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661_601901956501687_847657714_n  

這張好像適合前幾章的時候放XD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40

 

  早晨,生理時鐘比任何鬧鐘都還要準時的叫醒太妍。

 

  睜開眼,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愛人窩在自己懷裡熟睡的臉,太妍不自主漾起一抹幸福的笑。

 

  有多久沒有再像這樣在早上看著黃美英睡覺,看著黃美英醒來?那是一種會瞬間充滿在心間,無法言喻的幸福感。

 

  沒有被壓住的右手順著內心最直接的想法,輕輕撫上美英臉頰。人家總說時間對待女人的臉孔最無情,然而一晃眼已經過去數年,美英的臉孔還是一樣的細緻好摸,即使脂粉不施,依舊平滑。甚至連笑起來彎彎的雙眼,眼角竟然是一點皺紋也沒有。

 

  或許是被自己的撫摸給弄醒,美英緩緩的睜開雙眼,看見自己便瞇起眼嬌憨的一笑,嬌嫩嫩的聲音喊著,「早,Daedae。」接著便又往自己懷裡鑽,賴床賴個十足。

 

  撫著美英的後頸,愛鑽就鑽吧,能給愛人提供一個撒嬌的地方,她也同樣感到滿足。

 

  直到美英無意間頂到一點,太妍忍不住顫慄了下。沒有穿胸罩的地方,就這麼被美英純潔的動作,勾起了邪惡的反應。

 

  昨晚瘋狂的記憶回潮,太妍猛然想起自己身後還有個稚幼的女兒,而小美一向睡姿極差,這會整晚都沒有碰到自己,該不會是摔下床底了吧?

 

  想到這個可能,她瞬間跳起,連帶也牽扯到美英,床鋪震動了好大一下,而小美卻還是穩穩的睡在昨晚自己幫她調整好的位置,絲毫不受影響,連棉被也沒扯到半分。

 

  「呃。」太妍鬆了一口氣,但又隨即全身緊繃,不敢轉過頭看美英的臉色。女兒沒事,但老婆被自己吵醒了,該怎麼解釋……「那、那個……我以為小美摔、摔下床了……」

 

  說的支支吾吾的,怎麼聽都像是辯解,美英面色不善的走向浴室,太妍只得垂著小腦袋,想了幾秒便也跟在美英身後進去了。

 

  美英含著牙刷,滿嘴泡沫的回頭望她一眼,不發一語。太妍裝模作樣的吸吸鼻子,也跟著刷起牙。

 

  吐掉口中的泡沫,美英已經洗好,雙手交叉在胸口一副等著問罪的模樣,太妍嘟起嘴,企圖想要用苦肉計軟化美英卻無果,美英轉身走出浴室。

 

  「老婆~」甜膩的聲音,在美英走出浴室沒幾步,太妍已經從後抱住她,阻止她向前,臉頰在美英的後頸蹭著蹭著,「老婆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討厭鬼。」美英抱怨似的嬌嗔,轉過身掐著太妍的臉頰,「人家睡的正舒服,就這樣把人家吵醒……」

 

  太妍揉揉被掐的臉頰,表情好無辜,扶著美英的後腦便說,「那親一下補償好了……」說著微墊起腳尖,貼上美英鬧彆扭嘟著的雙唇,輕輕吻著,一下、兩下……還沒深入便聞到牙膏清新的味道,薄荷的涼勁卻又帶點屬於美英的香甜,忍不住著迷的多徘徊了一會。

 

  美英輕吟了聲,閉上雙眼,抵在太妍肩上的雙手慢慢環住太妍的脖子,摟緊了些使兩人更貼近,膠著的雙唇,身體也密密的和對方緊貼在一塊,灼熱的體溫分不出彼此。

 

  不似夜晚一般的火熱激情,早晨這般的輕淺啄吻更多了種清新感,比起深吻更挑弄著對彼此的感覺,心癢難耐,只想靠著對方的唇瓣得到更多慰藉。

 

 

 

  一雙軟軟的小手從側邊抱住兩人,兩人的唇瓣迅速分開,環住對方的雙手卻沒有放開的意思。

 

  「媽媽和媽咪一早就在抱抱,我也想要。」妍妍歪著頭,純真的看著太妍和美英。

 

  美英有些羞赧,太妍卻不甘心這樣的溫存被打破。妍妍愛抱就讓她抱吧。空出一隻手覆上妍妍的雙眼,繼續親上美英的雙唇。

 

  愛人和女兒在兩邊拉扯,眼見女兒已經看不到兒童不宜的部分,美英也就乾脆的讓太妍吻個夠──過程中自己回吻的那些部分當然沒有說。只到了近乎缺氧的地步才甘心放開彼此,心滿意足的去準備早餐,不悅的起床氣通通在剛剛的吻中消弭。

 

