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免大家因為我不務正業而不愛我了所以我更~~~~

末端附問卷調查  感謝大家 ^ ^

 

 

6370b30cgw1e9jwtnvoo8j20p00xcwi9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46

 

  當搬運工人在太妍的指示下搬進一台包著白布的大型物體進門的時候,美英徹底無語了。

 

  拆開保護作用的外包裝,美英看著鋼琴,竟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好……美!

 

  指尖撫上鋼琴烤著漆的表面,光滑的幾乎沒有留下任何指紋,甚至試探的按下幾個琴鍵,特別溫潤的琴聲也顯得價值不斐。

 

  一台淡粉色的,像是電視中才有的三角鋼琴,竟然出現在她家。

 

 

 

  送搬運工人出門的太妍一進到書房就見到這幕,靠到美英的身邊,笑著問,「怎麼樣,喜歡嗎?」

 

  美英懵懵的抬頭,張嘴張了半天才發出聲音,「……很貴吧?」

 

  太妍差點昏倒,曲起食指敲了敲美英的額頭,「真不浪漫欸你,我可是費了多少功夫才找到這個顏色,想說你會喜歡的。」

 

  「可是、可是我不會彈鋼琴……」美英有些慌亂的開口。

 

  「笨蛋,我跟你一起長大的,我怎麼不知道。」太妍拉著美英坐在琴椅上,握著她的手按下幾個音,「可是你喜歡,對吧?」

 

  「……嗯。」不諱言,雖然自己不會彈琴,但這種近乎夢幻的物品,還真是令自己打從心裡的喜歡。

 

  放開美英的手,太妍在美英的頰上落下一吻,開心的說,「還有呢!」說著離開她身邊,跑到外頭去,又過一會跑了進來,手裡拿著一個不大的手提箱。

 

  「是……」美英好像有感應似的,答案呼之欲出。

 

  「拆開吧。」太妍笑得很燦爛,「這種東西我只有看過“某人”表演,我怕弄壞。」

 

  美英的手似是有些顫抖,使了些力才成功打開箱子的扣環,拿起熟悉的東西,不到些許時間,已經組裝好一隻長笛。

 

  看著太妍的目光有些模糊,美英卻笑得很開心,「你讓媽媽給我寄來的?」

 

  「嗯。」太妍點點頭,鼓舞著她,「吹一首吧,我很久沒聽見了。」

 

  悠揚的笛聲繚繞在不大的書房裡,美英閉上雙眼,感受著久違的,音樂帶領著自己的感覺。而太妍時不時的按下琴鍵,即使生澀,卻使得樂音更加優美,琴音和笛音糾纏,繞出另一種令人沉浸其中的旋律,久久無法停息。

 

 

 

 

 

  徐玄看見太妍為小美準備的鋼琴時,眼都直了。

 

  彈琴的人必定會受到好琴的影響。徐玄摸上琴鍵以後,幾乎不想離開。想都沒想,一連串音符已經從她指尖的縫隙流潟而出。

 

  坐在她身旁的小美不再調皮,安安靜靜的聽徐玄彈完整首曲子,嘗試的照著徐玄的旋律按下琴鍵。

 

  「小美,這裡……」徐玄握著小美的手,從最基礎開始教導。

 

  關上門,太妍和美英見從小到大都是頑皮搗蛋的小美能乖乖的坐在那,也相信鋼琴對她的魔力,不再去打擾她,僅留下允兒在裡面陪伴。

 

  倒是妍妍跟著她們離開書房,看著自己的雙手,眼神很是羨慕。

 

 

 

  當晚,小美向她們展示今天學的幾個簡單的音,美英也在她們的要求下,表演了長笛。

 

  妍妍在太妍戴著小美去刷牙後,拉拉她的衣襬,「媽咪,教我長笛好不好?」

 

  「你想學?」美英很驚訝,因為自己從小讓媽媽逼著學音樂,除了吹給太妍聽以外對長笛都是負面的情緒,從來也沒有想過妍妍會有想學音樂這種想法。

 

  妍妍認真的點頭,「我現在學鋼琴已經年紀太大了吧,本來看小玄阿姨在教妹妹還有點失望,但現在我發現我更想學長笛。」

 

  「寶貝,我不希望你因為妹妹學了鋼琴才想要學長笛。」

 

  「我沒有,我真的想跟媽咪一樣可以吹出漂亮的曲子。」

 

  「好,但是你如果半途而廢了,我會很生氣。」

 

  「嗯。」拿起媽咪寶貝的笛子,妍妍將其握在手中,尚有餘溫的觸感,讓她忍不住露出一絲興奮的笑容。

 

 

 

  此後,只要徐玄到家裡教小美彈琴,美英也會帶著妍妍在臥室裡,學習吹長笛。

 

  這時候的太妍,不會去房間裡打擾她們的教學,卻會在廚房裡準備一些點心,讓學習結束的兩個大人兩個小孩填飽肚子。

 

  總是跟著徐玄來的允兒,有時候會到廚房裡幫忙太妍,卻有更多時候,是趴在書房裡的書桌上,靜靜的看著徐玄認真的背影,和對著小美,充滿無限耐心的模樣。

 

  「平常不是捨不得離開你們徐玄?今天怎麼跑來廚房?」太妍看了一眼跑到自己身邊說要給自己幫忙的允兒。

 

  「這個什麼?好像很好吃!」允兒沒有正面回答,捻起放在桌上的盤子上的小點心就要放入口中。

 

