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Dv15C  

只是希望,你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  (  :

 

  

 

 

 

 

 

 

*原創禁止轉載*

 

  「美英、美英!」來到香港的酒店睡了一晚的隔天早晨,一雙小手搖著她的肩膀。

 

  「嗯?」感覺到身體不斷的被搖晃著,睡夢中黃美英迷迷糊糊應了聲。

 

  「美英,該起床了。」

 

  「哦,再讓我睡一下……」黃美英喃喃念著,知道她家金太妍一定會答應的。

 

  可是……「美英!!起來一下啦……」

 

  「幹嘛啦?」嘴裡應著卻仍是堅持不肯睜開眼睛。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英文怎麼講?」

 

  「The 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不加思索,美英脫口而出,很滿意那個擾她清夢的人得到答案後就此安靜了。擁著棉被,翻個身,繼續在夢的國度翱翔。

 

 

 

  又過了一會,美英發現自己無法再睡著。

 

  平時金太妍若是叫她起床,而她賴床的話,某人安靜個幾秒以後肯定會再貼上來,親她的臉頰也好,呵她的癢也好,定會將自己吵到無法再睡覺,生氣的起床後再用無辜的眼神看著自己。看著那樣的臉,就算有再大的怨言也說不出口了,總會被逗的噗哧一笑,帶著好心情面對整天的工作。

 

  然而今天呢?怎麼就喊了幾聲,問了句英文就安靜了?

 

  縱然平時讓那人吵的沒辦法睡覺會讓人一瞬間火大,但沒了那些親暱,更讓人鬱悶啊!

 

  黃美英悄悄的,探出棉被,抬頭偷看那個坐在床角一直沒有動靜的人。

 

 

 

 

 

  金太妍右手拿著手機,對著鏡頭擺了兩個pose,然後用App合成一張照片,點下,上傳。

 

  才顯示上傳成功沒多久,愛心數以百數為單位增加,正看著每個跟她道早安的Sone的評論,下一秒卻被身後的一隻腳給踢下床,緊接著是一聲怒吼,「金太妍!你去跟Instagram交往好了!我、們、分、手!」說完氣呼呼的跳下床,走進浴室洗漱,甩上浴室的門發出好大的聲響。

 

  「美、美英……」哎唷,她的屁股……「美英啊!」見老婆已經動怒,太妍這才丟下手機追上。

 

 

 

  哼。

 

  黃美英把牙膏擠在自己帶來的粉色牙刷,開始刷牙。

 

  從那天她們去迪士尼海洋開始,在停車場原本只是臨時起意,喚了走在前方,興奮的又蹦又跳開心的像個小孩一樣的太妍一聲以後迅速按下快門,晚上回到下榻的酒店後,太妍的心情還是持續興奮著四處想要找人分享,拿了手機立刻連線上網辦了個Instagram的帳號,嘿嘿嘿的對著她笑著。

 

  「……幹嘛?」洗好澡出來的美英起了一陣惡寒。

 

  「我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的好天氣。」

 

  「你想幹嘛?」

 

  「我辦了個Instagram帳號。」A___________A

 

 

 

 

 

  之後,金太妍不管走到哪都在拍照,連演唱會開始前的化妝,向來不愛拍照的她也將各種化妝用具擺在面前,調整好美一面鏡子的角度自拍。

 

  甚至演唱會結束,照以往她應該一回宿舍先是換下一身衣服,接著便攤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但黃美英要喊那人去洗澡時,發現她還鬼鬼祟祟的蹲在玄關。湊上前一看,金太妍正努力的將她的襪子以非常之立體的模樣擺回鞋子裡,然後手機對準,卡嚓一聲,然後仰頭大笑很久。

 

  「……」她決定還是暫時不要理她好了。

 

 

 

  然後拿到新專輯拍照不說,讓自己替她上好指甲油以後拍照也不說,連她們睡前出去散步談心,走到一半金太妍喊住她,「美英,等等。」

 

