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2  

cr. Oh-TaeNy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39

 

  又賴床賴了好一會才醒來的妍妍看見媽媽和妹妹已經和好的情形,沒有說什麼,只是直直的走到太妍旁邊,搶了一條平時太妍都不給碰的蚯蚓軟糖來吃。

 

  本來就不是她跟太妍之間的事情,昨晚不想理媽媽只是因為睡覺睡到一半被吵醒心情不好而已。

 

 

 

  到了晚上,太妍想跟美英單獨一起睡的願望仍然沒有達成。

 

  美英帶著一種看戲的角度想看太妍怎麼跟小美協商,誰知道太妍就直直的抱起小美走進她們的臥室裡,讓她穩穩的躺在兩人中間的位置,眼裡充滿不可思議。

 

  跟著走進臥室,看見溫暖的鵝黃色燈光下,太妍側躺在床上支著頭,不曉得對著已經蓋好棉被的小美低語著什麼,表情極盡溫柔,一隻小手輕輕搭在小美身上,輕輕拍著。小美笑得燦爛,不斷點頭應著,也不時勾著太妍的脖子在她臉上印下親吻。

 

  那種發自內心的叫做母性的東西,無關乎和自己之間的愛情,卻也同樣的愛著孩子。與生俱來的,在看見孩子誕生的那一刻,無需人家教導,便自然而然會溫柔的對待孩子,對孩子有無限愛心和耐心,這些片段都是一個女人最美的時刻。

 

  太妍很愛小美。美英她比誰都清楚這點。

 

  不想打擾這樣美好的畫面,美英站在門口看了許久,輕輕帶上門,到妍妍的房間去。

 

 

 

  太妍從喉間發出低沉的歌聲,拍著小美的手讓她抓住便不再放開,見她抓著自己的手蹭了蹭,找了個好位置便漸漸沉下眼皮也就由著她,靜靜的注視著小美踏入夢鄉的過程。

 

  一手支著頭,另一手的食指讓小美緊緊抓住,小小的手掌就這麼堅持的握住自己,軟軟嫩嫩的觸感更顯孩童的稚嫩,不需上任何唇膏便水嫩水嫩的雙唇微微嘟起,像是夢見了什麼美食一樣抿了抿嘴,發出嘖嘖的聲響。

 

  太妍帶著笑容看著小美睡著以後的種種行為,不由得暗笑在心裡。動了動被握住的食指,反到被小美更用力的抓住。

 

  這樣對母親的依戀,真的是每個女人都無法抗拒的,更何況小美身體裡流著自己的血液,還曾是自己抱在懷中,一天一天哺乳餵養,慢慢看著她長大、學習,適應這個世界的每一樣東西,依賴著自己給予的一切。

 

  連她自己也想不通,怎麼之前能狠下心這樣嚇唬這個她們一向捧在手心的小寶貝呢。

 

 

 

  固定每晚都要和孩子說晚安,是太妍和美英在時間的推移中不自覺養成的習慣,從前是兩人輪流抱抱妍妍,到後來分頭各哄著一個女兒入睡,到現在即使妍妍已經不需要床邊故事,小美也已經不再需要人家抱在懷裡搖哄,她們還是習慣每晚都親親女兒,幫女兒蓋被子關燈。

 

  妍妍看見美英進門,朝著她伸出雙手,一臉撒嬌。

 

  「怎麼了?」美英在妍妍的床沿坐下,將妍妍攬進懷裡抱著。

 

  「沒有,只是今天看妹妹都在跟媽媽撒嬌,突然想抱抱媽咪而已。」妍妍的臉在美英的懷裡蹭了蹭,嗯,媽咪好暖好香。

 

  「嗯,今天妹妹可能睡在我們那裡了,你也該睡覺了。」美英摸了摸妍妍只到耳下的頭髮,小孩子的髮質還軟軟的,沒有受過化學藥劑的汙染,摸起來很舒服,「你雖然現在放暑假,可是還是要按時上床睡覺。」

 

