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pLc  

 

  

還有一個...小孩XDDDDDDD

 

 

以下自己戳吧  ~XD

Sunny day 第1天

Sunny day 第2天

Sunny day 第3天

Sunny day 第4天

 

 

 

 

 

 

 

 

*原創禁止轉載*

 

Sunny day 5

 

  下午被侑利和秀妍莫名其妙掛了電話的兩人,已經將這件事情拋之腦後,收拾完妍妍的慶生會的東西,已經累得直不起腰,老老實實在晚上10點就去睡覺。

 

  約莫睡了兩個小時,正是深沉的時候,一陣鈴聲響起,美英迷迷濛濛的伸手摸索擺在枕邊的手機,憑著習慣接起電話,連眼睛也沒睜一下。「喂?」

 

  「嗚嗚嗚嗚嗚……」接起來是一串的啜泣聲,美英卻立刻聽出是鄭秀妍的聲音,「秀妍?秀妍你在哭嗎?」頓時整個人清醒了一半,身旁的太妍也讓自己給吵醒,用疑惑的眼神看著自己。

 

  美英指了指手機,又聳聳肩。表示自己也不明所以。

 

  「美英,怎麼辦?侑利流了好多血……」

 

  「流血?流血你要叫救護車吧,打給我幹嘛!」

 

  「啊,對!救護車!」說著,鄭秀妍直接掛了電話。

 

  美英瞪著已經被掛斷的手機瞪了整整三十秒,方饞掀開棉被起身。

 

  「怎麼了?」太妍從棉被裡探出頭。

 

  「秀妍她們好像怎麼了,哭著打來說侑利在流血,現在應該會叫救護車了,我擔心她們,去看看。」美英一邊說,一邊套上牛仔褲和T-Shirt

 

  「我跟你去。」

 

  「你在家吧,你顧著妍妍,我有事就跟你聯絡。」

 

  「好。」

 

  太妍一直站在門口,直到美英上了計程車,才進門。

 

 

 

  電話聯絡了秀妍,問了她醫院的位址之後告訴計程車司機,為紓緩秀妍緊張的情緒,美英試著去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

 

  秀妍抽噎著說出這陣子都沒有跟她們聯絡的原因。

 

 

***

 

 

  秀妍愛憐的抱了抱妍妍,最後依依不捨的將她放回搖籃,眼裡充滿溫柔。

 

  太妍和美英暫時將三個月的妍妍寄放在她家,兩個人出門也不知道幹什麼去了,秀妍本不是那麼喜愛孩子,但就妍妍出生後特別疼她,也一點都不排斥的又親又抱,侑利也就幫著說服太妍她們讓妍妍留下。

 

  秀妍一手輕拍在妍妍身上,看著妍妍睡著的面容充滿溫柔。

 

  侑利輕輕搭上她的肩,「妍妍睡了?」

 

  秀妍轉過來,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嗯,我哄睡的。」那一刻的神情,像極了最對事情的孩子,等著大人給她誇獎、讚美。天真而無邪,卻又充滿美麗,侑利愣愣的,拉起秀妍,將她抱在懷裡。

 

  「我怎麼不知道,你喜歡小孩?」

 

  秀妍輕輕的搖頭,「我沒有喜歡小孩,可是,就是很喜歡妍妍……」

 

  「她的名字裡也有你的妍字。」

 

  「你明知道美英取這個名字的原因不是因為我。」金妍兒,一聽就知道。

 

  「嗯。」只有那個笨蛋金太妍不知道,一直只滿足在小孩跟她姓金,沒有認真去想背後更深一層的意思。

 

  「侑利啊。」秀妍像是嘆息一般喊著,「我們也生個自己的孩子,好不好?」

 

  聽聞這話,侑利的身子有短暫的僵硬,她不是不知道太妍和美英這孩子怎麼來的。

 

  感覺到侑利的反應,秀妍立即聯想到,輕拍在她手臂上,「呀!你在想什麼……我說,“我們兩個”的孩子,我們做個試管嬰兒好不好?」雙手輕輕搭在侑利的腰上,秀妍的腦中忍不住出現了一個像她,也像侑利的孩子,又忍不住去想,會是男生還是女生,名字該怎麼取,才會像黃美英這樣有著愛人的特殊意義……

 

  每一個可能都想的仔仔細細了。才發現侑利根本還沒回答她。

 

  「侑利?」

 

  「可是親愛的,你不是怕痛?」

 

  對哦,會痛。秀妍縮縮脖子,想到那時美英形容生產時的痛,忍不住一陣顫抖。但更多的是惋惜流過心裡。

 

  微微掙脫了侑利的懷抱,秀妍走到搖籃邊,看著妍妍熟睡的臉,像是天使一般安詳,忍不住,彎腰在妍妍的額頭落下一吻。

 

  真的真的好喜歡,這一刻,忍不住羨慕起能當母親的黃美英和金太妍。

 

  從來沒有後悔過和侑利變成同性愛人,此時卻因為無法擁有自己的寶寶而感到遺憾。

 

 

 

  身後的侑利看著難得這樣充滿溫柔的秀妍,心裡動搖了。從來沒想過要當母親這回事,到後來跟秀妍在一起以後更是有這樣的想法,好像不生小孩對自己來講已經是種自然,已經是種不用說明的真理,也絕沒有想到秀妍會這樣渴望有一個自己的孩子。

