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1z  

 

我想不到歌了推薦一下吧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19

 

  趁著小美睡了,妍妍也不在身邊,太妍將美英拉到身邊擁進懷裡,臉埋進美英的頭髮裡,聞著她那清新不濃郁的髮香。

 

  親近了些許時間,太妍卻不知道著了什麼魔,突然在美英的耳垂上咬了一口,美英立即跳開,卻被太妍緊緊圈在懷裡,只能防備的摀住自己耳朵。

 

  「幹嘛!」

 

  「噓--小美在睡覺,小聲點。」太妍用的是氣音說話,卻發起脾氣,「誰叫你不在乎我!」

 

  美英皺起眉,這又是哪裡來的想法?

 

  太妍將自己的臉貼著美英,賭氣的說,「你一點都不吃醋嗎?」見美英仍是一臉茫然,補充道,「小美啊!」

 

  美英啞然失笑,「我吃女兒的醋?」轉念一想,突然懂了,邪笑著靠近太妍,「你想要我阻止你餵奶?」說完眼神邪惡的向下45度,停在某人因為懷孕而升級兩個cup的胸部,狼爪襲上。

 

  太妍準確的擋住,不再說話,將注意力轉移到小美身上,不理會美英。

 

  美英暗暗嘆一口氣,這人怎麼從懷孕到生產後都這麼會鬧彆扭啊。還是抱住了太妍的脖子,在她的頰上親了好大一下,靠在她的耳邊低語,「那我說小美是我上輩子的情人,你吃不吃醋?」

 

  太妍噗嗤笑了出來,「哪有這樣的說法的?這公式也能套用在我們身上嗎?(:人家說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其實不是她刻意要找美英的麻煩,只是孩子也出生了,心裡卻偶爾還是會閃過不安,只能用這樣的方法讓美英顯著的表達出對自己的愛和依賴。

 

  很蠢,很笨,很老套。但她也是個女人,也需要愛人適時的在耳邊,嬌嬌的說一聲,「我愛你。」或者幾句話表達出自己的愛意。維持和美英的感情,也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當然,得到了,也必定回報。太妍轉而印上美英的唇,輕吐出一句,「我愛你。」

 

 

 

 

 

  五天後,太妍的傷口癒合的差不多,帶著小美,和美英一起回家了。

 

  住院期間,好友遊戲卡和秀桑都有來過,頻率高達每天。秀妍她們每回來必帶上妍妍和珉侑,兩個還不懂事的孩子,總圍繞在嬰兒床旁,看著有時睡著有時醒著的小寶寶,光是這樣便充滿樂趣。而秀英她們每次來,總在太妍面前嚷著哪家餐廳的主餐好吃,哪家餐廳的甜點才是美味,還有一次不小心說溜嘴,說某餐廳的女服務生超正點,接著便被順圭賞了個爆栗。

 

  「那個女服務生超正!我跟她要到了電話號碼,還知道她叫都都……」秀英後來趁著順圭跟美英在玩嬰兒,偷偷附在太妍的耳邊說著。

 

  幾個人講得天花亂墜,弄得太妍也更加思念醫院外的天空,在出院前兩天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以後,就開始說服美英,要美英趕緊讓她出院。

 

  兩天後,金太妍如願以償。若不是手上還抱著小美,說不定就跳起來歡呼了。

 

 

 

  太妍沒有忘記第一次的教訓,特別請了爸媽開車來載她和美英,回到家後,還以為可以出門透透氣,沒想到被媽媽告知,月子內不能出去吹風不能洗澡不能洗頭……等禁忌,她差點哭了出來。

 

  「哦,對,坐月子不能哭,不然將來眼睛會不好。」媽媽又加了句,老一輩的人對這些觀念總是深信不疑。

 

  太妍滿身失落的回到房間,美英將小美交給幾個大人,也跟在她身後進去。

 

  關上門,她“好心”提醒無力的趴在床上的某人,「當年我也是這樣讓你規定的。」言下之意則是現在我也會這樣對待你。

 

  太妍悠悠的開口,「我當年可沒有規定你一個月不準洗頭洗澡。」

 

