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413_581880548512573_1411913583_n  

 

 

abc7cfe8c5f711e28b3822000a9f15fd_7  ih9blHFM0DaH4  

 

 

 

 

 

 

 

*原創禁止轉載*

 

微劇場

 

  2.5個月大的馬爾濟斯犬,Prince,依稀聽見了像是嬰兒啼哭一般的微弱聲響,立刻敏感的從睡夢中醒來,抬起頭四處張望著。隨後,立即跳下沙發,往房間內跑去。

 

  踏過房間內的米白色地毯,在房間的角落,Prince熟練的鑽進那個不屬於他的狗窩,嗅著味道像是在找什麼似的。

 

  這裡翻翻、那裡找找,甚至連跳跳虎的玩偶都不放過的叼起來檢查,終於找到一坨黑色的絨毛物體,興奮的趴在那東西上面。

 

  仔細一看,那黑色的物體還有規律的一起一伏。

 

 

 

  「汪!(哥!)」王子推推他,「汪汪汪!(Ginger哥!)」

 

  黑色的物體──金澤從喉間發出一聲熟睡的呼嚕聲,沒有醒來的跡象。

 

  「汪~(哥~)」王子不放棄的又推了推。

 

  金澤扭動兩下,終於睜開眼睛,張大嘴巴打了個呵欠,「汪汪!汪汪!(萌萌,幹嘛?)」哥不過想睡個覺啊……

 

  「汪汪汪!(不要叫人家萌萌!)」王子大幅度的甩甩頭,不過可愛的模樣深深大於他充滿man power的名字。

 

  「汪!汪!(好好好。)」金澤舔了兩下王子的臉,轉身回到自己的窩裡,叼了顆他從主人那裡偷來的豆豆,放到王子面前哄他,「汪!汪汪!(萌萌找哥幹嘛?)」

 

  王子一看見玩具便忘了金澤又喊自己萌萌的,自顧自的玩了起來,一邊吠叫,「汪汪!汪汪汪!汪!(我睡醒找不到媽媽。)」

 

  「嗚?汪?(媽媽?你睡醒沒看見?)」王子的窩在另一間房間裡,主人特地布置的全部都是粉色的,很適合白白的,萌萌的王子。

 

  王子抓了抓耳後,哀鳴兩聲,「嗷嗚……(人家睡醒就在沙發……)」抱怨完以後,突然想起什麼,轉而看向房間內,比兩人(呃,兩狗……)都還要高的床鋪,「汪?(太妍媽媽呢?)」

 

  「汪,汪汪……(太妍媽媽說要叫姐姐的……)」金澤一邊說著,一邊用力挺起上半身,抵在床邊,搜尋床鋪上有沒有人影。

 

  「汪?(是嗎?)」王子歪了歪頭,媽媽明明每次都抱著她,指著金頭髮的主人說,這個是太妍媽媽……

 

  「汪~(不在這裡。)」金澤跳回地上,領著王子走出臥房,熟練的來到對門門口,美英媽媽的門前。「嗷嗷……」伸出前掌刮著門。

 

  王子見狀,也跟著刮門,發出嗚咽的聲音,用著房內兩人聽不懂的語言喊“媽媽”。

 

 

 

5fPgdvY  

 

 

 

 

  過沒多久,房門“喀”的一聲被打開,看見自己主人的王子興奮的搖著尾巴,繞著她轉圈圈,和金澤一起跟著燙著大波浪,穿著粉紅絲質睡衣的主人走到廚房。

 

  到廚房後,美英彎腰抱起一黑一白的小狗,在他們臉上各親幾下,語帶抱歉的說,「媽媽們睡晚了,金澤跟王子餓壞了吧。」金澤有些掙扎,王子卻熱情的回舔著她,尤其是美英頸窩處和鎖骨上的幾處紅痕,王子好奇的伸舌舔了舔。

 

  美英被王子的舉動弄癢,瑟縮的嬌笑著,隨後放下他們,將狗糧倒滿地上的食盆,專注的看著兩隻狗有些急促的吃著。

 

 

 

  聽見腳步聲,兩隻狗狗比起美英都還要迅速的抬頭,看清來人,金澤興奮的吠叫兩聲,又低頭繼續吃著早餐。

 

  太妍環住美英的腰,不安份的偷得幾個吻以後,頭靠在她肩膀上,一同看著他們進食。

 

  「都是你。」美英嬌嗔著,「若不是你早上還硬要……害金澤和王子都餓壞了。」

 

  「嗯~」太妍哼了聲,手下滑到沒有衣物遮掩的地方,在光滑的皮膚上來回摩娑著,「你明明也喜歡。」說著又貼上美英的頸部,輕輕吮著。

 

  美英喘息著,狗狗們聽見聲音又抬起頭看兩人的舉動,美英被看的有些困窘,推搡著那個不在意他們目光的人,「太妍,不要……」

 

  太妍抬起頭,看看兩隻狗好奇的目光,又看看面色潮紅,呼吸有些急促的美英,來來回回看了幾次,突然喊了聲,「我不管了!」拉著美英離開廚房。

 

  金澤放棄早餐,跟在太妍身後,一邊搖著尾巴一邊咧嘴笑著,想著等等太妍努那就會拿著玩具逗自己玩。

 

  太妍拉著美英進入美英的房間,房門大力的甩上。跟在身後的金澤就差一厘米就被門給打中,動物敏感的運動神經立即踩了剎車以不至於撞上門,卻是愕然的看著關上的門。

 

  不、不能這樣啊……

 

  金澤再次一邊哀鳴一邊刮著門,主人怎麼可以這樣……

 

  王子慢悠悠的晃過來,年紀尚小還不能懂金澤的哀傷,「汪汪!(金澤哥,去吃飯吧!)」

 

  「嗚嗚……」仍然不放棄刮著門。

 

  「汪!汪汪汪!(哥,吃飯吧。)」王子又喊了幾聲,半強迫的拖走體型不大的哥哥。

 

  「嗚……」金澤抗拒的掙扎,無奈空腹的自己完全抵不過已經吃了半飽的王子,就這麼被拖著走了。

 

  大約過了一段時間,隱約還是可以聽見金澤的哀鳴。不可以這樣的啊,有弟弟之前放任我一個人(呃,一隻狗),現在有弟弟還是排擠我……嗚嗚。

 

  王子表示:金澤哥把他的豆子給我了,顆顆顆……

 

 

 

 

 

 

 

 

 

 

 

 

 

 

 

 

 

/

話說  雖然王子是公的  但感覺跟黃美英的屬性好像.......(默)

然後這種文章有人接受嗎?  其實只是感覺王子如果叫金澤  用韓國的哥  這樣  ㄏㄩㄥ! 형!

不覺得超萌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是說主人GL了.....  寵物BL會怎樣嗎XDDDDDDDDDD  話好像也不是這麼說的XDDDDDD

 

總之  本篇重點在兩隻狗看太妮的世界

PS  我沒有養過狗所以....QQ

 

 

然後發現黑白配可以多附一張圖

8337726acf7d11e2b7ba22000aaa2161_7  

 

 

 

 

 

哈哈 

最後就放黃美英今天殺到我的照片吧~

 

 

05net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