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補上粉紅字以及預告*

 

 

 

1002461_535388583183604_2142208929_n  

 

 

遲來的生賀XDDDDDDDD

是以前某長篇的續文哦^^  快累掛了晚安  其他細節明天補!!

然後8/5有大消息  就這樣

 

 

 

 

*原創禁止轉載*

 

  「說說,這次標案怎麼一回事?」坐在美英的位置上,太妍瞇細了雙眼,沒有多餘的表情,看著眼前幾個西裝筆挺的男人。

 

  「金、金特助,不是這樣的,但的確是我們的疏失……」其中一個想要解釋,但結結巴巴的語氣讓太妍知道再問下去,也不過是更多的藉口跟推託,絲毫沒有意義。

 

  「夠了,」太妍截斷他即將繼續的話,將手中這一期的經濟雜誌往桌上一丟,雜誌封面大剌剌的標題寫著“鄭氏集團獲得本季鐵路招標案”,接著是鄭秀妍和權侑利容光煥發接受採訪的照片,「我不想聽。是誰的疏失我很清楚,下個月的疏濬工程招標案,我不希望有同樣的結果。」

 

  太妍抿了抿唇,放在辦公桌上的手緊握了下,像是在隱忍什麼的深深吸了一口氣,「……都出去!」

 

  像是收到赦免的幾個人快步離開辦公室,又聽見太妍傳來的指令,「把門關上!」才走出總裁辦公室,幾個人一改在辦公室裡的樣子,不悅開始發牢騷。

 

  「不過是個跟黃總裁一同長大的小特助,到底在囂張什麼?」

 

  「平時在黃總裁面前那副討好的模樣,總裁不在就對我們換張臉了嗎?」

 

  「趁著總裁沒來這樣鳩佔鵲巢,就不要被總裁知道了炒魷魚哦。」

 

  「……」

 

 

 

  門才關上,太妍立刻軟下挺直的身子,整個人無力的靠在椅背上輕喘著,辦公椅讓她的舉動弄得往後滑了些,躲辦公桌下的人隨即往前,將太妍早已經脫掉絲襪和高跟鞋的雙腳架在自己肩上。

 

  「不、不要……他們都還在外面……」太妍剛剛還銳利的讓幾個主管感到慚愧的眼神,早已經讓淚霧爬上,迷濛的無辜樣子讓一直都躲在桌子下的黃美英更是忍不住想要欺負她。

 

  「不要怎樣呢?這是處罰呢。」美英笑著,吻上了太妍從剛剛就已經濕透的私密處。

 

  「啊……美、美英……」剛剛還讓自己訓話的幾個主管在門口的竊竊私語聽得一清二楚,這樣的隔音效果讓太妍忍不住放開揪住椅子扶手的雙手緊緊摀住自己的嘴巴,深怕自己動情的聲音讓門外幾個大男人聽見,卻又忍不住在心裡反駁他們的話。

 

  明明在他們進來辦公室之前,是美英興沖沖的躲到桌子下,硬逼著自己坐到她的位置上,自己不從,就端起總裁的架子,開始數落這次標案的失誤,義正嚴詞的說,要“處罰”。

 

  接著在自己訓話的期間,擅自主張褪下了自己的絲襪,一雙冰涼的小手沿著小腿往上輕撫,撫上大腿,再撫進短裙裡的禁地,指尖像是在彈鋼琴一樣不斷的在敏感的地方跳躍著,時而溫柔輕撫時而旋轉按壓,最後指頭鑽進內褲裡,徘徊在門口遲遲不肯進入,自己才會忍不住將主管趕出去,才讓美英有機可乘……

 

  美英不滿的抬頭,雖然說是處罰,但還不是在讓她的Daedae舒服,結果?金太妍居然在自己努力取悅她的時候分心!

