伙要乖乖的……」眼神溫柔的像是要滴出水似的,太妍看得有些愣了,好像有些沉溺在美英這樣的溫柔中無法抽身,更是忍不住開始忌妒小傢伙。

 

  臭小子,還沒出生就已經瓜分了美英的愛,出生後還得了?

 

  美英抬起頭,太妍那一臉呆愣張口的模樣便映入眼簾,美英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小傢伙乖了,那你呢?肚子會餓嗎?剛看你吃晚飯的時候也吃不太下。」

 

  太妍卻只是摟住美英,將美英壓向自己緊緊抱著,不發一語。

 

  被壓在太妍的胸前,雙手抵在太妍的肚子上,美英想了想,乾脆順著太妍,便放鬆身體,將耳朵貼在太妍的肚子上。

 

  有多久,沒有再像這樣子被擁在懷中的感覺了呢?美英索性閉上眼,溫順的讓太妍摟著,太妍擁著她的力道已經放輕,手一下一下的順著她的頭髮。好一會,美英才開口,「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偷聽我跟小傢伙講話的?」

 

  太妍的手頓了頓,又繼續動作,「我哪有。」

 

  「嗯?」美英狐疑的發聲,抬起頭將下巴放在自己交疊的雙手上,看著太妍,「沒有?沒有怎麼會知道我都叫他小傢伙?」

 

  太妍支支吾吾說不出來,最後臉微紅的撇開頭,「在醫院的第二天。」

 

  美英瞇細雙眼,「你倒是很會裝嘛你!」

 

  「……」太妍又咬了咬下唇,最後才輕輕開口,「我喜歡那時候的你,很美。」

 

  帶著無限溺愛的神情,低沉的嗓音又帶著寵溺至極的語調,每天都先喊了“小傢伙”,才開啟一連串的話,說著話的同時又不忘隔著肚皮輕撫小傢伙,母愛的光輝耀眼的幾乎遮不住,這時候的美英,最美、最有魅力!讓太妍好幾次都想喊住她,都想緊緊擁她入懷,卻總在最後關頭喝住自己,就怕說開了便沒有下次,所以總是偷偷睜開眼睛,偷偷將一切收進腦海裡,閒暇時回憶,也總會露出一抹甜蜜的笑。

 

  「說什麼嘛。」美英嗔了聲,再次將耳朵貼回肚子上,遮掩自己的臉,但太妍發誓,她絕對有看見美英臉上的紅暈。

 

  太妍暗笑了一會,才又開口,語氣轉為疑惑,「對了,我一直忘了問你,關於小傢伙你是怎麼跟我媽說的?」

 

  「媽?怎麼了?她問你了?」

 

  「沒有,但我一直以為我媽會是生氣而不是那天那樣的反應。」

 

  美英哦了一聲,坐正了身子,半晌才回答,「我跟媽說,我們為了給妍妍添個弟妹,所以做了試管嬰兒。」

 

  「你……」太妍瞪大了雙眼,沒想到美英會為了不讓自己被罵,甚至還替自己說謊。

 

  「以後妍妍長大,也這麼對她說吧。」美英低垂著頭,沒有讓太妍看見自己的表情,「你那天……喝多了吧,不是自願的,對吧?」

 

  「美英……」

 

  太妍想擁她入懷,卻被美英側身閃開。美英主動握住她的手,抬頭迎向她的目光,「告訴我,不是自願的,對不對?」

 

  隱隱約約,太妍看見了美英眼中的淚光,也看見了堅強背後的不安。她輕啟雙唇,「對不起。我不該在外面喝醉,讓別人有機可乘。那天不該奪門而出,甚至,那天連跟你吵架都不該……」緊抱住美英,讓她可以在自己懷裡放聲哭泣。

 

  「不是就好……不是就好……」美英只是重覆著這句話哭泣。

 

 

 

  哭聲漸歇,太妍一看才發現美英已經睡著了,忍不住彎唇一笑。這點跟小傢伙真像,總是上一秒還醒著動著,下一秒卻已經睡著。只可惜懷孕後的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抱美英進去房間,只好找一個舒適的位置讓美英靠著她睡,心裡卻是無比的滿足。

 

 

 

 

 

 

 

 

 

 

 

 

 

 

 

 

 

 

 

/

我也其實快沒有圖片可以用了= =

尤其原本準備要重灌電腦  所以整個資料夾都讓我直接移到隨身硬碟裡了~

 

然後嗯  明天終於結束我短短的兩個星期寒假  嗚嗚真想哭T^T  我要哭喊著不要啦

所以今天就發文吧  哀悼一下我的寒假已經離我遠去(拭淚)

然後今天也是部落格的400天哦哦哦哦  ♥  灑小花XDDDD  顧此紀念XD

明天要去找咪咪恩吃午餐  順便拿她的生日禮物給她  她生日時人在緬甸XD

不過她其實也回來很久  我們也出去唱過歌了  但還沒湊滿所以一直沒給(噗)  (她生日是1/16)

還有好像有人不知道咪咪恩是什麼  咪咪恩是一個人啊  Vivian...  我一直以為人人懂的說........

 

是說我很好奇  有人說沒看過第一部  那怎麼會知道金妍兒的存在?

恩不過想想也還好  連Sunny Day還沒提到的權珉侑大家也是適應的很好.....

 

回復還沒回  再等等我~

 

喔對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