  滿臉問號的回頭,金太妍卻只是對著筆直的道路,拍下一張照片。

 

  「……」

 

  浪漫的兩人時光被Instagram破壞就算了,她還得幫金太妍注意後方有沒有來車…ㅠㅠ

 

 

 

  整整一天都不理會金太妍,隔天晚上,她為了向自己陪罪,唱了自己最喜歡的暮光之城影集的歌曲,輕輕柔柔的旋律,再配上太妍滿是情感的歌聲,非常適合伴人入眠。

 

  抱住金太妍,她笑瞇了一雙眼,決定原諒她。讓她的歌聲陪著自己入夢……

 

  愛過你一千年,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愛過你一千年,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愛過你一千年,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

 

 

 

  溫暖突然被抽離,美英有些不適的抬頭,看見金太妍滑著手機螢幕,「等等我,我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首歌。」

 

  SxxT!她從不罵髒話,但此時非常想罵髒話!

 

 

 

 

 

 

 

  吐出口中的泡沫,潔白的泡沫中摻雜著紅色的血絲,她才知道自己的怒氣讓自己的牙齦也受傷了。可惡!這都要算在金太妍頭上!

 

  走出浴室,看見那個人用一副被遺棄的小狗模樣看著自己,裝做沒看見,回到床邊拿了自己的手機便離開房間了。

 

  侑利已經打好山藥汁,看見她走進廚房,遞給她一杯。「怎麼?今天這麼早起床?」

 

  美英搖搖頭,沒有回答,忍著對山藥味道的不適,皺著眉喝下後,打開手機,上了她私人的Instagram,不意外看見太妍已經破了好幾萬數字的愛心。哼哼兩聲,是意料中的事。

 

  Early bird :)

 

  這樣的字標註在圖片下方,美英忍不住笑了,自己不是講了一串,難道她只聽得懂這些?哎哎,下次得多找些機會對她說英文,讓她練習英文聽力才對。

 

  點到追蹤中狀態的地方,太妍點了一個國際名模的照片讚讓她好奇的打開,衣服上顯眼的字眼明顯不是太妍的風格啊。

 

  打開後,下面“Where’s The Food?”的一句話又讓自己笑了。太妍還回覆她:I need something to eat!! and more caffeine!!!!!!

 

  美英再次忍俊不住,轉頭問侑利,「太妍都還沒有出來吃早餐嗎?」

 

  侑利奇怪的看她,「太妍起床了?我今天都還沒看見她走出房間啊。」

 

  美英無奈的搖搖頭,跟侑利要了盤食物,端進房間內給太妍,板著一張臉,「喏!」

 

  「美英……」太妍抬起淚汪汪的眼睛,看著她。

 

  「再不睡啊!再繼續熬夜玩Instagram啊!不睡覺需要咖啡因有什麼用!」

 

  「咦?美英你……」

 

  美英搖了搖手上的手機,「還好你沒有把我拍進去,不然肯定沒有這麼輕易原諒你!」

 

  太妍也不曾這麼熱衷於一個社群網站,就讓她享受一陣子,也不會怎麼樣吧。

 

  「美英!!!!」太妍撲上去,無視那盤食物,蹭著美英的臉頰,「唔唔,我最愛你了寶貝,我就知道你也有偷偷的關注我……」

 

  「熱死了,走開啦!不是已經“Need something to eat.”了?快吃啦。」滿臉通紅的推開太妍,美英快步走出臥房。

 

  解開螢幕鎖定,對著最最愛的人的那張照片,她輕輕敲擊兩下,送出一顆愛心。

 

  笨蛋。

 

 

 

 

 

 

 

 

-番外- With my wife. (130323更新)

 

 

  看見太妍在從香港返回韓國的飛機上又在自拍,她就知道太妍又是在為Instagram拍照了。

 

  等待太妍告一個段落,她拉拉坐在身邊的太妍,「呀!我也要拍!」

 

  太妍哦了一聲,把鏡頭對準她。

 

  「……誰跟你說這個,合照,合照好嗎?」

 

  太妍又哦了聲,將手機的內鏡頭對準兩人,輕輕念著123……卡嚓!

