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創禁止轉載*

 

  只穿著內衣內褲的姣好身軀,拿著一套又一套的衣服,站在穿衣鏡前一一比畫著,滿臉猶豫。金太妍坐在床沿,身旁早已堆滿了美英從衣櫃裡拿出來的衣物。因為過於哀怨,對於平時對自己充滿誘惑力的身體,現在是一絲遐想都沒有。

 

  「Daedae,我穿這套怎麼樣?」

 

  「Daedae,這套好看嗎?」

 

  「如果這件衣服搭這件褲子呢,Daedae?」

 

  美英不時回頭徵詢自己意見的興奮樣,像極了情竇初開的少女頭一次和男友約會一般。

 

  甚至內衣內褲還是精心挑過的粉紅套裝組。內心不滿的碎念,在聽到美英的回話之後,太妍才知道自己已經不小心將那句話說出口。

 

  「星座說明天獅子座的幸運色是粉紅色嘛!」美英專心的搭衣服,頭也不回的說著。

 

  太妍撇了撇嘴,「你每天的幸運色都嘛是粉紅色……」

 

  「Yeah, you got it!」說到最愛的Pink,老婆大人這時才肯回頭賞賜一個笑臉,太妍更加鬱悶了。

 

  「隨便穿就好啦,你和我約會的時候不也是隨便套一件?」

 

  「那怎麼一樣,這是跟洛基欸!」

 

  「……」太妍終於聽不下去的起身了,洛基洛基洛基……從公司告知美英讓她接了個時尚節目以後,這女人就興奮的拉著秀妍去買了一堆新衣服,自己難得主動表示想和她一起去逛街,居然讓趕著出門的她想也不想的以“不懂時尚”給拒絕了。

 

  欸,她是個女人欸!對一個女人說她不懂時尚,這有多傷人懂嗎?那女人還是個idol呢!

 

  心情低到谷底的她立即約了希澈哥,美英她們前腳才出了門,她後腳就駕著跑車出門找情同哥哥的希澈去兜風,甚至還無聊到跑到公園觀察毛毛蟲,拍成影片上傳給粉絲看……都是因為對某人的話耿耿於懷啊!

 

 

 

  被忽略的有多嚴重,金太妍往外跑的頻率就有多高,還無聊到約了強仁哥和希澈哥,去找東海哥的媽媽喝下午茶。而引發她跟美英爭吵的點是,當哥哥們都沒空陪她玩,她開著跑車,就這麼突然的回全州了,獨自一人。

 

  『……為什麼回全州沒有跟我講?』中午抵達全州,晚上才接到美英的電話,劈頭就問了這麼一句。

 

  拿著電話,太妍愛憐的撫了撫因為生病而懶洋洋的Ginger,這麼剛好回來一趟就遇上了Ginger吃壞肚子。「……只是突然的想法,事前我也沒計畫。」

 

  『為什麼兒子生病了也沒有跟我講?』還要經由太妍的Instagram才知道她們兒子亂吃東西結果鬧肚子,要看到網路上流傳的飯拍才知道金太妍已經人在全州,還和媽媽一起帶Ginger去看獸醫……近期一直處於亢奮狀態的美英,心裡突然一陣酸澀。

 

  「……」太妍靜默半晌,「Ginger有她的太妍努那就夠了,美英媽媽還關心他嗎?」

 

  『……喀!』美英沒有回話,直接掛了電話。

 

  直到傳來清冷的女聲不斷重複對方已掛斷電話,太妍才如夢初醒的將手機拿離耳邊,她說了什麼?

 

  本來還想用Ginger吃壞肚子當由頭,跟美英撒撒嬌,將近日兩人冷淡的關係加溫一下,結果她說出口的是什麼?