 

  有些故意的,讓兩指進入太妍的體內,卻又停在一個指節的地方不肯前進,對著敏感的花蒂深深一吸。聽見金太妍脫口而出的嬌吟,讓美英滿意的笑了,這才願意滿足太妍,讓指頭進到太妍的體內深處。

 

  「美英……」即使摀住嘴巴,嬌柔的呼喚仍是脫口而出。美英應了聲,開始規律的進出,又時不時的對著花蒂吹氣、輕吻,直到指頭被包覆的感覺越來越明顯,收縮的感覺一次比一次還要強烈,美英加快手上的動作,很快就讓太妍達到頂端。

 

  輕輕撤出指頭,還能清楚的看到太妍一張一縮的變化,忍不住又吻上那個和自己交合的地方,伸出小舌舔舐著,又惹來太妍壓抑住的喘息聲。

 

  直到感覺到太妍逐漸平復,美英輕輕將她推開,這才爬出辦公桌底下,見太妍還咬著下唇隱忍的樣子很不滿,「跟你說過不准咬下唇的!」捉住太妍的臉,美英吻上她的唇,用自己的舌頭挑開還咬著下唇的牙齒,舌頭隨即侵入太妍的嘴裡,猖狂的攪亂太妍才剛平復的心緒。

 

  「嗯!」美英的侵入也帶來了些許自己的氣味,太妍有些抵抗,想將美英的舌頭推出嘴裡,卻不小心讓美英纏上,美英主導整個親吻,漸漸融化了太妍反抗的想法,轉而投入在自己誘惑中。

 

 

 

  太妍拉平整剛剛褪至腰間的短裙,像是抱怨的說著,「老愛玩這些,要是剛剛我在李經理他們面前露餡了怎麼辦,看,裙子都皺了,下午怎麼開主管會議……」

 

  滿足了的美英抱著太妍親了好大一下,轉身走進休息室裡拿出一條燙的平整的裙子和一雙全新的絲襪給太妍,太妍想了想,只接過裙子。

 

  「就說了處罰嘛。」美英笑瞇瞇的回著。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處罰別人還這麼開心的……」

 

  「哼,被處罰的就不開心了嗎?」

 

  「誰被處罰會開心?」

 

  「你剛剛都不開心?你剛剛都沒有享受到?」

 

  太妍彎著腰穿裙子的動作一滯,紅著臉在美英戲謔的眼神下繼續把裙子穿好,不再說話。都高潮了,能說沒有嗎……

 

  其實,也不是沒有啦(//////)

 

 

 

 

 

  從離職之後又再次讓美英找回來,她才發現原來畢生的願望其實根本抵不過黃美英的一句話,也抵不過自己心裡對於黃美英那已經刻入心頭的愛戀。

 

  回來後,讓美英用特助的名義將自己安插在身邊,又在自己的職位上特別加註,是總裁特助,硬是讓幾個員工把她原先的辦公桌給移進總裁辦公室,然後把徐玄調回目前是總經理的林允兒身邊,完全將特權使用的淋漓盡致。

 

  看著擺在辦公室另一端的自己的辦公桌,金太妍抱著紙箱有點無語,「美英阿,你這是……」

 

  美英開心的拍了拍手,「Perfect!金總管回歸,我這是在造福黃氏集團。」說完睨了一眼還站在門邊的太妍,「還不快去把東西整理整理,你第一天來上班嗎?總裁特助站在門邊罰站能看嗎?」

 

  黃美英近似兩個人的態度讓太妍不滿的噘了噘嘴,一下子溫順的偎在懷裡抱著自己又親又吻,一下子又這樣對著自己頤氣指使,討厭鬼!

 

  對著美英扮了個鬼臉,太妍才抱著走近自己的桌子。摸著有幾日沒有碰觸到的辦公桌,太妍這才發現,自己說能夠放心的將黃氏交給美英,其實根本沒有放下心過。

 

  其實,最適合她的還是黃美英身邊的這個位置吧。

 

 

 

  一一將東西歸位,最後在關上抽屜之前,把她和美英的合照擺在最上層,讓她能夠一打開抽屜就能見到愛人的臉。關上抽屜之後,她拉了拉身上合身的套裝,走到美英面前,「總裁,有什麼事情要吩咐嗎?」

 

  美英低著頭,不曉得再寫些什麼,垂下來的頭髮散落在肩上,還來不及思考,太妍已經走上前,替她將掉落的頭髮重新梳回耳後了。

 

