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已經全數歸到原本的位置囉!!

然後好像有人搞不清楚晴天跟雨滴跟偶陣雨

雨滴 (第一部主軸,已完結) → Sunny Day (第一部番外,完結) → 偶陣雨 (第二部,連載中)

就是這樣.........

 

然後其實雨滴本來沒有要寫成這麼長的長篇的啊....到底哪裡出錯了.....?

 

 

 

 

801DAYZ130328-21  

這張圖借我mark一下  哈哈  好喜歡這種氛圍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27

 

  「太妍。」送走侑利一家人以後,太妍正在清洗一桌的狼藉,美英軟軟的臉頰貼在她背上,將她抱的緊緊的。

 

  「嗯?」

 

  「太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我會給妍妍起名為“妍兒”嗎?」

 

  「不是很清楚。」不是因為有個溜冰的女選手叫金妍兒嗎?

 

  銀鈴一般的笑聲從她的背後傳來,美英笑了,「知道嗎?中國那邊有一種起名方式便是這樣,妍兒,是“太妍的孩子”的意思。」她用著太妍聽不懂的語言說了一次,又用韓文念了一遍。

 

  太妍的心裡一顫,表面上卻平靜無波,「我還真的沒想到這點。」

 

  「嗯。那你上次笑我給小美取這個名字,你知道原因嗎?」

 

  「沒有認真想過。」太妍雖然上次嘲笑過美英取名的能力,卻也沒有給小美改名字,連報戶口也是裝作沒看見公務員的憋笑,認真的填上“黃小美”三個字。

 

  「騙人~」美英嗔了聲,在太妍柔軟的腰間擰了一把,她怎麼會不懂太妍?「我只是要告訴大家,那是我黃美英的小女兒,所以叫“小美”。」說完自己懊惱的補了句,「我實在沒有辦法取“英英”、“小英”那一類的……」

 

  太妍噗哧一笑,濕漉漉的雙手在腰間擦乾,轉過身和美英面對面,「你沒有想過,那萬一是兒子呢?」

 

  「兒子啊……」美英很認真的在想,認真的把兩個人的名字排列組合,最後皺起八字眉,「反正我們都已經生了女兒,兒子要叫什麼就不要去傷腦筋了好了。」何苦這樣為難她呢,是否?

 

  「好,不要想就不要想。」太妍捧起美英的臉,輕輕啄吻她的唇瓣,「小美睡了嗎?」

 

  美英搖搖頭,「和妍妍玩的正開心呢。」

 

  太妍再親親她,「告訴妍妍該睡了,明天第一天正式上課,遲到了就不好了。」

 

  「哦。」

 

  分工合作,當一個負責哄睡小美時,那另一個就負責哄睡妍妍,主要也是妍妍年紀還小,不希望妍妍有了那種“有了妹妹我就失寵了”的想法。

 

  等到了兩人時間,已經是夜半時分了。

 

  美英先躺進被窩裡,探頭出來看著正準備爬上床的太妍,「你今天不工作了嗎?」

 

  「不了,最近工作不多,而且我好累。」太妍開始撒嬌。

 

  「很累?那快躺上來睡。」美英讓出身邊的位置,拍了拍床鋪示意太妍躺上來。

 

  「嗯。」

 

  躺上床後,第一件事便是將美英摟進懷裡,用力聞著她身上吸引自己的味道,輕輕喟嘆一聲,啊,好幸福!

 

  「親一個!」太妍嘟著嘴靠近美英,美英半推半就的拒絕,最後還是笑著讓她吻上自己的臉頰。

 

  「不夠啦!哪有這樣的!!」金太妍抗議,直接吻在美英的唇上,細細品嘗著這個無時無刻都讓自己心動的女人。

 

  「好了啦……」在唇與唇之間的空隙,美英趕緊阻止,「我明天還要早起給妍妍準備早餐欸……」

 

  「嗯!」太妍不依的抗議。

 

  美英直接環抱住太妍的腰,頭靠著她的胸部,滿足的說,「這樣睡好了,這樣感覺很好睡。」說完像是小貓咪一樣瞇起雙眼,嘴邊有著幸福的微笑。

 

  唉。太妍輕輕嘆一口氣,她就是對這樣的美英沒有抵抗力。「……睡吧,好好的睡。」

 

  「嗯。」

 

 

 

 

 

  隔天早上,鬧鐘響的異常的久,久到太妍感覺到不對勁。

 

  以前太妍曾經心疼美英,替她將鬧鐘關掉。那時候的美英還在上班,結果太妍原本想著等會再叫美英,沒想到自己也睡著,害的那天美英也遲到妍妍也遲到。從此美英和她約法三章,不准她再替自己按掉鬧鐘!

 

  但平常總是頂多響一分鐘,美英便會起床,然後做完早餐再叫醒睡回籠覺的自己一起吃早飯。今天卻已經長達三分鐘之久,太妍按掉鬧鐘,起身叫美英起床。

 

  手才碰觸到美英,便被嚇了好大一跳……

 

  好燙!

 

  「美英?美英?美英!」接連著喊了好幾聲,美英才淡淡的回了聲,聲音聽起來似是不大舒服。

 

  「幾點了?」美英的手背靠著自己的額頭,呃啊--頭好昏哦--

 

  「七點,鬧鐘剛被我關掉。」

 

  「那我該起來準備妍妍的早餐了。」說著,太妍還來不及阻止,美英便站起身,又一陣暈眩,跌回床上。

 

  「美英!」太妍嚇的立刻靠過去,又摸頭又摸臉又摸手,檢查有沒有哪裡不對。

 

  「我、我沒事,我只是暈了一下……」接下來想要站起來,卻雙腿軟弱無法施力。美英怔怔的看著太妍,她不過睡了一覺,怎麼好像哪裡不一樣?很想想出一個答案,但頭好沉重,沒有辦法思考!

