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3


  金太妍悶悶的坐在宿舍的沙發上,等著那個女人回來。


  腦海中一直浮現剛剛看黃美英的首場音樂劇的吻戲,吻戲吻戲吻戲吻戲吻戲……


  這兩個字快將她逼瘋了!


  怎麼可以?!


  音樂劇一直都是美英的夢想,自己也是演過音樂劇的過來人。想當初自己的音樂劇演到吻戲的時候,聽說觀眾席上的美英大喊「不行!」。


  唉!好不容易逼得美英真情流露,可惜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現在,自己好像懂了她當時的感受了…唉!忍不住的一聲又一聲嘆氣。


  


  「我回來了!」開門聲伴隨著想見的人的聲音來了。


  金太妍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撲向那人,緊緊抱著。


  踉蹌了一下,美英一進門就有個白色的身影撲向她,聞到熟悉的氣味,知道是她的金DaeDae。


  伸手撫了撫太妍的背,輕聲道:「Daedae,先讓我洗澡好嗎,汗流了又乾,乾了又流汗,不舒服。」


  太妍不出聲,搖了搖頭。也不抬起頭,怕被美英看到臉上脆弱的表情。


  美英扯了扯唇,無奈的笑笑,拉著太妍走到沙發上坐著。


  太妍還是低著頭,就是不肯看著美英。


  「Daedae,那只是工作而已,應劇情需要,借位這樣,你應該懂得吧!」美英還是懂太妍的,她知道她的在意。


  太妍還是搖搖頭。知道是一回事,接受又是另一回事。低頭,眼神不敢對上美英。


  「Daedae啊!」嗲音。美英捧起太妍的臉,逼她看向自己。「我心裡只有你!」再認真不過的眼神。


  唉!太妍在心裡又無聲的嘆了口氣。「我的心裡也是只有你,也明白這是工作,可是…要我看著你親吻另一個人…我的心,痛得好像要裂開似的。」眼神又飄走了,不習慣在人前說出心裡話,面對美英已是極限。


  美英溫柔的看著她,知道太妍的悶騷個性,在人前她是一層一層的面具保護住自己,是悶騷的個性使然,也是年紀輕輕就是一團團長使然。


  「不然……」思索了下,「你親回來好了!」笑眼大爆發。


  太妍驚訝的轉頭看向美英,沉默了一秒,順應本能湊上前。


  兩人在沙發上吻著吻著,太妍只想要洗去那人在美英唇上留下的痕跡,卻沒想到自己先陷了進去。


  (作者OS:借位借位,是借位◢▆▅▄▃▂▁崩╰(〒皿〒)╯潰▁▂▃▄▅▇◣)


  美英則是想到剛剛太妍的表白,心裡全是太妍的影子。


  好不容易兩人氣喘吁吁的結束了,頭靠著頭依偎在沙發上。


  沉默許久,太妍終於開口,帶著某些程度的決心。


  「黃美英,我喜歡你,甚至是愛你。更是欣賞你敬業,為了夢想勇往直前的個性。因為你的敬業,所以我相信你會為了你的音樂劇盡全力,只為了讓表演更完滿,你的敬業是我最喜歡你的其中之一的特質。今天和Sunny和秀英媽媽一起看你的首場表演,以成員的身分,應該恭喜你向前邁進一大步,更恭喜今天的表演成功演出。但以你愛人,我金太妍的身分,我居然希望你不要那麼敬業,不要…和別人有親密的演出……我很克制很克制自己,就怕自己在公開場合露出了什麼不合宜的表情、動作……我…我覺得自己很矛盾…喜歡你的敬業,卻希望今天你不要那麼敬業…很替你高興你往前一大步,離夢想更接近,卻害怕你會越來越遠離我……我…我…」慌了慌了,平常的隊長在這時候,在美英面前才會露出孩子般無助的表情。


  美英笑著牽起了太妍的手,緊緊握著。


  「傻金太妍,不是我往前了一大步,是Tiffany往前了一大步。我是離我的夢想更近了,卻是因為想追上你的腳步,你也拍過音樂劇的,不是嗎?在你面前的,不是Tiffany,是黃美英,只屬於金太妍的黃美英。我可以實現夢想,是因為有你一路支持,沒有你,我早在離鄉背井一年兩年就放棄了!若我實現了夢想卻沒有你,那我寧願什麼都不要!你,金太妍,才是黃美英的支柱和動力啊!」


  太妍心弦一顫,欺身緊緊抱住了美英,她們早已知道彼此的心意,卻鮮少像現在這樣心靈接近,美英說的這些話,無疑是在她的心湖投下一枚石子,引起了圈圈的漣漪。


  美英抑是緊緊抱住了太妍,太妍這人,儘管多喜歡、多愛,都是那種不會掛在嘴邊的人,在確定她心意之前,多少次因為沒有得到親口的承諾,都差點放棄了,這次…不僅讓她聽見了太妍的心聲,更讓她確定了太妍的心意。她明白太妍沒有安全感,但她又何嘗不是呢?


  儘管已經深知對方到了心靈相通的地步,但是這種擔心、害怕,是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會有的啊!


  其實,跟對方說開了,根本就沒什麼。


  漸漸的,夜沉了,兩人相擁入眠,彼此都有好夢,都夢到了對方,嘴角,也都不自覺的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妮借位啦(哭)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