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這樣偷偷瞄對方一眼好像更有一點感覺><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22

 

  「美英啊,你很愛我,對不對?」太妍笑得一臉燦爛的湊過來。

 

  「幹什麼幹什麼!」美英轉過頭瞪了她一眼,用手肘將太妍推開。正用奶瓶餵小美餵到一半跑過來說這種莫名其妙的話,小美都快被她呼出的熱氣弄哭了。「等等小美如果不肯吃了,你就一星期別想碰我。」又低下頭哄著小美,「小美乖哦,快喝快喝。」

 

  「嘻嘻。」太妍捂著嘴竊笑著走開,剛剛聽到的消息讓她開心的忽略了美英的偏心。

 

 

 

  等美英餵飽小美,又解開她的襁褓將她放在嬰兒床上,讓妍妍去陪著妹妹玩。交代了幾句要注意的事情,確定了周圍的一切都是安全的,才安心去找太妍。

 

  在自己和太妍的房間裡,剛剛那個突然神來一筆的人正將自己的臉埋在棉被裡,咯咯咯咯笑個不停。

 

  美英為她這般沒形象嘆了口氣,坐在床沿推推她,「你剛剛講那句話什麼意思?我沒聽懂。」

 

  太妍一聽見是美英,迅速爬了起來,攀在美英的肩上,在她面前笑得一臉得意,「你很愛我,對不對?」

 

  見太妍臉上那副洋洋得意之貌,美英被笑得有些不堪,不甘願就這樣滿足這個得意忘形的人。「也還好。最愛的是隔壁房間的小美和妍妍。」成功看見太妍變了臉色,美英才滿意了些。

 

  「……不可以這樣的。」太妍許久才找回自己的聲音,語氣虛弱的說。

 

  美英瞥了她一眼,「哪有什麼可以不可以。」

 

  「怎麼可以不愛我!?」太妍控訴一般的說著,雙眉緊緊的皺在一起。

 

  明顯占了上風的美英明顯心情愉悅,用拇指推開太妍眉間的皺痕,「會長皺紋的。」

 

  「嗯!」太妍不滿的哼聲,乾脆跨坐在美英的雙腿上,雙手摟著她的脖子,像個孩子討糖吃一樣。「我要你愛我。」

 

  美英笑彎了雙眼,「昨天,我不是才“愛”過你嗎?」

 

  太妍輕輕呀了聲,「黃美英啊,你學壞了啊你!會講雙關了!」說完將美英壓倒在床上,俯在她耳邊輕輕的說,「聽說,你那時哭了?」

 

  「什麼?」整個人讓太妍壓住,雙手還被固定在兩旁,面對太妍熾熱的眼神讓美英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想撇開頭卻又偏偏躲不過。

 

  「聽妍妍說,我生小美那時,你擔心得哭了?」太妍笑的很邪惡,一邊吻上美英的鬢邊,「美英啊,你很愛我,對吧。」像是惡魔在誘惑人一樣吐出邪惡的語句,這次太妍用的是肯定句而非疑問句了。

 

  美英愛她或不愛,她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成功看見被壓在身下的美英緋紅雙頰的模樣,太妍喜歡的簡直無法言語,捧著美英的臉頰,吻上那因為倔強而抿緊的雙唇,輕而易舉的撬開,竄入,勾引著、誘惑著,纏繞在一塊直到鼻息間全是對方的氣味。

 

  「太妍……」美英不由自主的,從唇邊的縫隙溢出一聲輕嘆,亦是心靈最深處的渴望。

 

  「媽媽、媽咪,你們在幹嘛?」兩人的輕喘聲中突然插入一個似是美英卻又更顯稚嫩的聲音,兩人緊貼的身子同時一僵。

 

  黃美英立即將金太妍推到一旁,將襯衫前三顆剛剛被解開的鈕扣一一扣好,又用手扒了扒略顯凌亂的頭髮,有些惱怒的喊著,「金妍兒,你在幹嘛……你怎麼把小美抱起來了!」

 

  一看見年幼的大女兒抱著剛滿兩個月的小女兒,美英緊張的立即跳下床鋪,接過小美,不免輕斥,「你的手臂還不夠力,不是說過等你長大點才可以抱小美嗎?如果妹妹被你摔到了怎麼辦?」美英緊張的查看小美。

 

  妍妍撲進太妍懷裡,委屈的說,「剛剛妹妹哭了好久,你們都沒有反應,我叫你們好幾聲,你們也都不理我,我才抱著妹妹過來的。」說完把臉埋進太妍的懷中,「妹妹明明是讓我抱了才不哭的。」