 

  委屈的眼淚一滴接著一滴掉落,太妍把手機丟到一邊,抱起Ginger,把臉埋在牠佈滿黑色毛髮的身上,低聲哭著。

 

  「嗚……嗷嗷……」彷彿知道主人難過,Ginger嗚咽了幾聲,不顧自己在生病,轉過頭舔著太妍蓄積在下巴滴下來的眼淚。

 

  「嗚嗚……Ginger……還是你對努那最好了……」感受到Ginger想要安慰她的心情,太妍一邊哭著一邊說,從美英那裡感受到的委屈根本無處宣洩,同公司的哥們有自己的生活,況且男生跟本不能懂女生心理,而在宿舍裡的王子又常讓順圭抱去玩,百坪的房子冷冷清清,而回到家又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壓根不提跟美英之間的齟齬……

 

  想到之前二人二狗在宿舍裡融洽的畫面,太妍眼淚掉的更兇,「嗚嗚……Ginger你很想念王子吧,我也很想你媽媽啊嗚嗚……」

 

 

 

  她猜,其實家人都有看出來卻都有留給自己空間,所以哥哥彈吉他逗自己,順道表演Ginger的逆襲,而媽媽和妹妹約自己出去散步散心,爸爸只是拍拍自己的肩膀……

 

  看著全州的天空,她突然有了不想回首爾的念頭,在這裡,當一個爸媽疼愛的女兒,哥哥寵愛的妹妹,妹妹敬愛的姐姐,好像也不錯。

 

  但想歸想,過了幾天終究還是得回去工作崗位,可能是哭了很久的那天不小心受了風寒,難得可以輕鬆的日子她都躺在床上養病。

 

  而黃美英,一通電話也沒有。

 

 

 

  由於吃了感冒藥的原因,不僅臉上沒有血色,還有點昏昏欲睡。所以是哥哥開著自己的車子載自己回首爾,再搭車回全州。想到家人對自己的好,再對比生病以來黃美英對自己的冷漠,金太妍吸了吸鼻子,很捨不得哥哥回去。

 

  「隔天又要出國了,好好保重身體。」

 

  「嗯。」

 

  抱了抱哥哥,目送著哥哥離開以後金太妍才進屋,才打開大門就和美英打了個照面,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該說什麼。

 

  「回來了就進來,在門口不進來做什麼?」美英首先開口打破沉默,態度並不熱絡,但語氣中明顯有著關心。

 

  太妍身體不是很舒服,僅僅搖了搖頭當作回復,側過身體進門。

 

  「你在生病!」在和太妍擦身而過的時候美英捉住了她的手腕,僅僅只瞄到一眼太妍憔悴的臉就可以篤定的說出這句話,那一瞬間美英對前幾日撐著自尊不肯打電話給太妍的自己是各種悔恨。

 

  「嗯。」

 

  腦袋昏昏沉沉,再加上對前幾日美英對自己莫不關心的態度仍感到生氣,太妍對於美英的話沒有太深刻的想法,都用“嗯”來做應答,臉上面無表情。

 

  美英只當她生病不想理人,半哄半強迫的將她拉回房間,又是倒熱開水又是服侍餵藥又是哄著沒胃口的她吃點東西。看著為自己生病而忙進忙出的美英,太妍嘴裡不說,心裡卻不自覺想到明天就是美英期待已久的時尚節目開拍,她卻整付心思都在自己身上。想著,金太妍突然有些慚愧了,她像個得不到糖就哭鬧的孩子,得不到關心就離家出走,生病了得不到想要的安慰就開始鬧脾氣……

 

  「Ginger沒有太嚴重,只是因為調皮吃了盆栽裡的土,結果吃壞肚子了。」衝著美英,太妍脫口而出。

 

  「媽媽說很想你,說給你和我買了幾件禦寒的大衣,等我們一起回去的時候再試穿合不合身。」

 

  「哥最近都在彈吉他,他彈的時候Ginger都會乖乖在旁邊聽,偶爾還會跳上去要一起彈,他還教會了Ginger握手。」

 

  「夏妍已經開始對時尚有興趣了,她要我下次帶你回家,她要問問你關於春季時尚的事情……」

 