  美英抬起頭,衝著太妍嬌媚的一笑,「你收拾好了?」

 

  「嗯。」

 

  太妍應了一聲,看著美英在自己面前毫不掩飾的樣子特別喜歡,心一時柔軟了下來,在外面總是有許多壓力的美英,在自己面前愛怎樣就怎樣吧,就算雙面人三面人四面人也都沒有關係,只要她是黃美英就好。

 

  「那……」美英拉著長音,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是思考著什麼,「那人事縮編的工作就交給你了,我來睡個午覺好了。」說完把一疊資料往太妍手中一塞,接著黃美英開心的奔向她才剛擦的光可鑑人的辦公桌,蹭了蹭之後趴在上頭找了個好姿勢就瞇起雙眼了。

 

  「……」剛剛那個該死的心軟到底是哪裡來的?

 

 

 

  從以前就接觸著黃美英的工作,再加上離開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天,太妍接手起來很快就上了軌道,很自然的就像從前一樣替黃美英處理所有她煩心的公事,獨獨留了好解決的部分,或是只需要總裁簽章的部分給她。

 

  不過美英在專心的打著線上遊戲的時候被太妍打擾了兩三次,就為了蓋個章,後來美英惱怒,將總裁印章整個丟給金太妍,讓她別再來煩自己,後來,太妍學美英簽名,也越來越像了,幾乎能騙過了公司裡的每個高級主管還有和黃氏有合作關係的廠商。

 

  總裁的工作幾乎有八成都是太妍在掌管著,而黃氏名正言順的總裁黃美英每日悠閒,玩玩電動看看小說,再不然就是在休息室裡睡覺,但糜爛的生活過久了也是會累。尤其看金太妍為著自家公司奔走賣命,美英再怎麼心狠也無法視而不見,於是乖乖的接過了零碎的工作,變相做著秘書的職位,而太妍發現美英在操辦祕書的工作的時候,比起當總裁時還更能有條有理的整理東西,也就放心的將完成的工作交給美英歸檔,然後自己再次投入與合作商的契約迷宮之中。

 

  美英過度的信任並沒有造成任何問題,也慶幸太妍根本沒有從沒有過要害美英的念頭。

 

  而對外,一個是優雅大方的黃總裁,另一個是細心體貼的金特助,一點破綻都沒有。

 

 

 

 

 

  當上半年過去,下半年度的招標案開始如雪片紛飛一般,紛紛讓國內幾所上市的大公司開始蠢蠢欲動,太妍翻著允兒呈上來,和黃氏比較相關的標案總覽,對著美英招招手,美英歡快的拿著托盤過來,「Daedae休息一下,試試看我用秀英他們去法國買回來的咖啡豆煮的曼特寧!還有順圭趁著秀英不注意時偷塞給我的餅乾。」

 

  「嗯,先放著。」太妍攬過美英的腰,一手在文件上比畫著,「美英你是總裁,給你決定,我們黃氏標下哪幾個最有利?」

 

  「Daedae,你在給我考試啊。」美英皺了皺鼻子,順著太妍的動作就坐在她腿上,雙手抱住她的脖子,「都是你在處理,你比我清楚,你決定不好嗎?」

 

  向來順從她的太妍這次卻堅決的搖搖頭,「不要,我要你決定。」

 

  「太妍。」美英定定的看著太妍的雙眼,「你很在意那些人說的話,對不對?」

 

  太妍動作一僵,抱著美英的雙手收緊了些,把臉埋進美英的懷裡,不說話。

 

  「Daedae……」太妍像是示弱的舉動讓美英有些不捨的喊了聲。

 

  「讓我抱著一下,就一下就好。」

 

  那些人,說她奉承狗腿,只會拍總裁馬屁。說她狐假虎威,在大家面前惡著一張臉只因為總裁挺她。說她居心不良,一整日跟在總裁身後想奪走整個黃氏……

 

  這些都不要緊,重點是他們還說,看似聰明的黃美英總裁偏信小人。說黃美英總裁無能,遲早敗掉整個黃氏。說黃美英笨,讓她金太妍玩弄於股掌之上……

 