  「知道了。」妍妍又蹭了蹭,說,「媽咪我明天可以去找珉侑嗎?他剛剛在電話裡說有事情要跟我講。」

 

  「是你也想去找他玩吧。」美英輕點女兒的鼻尖一下,揉亂她的頭髮,「明天你要去再跟我講,我也去找一下你秀妍阿姨。」

 

  「好。」

 

  「現在,該睡覺了。」替她蓋好棉被,輕吻了她的額頭一下,「大寶貝,晚安。」

 

 

 

  回到房間裡,小美已經規律的呼吸,太妍卻仍保持著同樣的姿勢拍著她。

 

  故意擠到太妍身邊已經剩下不多的空位,吻了吻太妍,美英貼在太妍耳邊用氣音說著,「太妍媽咪,好溫柔哦。」這樣的溫柔,又在某一方面讓自己更愛上了一些,有一些只在腦子裡的動作會特別想要去執行。

 

  暖暖的氣息吹在敏感的耳朵上,太妍打了個冷顫,起身將小美往旁邊移了些,讓兩人可以平躺在床上。翻過身對著美英,看她一頭深褐的頭髮散在純白色的枕套上,慵懶的看著自己,嘴角一抹若有似無的笑容,而寬大的絲質睡裙,隨著她剛剛躺下的舉動,領口有些低垂,性感的鎖骨下隱約可以看見誘人的溝壑。

 

  太妍下意識的舔了舔唇,忍不住撫上美英纖細柔軟的腰枝,來回輕撫著。

 

  太妍的動作輕柔,美英像個小貓一樣舒服的嚶嚀著,抓住太妍的手不讓她繼續。

 

  「嗯!」太妍不滿的發聲。

 

  「你的手早上受傷了。」美英翻了個身,將太妍壓制在身下,用氣音說著。扶著她的臉頰,吻上那片剛剛溫柔的哼著歌給小美聽的唇瓣。

 

  輕啄,舔過,含進嘴裡吸吮著,軟軟的像糖果一樣的唇瓣幾乎讓她捨不得放開,小舌探進她嘴裡,撬開緊閉的牙關,找到同樣軟嫩的小舌一同糾纏。

 

  最喜歡這樣吻著她,可以像是珍寶一樣小心翼翼的啄吻著,感覺對方也把自己捧在手心裡珍惜著愛護著。也可以像是要將對方揉進身體裡一般深吻著,沒有距離的親密,相互交換彼此的氣息,最喜歡了。

 

  壓制著太妍的手不知道何時放開的,順著本能就這樣竄進太妍的衣服裡,一把掌握住沒有束縛的渾圓,食指和拇指輕輕捻著頂端,感受從柔軟到堅挺的變化。

 

  「美英……」太妍握住美英的手腕。「小美還在旁邊……」

 

  美英將太妍的上衣推到鎖骨下,先是在柔軟上印下一吻,才說,「那你小聲一點就好。」接著含住了硬挺的頂端,或輕或重的吸吮著。

 

  「啊……」本要脫口而出的吟哦,硬生生又被自己給壓下,太妍即時摀住自己的唇瓣,閉上眼感受著美英在身體的每一處點燃的慾火……

 

 

 

  等太妍又到達了手上進行中的那次,美英輕輕撤出自己的手指,到浴室裡擰了濕毛巾出來,擦拭太妍腿間的愛液。

 

  太妍已經全身無力,數不輕剛剛到底做了幾次,任由美英替自己服務,等到美英上了床,靠過去和她額頂著額。

 

  拉過剛剛到激烈處嫌礙眼便全堆到小美身上的棉被,蓋住兩人,「你今天好敏感。」美英笑著說,用手稍微梳理的太妍因為激情糾結的頭髮。

 

  太妍忍不住瞪了她一眼,就跟她說女兒睡在旁邊,一次比一次的動作激烈,好幾次就要呻吟出聲,又在最後一秒被理智拉回頭,咬住手腕不放,紊亂的呼吸聲卻是怎麼也控制不了,只要小美翻個身或說個夢話,自己便慌亂的手足無措,美英卻怎麼也不肯停下手上的動作,那幾次都因為緊張反而更直接的到達高潮,折磨的她幾近瘋狂。