 

  「我、我……」太妍本來慌張的眼淚都要奪眶而出,看著美英堅持著要起床的模樣突然皺起雙眉,連說話的口氣也不一樣了,「你躺著好好休息,我會做好妍妍的早餐,讓她準時去上學的。」

 

  「可是……」

 

  「你不放心我嗎?」

 

  「沒有,但……」

 

  「你好好休息吧。」太妍替她蓋好棉被,摸著她的臉,語氣又柔和起來,「不要讓我擔心,好不好?」

 

  太妍眼裡的擔憂說服了美英,美英點了點頭,太妍才放心出去。

 

 

 

  烤了兩片土司,又到了杯牛奶給妍妍,不想讓懂事的她擔心所以對美英的情形含糊帶過,然後太妍才打給侑利她們簡單說明美英生病了,請她們來帶妍妍去上課。將妍妍交給侑利,送著她們出門後,太妍到嬰兒室確定小美還熟睡著,也還不到喝奶的時間,才拿著溫開水和溫度計到美英身邊。

 

  「美英……」太妍輕輕喚醒她,「先喝個水,等小美起床後我將她託給秀英她們,我再帶你去看醫生。」

 

  「嗯……我睡一下就好……」

 

  「聽話。」太妍看著機器上剛剛測出來的溫度,忍不住皺了皺眉,美英已經不是普通的發燒而是高燒了,看來應該是那一陣子被妍妍傳染的,但後來又一直替她們煩惱幼稚園的事情,直到今天鬆懈了才讓病菌有機可乘。

 

  她知道發燒這種事情可輕可重,幸運的睡一覺就好,若是感染的話……太妍不敢再想下去,硬著聲線對美英說,「家裡還有一個小嬰兒,你不趕快治好感冒,萬一傳染給她怎麼辦?」

 

  看著美英的眉頭皺起,太妍知道自己成功了,雖說她拿美英沒輒,但她卻很清楚美英的軟肋,也不介意在這種必要時刻拿出來使用。

 

  「要不要去看醫生?」太妍挑起一邊眉毛。

 

  美英嘆了一口氣,「好。」

 

 

 

  美英平時很少生病,然而一旦發燒,頭暈目眩不說,還四肢無力,幾乎連站起身都有困難了。

 

  她一雙大眼因為高燒而淚汪汪的看著太妍,太妍只好替她更衣,此時摸著她微燙的軀體,沒有一絲力氣的四肢,心裡只剩下滿滿的擔心,一點綺麗的想法都沒有出現。

 

  自己也換好衣服後,太妍讓美英先在臥室等著,洗淨雙手以後到嬰兒室抱起熟睡的小美,再拿起她睡醒後會需要的用品,坐在客廳的沙發等著秀英來帶走小美。秀英和順圭動作頗快,太妍才剛坐下兩人就來按門鈴了。

 

  「美英還好嗎?」順圭探向房內,有意要進去看看美英的意思,卻被太妍阻止。

 

  「這次的病毒好像很強,應該是前一陣子被妍妍傳染上的,你們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輕輕在小美的額上印下一吻,在她耳邊低低的說,「小美,你乖乖跟著秀英阿姨她們去,媽媽要送媽咪去醫院,回來就去帶你哦。」說完不捨的又親親小美,才將小美交給秀英抱著。

 

  秀英忍不住好笑,「你也不過帶美英去看個醫生,幹嘛搞的好像要把小美送給我們養一樣。」

 

  太妍瞪了她一眼,摸摸小美的頭,「你不要聽秀英阿姨亂講,媽媽等下就去接你回家!」接著用口型對著秀英說,小孩子會認真的!

 

  見太妍這副模樣,秀英真心覺得好笑,卻不再講什麼。

 

  太妍轉而面向順圭交代小美的瑣事,「她醒來以後就可以換尿布,然後泡奶粉給她喝,裡面都是150C.C.的量,喝完一定要讓她打嗝不然小美很容易脹氣,如果她哭了就用裡面的玩具逗她,她很喜歡那個的……」

 

  終於送走兩人,太妍回房間攙起美英,亦步亦趨的往門口行動。

 

  「小美睡醒沒看見我們,會不會哭鬧啊?」比起擔心自己,美英更擔心女兒。

 

  「我有交代她們注意事項,而且秀英她們很厲害,當初可以一次照顧妍妍和珉侑,小美應該會更簡單。」

 

  在美英仍然擔憂的皺眉中,太妍發動車子,將她載往醫院。

 

 

 

 

 

 

 

 

 

 

 

 

 

 

 

 

 

 

/

你們不在ask.fm問我問題....我那裡會經營不下去的....會關起來的.....

其實說真的回覆大家問題還蠻好玩的  起碼我現在樂在其中  哈哈

 

然後那張圖片其實本來是想放在短篇的時候用

只可惜那篇短篇一直生不出來  先放上圖片了好了  好有那種驀然回首的感覺哦哈哈><

然後不碰電腦  短篇的想法一直繞著逼我寫  真正摸了電腦  又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

長篇也是  一寫就可能寫到半夜兩點半  隔天早上八點的課

然後沒感覺的時候一個星期也沒有半點進度....   好極端的人生哦.....ㅠㅠ  哭哭

 

部落格的好多細節都改了  我喜歡新的文字內容哼哼  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