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34_526391757404597_1417909388_n

 

 

 

522669_558731110824142_1835323312_n

526831_525888787454894_474312557_n

482679_558654500831803_129582017_n  

 

 

 

 

 

 

 

*原創禁止轉載*

 

  「米勇啊,陪我去迪士尼好不好?」看到黃美英正在瀏覽迪士尼的網頁時,太妍不自覺就這麼說出這句話了。

 

  「誒?Daedae你在開玩笑吧?」美英轉過來,似笑非笑的丟了這句話,繼續轉過頭翻滾著頁面。

 

  好啦……她承認她真的只是一時衝動才說出這句話,但被這麼一激,現在是萬分認真了。扳過她們家愛人的身子,認真的看著她的雙眼,「我、是、認、真、的!」一字一句都講得清清楚楚。

 

  仍是收到親親愛人疑惑的眼神,她忍不住氣餒了,難道她平常講的話都是這麼沒有信服力嗎?

 

  「老婆,我們去日本這麼多趟了,有時當天來回,有時為了行程多住幾天,沒有一次好好逛過日本的……」太妍低著頭,嘟著唇說,「你也知道,我們以前都認真在當練習生等出道,真正出道後卻又行程滿滿,我爸媽在我小時候根本很少帶我們出去玩,現在你也……」說著,本只是想撒撒嬌,沒想到真的紅了眼眶。

 

  「太、太妍……」美英變的有些小心翼翼,輕輕攬過她的肩膀,「好啦,你說去就去。但具體計畫你想過了嗎?」

 

  不常掉眼淚的人,反而一掉眼淚更讓人心疼。

 

  「反正明天沒有行程,我們提早出發去日本吧。」

 

 

 

 

 

  跟經紀人哥哥報備過以後,提著行李偷偷摸摸的溜出宿舍。嗯,其實本來不用這樣,宿舍現在剩她們兩人,其他成員都已經回家住,但就好像要私奔一般的心態讓兩人心虛,不斷腦補那群瘋子會怎麼樣哇哇亂叫吵著也要去,連以往被評為正常人的忙內,都會義正嚴詞的對著她們說,姐姐,你們丟下忙內是不對的。

 

  不斷的左瞄右瞄,兩人終於跨出大門,包了計程車直奔機場,到了機場發現一堆飯時兩人心都涼了一半。

 

  「Daedae……」美英哭喪著臉,兩人計畫好了以後她也染上像是小學生要戶外旅行的興奮心情,昨晚抱著太妍,兩人研究著網路上的園區地圖,先走哪走哪再到哪,通通都計畫好。昨晚還抱著太妍不放,連連親了她好幾下,說,Daedae你真的好棒,怎麼知道我就想去玩。

 

  太妍樂的無法言語,萬分高興自己的聰明才智提出這個idea

 

  現在呢?

 

  「呃,」太妍也無語,大家到底怎麼知道的……「反正我們也時常要飛日本,大家應該不會懷疑吧。」對,她們臉上又沒有寫說我們要私奔去了,大家不會想到這個的……太妍繼續在腦中安慰自己。

 

  「可是Daedae……」美英拉開外套的拉鍊,「人家穿了你送的39衣……」

 

  「你……」糟糕,心裡怎麼忍不住竊喜,「你怎麼沒跟我講……」

 

  「人家想說是我們兩個的約會,就穿你送的情侶衣啊……」有點無辜的講完,美英的眼神忍不住往下幾度,「還說我,你以為我沒看見妳偷偷摸摸從我的衣櫃拿走我粉紅色的褲子嗎?」

 

  喜歡的人穿上喜歡的粉紅色,真糟糕,好想抱起來親一親。莫名腦中冒出這個想法,美英趕緊飄開眼神,被發現會被笑的……

 

  「唉。」太妍嘆了口氣,好好的甜蜜蜜計畫都被打散了,「我們等等分開走吧,我先進去,你跟在後面。」嗚嗚,本來想光明正大的牽著老婆的手的……

 

  「哦……」

 

  拿出原本準備好的墨鏡,戴上,一路上都牽著的雙手依依不捨的放開了。

 

 

 

  走在機場大廳,美英忍住上前牽住太妍的衝動。一顆心噗通噗通的跳著,心裡不斷的罵著自己,又不是真的要私奔,緊張什麼……又忍不住從餘光的縫隙,悄悄望著前方的太妍,一步一步踩著她走過的路跟著。

