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3-09  

 

  

音樂記得點擊一下  是雞肉推薦XD

最覺得適合的是歌詞內容~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26

 

  「美英……」太妍無力蹲下撿拾,只愣在原地,一雙眼瞅著美英不放。

 

  「你……」美英也瞪大雙眼,怎麼會,被太妍發現?

 

  灑滿一地的,黑白相間的超音波照片。

 

 

 

  兩人隔空凝視著對方良久,須臾,美英斂了斂心神,將慌亂和心虛一一收拾乾淨,上前撿起了一張張的照片,甚至愛惜的拍掉灰塵,整齊的疊好才收進櫃子裡。然後轉身,坐在床沿不發一語。

 

  太妍用手背抹去頰上的淚,哽咽著問,「什麼時候?你什麼時候開始收集的?」

 

  美英低著頭,看著自己腳上的那雙粉紅色的拖鞋,有一下沒一下的踢著地板,「你懷孕四個月時產檢的時候,你拒絕了那個護士,但我接下了它。」

 

  慢慢的,太妍回想起來,那天她謝絕了護士要遞給她的照片,率先走出診療間,發現身後的美英沒有跟上,還疑惑的回頭看了一眼。而美英什麼反應都沒有,只是加快腳步趕上自己。

 

  原來,那時,她就已經接受了自己還不能接受的事實。

 

  「為什麼?」為什麼能夠接受這樣的我?為什麼能夠接受這樣子情況下產生的小美?她的聲音乾啞到連自己都不大能認的出來。

 

  美英沒有馬上回答,她慢慢抬起頭,深深的凝望著太妍,「是你,完整了我的生命,教會我愛人與被愛的能力,我為什麼接受不了最完整的你呢?」小小聲的,美英又加了一句,「You make my life complete.

 

  太妍的臉上又滑下淚珠,上前緊緊抱住美英,緊緊的,像要將美英揉進自己身體裡一般的用力。

 

  要有多深切的愛,才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要有多強烈的愛,才能讓美英即使在發生了那些事情以後也不放棄自己?她要有多幸運,才能擁有黃美英的愛?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真的好愛好愛……」太妍一遍一遍重複著,卻發現不管講了再多次也無法表達出心裡的波濤洶湧的愛意,「我真的沒有辦法不愛你呵……」

 

  「呀……」美英輕輕斥責,被太妍的告白弄得羞紅滿面,掄起小拳頭搥在太妍肩上,「誰准你不愛我了?不准不准!你敢不愛我,我就帶走妍妍和小美,讓你一個人孤單一輩子!」

 

  太妍被美英的說法逗笑了,即便含著眼淚也忍不住笑出聲,「那我只好愛你一輩子了。」

 

  「請求准許。」美英回道,捧起太妍的臉,一一吻去上面的淚,「別哭,我很幸福,太妍。金太妍、黃美英、金妍兒、黃小美,我們一家四口,都很幸福。」

 

  「美英……」美英簡單的一句話,卻字字句句都敲打在太妍的心上,心底最深處的那一塊柔軟擴大到包圍住整個心臟,只想在這一刻好好的愛美英。迎上美英的吻,在唇上輕啄、吸吮,最後小舌才迅速竄進她的嘴裡,纏住了美英的舌頭,攪弄著她們對於彼此最深層的欲望。

 

  輕輕壓上美英,近距離的看著美英輕輕喘息著,頰上布滿了動情的粉色,愛笑的眼睛此時只充滿了性慾,染上了一層惹人憐愛的霧氣。

 

  太妍只想要好好的愛眼前的人。

 

  「給我。」不容拒絕的語氣,太妍不等美英回答,逕自低頭吻住美英潔白的景像,輕輕吸吮。

 

  「嗯……太妍……」美英輕喘著,順從的昂起頭接受太妍更多的愛。

 

  替美英脫去上衣,將衣服往地上隨便一拋,看著因羞赧而垂下眼簾的美英,滿意的笑了,拉起棉被蓋住光裸的兩人。

 

  大女兒去讀書,小女兒在睡覺的午後,她們的房間內,一室旖旎。

 

 

 

 

 

  當嬰兒的哭聲響起,其實美英第一時間就醒了。但她皺皺眉頭,慵懶的不想起床。

 

  「太妍。」她喚著那雙抱著她熟睡的手的主人,也是害她沒有體力起來抱小孩的兇手。

 

  「嗯。」如美英所料,太妍果然也醒了。

 

  「小美哭了。大概是餓了,尿布也濕了。」

 

  「我知道。」嘴裡是這樣講,抱著美英的手卻更收緊。

 

  「還不去抱她!」美英忍不住揪住她的耳朵兇她,是打算讓女兒哭多久?

