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不用看了真的沒有生賀這回事XD

真是令人悲傷的事實(誒還好吧)

然後雖然這篇的時間是十一點半左右但我其實十一點五十九才開始寫(噗)

就讓我講一些  對於金太妍的想法吧

 

生賀那個  或許某天會補啦相信我

我也好想寫短篇哦嗚嗚嗚  雨滴一直占據我的腦海真的都寫不出其他了ㅠㅠㅠㅠ

寫了也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寫不出想要的那種感覺ㅠㅠㅠㅠ

等我吧(跪)

 

 

ukqhunc0udta  

 

我得老實承認  我不是金太妍最忠實的飯

一開始只飯帕尼  不唯飯  但對其他隻好像一視同仁

知道是誰  也都同樣喜歡

 

雖然喜歡少女時代的時日已經許久

但真正去了解她們  去認真的聽她們每一首歌  去認真看每一個綜藝

都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呃 好像也還好)

大概國二的時候喜歡上  國三買了第一張專輯  高一才開始上批踢踢了解

也因為高中(其實我是讀五專)必須天天搭公車通勤  開始了耳機生涯

才真正認真去聽她們的歌  去分辨誰誰誰的歌聲~

 

雖然本命一直都是黃美英

副命什麼的從一開始因為看你是我的命運喜歡上YoonA

後來看我們結婚了又變成徐珠玄

到後來  發現了TaeNy CP這回事  去注意TaeNy支間的互動

漸漸的心已經偏離到太妍身上了

 

頭一次去注意太妍  是聽了一巡的CD

喜歡Hush的程度大於Umbrella  <-雖然一直repeat的就這兩首

然後害我內心愧疚了好久  最喜歡的居然不是黃美英

(就像這次頭一本飯製寫真是金太妍不是黃美英也害我內疚了嗚)

(但她們是同一家人不會跟我介意吧  婦妻倆翻牆來翻牆去都是在自己家是否XD)

 

寫太妮文章越久

單本命變成雙本命

翻著官方寫真認真找每一個粉紅時刻

每天固定上OTN()

在每一次的飯拍中找尋兩人的身影......

 

看的越多  真的只覺得越來越愛這個小鬼一般  卻支持住整個少女時代的金太妍

 

太妍啊  真心祝福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雖然現在1:36了= =)

 

1 (1)  

 

 

 

 

 

 

 

 

一張圖片當成一個分隔線吧ㄏㄏ

記得幾天前說過本來想說服大家的事情嗎?

其實也不算是說服

一直以來  隨著讀者越來越多

有時候有些想法  只希望藉由這樣  去告訴更多的人

我不憑什麼  就憑你們看我的文章

最完美的境界是在文章中就能表達出想講的話  無形之間去影響大家

當然我自認做不到  所以就在這個特別的時候講講就好

你願意聽也罷  不願意聽就當作我跟某人一樣討人厭又自以為是吧(攤手)

 

那天在FB  看到甲某跟乙某  貼在動態上

一個反韓的粉絲團  說盡各種難聽話

然後被某群sone圍剿  甚至到他的粉絲團留言  辱罵  然後兩方吵得更凶

後來看到乙某的年齡  我突然懂了

 

還記得某些Sone不願去回想的片段嗎?

粉絲行為  偶像買單

我一直不認為這是實話  後來我懂了  這就是現實

人家不會說  爹比在講屁話  卻會說  XXX的粉絲在講屁話

名聲臭了的是誰?  不是你  而是你口口聲聲喜歡的人

 

反對的人因反而反  反對的念頭幾乎是根深蒂固才會PO那些肯定被圍剿的言論

會因為你幾句辱罵改變想法嗎?  會因為你說盡了孩子們的好處而喜歡嗎?

不會!!!

答案是不會不會不會不會!!!!!!!!  (好繽紛XD)

 

那說那些的意義在哪?  讓自己不開心?  讓自己的Sone朋友跟著自己不開心?

最起碼我不曾看過都都PO那些  或者邀我一起去罵人

 

剛剛又刪掉了一段  有些話不講講出來

想想  金太妍說過,她不怕Anti,她只怕Sone不再愛她

問問自己,你們,愛她嗎?

 

上次很多讀者回復,說說不定不用說服就是同樣的想法

不同的  你們也可以回復  說不定換我反倒被說服(聳肩)

 

 

IMG_7361  

 

 

 

 

 

最後大告白  金太妍我愛你!

 

 

 

 

578467_557959150904967_1364786204_n  

 

 

亂入一張黃美英

本來想PO這張照片說有兩篇.......

結果一篇都沒有..........

 

 

 

 

別這樣  回覆破30  我雨滴日更好不好

給你們三天的額度^^

 

我不是說這篇喔  我說當篇的雨滴  只要破30  我就更  嘻嘻^^

不過我筆電星期一要送修  加把勁啊各位~

 

 

 

預告一下  下一篇打包擋  會附上幾篇我喜歡的改文

沒辦法最近我又被某幾篇感動到  但打包檔的日期....好像還沒決定......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