  「呀!吃東西不要用手抓!你怎麼跟崔秀英一樣……」金太妍臉色一變趕忙組只,她擺盤擺的美美的就是為了給辛苦教學後的美英看的,這傢伙一來就搞破壞!一邊瞪著允兒一邊重新擺弄食物,最後在允兒睜的大眼裝無辜的攻擊下,從櫃子裡再拿出一盤,「這盤通通給你,別再對我的作品搞破壞了,謝謝……」

 

  「耶!我就知道太妍姐姐有多留一盤給我~」允兒開心的捧著那盤,靠在流理檯旁邊看著太妍工作,喜孜孜的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丟。

 

  太妍看了她一眼,不說話。

 

  允兒咽下了口中的食物,才開口,「姐姐也知道嘛,我跟小玄是不可能生的出自己的小孩的,從接觸了妍妍跟小美到現在四五年了,我們都把她們當自己的小孩在照看著。」

 

  太妍聽到這,微微頷首,自己的一雙女兒們不論遊走在秀英順圭家、允兒徐玄家,甚至是有小孩的侑利秀妍家,都能被當成親生孩子一樣疼愛,雖然她們那套膩死人的撒嬌功夫功不可沒,但她和美英仍是對於幾個好友有著不言而喻的感激。

 

  「對於小玄主動提出要教導小美的動機,我也不是不明白,小美是有音感沒錯,這連我都感覺的出來,但更多的是,小玄希望將自己的琴藝傳承給一個,彷彿像是自己孩子的人。所以呢,我一點都不反對,甚至鼓勵她去做,看著小玄教導小美彈琴的模樣,比起老師,更像一個母親,所以呢,姐姐你也不擔心小玄會太累,或者對我們太過意不去,我們其實得到了更多。」允兒說完,吐了吐小舌,捧著她那盤食物繼續進去聽徐玄彈琴了……好吧,最主要還是最享受看著心愛的女人充滿母愛的光輝的樣子。

 

  太妍切著水果的刀子忍不住停下,擁有一雙留著自己血液的可愛女兒,對於身為同性情侶的她和美英,是不是顯得太過不真實,如果今天她和美英之間的愛情只是很普通的在一起,沒有中間的各種艱辛,也沒有侑利和秀妍的勇氣,是不是現在的生活也不會這麼甜美?

 

  這樣想想,對於從前自己苦等了美英這麼久,安居在朋友的角色獨自舔舐心酸,也不再是那麼的難以忍受。

 

  因為現在的她,很幸福。比誰都還要幸福。

 

 

 

  晚上,給了妍妍和小美各一個晚安吻之後,太妍拉著美英到書房來,關上房門落了鎖。

 

  在美英以為她要幹嘛時,太妍只是拉著她坐在琴椅上,按著鋼琴的琴鍵,彈著她即興發表的樂曲。

 

  美英捉住太妍的手,「噓,孩子們都睡了。」

 

  太妍笑著安撫她,「放心,我特別在這間做了超好的隔音設備,隔間的材質什麼的都是國外進口特別設計過的,就算在裡面尖叫到沒聲音,外面絕對聽不到一聲半點。」見美英一臉的不相信,太妍又繼續舉例,「不然你看我彈琴彈了這麼久,她們有可能都不跑來玩嗎?」

 

  美英想想,也是,就她們家兩個小寶貝愛玩的個性來看,還沒睡著聽見了琴聲,肯定也會跑來吵著要一起玩。想著也就放心的靠在太妍身上,聽著她那不成調的琴聲。

 

  太妍越彈越起興,美英也忍不住技癢,雙手跟著摸上琴鍵,彈著自己也不懂的曲子,想到自己彈的是一台漂亮的粉紅色鋼琴,忍不住笑得燦爛,笑眼時不時的跑出來轟炸太妍,讓太妍看的有些愣了,雙手的動作漸漸慢下來。

 

  「嗯?」當太妍的雙手環上美英的腰,美英才疑惑的轉過頭看她,太妍卻只是將臉埋在她的後頸,汲取甜膩的芳香。

 

  「沒事,你繼續彈。」雙手不安分的來回,吻也在耳後一個一個接連著印下,美英的氣息開始不穩,顫抖著聲音喊著太妍的名字,琴音也開始紊亂。

 

  當太妍的手鑽入美英的衣服內,美英的雙手重重按在琴鍵上,再也無法認真彈琴了!

 

  「太妍……」美英的聲音裡帶著哭音,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渴求太妍。

 

  「我知道,寶貝,我知道……」太妍喃喃念著,突然一把將美英橫抱起,繞過體積龐大的鋼琴,將美英放倒在寬大的後琴蓋上,掀起她的上衣,埋入其中品嘗著只屬於她的美好。

 

  「太妍、太妍……」美英扶著太妍的後腦,不曉得是想推開她還是想阻止她離開,意亂情迷的喊著太妍的名字,雙腳不自覺的纏上太妍,勾住她更貼近自己,忍不住擺動的腰臀輕輕磨蹭著……

 

  擾亂人心湖的歡愉聲在琴房裡忘情的流轉著,每一聲吟哦喘息都是從愛人身上得到的滿足,合為一體的兩人,交融在一起的汗水,和同樣頻率的呻吟,一點都沒有透出牆壁的縫隙,隔壁房間的兩個小女孩,依舊熟睡著。

 

 

 

 

 

 

 

 

 

 

 

 

/

  

 

 

 

以下重要問卷就麻煩大家替我填一下囉!!!!  愛你們♥

有任何建議任何想法歡迎留言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