 

  太妍知道美英就在身後,好想,好想好想回頭牽住她,可是她們是偶像,還沒有準備好要公開,自己也還沒有能力保護她不受輿論影響,就連穿上了自己一點也不喜歡,可是美英喜歡至極的褲子,上身還得套上飛姐送的軍外套當掩護,雖然衣服很好看,但不能開誠布公真的好討厭啊……太妍忍不住微嘟起嘴,忍不住加快腳步。

 

 

 

  上飛機以後,頭等艙的座位讓她們終於可以和親親老婆肩並著肩坐在一起,正想轉頭和她說點什麼,就看黃美英已經準備好入睡的姿勢了。

 

  ……她都忘記她們家美英一上飛機就是睡覺了。

 

  「美英,去廁所。」她用氣音在老婆的耳邊說著。

 

  「啊?」想睡覺的美英迷迷糊糊的回著,「可是我剛剛尿過了。」

 

  太妍翻了個白眼,誰管你尿過了沒啊!!!!!!!

 

  「你去廁所,我等等進去。」

 

 

 

  看著美英站起來,邊揉著眼睛邊走進廁所的萌樣,太妍忍不住笑出聲。約莫五分鐘過去,她悄悄起身,到後方的廁所敲了敲門。

 

  幾秒鐘的安靜,隨後才馬上有流水聲傳出,太妍又笑了,她們家美英是在裡面睡著了嗎?

 

  美英開了門,看見是她笑了,「太妍啊,你也要尿尿嗎?」正打算走出去的時候卻被太妍推回廁所內。「啊?」

 

  在美英還不明所以的時候,太妍迅速擠進廁所,關上廁所的門,抓住美英翻個身,將她抵在門上,「你剛剛睡著了對不對?」

 

  「哪、哪有……唔!」

 

  太妍的唇落下,貼在美英的唇上輾轉反側,輕舔著,又用力吸吮。

 

  「太、太妍……」美英推擠著她,在縫隙中終於找到可以開口的機會,太妍快速的伸進自己的小舌,攪弄著美英好不容易清醒了些許的思緒。

 

  「噓……」見美英已經讓自己吻的七葷八素,連腿都有些軟了需要靠自己扶著,太妍終於放過她,和她靠著額頭喘息著,「反正我們兩個已經搞的像要私奔,就名副其實一點吧。」

 

  「私奔?」美英懵了,不是只說要去迪士尼玩嗎?什麼時候變私奔??

 

  「妳沒有這種感覺嗎?」太妍說著,自己輕笑出聲,「真的好像,這樣想反而心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興奮感欸。」

 

  「笨蛋……」美英微紅著臉,怎麼也不會說出其實心裡也有一樣的感覺。

 

  「我先回座位,你等等再出來吧。」

 

  「嗯。」

 

 

 

  太妍出去沒多久後,也看到美英掩著嘴巴,輕巧的回到自己身邊的位置。

 

  太妍沒有再說什麼,攤開小毛毯,蓋在美英身上,唇邊有著一抹笑。

 

  「笑個屁。嘴唇都被你吻著像是塗口紅一樣,要我怎麼出來!」美英揮揮小拳頭,狀似抱怨的罵著那個人。

 

  太妍只是笑瞇了一雙眼當作回答。

 

 

 

 

 

  進了遊樂園,看見經紀人姐姐站在旁邊,太妍和美英兩人同時扁了眼。

 

  「姐姐……」

 

  「姐姐……」

 

  經紀人姐姐聳聳肩,「我給你們找了個保母兼翻譯,這是附加條件。也是障眼法。」

 

  「討厭鬼!」「壞人!」兩個人一起對著經紀人姊姊扮了個鬼臉,還是默默接受這個安排了,她們也都知道如果強硬拒絕姊姊也是不會勉強她們,但公司方面姊姊會很難交代。

 

  「反正你們當她不存在沒關係,總是會有需要的時候。」經紀人姊姊湊到兩人中間,「注意,你們兩個是“偶像”。」

 

  「知道了啦!」

 

 

 

  太妍挑了個小禮帽戴上,又買了個拐杖,來迪士尼怎麼可以不買這個?