  太妍開始叨叨念著瑣碎的小事,每件事都跟家人和美英有關連,一直講到感冒藥效發作,意識都模糊了還是不肯停下,嘴裡念著的是什麼連自己都不大能懂了。

 

  看見這樣的太妍,美英的眼眶熱了熱,輕輕伸手摀住太妍的嘴阻止她繼續發言,小心翼翼的在她的身邊躺下,側過身抱住她,「我知道,我都知道……休息吧,Daedae。」

 

 

 

  這夜金太妍睡的異常的好。

 

  醒來的時候頭重腳輕的感覺已經好了很多,卻仍只是任由美英替自己套上衣褲,披好圍巾。

 

  「……知道你不喜歡讓粉絲看到你虛弱的一面,不想被看到的話就用圍巾擋擋吧。」將圍巾圍成一個好像的樣式,美英有些不捨的抱了抱太妍,「我還有工作,要留在韓國,你自己小心。」

 

  「嗯。」此時的應答聲不同於昨晚的死沉,但太妍想了想覺得仍不太夠,側過臉在美英的臉上輕啄一下,忍不住伸手抱住她,下巴抵在她的肩上,「我們和好好不好。」

 

  「嗯,經紀人哥哥已經在樓下等你了,我們回來再說吧。」

 

  讓美英送出門,看著她最後替自己整理圍巾的樣子,太妍又有些不捨了。分隔了多天都在生對方的氣,好不容易和好了卻又要分隔兩地,現在的她只想抱抱美英。

 

  彷彿看出了她的想法,美英笑笑,「乖,下個星期的這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去新加坡了。」

 

  「嗯。」

 

 

 

  這次行程僅僅一天就回國了。

 

  隔天金太妍回國後,暗地裡搜尋了昨天美英錄製節目的消息,許是早上已經和自己和好,下午拍攝的時候笑眼不斷,連外頭粉絲的相機也捕捉到不少。

 

  還有,和寶拉親密的舉動也被捕捉到不少。對視、摸唇、摸大腿等的照片數都數不清了。

 

  大概看完了新聞圖和飯拍,太妍默默的收起iPad,已經不想再去找美英吵架了,接下來的幾日就當作自己從沒有看過那些照片一般,照舊的過日子。

 

  也因為再沒有過爭吵,在新加坡的演唱會上,能夠開心的和美英一起玩耍,甚至得意忘形的做出拿小帽子往她胸上罩的這種從未有過的舉動。

 

  看著前幾日和自己鬧彆扭的美英嬌嗔著作勢要打自己,太妍笑的特別開心。

 

 

 

 

 

  只是又到了洛基的事情,太妍仍然是感到不開心。

 

  從房間裡出來以後,太妍到了客廳的沙發上坐著,伸手揉揉自己的額角。

 

  「……汪!」王子跳上沙發,用頭頂了頂太妍擺在腿邊的另一隻手,太妍會意的撫著王子的頭頂,有一下沒一下的順著他的毛。

 

  王子舒服的趴在太妍的大腿上,雙眼半瞇,而太妍兀自沉浸在層層疊疊的思緒當中。黃美英好不容易搭好一套滿意的衣服想出來給金太妍評分一下就看到這個畫面。

 

  滿面愁容的金太妍,很輕而易舉的就能猜透了她的想法。黃美英將即將脫口而出的名字咽回腹中,只是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走到離太妍只剩下一步的距離了,太妍卻完全沒有發現她,美英無奈的搖搖頭,將已經在太妍腿上睡著的王子抱下來放到地上,自己則坐到金太妍的腿上。

 

  手裡好摸的觸感不見,太妍還來不及反應,熟悉的重量已經壓在她腿上,下一秒,美英摟上她的脖子,靠在她的肩膀一句話也不說。

 

  太妍心裡有氣,不說出口不代表釋懷,就這麼靜靜的讓美英抱著,卻也沒有任何回抱的動作。

 

