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047_692388980786317_631472124_n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48

 

  當妍妍和小美都睡了以後,美英在太妍的臂彎裡找到了個舒服的位置,臉頰在好摸的皮膚上蹭了蹭,之後靠著最適合自己的位置很是舒服。

 

  「太妍,妍妍的老師打電話給我,說她想讓妍妍國中轉音樂班,問我的想法。」

 

  太妍憐愛的撫了撫美英裸露在外的背部,拉起棉被替她蓋的扎實一些,一雙手偷偷的往下滑去。

 

  美英嬌嗔了聲,抓住她不安份的手,嘟著嘴抱怨,「呀!金太妍,我在跟你說正事。」

 

  「我很認真的聽啊。」手被抓住無法移動,太妍便就在原處畫著圈圈,臉上卻仍是無辜的表情,「那你怎麼回答。」

 

  瞋了太妍幾眼,美英才開口,「我說尊重妍妍的決定。」

 

  「那就是啦。」太妍聳聳肩,「從小到大,連要學長笛都是妍妍自己的意思,妍妍這孩子一向很有自己的想法。老師會打電話給你,肯定是妍妍自己沒有想要讀音樂班的想法,那既然她不要,就不必再去勉強她了不是嗎?」

 

  美英又嘟了嘟嘴,「老師一直要我去說服妍妍,可是我一點都不想。」

 

  太妍一手將美英的下巴微微抬起,與自己四目相接,「孩子們的人生該怎麼走,我們只能給予建議,並不能夠左右她們,這是她們的人生,而我們只是給她們生命的人。」太妍輕輕吻了吻美英,「你也希望她們快樂不是嗎?」

 

  美英嘆了一口氣,「你果然知道。我是真的不想勉強妍妍,可是她如果真的有資質,這樣會不會很可惜。」

 

  太妍笑了。「你女兒你不懂嗎?她如果真的想要在音樂上發展,就算不去音樂班,她自己也能想到辦法讓自己進步的。」想到妍妍這幾年的求學過程為了不輸給珉侑所有的努力,光是想著妍妍明明還只是小學生而已卻已經有了莫大的毅力,太妍笑瞇了雙眼,「妍妍這點不就完全像你嗎?我們家的大獅子和小獅子。」

 

  「……」美英無言以對,自己心裡的想法完全矛盾自己也是明白的,但理智和為人母的身份擺在一起,怎麼樣也想不出一個讓自己安心接受的辦法。

 

  太妍抱緊她,「不然你再問問妍妍,看妍妍有什麼想法好了。」

 

  「嗯。」

 

  美英這樣應著,卻仍然緊皺雙眉,太妍看她煩惱的樣子一時玩心大起,伸出舌頭舔了舔美英的臉頰。

 

  美英瞬間推開太妍,一手捂在被太妍舔到的地方,「呀!金太妍你居然舔我!髒鬼……」

 

  「什麼?你嫌棄我的口水啊?」太妍不滿的抗議,撲向美英,在她頸間印下一個個親吻。

 

  「不要……哈哈哈,金太妍……不要……嗯哈……」揪住美英胡亂揮舞的雙手,太妍的吻慢慢往下移動,戲謔的動作慢慢變得溫柔,最後美英只剩下粗重的喘息聲……

 

 

 

 

 

  隔天太妍醒來已經是中午,只看見妍妍和小美趴在客廳的茶几上寫作業的身影,對她們叨叨念了幾句寫作業的姿勢要正確,不然很容易近視等等的話,得到的只有女兒們敷衍似的回答,太妍鼓著雙頰進去浴室梳洗,一邊想著待會一定要跟美英告狀。

 

  梳洗出來後仍然沒有看見美英,在房子裡繞了兩圈,最後才在廚房找到忙碌的美英。

 

  一見到美英太妍立即從背後抱住她,跟著美英左右移動的腳步就是不肯放開,美英也就笑笑的任由她抱著,直到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才在太妍的懷抱裡轉身,主動摟住她的脖子,和她額頭抵著額頭,零距離的親暱。

 

  「終於醒了?」美英笑著問。

 

  「嗯。」

 

  「你今天又是最晚起床的了。妍妍跟小美都不知道笑了你幾次,說你是懶惰蟲媽媽了。」

 

  「唉。」太妍故作憂鬱的嘆了長長一口氣,「沒辦法,媽媽要顧媽咪的性福,晚上不能太早睡──嘶……」

 

  話才講到一半,臉頰讓美英往兩邊捏著,美英瞪了她一眼,「你又想說什麼了?妍妍現在已經要升國中,慢慢聽得懂許多話,這些讓她聽到了該怎麼辦!」

 

  「偶素縮偶不能太早睡要多花一點淑間陪她們麻米聊天……」太妍睜著無辜的眼睛辯解,無奈臉頰被捏住只能口齒不清的說話。

 

  聽見太妍改口,美英才放過她,「哼,你別再說些有的沒的。」

 

  太妍“啵”的好大一聲親在美英的臉頰,「知道了,老婆大人。」

 

  「嗯,吃早餐吧。」說著,美英遞上一盤剛煎好的培根蛋。

 

  太妍伸手接過,一邊好奇的問著,「你已經跟妍妍談過了嗎?」

 

  美英嗯了一聲,「今天早上有稍微聊了一下,我也跟妍妍分析清楚,但妍妍既然決定要讀普通班,繼續跟珉侑當同學,那就這樣吧。」

 

  太妍聽出關鍵,沉默半晌,一會才笑著回,「珉侑跟妍妍一起長大,一同吃一同睡,甚至生日差一天還常常一起慶祝,雖然年紀比妍妍小但一直很照顧妍妍,繼續當同學也沒什麼不好。」

 

  「嗯,吃吧。」美英沒有再回,從早上跟妍妍的對談之中知道了其實有極大的因素是因為珉侑,而秀妍曾經半開玩笑說過的話也在此時出現在腦中,不是珉侑不好,只是妍妍也會漸漸步入情竇初開的年紀,這樣離不開珉侑,好嗎?