  美英吐了吐小舌,悄悄的說,「我上網查過了,那是古代怕剛生產完的婦女會感冒才有這樣一說,如果你洗完澡就吹乾頭髮,也不是不行。」她有些心虛的回頭望了門一眼,「趁著爸媽不在的時候洗吧。」老人家也是好意,就不要刻意去違逆她們了。

 

  太妍充滿希望的看著美英。

 

  「……但你還是先別出門吹風吧。月子過後我再帶你去。」

 

  「……」太妍無力的垂下雙肩。

 

 

 

  後來小美跟大人玩累了,睡著後被抱進主臥室內,美英一邊輕手輕腳的替小美蓋棉被,一邊對著太妍說,「我沒有讓小美去睡嬰兒床,你在裡面休息,順便顧她。我正在跟媽學怎麼燉雞湯。」

 

  太妍明白就算自己主動說要幫忙,大家也不可能真的讓她做。只擺擺手,要美英繼續去忙她的。

 

 

 

  美英出去後,昏暗的室內只留下一盞小燈。太妍睡不著,睜著眼睛看著熟睡的小美。

 

  小美和出生時已經不一樣,現在的皮膚白皙光滑,比起自己自傲的“牛奶皮膚”還要更好摸,眼睛睜著的時候也不似一般嬰兒,總像是帶有一點靈秀的感覺四處看著,自己總有錯覺,是不是小美已經能夠認出她跟美英了?

 

  不得不講,小美和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的確如出一轍,看著她的同時像在看著小時後的自己,總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但就這幾天,隨著美英和小美越多的接觸,好像……看著小美,也覺得有幾分神似美英了。

 

  好奇的湊上前,輕輕吻了吻她軟嫩的臉頰,小美的全身上下,最喜歡臉頰這位置,軟軟嫩嫩,還有香皂的味道,讓她只要抱到小美,就忍不住一再親吻她的臉頰,弄的美英在一旁吃醋生悶氣,小美也讓自己弄的小臉漲紅,一臉要哭才肯停止。

 

  而一天中最喜歡的時光,是在睡前,和美英一起逗弄小美,還有妍妍在一旁喊著妹妹的時候,這一輩子最愛的人都圍在身邊,沒有比那時候更幸福的時光了。

 

  也許小美再大一些,幸福是和美英帶著妍妍小美,到公園裡野餐的時光。

 

  也許等小美上幼稚園,是和美英一同陪著兩個女兒一起做功課。

 

  也許等兩個女兒的課業都開始沉重,便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飯。

 

  也許又過一陣子,過年的團圓飯會多了兩個叫做女婿的人物。

 

  也許她跟美英都白髮蒼蒼了,幫著照顧妍妍小美的孩子們,那也叫做幸福。

 

  和著愛人、孩子在一起,就是她的幸福了。

 

 

 

  太妍想到這,笑瞇了雙眼,她可以肯定的說,美英就算到了滿頭白髮的年紀,也仍是會願意和自己,一同坐在搖椅上,看著彩霞滿天。

 

  心裡很滿很滿,很想要馬上到美英的身邊抱住她,但她在忙。這個念頭止住太妍,只能轉移注意力到小美身上,伸出食指戳戳小美的臉頰,本來想說小美會繼續熟睡,小美卻馬上被吵醒,哭聲驚人。

 

 

 

 

 

 

 

 

 

 

 

 

 

 

 

 

 

/

我說到做到是否~  但也因為你們速度太快我來不及回覆(挖鼻)

要等回覆請先等等溜~~~~~!!!!!!!!!

 

然後昨天本來想要二更  但想到18還沒上過熱門  所以等到了今天!!~~

 

那個二巡DVD的發票有找到  包裝外的那一層保鮮膜也是完整  

只有開一邊讓我可以拿出來這樣(懂嗎?)  請參照Twinkle的開箱那樣的開法!!

上面還貼有五大的價格標籤說.....

我比較怕五大說我買太久了不肯給我換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只看第一次而已從來沒有拿出來過啦(哭)

 

然後今日任務

回復數大於昨天  我就日更^^

今天實在有點懶  筆電明天再送修好了(撇頭)

 

然後訪客先生小姐們  留個姓名很難嗎= =?  一堆名稱都打訪客然後問我記不記得他們...  

你們有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