 

 

 

  隔天一起床,不意外又看見太妍在用手機,她無聲的嘆口氣,扭著身體鑽到床的另一邊,趴在太妍的肩上看她用Instagram

 

  「上傳這張。」她替太妍滑到她們昨晚在飛機上那張照片。

 

  「啊?」太妍有些驚訝的轉過頭看她,這是要公開了嗎……

 

  美英拍拍她的臉頰,「你還沒睡醒嗎?我說叫你上傳昨天我們那張合照。」說完親了親被自己拍紅的地方,翻身下床。

 

  這個女人……太妍望著美英離去的背影,總是喜歡這樣偶爾宣示個主權,可是她,好喜歡……

 

 

 

  哼哼。太妍笑了兩聲,決定盜用昨天美英給她爸爸報平安的信息,只不過同一張照片,美英打的是W ma Taetae.,那她就來改一下……

 

  這個臭流氓,用這種不容置喙的語氣對著自己命令,可是自己就是討厭不起來還有種暗自竊喜的心情,到底是……

 

  敲打出幾個字,按下送出--

  W ma Pink gangsta!

 

 

  With my Pink gangsta, with my love.

 

 

 

 

 

 

 

 

8dc12788936611e2a4fb22000a1f97ec_7   

 

 

 

 

 

 

 

PS一下

那個W ma  根據我們聊天的結論

應該是With my ....

靈光一閃想到的  ㅋㅋㅋㅋㅋㅋㅋ

 

 

 

 

 

 

 

 

 

 

/

1 (1)  

 

 

一直都很希望這個只為了粉絲和成員著想的小鬼隊長能為自己多想一些

開了個Instagram的帳號,打上一篇像作文一樣的文章證明自己

每天PO許多的照片跟粉絲分享她的生活(也有可能是她正熱衷這個社群XD)

 

Sone愛她  你愛她  我愛她

我們都希望能跟只能隔著電腦螢幕見面的偶像更縮短一些距離

她PO文我們送愛心  她按人家讚我們跟著按

但接著  去到同為演藝人員的模特兒的版塊回覆一堆關於太妍的事情  是否過火了呢?

不管那些at太妍的到底是不是Sone  到底是不是那個名模的粉絲

如果今天我們沒有這些舉動讓人家不舒服  怕什麼?  (對啦我是沒做  但我很怕金太妍受傷)

當太妍被質問:Could you make your fans?

你覺得  她會開心看到Sone的蹤影  還是難過Sone的這些舉動?

什麼時候  號稱低調冷靜有自制力的Sone也淪為要讓人求我們的女神來約束我們?

這就是大家的愛嗎?  這就是Follow嗎?

 

回想沒有Instagram的日子  我們只能在他們繁忙的日程中  

希望看見一點飯拍好獲得消息  或是漸漸只剩部分成員的UFO和官網更新

現在有個可以這麼Close我們的女神的管道  要再次讓它消失嗎?

太妍開起Instagram才多久?  已經有多少人像我一樣  有了網路就是忍不住想看太妍有沒有更新

已經有多少人有TaeYeon Instagram Holic了?

或者是看到太妍一張新照片  會忍不住微笑好久  會忍不住好心情一整天?

 

如果你是真的Sone  不為別人  就為你自己  保有和偶像的這個溝通渠道  不好嗎?

 

真的  我今天一早在學校看見這張照片  心情從谷底飛上雲端

讓太妍可以持續直到她自己累了  好不好?

讓一個正青春洋溢  本該每天在FB放自己自拍照的少女  有個類似的興趣  好不好?

 

真心不希望黑海事件再次重演  切拜!  (對我上次就是不想講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