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27fdeb77e11e2aa4422000ae90e71_7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36

 

  妍妍幼稚園畢業了以後,直升神話教育體系的國小部,珉侑也跟著去了,太妍和侑利對看了一眼,稍稍使了點手腳,捐了個數字的金額給學校,自然而然妍妍又和珉侑同班了。

 

  畢業的那天,秀英順圭也都到了,允兒和徐賢多留了兩個位置給她們,幾個人在台下看著妍妍和珉侑表演舞蹈,見兩人臉上帶著認真的神情,不像在家裡練習時一樣嬉笑,也跟著專注的欣賞起來。

 

  雖然大多數的同學都會選擇直升,同學基本上是沒什麼改變,但既然是畢業典禮,學校還是弄得隆重並帶點離情依依的氣氛,大多數的同學都很給面子的熱淚盈眶。

 

  妍妍卻只是靠近珉侑,小聲說著,「珉侑,我有點餓了。」

 

  「嗯,我也是。」跳過舞又流了一身汗以後,點心也消化的差不多了。「我們溜去後面找媽咪吧。」

 

  「嗯。」

 

  兩個小鬼跟允兒和小賢說要去上廁所,兩個大人不疑有他,畢竟在校的時候兩人也是時常結伴而行,等到半個小時候兩人還沒回來,允兒才慌慌張張的去找。在後方家長席的地方找到兩人的時候,允兒差點沒昏頭,兩個小鬼各窩在自家媽媽的懷裡,開心的吃著點心。

 

  「金妍兒,權珉侑……」允兒黑著臉,拎著兩個小孩再次歸隊。

 

 

 

  等到典禮結束,允兒和徐賢正式結束工作,帶著兩個小孩到她們媽媽的地方,畢竟相處了兩年多,私底下跟她們兩個媽媽的關係也不錯,經常一同出去吃飯,還記得頭一次見面時小美才一歲半,現在小美都已經三歲,會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了。允兒想到再也無法教妍妍和珉侑,一時鼻酸,蹲下身抱著兩個小孩開始大哭。

 

  來來去去這麼多個孩子,她最喜歡這兩個偶爾惡作劇,惡作劇之後又會對著自己天真的笑著的腹黑小鬼。

 

  兩個小孩哪時看過有大人在自己面前這樣哭,妍妍小心翼翼的伸手拍拍允兒的背,「老師不要哭,媽咪說下次你還是可以到我們家吃飯。」

 

  珉侑也跟著拍拍她,「對啊,老師不要哭了啦。秀英阿姨說她不會再跟你搶東西吃。」

 

  一旁的秀英頓時氣噎,她什麼時候說過的?

 

  在旁邊看著的美英搔搔頭,開口,「好啦,不然我叫Daedae多煮一些就是了……」

 

  順圭默然,這兩家人還真是沒有一點感性的細胞。

 

 

 

 

 

  回到家後,洗完澡的妍妍和小美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電視,美英替她們姐妹倆擦乾頭髮,拍了拍妍妍,「照顧好妹妹,也不要離電視太近,媽咪去洗澡了。」

 

  「喔。」兩姐妹頭也沒回的應了聲。

 

  過了十分鐘,太妍也不曉得從哪竄出來,拍了拍妍妍,「媽媽去洗澡了。」然後走進剛剛美英進去的浴室。

 

  「喔。」

 

  應聲完,妍妍忽然發現有哪裡不對,回頭看了看。

 

  「小美,你有沒有看見?」

 

  「看見什麼?」小美跟著姐姐的視線回頭,不懂。

 

  「……沒什麼。」大概是自己看錯了吧,那間浴室不是剛剛媽咪已經進去了嗎?媽媽怎麼可能還進去。繼續轉回去看電視。

 

 

  將濕淋淋的長髮盤在頭上的美英望著溜進來的太妍,挑起一邊眉毛。

 

  「嘻嘻。」太妍笑得燦爛,開始脫身上的衣物。

 

  「……」無語了一陣,美英才找回自己的聲音,「金太妍,我正在洗澡。」

 

  「我知道啊,我這不就來了。」

 

  嗯?!

 

  「金太妍,我們有兩間浴室。」

 

  「我知道啊,但你在這間。而且這間才有浴缸。」

 

  誒?!

 

  不等美英思考太妍話中的含意,太妍已經脫去身上所有的累贅,傾身吻了同樣赤裸的美英,然後將她擺放到一旁蓋著的馬桶上,哼著小調在浴缸裡蓄水。

 

  「等等,太妍……」美英被吻的腦袋暈呼呼的,在氤氳的霧氣中看著太妍歡快的背影,有些遲疑的喊著。「妍妍她們……」

 

  「妍妍她們在外面看著電視,很安全。」拉起美英,一同泡到溫熱的水中,吻著美英,雙手不安份的上下游移。

 

  「唔~」

 

 

 

  完事之後,美英靠在太妍的懷抱裡,泡在仍有餘溫的水中,手裡有一下沒一下的打著水花。

 

  運動後泡泡熱水最舒服了。

 

  「你這個壞蛋,連洗澡都不肯放過……」美英喃喃念著。

 

  太妍側過頭,在美英的頰上啄吻一下,靠在她耳邊輕輕的說,「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還沒有一起洗過鴛鴦浴,再說誰讓你規定晚上都不行。」

 

  自從一年多前小美開始學走路,時常在半夜裡打擾兩人歡好,幾次以來慾望無法滿足已經夠惱怒了。又或者光著身子睡醒的時候,在床上發現了女兒的身影,一顆心臟實在經不起幾次驚嚇,美英才義正嚴詞的要求太妍暫時停止房事。

 

  太妍哪裡會肯?