 

  「好嘛好嘛……」被兇了一頓,太妍也知道不能再惹當媽的人,乖乖的起床套了件衣服便去嬰兒房抱女兒。

 

  美英捲起棉被,將自己牢牢裹著,聞著太妍殘餘在被窩裡的體香,又安心的閉上雙眼。

 

  翻滾了大約兩圈,覺得足夠了,心裡也有些好奇那對母女在客廳會是怎樣的情況,心甘情願的起床了。

 

  手在床下撈了撈,撈到的衣服經過激情過後都已經皺巴巴的,美英嫌棄的皺了皺鼻子,到衣櫃裡拿了件太妍那時懷孕時貪求舒適買的白襯衫,穿在身上才走出臥室。

 

  一走出去便看見太妍抱著小美在客廳的中間左晃右搖,小美安分的樣子大概已經是吃飽喝足了,懶洋洋的享受著媽媽的溫暖。

 

  美英攏了攏長髮,撩到一邊,彎腰逗弄著太妍懷中的小美。

 

  太妍轉過來看見美英,眼都直了,「你穿那個是什麼……咳咳……」話說到一半,看見美英彎腰的姿勢,襯衫上前三顆扣子都沒有扣,沒有穿內衣的景像,春光無限,太妍瞬間讓自己的口水嗆到咳嗽不已。

 

  美英繞到另外一旁,雙眼帶笑的勾住太妍的脖子,唇貼在她耳邊,「你……看到什麼了呢……」熱氣往太妍的耳朵上吹,太妍脹紅了整張臉,心猿意馬。

 

  見太妍臉紅的低著頭不語,美英笑笑,繼續在她耳邊說,「你猜猜,我有沒有穿內褲呢……」說完蹭了蹭太妍。

 

  太妍不可置信的瞪大了雙眼,心裡一陣陣的波濤洶湧,「你、你……」那觸感分明就是沒有!!!黃美英居然穿著長及大腿一半的白襯衫,裡面什麼都沒穿!!!

 

  美英笑瞇了雙眼,在太妍及小美的頰上各親一下,才哼著歌回房間換衣服了。

 

  太妍看看懷裡精神很好的小美,又看看那扇已經關起來的門,嗚嗚……

 

  她好想、好想好想,破門而入啊……

 

 

 

 

 

  晚上妍妍讓秀妍她們帶回來,順道讓她們兩個參觀參觀神話幼稚園的環境,送妍妍到家的時候,也就留下來蹭飯。

 

  太妍和侑利在廚房裡準備晚餐,美英和秀妍在客廳一邊和小美玩,一邊聽妍妍和珉侑今天在神話發生的事情。

 

  兩個小孩從溜滑梯講到教室內的故事書和玩具,又從玩具講到下午的點心,最後才說到兩個老師。

 

  美英沉吟了會,兩個小寶貝對於新幼稚園的東西都是正面的評價,那對老師呢?她決定尊重小孩子的想法。「妍妍、珉侑,你們告訴我,你們喜歡新的老師嗎?」

 

  兩個小孩想都沒有,直直大喊,「喜歡!」然後吱吱喳喳的討論起今天在學校時兩個老師的事情。

 

  秀妍看了美英一眼,「剛剛我跟侑利去看過,還可以。」

 

  「嗯,早上送他們去上課的時候我有看見。」

 

  「兩個老師看起來年紀都比我們輕,對小孩也有一股熱誠,應該不至於重蹈覆轍吧。」

 

  美英不語,當初也是認為上一間幼稚園可以,誰會知道後來發生這些事情。唯一的辦法只有教會小孩子如何保護自己,回家更該跟父母講。如果孩子做錯,適當的處罰自然是應該的,她和太妍都會支持老師。但若是像上次那樣的情形,也沒有必要隱忍。

 

  那樣傷人的話在孩子還小的時候或許可以一笑帶過,也或許就造就了一輩子的傷痕,這並不是孩子們可以選擇的,怎麼可以加諸在孩子身上?

 

  珉侑和妍妍已經跑到臥房裡玩玩具,美英看著和小美玩的開心的秀妍,輕輕問著,「秀妍,在珉侑傷心的時候,你們有沒有後悔過?」畢竟秀妍和侑利不如她和太妍是萬不得已,是兩個人主動要來了孩子,但卻讓孩子在長大後受傷,她們不知道有沒有過後悔的時候?

 

  秀妍聞言抬頭,見她一臉愁眉苦臉,輕笑著出聲,「我和侑利一直很疼珉侑沒錯,但不代表我們要將他塑造成溫室裡的花朵,有很多事情,在他還小我們可以替他解決,但等他長大,他必須獨自去面對。」

 

  美英只能點點頭。有時候她總以為自己已經可以成功勝任一個母親的角色,但有時也像現在,深深覺得自己並不如秀妍。

 

 

 

 

 

 

 

 

 

 

 

 

 

 

 

 

 

 

/

寫這篇的時候剛好是那時候在講DVD壞掉  然後剛好聽見Complete  瞬間熱淚盈眶了ㅠㅠ

 

然後其實上一篇的回覆很多都猜到了

每次被猜中的感覺都好複雜  不知道該覺得你們是被同化太久所以思緒都一樣

還是覺得被你們破梗要不開心這樣~~~~   算了你們還是放心猜吧  哈哈  我喜歡看

 

超音波照片這個  其實第一部就很想用但沒有那個契機  第二部剛剛好A_A

然後這一集講到了珉侑的由來  決定了下一篇就是晴天啦  閒著的孩子們可以先回去回味~

接著應該會把晴天更完  然後才繼續雨滴主軸~  

晴天有一星期哦預告一下!!  有注意標題的應該懂我再說什麼A_A

本來想跟百度同步@@  但百度好像來不及了就放棄了= =  

然後日期可能會先放跟現在同步  等更新了就調成舊時的時間以免沒有Live的同學混亂~

 

半夜跟著雞肉聽了好多歌  哈哈

回到開頭可以去看一下這首的歌詞  或者回覆區找雞肉的回覆謝謝XD

 

 

然後決定了這個神話跟寶貝的神話是平行時空  兩個允賢沒關係哦XD

因為有點複雜所以就這樣決定了  只是校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