 

  轉過身,美英拿了個米妮的髮圈喃喃念著,「權侑利會喜歡這個吧……」

 

  明知道只是因為秘書性格發作,並沒有其他的意思,太妍還是忍不住湊到她耳邊,躲開一旁的翻譯姊姊,「喂!女人!你跟我約會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想別人!!」

 

  「笨蛋。」美英嗔了她一眼,戴上那個米妮髮圈。

 

 

 

  至於遊樂園怎麼好玩怎麼讓人無法自拔,這個就不用說了。總之心愛的人在身邊,就算不好玩太妍也覺得好玩!

 

  中午吃飯的時候,兩個人端著餐盤,有些哀怨的看著姐姐派來的翻譯。

 

  翻譯姐姐攤開雙手,「OK!OK!Fine.」說完喃喃念了句去買東西了,人就離開了。

 

  「嘻嘻!」像是得逞了一般,太妍坐到美英的正對面,很順手的拿過她的包包,「寶貝餓了吧!快吃!」

 

  「嗯。」美英應了聲,目光仍是膠著在手機螢幕。

 

  「呀!」太妍不滿,哪有人約會還顧著玩手機的!

 

  「Jessi說,我們沒有義氣。」美英將螢幕遞到太妍面前。

 

  太妍接過,劈哩啪啦的打了一串,再丟還給美英。「搞定。」

 

  美英定睛一看,笑了。

 

  荒米勇:別再打擾我跟我家親親美英約會,找你家權侑利來啊!

  潔西西:!@#$%^......

 

 

 

  天色終於暗了,有些不捨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去,明天過後,她們還是得回到聚光燈下,當一個偶像。

 

  身邊有個翻譯姐姐,沒法太過親密,兩人即使走在一起,中間也間隔了些許距離。

 

  「Daedae。」美英用只有太妍聽的見的音量喊著。

 

  「嗯?」轉過頭看著那個帶著衣服的帽子的人。

 

  「謝謝你。」

 

  「說什麼……」太妍轉開眼神,臉微紅。

 

  「你有看到,我在看迪士尼的網頁吧!」

 

  「……」不說話,默認。

 

  「我愛你。」美英的嘴角掛上弧度。

 

  「嗯。」太妍應了,很小聲,很小聲的說,「我也……愛你……」

 

  很愛很愛你。

 

 

 

 

 

 

 

 

 

 

 

 

 

 

 

 

 

 

 

 

 

 

 

 

 

/

今天心情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  哈哈哈哈

今天拉著我阿嬤去五大問了  老闆馬上在他的電腦撥放  確定有跳針就換了張DVD給我

開心

然後阿嬤買了個包包給我當生日禮物  開心x2

然後收到某團的Line  說太妮兩人跑去迪士尼玩  開心x3  (簡直是灑花了好嘛!!!!!!!!!!)

 

很迅速的打出這篇  掰~XD

 

偷偷講  本來去日本就在腦補成要去幽會  真的是去幽會了哈哈

私奔吧你們!!!!!!!!!!!!

 

6f147b11gw1e2t1r6ef9jj

6f147b11gw1e2t1qzvoccj

 

 

 

有看到幾個回復說最後這張兩個人交換包包

當初鹽巴給我看的那個無名也是這樣講  但我們研究了很久實在是....

不敢說肯定對  但就提出我們自己的看法這樣!!

 

 

 

#第一張圖#的太妍穿著白色鞋子 黑色包包 略有紋路的外套

帕尼是黑色白底的鞋子 粉色包包 外套的下擺有兩條白線和帽子是灰色

謎一樣的翻譯還是保母還是經紀人姊姊則是粉色鞋子

 

#最後一張圖#天黑了以後

最左邊的人是紋路外套  白色鞋子

中間的人戴上了外套的灰色帽子  黑色白底的鞋子

謎一樣的姐姐依舊是粉色鞋子

 

所以....  一開始看到那部落格的版主說  兩人交換包包

我還問鹽巴  難道交換了包包兩人還交換了外套嗎?  但是越看越不對  鞋子總不會也換了....

然後鹽巴說  依那個屁屁的背影  和腿的比例  最後一張應該可以確定是帕尼了~  

(這女人一直很堅持屁屁#############)

所以  就這樣~   懂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