  從懂事以來不斷看見自家媽媽們和珉侑家的媽媽們在他們不在的角落溫存,妍妍基本上已經習慣,甚至見媽媽們如此恩愛還以為是正常,反正媽媽只是遮住她的雙眼又不是推開她,想要抱抱的心願也滿足,刷完牙便在餐桌上等早餐,絲毫不認為一起床看見媽媽們在接吻有哪裡不對。太妍也沒想過要去糾正女兒這些不正常的觀念,父母不恩愛才奇怪吧,不恩愛哪來的小孩?就算是母母也一樣,妍妍這些想法正好省了她們還需要去解釋愛情啊性教育啊那些的尷尬,因禍得福。所以即使剛剛正接吻被撞見,還是很自然而然的喊著妍妍快去刷牙等吃飯。

 

 

 

  「你媽咪說,今天你要去找珉侑?」太妍清了清喉嚨,對著一旁的妍妍開口。

 

  「嗯。」妍妍點了點頭。

 

  「昨天不是才見過嗎?有什麼事情電話中不能講的?」

 

  「老師有發上課的單子,我放在珉侑那裡了,要去拿回來。」

 

  「不是畢業了嗎?」太妍有些奇怪,允兒她們怎麼都沒講?由於關係一直保持得不錯,有比較重要的資訊允兒會直接連絡她們。

 

  「老師說是小一先修班,放假也可以去學校上課。」妍妍一臉認真。

 

  「誒?」太妍倒是疑惑了,「你想上那個?那個跟幼稚園不一樣欸。」她還以為女兒會很高興可以放假在家。

 

  「老師有說是要認真上課的。媽媽我跟珉侑想去。」

 

  太妍揮揮手,「想去就去吧,我再打電話跟老師講一下。」

 

 

 

  看了通知單,太妍忍不住露出竊喜的笑容,抬頭,看見侑利也露出同樣的表情,不愧朋友這麼多年了,果然她跟自己都一樣的想法。

 

  不是她們要逼孩子在暑假去念書哦,是孩子自己主動要求。

 

  太妍的雙眼忍不住笑彎,暑假仍然是上整天的課啊,那這樣,是不是她又有機會可以在中午時間……

 

  想著,心裡的烏雲都飄散了哪!

 

  迅速的跟允兒口頭報了名,接著有什麼需要補的資料到時她會再通知,太妍保持著很好的心情載著美英妍妍,和被秀妍侑利玩夠了的小美回家,路上心情好的直跟著音樂CD哼歌,妍妍一邊學著媽媽唱歌,一邊拋玩具給小美玩。美英卻是有些皺著眉頭的看著窗外。

 

  「女兒大了……有話都跟你講而已……」美英小小聲的嘟囔著,眉頭深鎖。

 

  太妍望了她一眼,又將目光轉回前面的道路上。用餘光注意著一切的美英悄悄的在心裡嘆氣,太妍也是,連哄哄她都不肯了嗎?

 

  但下一秒,放在大腿上的雙手被溫暖包覆,側過頭去望著太妍,太妍仍然沒有看她,一手握著方向盤,嘴角卻帶著一抹若有似無的弧度,握著她的那隻手輕輕摩娑著,「因為妍妍知道,疼愛她的媽咪一定會答應的。」

 

  「才不是。」美英賭氣的把臉撇過一邊。

 

  太妍看了她一眼,眼裡充滿寵溺,「那妍妍她媽咪是怪她媽媽囉?美英媽咪是不是在生氣太妍媽媽沒有事先跟她商量呢?」太妍裝模作樣的嘆口氣,「唉。好吧,那太妍媽媽今天就勉強一點……被壓吧。」說完對著美英擠了擠眼,原本握著美英的手暗示性的往大腿根部的方向滑了滑。

 

  「你……討厭鬼!」揪住太妍的手,美英瞪了她一眼,有些心虛的往後座兩個女兒的方向看了看,確定她們沒在聽,才小聲的回著,「勉強是吧,我記得昨晚有人被壓的很開心,哼。」

 

  趁著紅燈的時候在美英唇上偷香,見美英雙頰靨紅才甘心放過她,單手反握住美英,力道稍稍用力了些,太妍沒有再回話,眼角的笑意卻越是明顯。

 

  美英啊,暫時不會再為那些傷神了吧!

 

 

 

 

 

 

 

 

 

 

 

 

/

蠻生活化的一篇吧哈哈哈  重點是下章!!  新角色新角色哈哈

要猜嗎?  說實話這一整個連載文出來人物大家都猜的蠻準的~

總之再次考驗我的取名能力  話說雨滴讓我感覺自己有進步這樣XDDDDD

 

唔  然後買到票現在的心情是  很期待那天看的見  卻又很擔心看見沒多久就結束了TT

明天還有清票  還沒有買到的孩子們加油吧!!!!!  祝福你們!!!!

也請祝福我去工作的面試可以順利上溜^^

 

或許過幾天會有個一篇兩篇公告文吧......

 

PS.那天有人問到禮包問題...  一百萬吧^^  破百我就再放禮包哈哈

再說  我不是冷漠不回回覆....  我只是懶.......   好啦以後有空會多回的  但要期末了暫時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