 

  所以當太妍提起也擁有一個自己孩子的事情,她笑著一口回絕,「玩你們家的寶寶就好了嘛。」說的好像天經地義似的。

 

  當然她懂,她真要玩,以她和金太妍的交情,金太妍不會拒絕她,甚至把寶貝女兒借她們幾天都沒問題。

 

  但,終究不是自己的孩子。

 

  「秀妍……」她從背後輕輕環抱住秀妍,「我們,也來生個自己的孩子,好嗎?」含住秀妍的耳垂,「你怕痛,就讓我來承受吧,忘了嗎?我說過,你要的一切,我都會願意給你的……」

 

 

 

  後來,一切的辛苦就不必去形容,為了一個她們“自己”的孩子,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難,好像在看到超音波顯像的那一剎那,一切都值得了。

 

  「討厭……」秀妍紅著眼眶,用手背抹去自己的眼淚,在醫生宣布試管成功時,秀妍在試管過程中,挨針吃藥都沒哭,看見侑利躺在診療台,機器在她肚皮上滑動,出現了穩定的心跳時,忍不住掉下眼淚了。

 

  小心翼翼的擁著彼此,她們也要有了自己的孩子了。

 

  隨著侑利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她自己的性格情緒沒什麼變,秀妍卻變了許多。

 

  從前讓侑利侍奉的女王樣不再出現,到是侑利自己像是成了女王一般,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不從的話還得接受愛人的一頓眼淚攻擊。

 

  秀妍認真的做功課,認真的上網看著每一份資料,每一條評論,每天不斷翻著教科書看著怎麼樣去照顧侑利。即使侑利臨近崩潰邊緣,看著愛人每天為自己認真苦惱的模樣,有再大的氣都不見了,乖乖接受她們家女王的一切。

 

  漸漸孩子長到了有胎動的月份,秀妍也學著人家金太妍,趴在肚皮上硬要聽胎動,可惜她們家的寶貝兒子……對,上個月產檢,醫生證實,肚子裡的那個傢伙確實是個小男生。讓兩個媽汗顏的是,當超音波照到的時候,那小夥子竟然兩腳開開的對著醫生的器具,想不看清楚也難。

 

  她們家的寶貝兒子倒不像當初妍妍那麼般活絡,有時懶洋洋的一天動個幾下意思意思,有時不甘寂寞的每個小時動個好幾下,侑利到是被折騰的飯也吃不太下,一連不胖反瘦了好幾公斤,到是緊張死秀妍了。

 

  所幸後來漸漸好轉。

 

  但接著的產檢卻又被醫生告知,侑利有胎位不正的問題,如果到分娩遲遲沒有轉正,極大的機率要剖腹產。

 

  回家後,秀妍抱著侑利哭了好久,不斷哭喊著,侑利我錯了不該讓你懷孕,侑利我不要寶寶了我只要你,侑利侑利侑利……

 

  襯衫已經不知道被淚水浸濕幾輪,侑利滿臉黑線的又遞上一條全新的手帕給秀妍。肚子裡的孩子已經六個月大,現在說不要還來得及嗎?忍住去白眼她們家寶貝的衝動,開口安慰,「醫生不是說有辦法可以改善?還有老婆,你再不讓我去換衣服,我就要感冒了。」

 

  秀妍聽了急忙放開她,胡亂抹乾自己的眼淚,風風火火跑進臥室裡拿了一堆衣服出來要她換上。

 

  看著向來讓她捧在手心愛護的寶貝為了自己哭得眼眶紅鼻子腫的樣子,心裡除了不捨還是溫暖了些許。

 

  這吵著要自己孩子的女人,竟然為了自己不要孩子呢。雖然這樣的比較怪怪的,侑利心裡卻有著不該有的滿足感。真糟糕,孩子還沒出生我已經在吃醋了。侑利在心裡給自己扮了個好大的鬼臉。

 

  不過至於胎位不正的問題,長期都有在練瑜珈的自己最清楚,多少可以靠瑜珈改善,既然是可以改善,就也不是大問題了。於是天天都認真的做,八個月產檢的時候醫生也露出了笑容,說是已經順利矯正,接著等待孩子足月時生產就好。

 

  結果這一晚,睡的深沉的秀妍,迷糊之間摸到床鋪一片濡濕,開了燈看見已經疼的說不出話的侑利身下已經殷紅一片,一急之下只想到要打給已經有了生孩子經驗的美英,倒是忘了要先打電話給醫院,在美英的提醒下才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送侑利去醫院的路上緊緊握著她的手都沒放開……

 

 

 

 

 

 

 

 

 

 

 

 

 

 

 

 

 

 

 

 

 

/

話說隔了這麼久時間終於補好了

之前沒有寫完整  是因為不確定是否有第二部的出現

如果有  那後來的一些設定就不完全一樣了

所以這篇  是在第二部寫到現在以後才補上  很多情節都是補充的用意

就如同一開始所講  晴天只是番外  不是第二部  keke

 

 

然後嘛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啦就這樣

但我還沒有用過這種方式寫文章XD  應該看起來不奇怪才對吧  哈哈

是說  剛去試聽補習班  好累QQQQQQQQQ   晚安XD

PS個因為這篇九成都是遊戲卡的戲分  主圖就改成遊戲卡了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