  「笨蛋Daedae,」美英揉著太妍柔軟的耳垂,像是在抱怨一般,「所有的工作,都是我丟在你身上的,讓你小小的心願沒有辦法達成,讓你放棄當總管來公司幫我管理大家,讓你短短幾個月又瘦了好幾公斤……Daedae,是我對不起你。強塞給你許多並不是你份內的工作。好多人都說我在壓榨你呢……」

 

  「才不是!」太妍聽著美英將錯誤攬到自己身上,馬上反駁,「這些都是我願意的,那些人根本不懂……」

 

  「對,他們根本什麼都不懂。他們怎麼會知道,黃氏在你接管以來,營業額又上升了百分之十八?」美英捧起太妍的臉頰,輕輕著吻她的雙唇,「笨Daedae,我是你的女王,你的世界有我就夠了,何必去在意那些人說的話。」

 

  「美英……」

 

  「我愛你呢,我放心的把公司都交給你處理,你要讓我失望嗎?」

 

  「我……」看著美英全然信任的眼神,太妍有些慚愧的低頭。是自己還做的不足,才讓美英跟著自己遭受大家的懷疑,是自己的問題,讓美英受委屈了。眨了眨眼,太妍再次抬頭,眼裡又是堅定的眼神,「我不會。我要讓大家知道,黃總裁的金特助,是最棒的。」

 

  像是孩子一般的宣示,美英知道太妍又恢復了信心,並且一定會做到。再次輕輕吻了吻她,「你知道,我一向都相信你。」

 

  「嗯。」

 

 

 

  將打算招標的鐵路工程案的資料交給下屬,讓他們用他們的專業去計算,太妍也跟著投入了各種繁複的工程,美英見太妍忙起來沒日沒夜的,幾次被太妍哄著先回家,說自己晚點就會回去,結果早上醒來發現枕邊根本是無人睡過的痕跡,美英不再相信太妍的這句話,硬是要陪著太妍留在公司挑燈夜戰。

 

  「美英,我可能工作通霄的。」太妍有些無奈的看著那個從包包裡拿出一堆物品,準備好要陪著自己在公司過夜的女人,「我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知道。」美英狠瞪她一眼,「你已經三天沒有回家了。」太妍這幾天都是靠總裁休息室裡的衛浴設備跟幾套衣服過生活,連食物都是美英幫忙準備才有時間吃的。

 

  「那你還……」

 

  「閉嘴,要工作趕快去,我在等你回家。」美英見她的黑眼圈幾乎已經蓋過半張臉,還有空閒在這裡勸著自己回家不如趕緊去工作!金太妍怎麼會以為她在這裡工作賣命,而自己在家裡可以安心睡得著覺?

 

  嘟了嘟嘴,太妍一臉無辜的繼續去工作了。

 

 

 

  太妍在公司住了幾晚,美英就陪著她住了幾晚。

 

  能幫得上忙的地方不多,太妍也因為競爭對手有鄭氏的關係,擔心自己在公司和秀妍之間難做人,不怎麼讓自己參與。她頂多替太妍收集資料,整理那些內容,剩下的精算的部分,還是只能單靠太妍憑藉屬下呈上來的資料自己處理。大多的時候,美英都是坐在特助的位置上,雙手撐著下巴看金太妍認真工作的模樣,連外國小說和線上遊戲都不想碰了。

 

  某一次不小心打開了太妍的抽屜,才看見她在抽屜的最上方擺了兩個人的合照,美英在多日以來累積的疲憊中,頭一次打從心裡笑了出來。

 

  原來她們最愛的,都是同一張照片。

 

  而自己將這張照片擺在每次開會必帶著的資料夾裡,一翻開就能看見笑得燦爛的太妍,和她懷中的自己。即使離照片拍攝的日子已經過去好幾年,卻永遠也忘不了,當初快門按下的那一瞬間,她們溢於言表的愛。

 

 

 