  靜默了些許時間,這回美英明顯的嘆了一口氣,聲音柔柔的,用只屬於金太妍的,情人間的語調說著,「你怎麼總是不懂呢?」

 

  「……懂什麼?」本來不想理會美英,可是驕傲如她,願意這麼低聲下氣的示好,太妍還是忍不住心軟了,淡淡了回了這麼一句。

 

  「洛基是我的偶像,要跟他見面,自然是需要精心打扮的。」

 

  「嗯。」又提到那個男人!金太妍抿起雙唇,剛剛的心軟瞬間化為酸澀的感覺,酸的她很想哭。

 

  「可是我的太妍呢,是要過一輩子的人,如果跟要生活一輩子的人還要用化妝隱藏不完美的自己,那該怎麼堅持一輩子呢。」美英捲著太妍垂下來的頭髮,慢條斯理說著。

 

  「……」沒有再回話,可是一樣的想哭。酸澀的感覺再次轉變成脹脹的感覺,滿足感脹到心間都有些疼痛了,感覺很真實卻又像在做夢。

 

  「這樣,懂了嗎?」

 

  「……」

 

  沒有得到回覆的美英疑惑的抬眼看向太妍,結果看到滿臉淚痕的太妍,嚇的她立刻從太妍的腿上跳起,慌慌張張的想要將金太妍擁入懷中,「哎哎哎,最近這是怎麼了動不動就哭……不過是個小小的彆扭,有什麼好哭的……唉,我又不是要惹你哭……」

 

 

 

 

  幾天後,在飛往北京之前的仁川機場,從另一台保母車下來的順圭,看見了緊緊跟在美英身後的太妍,忍不住一笑,「唷?!這彆扭是鬧完了是吧?」

 

  轟!金太妍臉一紅,忍不住有些嗔怪的看向黃美英。她們鬧彆扭吵架的事情也不必要告訴別人吧。

 

  美英只是聳聳肩表示自己無辜。

 

  順圭繼續笑鬧著,「美英什麼都沒講,但你以為大家什麼都看不出來嗎?哈!」說完拉著美英去逛機場內的書店了。

 

 

 

  出關之後,在機場的候機室裡,讓徐玄拍完長腿的錯覺照以後的太妍,無聊的拿美英的手機來玩。

 

  又是玩遊戲又是拿她的帳號來替自己的Instagram加愛心,又翻翻相簿看親愛的老婆最近有沒有又拍了些賞心悅目的照片,翻到其中一張卻定格在原地,下一秒忍不住大喊,「黃美英!」

 

 

 

  秀英伸長了脖子偷看一眼,興奮的拍著允兒,「看到了看到了,金太妍終於看到洛基親美英的那張照片了,我賭兩千,賭金太妍會繼續鬧彆扭三天!」

 

  「我賭兩千五,鬧彆扭五天!」允兒看了看情況下結論。

 

  「欸怎麼可以排擠我,我賭三千,一星期。」侑利推了推她們兩個,從錢包掏錢出來。

 

  徐玄在她們身後幽幽的嘆了一口氣,「姊姊們……賭博是不好的行為……」雖然,她覺得太妍姊姊起碼會鬧彆扭鬧個兩個星期啊……

 

 

 

 

 

 

 

 

 

 

 

 

 

 

/

這就是那天PO在Line群組的手稿~~~~XDDDDDDD

本來以為當晚就可以寫完了沒想到硬生生多了兩天哈哈

而且本來預估三千字結果暴增到四千五XDDDDDDDD

還有啊

Line群組不要再已讀不回我了啦  機車欸  還有人想加嗎我們可以好好聊聊XD

 

 

額  對

本來是想寫現實文的啦寫到後來就......XDDDDDD

請不要介意了康撒哈米達^ ^

 

 

 

好久不見短篇

希望太妮從明天開始就和好然後繼續閃瞎大家的雙眼

 

by明天調課所以沒課的Dabby  晚安

 

哦對  影音版廣告怎麼弄掉啊我不會啦求教學!!!!!!!!!(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