 

  於是兩人極具研究家的精神,努力在各個時段地點嘗試可能性,最終在妍妍去上課,而小美睡午覺的時間最剛好。

 

  美英想著輕笑出聲,「接著妍妍放暑假了,我看你怎麼辦。」

 

  「唔,侑利她們不是每年暑假都會去玩一陣子,還是讓妍妍跟她們去啊。」

 

  美英轉過頭去,笑著看著太妍,眼裡充滿戲謔,「你慘囉你,Jessi說今年累了不去了,你覺得侑利還會想去嗎?」

 

  太妍皺著眉頭思索了好一會,略略沉吟,「老婆,你不覺得,小美已經大到可以自己睡了嗎?」

 

  「老婆,不是我不願意讓她自己睡,是她每晚都要跑來找我們睡。」美英表示自己也無力。

 

  太妍又是皺了皺眉,小美愛來跟她們擠就算了,每每都硬要擠在中間,緊緊抱著美英,叫她這個“正宮夫人”面子該擺哪啊?

 

  總是把大女兒丟到人家家裡,也不是個辦法。

 

 

 

  出了浴室,太妍一屁股坐到小美旁邊,一邊用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

 

  「黃小美,你長得夠大了,該自己睡覺了,不能晚上都來找媽媽睡。」

 

  小美雙眼看的電視的動畫,一點都不賣生她的娘的面子,說,「我是找媽咪睡,又不是找媽媽睡。」

 

  太妍的雙眼瞇了瞇,你媽咪可是我老婆欸!對於三歲半的孩子繼續諄諄善誘,「你姐姐可是從一出生就自己睡的。」

 

  另一邊的妍妍聽到媽媽講到自己,轉過頭看了她一眼,不發一語又轉回去看電視。

 

  媽媽每天都要來這招,明明結果都是徒勞無功,媽媽還是不放棄啊。

 

  媽媽和妹妹的戰爭,少干涉一點比較好。妍妍自認已經幼稚園畢業,該成熟了,聰明的迴避戰區。

 

  「喔,可是我又不是姐姐。」

 

  「你姐姐晚上會孤單的,她希望你陪她睡。」太妍的手繞過小美的背後,在妍妍身上捏一把,努了努嘴巴暗示妍妍幫忙一下。

 

  唉。妍妍在心裡不合年齡的嘆口氣,「小美晚上跟姐姐睡吧。」

 

  小美的眼神從太妍身上轉到妍妍身上,盯著她好一會,「可是我比較想要跟媽咪睡。」

 

  「媽媽要跟媽咪睡,你跟我睡。」

 

  「為什麼?」

 

  「媽媽愛媽咪,所以跟媽咪睡。你不愛姐姐了嗎?」

 

  「愛。」腦袋一直線的小孩很容易上鉤。

 

  「那我們一起睡吧。」妍妍拍了拍小美的腦袋,功成身退。

 

  太妍暗暗在心裡比了個勝利的姿勢,真不愧自己從妍妍還小就這麼疼她。

 

  「媽媽。」太妍打算離開去告訴美英這個好消息時,被小美抱住。

 

  「嗯?」

 

  「我也想跟你睡。」

 

  「呃。」太妍看了看左右,故做神秘的低頭對著小美小聲的說,「你還要半夜跑來跑去嗎?你知道我前幾天在客廳看到魔鬼,嗚嗚好可怕……」太妍裝模作樣的抖了抖,看見小美突然傻眼的表情暗自高興在心裡。

 

  「你晚上還要跑來跟我跟媽咪一起睡嗎?」

 

  小美瞪著大眼連忙搖頭,搖得跟個波浪鼓一樣。

 

 

 

 

 

 

 

 

 

 

 

 

 

 

 

/

好像一陣子沒更了(咦?)  哈哈

這星期幾乎庫存都沒有增加  好像有很多想法在腦子裡但下筆就是沒感覺XD

然後報告也好多哦根本想不完  嗚嗚TT

 

AND....

昨天已經把所有ASK.fm的問題都回答完溜  歡迎繼續提問這樣XD

那陣子一直置頂被猜中的八卦事  積了好多害我分了好多批解決XD

說到這個瞬間又有一把火了= =+

 

還有....

本來其實想更短篇的但發現短篇的也寫不完全  哈哈  繼續修稿~

要等我哦XDDDDDD

 

PS.這幾天金太妍好高調我好喜歡><  多來一點多來一點多來一點!!!!!!

PS2.http://ask.fm/dabbyluvtiff  問我問題吧

 

 

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祝文章中的太妍媽媽美英媽咪母親節也快樂~XD

 

 

 

 

 

---------------------------5/18更新---------------------------

 

好啦短篇的密碼就在這裡了

你們再潛水啊再潛水啊!!!  

是說我自從實習以後終於寫出一篇短篇了  雖然不是腦中那幾篇....(呃)

然後其實這個從二月份那時候太妮約會被照相就有所感

然後這次加上雜誌的訪談  就...呃

還有某個出來打醬油的小傢伙也是從IG上出現身影以後才有的角色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密碼是為了什麼大家知道的吧A_A    密碼:Shining Smile

仙女好像有好多我不知道的八卦  知道的人快回答我!!!!!  ><

老樣子大寫小寫空白鍵都要一模一樣哦

 

還有啊~  密碼這東西就是老規矩  在ask發問的我才不理你們呢

匿名什麼的太萬惡了啊這樣

 

那篇粉紅字很多啦愛看不看隨便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