 

  「好啦好啦。」太妍連忙打圓場,「妍妍很棒啊,會照顧妹妹,是個好姐姐。」讚許的摸了摸妍妍的頭髮。

 

  妍妍回頭望了抱著小美的美英一眼。

 

  美英沉默了下,一會才開口,「知道了啦,對不起啦,媽咪誤會你了。」說完把小美交給太妍,也抱抱妍妍,「媽咪的妍妍最棒了,已經懂得照顧妹妹了。」悄悄拋了個眼神給太妍,得到了她贊同的微笑。

 

  「媽咪只是擔心妹妹,沒有別的意思。」太妍笑著補充。

 

  妍妍這才綻開笑顏,仰起小臉問美英,「媽咪,你跟媽媽剛剛在幹嘛?」說完有些擔心的問,「媽媽壓在你身上欸,會不會很重?」

 

  美英的笑容僵在臉上,支支吾吾的說,「我、我……我們……」求助的看著太妍。見太妍也同樣被這個問題弄得尷尬,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怎麼辦?「這個,你長大就知道了。」

 

  長大?妍妍歪著頭,「可是媽媽之前才說我長大了啊。」說完張開嘴巴,給她的美英媽咪看她長好的牙齒,是太妍媽媽說的“長大”的證據。

 

  金太妍!美英的目光像箭一樣射像某人,某人卻只能苦著一張臉,說不出半句話。

 

 

 

  透過電話,講給權侑利聽的時候,權侑利正喝著水,一下子全噴了出來。

 

  絲毫不掩飾的豪邁笑聲完全不輸給自己的大媽笑,太妍整整等了三分多鐘,權侑利的笑聲才停止。

 

  「金太妍啊金太妍……噗,哈哈哈哈哈哈!」才想講話,想到又忍不住笑了。

 

  衣服都脫了一半哪,正上火的時候女兒竟然來敲……喔,不是敲門,是“直接目擊”。想到金太妍和黃美英兩人在床上尷尬的模樣又更想笑了。

 

  「笑吧笑吧你,別笑過頭了岔氣就好。」金太妍酸酸的說,也搞不懂幹嘛要來說給這個人聽,讓她有機會嘲笑自己。

 

  不過與其讓妍妍下次去她們家玩,童言童語說,「我看到我媽媽壓著我媽咪,兩個人嘴巴還親在一起。」讓兩個邪惡的大人可以亂想,不如自己爆料,起碼不會有奇怪的情節出現。

 

  「我說金太妍,」權侑利擦擦眼角笑出來的眼淚,「既然妍妍問了,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

 

  太妍不由得白了話筒一眼,「教育什麼什麼?五歲的小孩需要什麼性教育你說說。」

 

  「NoNoNo,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聽權侑利說得煞有其事,太妍大感疑惑,「難道你們已經在教珉侑什麼了?」怎麼跟孩子講的啊?說不定可以學著點。

 

  「當然不。」權侑利語氣裡充滿戲謔,「我跟我們秀妍,可沒像你們這麼即興(或“急性”,權侑利又飽含深意的笑了兩聲),珉侑可從來沒撞見過我們怎樣。」話音一轉,「我說太妍,當初看你在擄獲美英的心還覺得你頗聰明,嘖嘖,連這都想不通。」

 

  「孩子啊,好好把握她們的睡眠時間吧。」留下語重心長的一句,權侑利掛電話了。

 

  太妍忍住將電話摔碎的動作,這樣,有講跟沒講有差嗎!!!!!

 

 

 

 

 

 

 

 

 

 

 

 

 

 

 

 

 

/

好啦~~~~  這個是連更的最後一篇  感謝這幾天通通都有認真達成的各位(鞠躬)

然後這就算是太妍生日的Bonus  至於賀文  應該會補  但可能藏在分類中  到時再講吧

 

昨天有小小感動一下  很多人都已經改成有名稱了

然後我還以為大家都會支持日更  沒想到更多的人都因為關心反而選擇舊式方法

真心感謝啊.......

 

當然  如果因為沒有日更的誘因  部分的人回到從前都不肯回  我也無法了(攤手)

我自己就算是兩三日一更也是有自己的標準存在啦  就這樣~~~~

 

 

然後付一張圖  真的好像看到女朋友出現的時候會露出的笑容啊(嘆)....

繼續看改文 (哼歌)

tumblr_mjngvzCETb1rrjbeno2_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