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心動系列XD

我只想說,啊充再怎麼樣會捉弄人家  究竟忙內還是贏家啊唉...

 

中秋佳節愉快 ( :

 

 

 

tumblr_m9mr6fbaBF1r16otgo1_500  

 

 

 

*原創禁止轉載*

 

  如果心動不是因為一時的衝動,那“心動”這個動詞是不是一路上都留下痕跡,讓人有跡可循?

 

  徐玄自認自己從小就是個乖寶寶,順著爸媽的期待長大,人生唯一的脫軌,就是參加S.M. Entertainment的選拔,然後被選上。

 

  被選上以後,她沒有忘記爸媽耳提面命的事項,出道前與出道後,演藝圈這個大染缸,沒有在她如白紙一般無暇的性子上染上一絲半毫的汙點,她最愛的還是閱讀,最熱衷的還是學習,最喜歡的還是窩在爸媽身邊,當一個沒有偶像包袱的女兒。

 

  八個姐姐們待她一樣好,即使湊在一起只有聒噪沒有安靜,即使興奮起來不能用正常人來形容,她還是一樣很愛這八個姐姐。

 

  只是一如家人的愛,對於林允兒,似乎已經不能再套用。

 

 

 

  一開始,對於會牽著她的手,帶著她在陌生的地鐵站裡穿梭,然後一同到學校,一直到把她送進班級裡,才回到自己班裡的林允兒,她是真的把她當姐姐。

 

  或許是獨生女情結,她渴望有一個“有著溫暖的手,能牽著自己前進的姐姐”已經想了太久,所以當林允兒進入自己生命,便理所當然的將自己想像中的“姐姐”藍圖套用在允兒身上,倚靠她、依賴她。

 

  允兒其實一直極力的扮演著一個好姐姐的身份的,她知道。

 

  可是她忘了性子裡的腹黑,極愛捉弄別人的個性,也都是允兒的一部份。

 

  允兒在乎自己姐姐的形象,在乎她的感受,所以每當捉弄的癮子一起,不捨得碰她,便轉移目標,一會兒對帕尼姐姐娃娃音,一會兒鬧騰順圭姐姐,一會兒拿著黃瓜追秀妍姐姐,她們越是生氣,允兒就越開心。

 

  對於允兒因為別人而起的笑容,什麼時候開始有忌妒的感覺,徐玄自己也不知道。

 

  但她不喜歡、很不喜歡。

 

 

 

  或許是因為她總是縱容自己,怎麼樣都捨不得發脾氣,就連自己跟鄭容和拍假想婚姻的節目,允兒嘴裡發脾氣,卻會在每一晚等她進宿舍的門才睡。

 

  或許是那個夏雨時節的放學時候,總是忘記帶傘的她,會在教室門外看見已經和自己不同高中,上了東大的允兒,撐著傘站在門外等自己。

 

  或許是在自己不厭其煩的對著姐姐們說,“吃垃圾食物會早死的”那個時候,其他姐姐們躲開她,只有允兒笑嘻嘻的攀著自己,說,早一點死,我才能先到另一個世界等你,你來了,有我帶你,你才不怕。

 

  又或許是更早,允兒還對著自己純真的笑,下一秒卻將總是欺負自己的男同學給絆倒,被老師處罰,留著兩行眼淚卻死咬住下唇不肯說原因的時候,她心裡就有允兒了。

 

  ……

 

 

 

  仔細回想,她們相處的每一點一滴,從還年幼時牽著手走過的每一步,就是通往她們愛情的足跡。

 

  要她說愛的起點、愛的原因,那細數這些過往,應該更像是她徐玄的風格吧。

 

  在遇上林允兒的那一刻起,小時候說過的“要嫁一個男人,生三個孩子”那些就通通不存在了。

 

  而這個笨蛋林允兒,永遠只會傻傻的放任自己做一切想做的事情,對她說出心裡的想法有這麼難嗎?

 

  「允,如果你不希望我拍戲,你就說吧。」

 

  推推允兒背對著自己的身體,她難得的帶了點撒嬌的說。

 

  「……你喜歡,那我沒意見。」允兒悶悶的聲音從被窩裡傳出。

 

  「有吻戲哦。」

 

  「……」

 

  「導演說要真親哦。」

 

  「……」

 

  「是跟李原根哥哥哦。」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經過不斷催化,允兒終於爆發。

 

  「不准什麼?」

 

  「不准拍吻戲!」

 

  「可是允姐姐你不是已經拍過很多次了?」

 

  「……」被說中的允兒瞬間虛弱了氣勢,幾度張口卻說不出話,「你、你想拍戲,就拍吧……」

 

  「我拍完了。」

 

  「什麼?」

 

  「吻戲也拍完了。」

 

  「……」

 

  「昨天殺青。」

 

  「……真親?」

 

  「嗯。」

 

  「……」

 

  見允兒讓自己弄得再也說不出話,徐玄笑著抱住了她,「我是男主角的初戀又怎樣,我是螢幕初吻又怎樣。重點是……我跟上了你的足跡,你是我人生的初戀,而初吻……」

 

  剩下的話,已經消失在兩兩相貼的唇瓣當中了。

 

 

 

 

 

 

 

 

 

 

 

 

 

 

 

 

 

/

心動系列♥

【TaeNy】心動週期

【YulSic】心動奇蹟

【SooSun】心動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