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之等了好久的寫真開箱四部曲之第一部--HALO 1st PhotoBook 《HALO》 

這次的主題有點長  為了不打壞我分類的統一開頭  我決定寫在文章中就好XDDDDDDD

真的好長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部曲是哪四部曲呢  接下來的列表就是PO的順序啦哈哈

然後一開始想這個次序是想讓最近越來越攻的黃美英將金太妍包裹其中.....喂!

後來發現這就是老娘的滿意度啊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原因也會在文章中講到啦呵

還有一篇是欠了好久  久到我要寫的時候發現太久了只好重拍XD

應該猜的到是哪篇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一本會放在最後不是因為最喜歡  是因為太久惹卡中間我會又不想寫.....)

 

一部曲-- HALO 1st PhotoBook 《HALO》

二部曲-- TangParadise 2nd PhotoBook 《BRILLANTE》

三部曲-- Shining Smile 3rd PhotoBook 《LADY GALAXY》

四部曲-- Flying Patels 2nd PhotoBook  <-她好像沒名字(?

 

 

IMG_1670  

這是這次收到的三本溜

 

 

對她們各自的觀感就單篇文章在講啦

不然HALO可能會傷心自己神隱了這麼久好不容易出來結果她的開箱文又都在講別人(誤)

好好好~~~我不嘴砲惹XD  乖乖念完前言就可以開始好久不見的HALO開箱(又來XD)

 

前言就是老樣子嘛

不過其實我看開了愛說我有錢就說吧  誰叫老娘25號才領薪水(登愣!! 0關聯)

不過這次的重點是我飯的是少女本人哦^^  不是飯韓站哈哈哈

哦還有......  還有什麼讓我想一下

 

最後就是因為拍的時候是下班後  整個人極致愛睏又累  

於是就只有桌面上的巴那那監工  比例尺什麼的都是浮雲哈哈

 

以下開始♥

 

 

 

總預覽  這是全部的東西攤開以後的樣子

有小卡10張、小海報4張、滑鼠墊、資料夾、防輻射貼、還有螢幕擦拭什麼的

還有一本寫真!!!!!

IMG_1671

 

 

 

 

總共10張小卡

我已經很久沒有收到這麼豐富的小卡

 

IMG_1672

 

 

然後背面清一色都是HALO的LOGO

呃對這張照片我本來想像賭神那樣一字排開......

 

IMG_1673

 

 

 

左邊的是黏性清潔螢幕的....小東西(?)  總之就是可以用來清潔螢幕這樣啦

(但拿黃美英的臉來幫你清潔螢幕  你下的了手嗎?

右邊那個就是防輻射貼紙  跟黃美英沒有關係上面是寫HALO

(欸對最近防輻射貼好熱門  幾乎每一站都有欸.....)

IMG_1674

 

 

 

這個是滑鼠墊  外面用一層塑膠套包著

應該跟飛姐的滑鼠墊一樣都讓我收著不可能用吧

誰忍心讓自己的滑鼠在黃美英的臉上滑來滑去啊

真的這樣做的話會忍不住自己左手打右手吧......

IMG_1675

 

 

 

四張小海報

IMG_1676

 

IMG_1677

 

 

 

資料夾的圖案是黃美英的背面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  以為另一面是黃美英的正面  那你就錯了.....

(有人跟我一樣嗎?

IMG_1678

 

嗚嗚嗚嗚嗚背面不是黃美英的臉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IMG_1679

 

 

 

 

 

 

 

終於到了重頭戲的部分!!!!!!!!!!!!!------!!!!!!!!

沒有錯這個一本白白的就是惹(?

HALO的寫真集外頭包著一張白色的紙  掀開才是封面

因為真的超容易髒所以我拍完照片又默默的把她包回去惹

IMG_1680

 

 

對不起......翻錯面.......這是封底這樣

IMG_1681

 

 

 

這確定是封面了啦

白紙上還依稀可以見到鏤空印出來的形狀

IMG_1682

 

 

Zzang!!!!!  封面!!!!!!!

不得不碎念一下  當初看到實品預覽我還驚豔了一下

鏤空真的蠻中我的心的  根本就是我喜歡的設計

結果看到實品  除了鏤空下面就是一片空白瞬間好感度降了五十個百分比

IMG_1683

 

 

書背

這次是用canon相機拍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就是對不了焦....Zzz

IMG_1684

 

 

 

鏤空頁翻開以後就是金閃閃的一頁

而且這張是我在加LOGO的時候才發現了自已的手也入鏡了

真抱歉吼XDDDDDDDDDDD  

根本無所遁形的概念你們懂嗎!!!!!!!!!!