 

  「別想太多,最起碼珉侑是我們看著長大的,人品個性也算有保證。」

 

  「嗯。」聽太妍的語氣好像很豁達的接受了,美英有點悶悶不樂,當初秀妍說了她還在擔心太妍將來會接受不了,沒想到現在接受不了的是自己。

 

  太妍見狀笑了笑,「何況他們年紀還小,說不定只是生活習慣有對方,長大後也未必會變成愛情。等到真正變成愛情那天,我們再來煩惱也不遲。」

 

  「……嗯。」

 

  看美英仍然沒有放心,太妍整個身體向前傾,拉掉美英束馬尾的髮束,一頭如瀑布一般的黑髮瞬間散開來,柔順的髮絲穿過指尖,太妍心裡好喜歡好喜歡。

 

  「……幹嘛啦?」美英正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被太妍一鬧有些不悅,伸手就要搶過太妍手裡的髮束。

 

  太妍捉住美英伸過來的手,順勢將她拉進自己懷裡,把臉埋在美英的頭髮裡深深吸了一口氣,忍不住說了句,「好香!」

 

  被太妍這樣一誇,美英原本不高興的情緒瞬間化為羞赧,「什、什麼嘛……」

 

  把美英的頭髮往旁邊一撥,露出白皙的後頸,太妍看著昨晚她們歡愛時留下的痕跡,心弦一撥,輕輕吻上。

 

  再次抬頭的時候,只看見美英緋紅的耳垂,太妍輕笑了幾聲,加重抱著美英的力道,「美英,事務所有個案件,一個月後需要出國,剛好面臨暑假,我們帶妍妍和小美一起去吧。」下巴抵在美英的肩膀上,太妍抱怨似的喃喃自語著,「這麼福利的事情才不要讓給權侑利,誰叫她們兒子還惹我們家美英不開心。」

 

  「亂講!我才不是因為珉侑不開心……」

 

  「是是是,老婆大人,那因為你們家親親Daedae開心好不好?」

 

  「我考慮一下。」

 

  「不要考慮了啦,走嘛走嘛我們出國嘛。」

 

  「那找侑利和秀妍一起。」

 

  「找她們幹嘛啦,才不要找她們……」

 

  「還有崔秀英、李順圭、林允兒、徐珠玄。然後記得打電話跟金孝淵炫耀一下,誰叫她的兒子總是我們幾個人幫忙照顧。」

 

  「……」金太妍對自家愛人的邏輯瞠目一會,才愣愣開口,「親愛的,你以為我們是要去郊遊嗎……」

 

  美英輕輕撥開太妍抱著她的雙手,從太妍的大腿上優雅的站起身,低頭解開了襯衫前三顆鈕釦,對著金太妍彎下腰,雙手撐在她的大腿上。太妍咽了咽口水,眼睛瞪得大大的,美英這個舉動,胸前的美景從領口看進去一覽無遺。

 

  「太妍哪……」美英一邊說著,一邊伸出指頭描著太妍嘴唇的輪廓,「你不找她們,那到時候,孩子們誰顧呢……」

 

  「美英……」太妍無意識的喊著美英的名字,想到在異國飯店裡柔軟的大床上,她們兩個人可以這樣那樣,翻過來再這樣那樣,然後這樣那樣……

 

  光是想著,就覺得身體都熱了起來。

 

  「美英!」

 

  太妍瞬間精神都來了,伸手想要抱住美英,最好還能索要個火辣辣的法式熱吻,但美英已經早她一步一個轉身閃過她的懷抱,走向客廳的同時還不忘回頭嬌媚的一笑,「別忘記安排了哦。」

 

  還來不及反應,美英已經離開廚房,太妍愣愣的聽著美英從客廳傳來的“好乖哦妍妍帶著小美在寫作業啊。”、“媽咪幫你們檢查作業”……

 

  太妍鬱悶的擦擦眼角,她想親親她們美英啊~~

 

 

 

 

 

 

 

 

 

 

 

 

 

 

 

/

最近一直在忙很多事情  好不容易功課、考試全告了一段落  

結果這星期抱了一個電子嬰兒回家  星期五晚上八點會啟動

會哭會叫要哄要餵奶要換尿布  整整48小時  是個還未知性格的女兒

所以我應該還會繼續忙......................  QQ

 

孩子的名字就決定是金美妍了  

希望有她美英媽咪的堅忍不拔  有她太妍媽咪的......好吧暫且說乖巧賣萌(?)

總之希望讓爹比養母(或保母)可以安然度過這48小時  拿個100分吧

看其他同學拿了都死亡率很高....呃.........

 

下次再貼美妍的照片吧♥

 

話說  ASK問題好少哦多來問一點啦!!!!!!!!

 

ask.fm/dabbyluvti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