  最後在太妍在標單上寫下最後金額,親自貼上封條送至招標單位,方能好好休息。鬆懈的心情還沒能維持幾天,已經到開標的日子,和美英換上比起平常上班又更加正式的服裝,兩人一同前往開標的地點。

 

  美英看著太妍準備給她的招標詳情,畢竟投標者是黃氏,掛名負責人還是自己。而實際上的負責人,太妍,反過來勸著美英閉目休息。

 

  「休息什麼?該休息的是你吧,我不看看等等跟合作商怎麼簽約?」美英頭也不抬的拒絕。

 

  美英也太信任自己了吧。太妍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又、又還沒開標,還不確定黃氏會得標呢……」

 

  「嗯。」美英敷衍的應了一聲,安靜一會又補了句,「你做事,我放心。」

 

  「……」

 

 

 

  就因為美英的全然信任,還有這一句話,結果當主辦一一公開各公司的標價,然後宣布鄭氏集團奪標的時候,金太妍完全說不出話來。

 

  反倒是美英淡定的喝光主辦單位提供的杯水,起身和既是好友又是對手的秀妍侑利恭喜,然後帶著自己和其他公司的人打完招呼以後才上車離開。

 

  太妍仍是不可置信,她以為自己已經精算到最佳程度,甚至有些傲然的忽略落標的可能,找好了和美英以及下屬慶功的地點,打算要跟美英要求特別的禮物……

 

 

 

  回程的路上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回到公司以後,太妍像是著了魔一樣再次把所有的資料都翻出來,重新看過一遍,企圖找出會錯失案件的原因,好不容易以為能夠放假的屬下,全都再次跟著她加班,一次又一次的檢討會議,一次又一次的重新評估,最終出來的結果讓太妍勃然大怒,想怪屬下沒有找到關鍵,卻更責怪自己也忽略了這個部分。

 

  「金太妍!」黃美英陪著她幾日,終於忍不住生氣。揪住她的衣領,「你到底要沮喪到什麼程度!標案沒了就沒了,黃氏又不是倒了,下個月的疏濬工程標案你準備好了嗎?還沒準備好,你一直在這裡糾結沒得標的這個幹嘛!」美英放開她,任由太妍跌坐在椅子上,由高處睨著她,「這樣的金太妍不是我的萬能金特助,如果你放不下,那你可以回去當總管了,這裡換我來。」

 

  說完,美英逕自開始收拾桌上的資料,疊成一疊擺到桌子的最角落,拿出新的文件開始一篇一篇翻著。

 

  「美英……」太妍皺著眉想要說些什麼,最終閉上了嘴巴。本來想著下個月是美英的生日,可以以標下兩個標案要獎勵為由,要求美英放假,和自己出國,所以才將這次的標案看得特別慎重。

 

  但美英現在對自己不高興了,生日禮物什麼的想法早拋之腦後,乖乖安撫眼前的她才是最重要的。

 

  「美英,我……」太妍小心翼翼的拉拉美英的衣袖,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你覺得失去這次的標案是你的疏忽,是嗎?」美英正色的看著太妍。

 

  「嗯。」

 

  「你覺得你對不起我,是嗎?」

 

  「嗯。」

 

  「所以,本該拿到標案,卻沒拿到,是嗎?」

 

  「嗯。」

 

  「既然你這樣想,那就接受我的處罰吧。」

 

  「嗯。」

 

  美英驀然起身,強勢的要求太妍做在自己的位置上,拿起內線電話話筒塞進她手裡,「給我打,把你認為這次有疏忽的人通通叫進來,我要聽他們怎麼解釋。」看著太妍按下分機號碼,要求下屬進辦公室。然後突然蹲下身爬進辦公桌底下,將太妍拉近自己。

 

  太妍被嚇了好大一跳,正要開口詢問的時候,屬下已經敲門進入,太妍只能裝作沒事,冷著聲線詢問。

 

  冰冷的小手褪下自己貼身的絲襪,輕撫著的小手從小腿往上撫摸著,慢慢撫進裙底,各種綺麗畫面立刻出現在腦海裡,屬下說了什麼早就聽不進去,金太妍滿腦子只有幻想出來的黃美英對自己搔首弄姿的畫面。