IMG_1685

 

 

 

 

好接下來就是各種照片啦

內頁其實沒有特別的排版

就是一張接著一張大到嚇人的黃美英

然後我說實話吧我根本隨機翻的XD  所以順序也未必就是書裡的順序哦哈

IMG_1687

 

 

 

突然閃過了電視上廣告的防眩光檯燈QQ

嗚嗚我的是傳統檯燈對不起

IMG_1688

 

 

 

夜店風這張超喜歡哈哈哈

這一天的造型是我的菜欸哈哈哈哈>//////////<  好害羞

IMG_1689

 

 

 

萌美英也是很喜歡的之一  -///////////-

IMG_1690

 

 

 

舞台上的黃美英  敖嗚~~~~

IMG_1691

 

IMG_1692

 

 

 

紅唇  >/////////<

突然想到金太妍前幾天公開的紅唇照  ><

IMG_1693

 

IMG_1694

 

IMG_1695

 

IMG_1696

 

IMG_1697

 

IMG_1686

 

IMG_1698

 

IMG_1699

 

 

 

IMG_1700

 

IMG_1701

 

 

 

 

這是最後一頁了哈哈

根本無法對視三秒啊敖嗚~~~~

IMG_1702

 

 

然後上圖中右邊那個白頁  右下角就有下圖那隻....熊(?

我得說我不能懂她的意義是....?  是Gaga的自畫像之類的嘛....?

IMG_1703

 

IMG_1704   

 

 

 

 

一部曲--《終》

 

 

好吧HALO這本說6月出貨  但我昨天才收到......

你們懂這意思嘛XDDDDDDDDDDDDD

好啦我承認責任不完全在她身上  但她晚出也是事實  哈

 

雖然很不想算我到底今年買了多少寫真

最終回的第四部曲在跟你們講我心目中的排序吧XD

 

蘭後~~~~

我以前以為就是寫真才是主體嘛  那些特點沒有就算了反正不重要

後來把這想法跟都都講了以後  

極盡崩潰(反正她又不看我文章我這樣講她相信她看不見)的對我大吼

笨蛋!!!特點等同於寫真你不知道嗎!!!

拜託這個誰知道啊(翻白眼)  而且是由一個把寫真藏在衣櫥的人說這種話....

 

是說我會那樣講是因為某站的特點是襪子....

我相信我不會把黃美英穿在腳上所以才這樣講....

不過一直想買回那本當初錯過的  但現在每站狂出也沒錢多買惹TT

 

扯遠了  跳回來哈哈

我想表達說我其實後來也蠻期待收到特點

雖然扇子啊資料夾啊那些我肯定不會用  但拿到也是一個字懂嗎?

 

最後來個小抱怨

可以不要再用資料夾當特點了嗎?

之前BSO的充滿痕跡  然後HALO的也被凹到

雖然不用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心疼  求韓站不要再用資料夾了啦(哭)

 

 

下一篇預告  等惹好久等到天荒地老花開花謝海枯石爛之TangParadise 2nd PB

 

, , , ,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鳳梨QQ
  • 哈哈 ,, 誰也不會讓滑鼠在美英的臉上滑來滑去
    我覺得這句好好笑 ((重點錯誤 !!
    紅唇那張讚啊 ~~
  • YL
  • 我覺得我根本沒辦法把印有黃美英的任何東西拿來用啊,美英是用來珍惜的~
  • 小熤
  • 阿~HALO我也是最近收到的 kkk
    她的飯拍完全都是超近超大距離阿XD 都貼到臉上去的感覺(心跳加速)
    話說...我寫真也都藏衣櫥耶 啊哈哈 因為他有點大本 我的書櫃容納不下QAQ
    說到防輻射貼紙 真的幾乎每一個韓站都會送(?)耶
    我這次有跟賢鎖的 她們也有!!!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那要做什麼?XD
    裝飾是很可愛啦~XD
    資料夾...真的都會折到Q_Q 心疼 又捨不得用 都是收著的 但是放著放著就彎了 (地心引力Q_Q)
    因為HALO這次是白色的...我一拿到就裝書套了 不然我肯定會弄髒...
  • 高讚Top☆
  • 好嗨啊重頭在內心咆嘯到尾XDDDDDD
    黃美英明明就長得很好欺負、也讓人很想欺負
    怎麼上面印有她的東西就是不敢壓勒((糾結="=
    好好好豐富的東西啊OAO我收到鐵定手軟
    剛剛在上面也看到金太妍入境了A______A
    接下來二三四就不要管順序,乾脆一起發吧((遭手抽筋的Dabby大重踹
  • 鄔琇容
  • 那滑鼠墊叫我怎麼用呀!!!!! 用電腦會不時的往滑鼠那裏看XDDD
    超萌的滑鼠墊啦:))))啊啊啊啊啊~~~
  • Lee
  • 我的笑點跟一樓的一樣
    大家都有同感~
  • 大椰子
  • 笑點全都一樣xd
  • 貓棄
  • 那隻HALO的卡通圖是老虎的背影
    因為HALO是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