 

  「呵呵。」美英輕笑,「別這樣看我,你剛剛明明也緊緊吸著我的手指不放。」

 

  哼。討厭鬼。金太妍乾脆閉上雙眼不理她。

 

  又隔幾秒,發現身旁的人沒什麼反應,太妍偷偷睜開一隻眼睛看她,沒有任何防備的撞進了一雙帶著滿滿笑意的眼睛裡,也忘了要趕緊閉上裝睡,就這麼癡癡的望著那雙笑彎了的雙眼,如同那一年的初夏,那一個轉學進來的同桌同學,就是這麼笑著,遞上一個媽媽做的redvelvet cupcake,示好的分給她吃。

 

  從那時,兩人的生命,纏繞至今,再也分不開。

 

 

 

  「親愛的,你是看我看傻了嗎?」美英隔了許久才開口,眼底的笑意更濃。

 

  太妍瞬間羞紅雙頰,看著這雙眼睛不自覺就著迷了,心跳的像是剛發現自己愛上了她那時一樣快速,腦中不斷想到那些青澀的日子,便忘了移開視線。

 

  被這麼赤裸裸的戳破,比剛才在那人的指尖上達到高潮更令人羞赧啊。太妍翻過身,面對熟睡的小美,將背影留給美英,在自以為隱密的角落逕自咬著棉被害羞。

 

  下一秒,卻被美英由身後抱住,隔著薄薄的睡衣,可以感覺到那人完完全全將臉貼在自己的背上,甚至連一吸一吐的氣息都能清楚感知。

 

  「太妍哪……」美英輕輕的喟嘆一聲,抱著太妍的力道更加收緊,「我好愛你……真的真的好愛你……」

 

  耳語一般的音量,卻穿過了層層阻隔到達太妍的思考中樞,不斷回放再回放,太妍的心裡起了波動,因為愛情得來不易,更顯得每一次說我愛你的珍貴性,而每聽一次,心理便更柔軟一分,更愛美英一分,時間的流逝,從來不曾帶走他們的愛,只有層層堆積加深。

 

  轉過身反抱住美英,細密的吻落接連著落在她臉上,全都是自己多到溢出,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愛。

 

  見美英像個小貓一樣的瞇起眼接受了自己的全部,還時不時發出享受的嚶嚀聲,太妍忍不住寵溺的輕笑出聲。

 

  到底自己是養了兩個女兒呢?還是三個女兒?

 

  對黃美英,她從來沒有不愛,只有越來越愛、越來越愛……

 

  最後一個吻落在唇上,像是羽毛落地一樣輕輕點著,「親愛的,我也很愛很愛你,晚安。」

 

 

 

 

 

 

 

 

 

 

 

 

 

 

/

我很喜歡這章XDD  很喜歡很喜歡><

然後上次抄襲一事  已經順利解決  感謝很多人的配合

然後處理過程以及結果會擇日放上。

 

要來講一下雨滴II這篇

第一部是她們愛情的開始以及妍妍的出生

番外的Sunny Day是新手媽媽照顧小北鼻的簡略過程

第二部開始

 前半部是她們愛情的堅定,和第二個寶貝的誕生

 但後半部開始,會從兩人養育女兒,再慢慢帶回兩人小時候青梅竹馬那一段

 不光是妍妍的讀書生涯或小美成長日記而已,是太妮的故事必會有兩人

 

以上。

然後昨天稍微整理了下TXT  截至目前庫存  居然已經16萬9千字了

部落格也在前兩日破了80萬大關  感謝各位

然後跟都都的批兔個版今天通過申請  於是也為了配合辦了個新推特XD

找的到的孩子們就找吧^^  將來也會放上的吧~或許

 

最後  祝福我星期六買到三巡的搖滾區!!!!!!!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