 

 

 

 

 

  有了美英這突如其來的“懲罰”,的確對於自己而言減輕了不少壓力,才能有更多的空間去容納下一個標案,所以心裡除了對黃美英有著惱怒以外,更多的是感動和感激。

 

  放縱自己休息了一個星期,金太妍起床的時候微微吁出一口氣,又是一場奮戰的開始。

 

  有些眷戀的看著還在床上熟睡的美英,太妍只能默默套上襯衫,在美英的額上印下一吻,又替她拉好棉被遮住光裸的背部,這才出發到黃氏去。

 

 

 

  美英醒來了以後,有些慵懶的想往某人的懷裡鑽去,撲空以後,有些茫然的坐起身。棉被滑落,美英抬手遮了遮,好像,已經很

久沒有再這樣悠閒的親密了啊。

 

  雖然很想立刻到公司見太妍,但整天,美英都在家裡準備著要給太妍加油打氣用的食物,提著滿滿一籃自己精心準備下的成品,美英才吩咐司機載自己到公司。

 

  走上專屬通道,推開門本來想給太妍一個驚喜,意外看見了太妍睡在沙發上,小嘴微微張著,一臉稚氣。

 

  美英笑笑,放下手中的東西走近太妍。

 

  這個笨蛋,標案有或沒有又怎樣呢,為了自己這樣努力打拚著,也不想想自己會心疼的。美英蹲在太妍面前,輕輕吻了吻她的唇角。

 

  正想回頭找個毛毯還是什麼的讓太妍蓋上,甫抬頭就看到大片的落地窗映著黃昏的天空,一道偌大的彩虹從眼前不遠的公路開始向上延伸,一直到被擋住了看不見另一端。

 

  微暗的天空,彩虹的七個色彩分明,像是一座空橋的美景讓美英興奮的立刻搖醒太妍,「太妍,你看!」

 

  才睜眼,太妍也讓眼前的美景怔住,從沒有看過彩虹近在眼前的模樣,七彩的顏色好像映在身邊人的興奮的臉上,雙重的美麗,讓太妍忍不住起身擁住了美英。

 

  「太妍……」感受到太妍的懷抱,美英安心的靠在她懷裡。一直到彩虹消失,天色完全暗了,兩個人也沒有分開。

 

  美英轉過身,緩緩的回抱著太妍,「下個星期就我生日了呢。」

 

  「嗯。我知道。」標案也是下星期,所以這次打算竭盡全力取得以後才要開口帶美英去玩。

 

  「有禮物要給我嗎?」

 

  「嗯,有。」

 

  「太妍。」

 

  「嗯?」

 

  「我不要禮物了。」

 

  「什麼?」

 

  「我只要你。只要你,還在我身邊,那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美英。」太妍微微推開她,向後退了好大一步。

 

  「嗯?」

 

  「收下禮物吧。」

 

  敞開雙手,將飛撲過來的美英抱個滿懷。對她,美英又何嘗不是最好的禮物呢。

 

 

 

 

 

 

 

 

 

 

 

 

 

 

 

 

 

/  0804更新

埃西  居然有人沒有認出來這是哪一篇的續文  也太令人傷心了

然後雖然這一篇在OTN給的是小愛心.......  

(我本來沒有打算要給愛心啊ㅠㅠ  整排愛心我還要不要做人......)

但在部落格還是免密碼了啦不然我還要想密碼要塞在哪也很麻煩= =

哦對  然後最近又有新讀者問到密碼問題

密碼都是老樣子哦~~~~♥  我也都沒有改過ㅋㅋㅋ  等我有空了再來做新的教學XD

 

然後這一篇其實想了很久  但一直都沒有想到會以生賀的形式出現

就像Taeng生日的時候說要給的生賀一樣  就是沒寫出來阿TT

那反正以後再補吧  哈哈哈

 

 

 

 

然後這篇的回覆數太弱了  本姑娘從期末以來難得更文

你們慘了....你們惹惱我了.......(火)

 

我晚上更新完我都不要理你們了

 

 

 

晚上12點準時更新  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