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238428e2111e3bac912d2f4e88ba8_8  

 

@taeyeon_ss  斯特莱斯(stress) #cottoncandy #甜的

 

 

 

 

 

 

*原創禁止轉載*

 

Kissing You

 

  當一塊粉紅色的布矇在自己眼上,黃美英對金太妍的舉動略略感到無語。「我說Daedae,這次又是要幹嘛?」

 

  太妍一邊將布的兩端打結,對美英明顯表達出來的無奈與縱容,嘟了嘟嘴,「嘛,人家要送你禮物嘛!」

 

  美英暗暗翻白眼,伸出一隻手,手心向上,「給吧。」

 

  「呀!我是這麼沒有情趣的人嗎?」見美英一副絲毫不感興趣的模樣,太妍忍不住抗議。

 

  「好吧。」美英換了一種態度,換成一副期待的樣子,連音調都跟著高昂起來,「Daedae要送我什麼?」

 

  「嗯。」太妍滿意的點點頭,拍拍美英的手示意美英等著,逕自到一旁開始準備東西。

 

  隱約可以聽見塑膠袋摩擦的聲音,又偶有膠帶撕開的聲音,美英集中精神認真聽著,暗暗想著該不會太妍抓了一整袋的蟲子要來嚇自己吧,那她費盡力氣將自己拖來這房間,又硬是要蒙住自己的眼睛,也太過大費周章,她應該不會這麼無聊才對。

 

  那塑膠袋裡可能裝著什麼?鮮花?花裝在塑膠袋裡多埋沒了外表,太妍不可能這麼做。小飾品?但那些通常都附有小紙袋啊。衣服鞋子?聽聲音似乎是個不小的袋子,或許有可能?

 

  不對,但今天又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為什麼好端端的太妍會要送禮物呢?

 

  美英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直到一個軟軟的東西觸上自己臉頰,第一個反應便是跳開。

 

  「喂喂!你別激動啊,你眼睛被矇住,地上又都是東西,小心跌倒了。」在第一時間太妍的雙手就緊緊環住她了。

 

  呼。在熟悉的懷抱裡美英鬆了一口氣,雖然是因為害怕而跳開的,但跳開的下一秒她便後悔了,萬一跌倒在地也不是好玩的。

 

  「那是……什麼?」美英有些遲疑的開口,「你不會是要捉弄我吧?」

 

  「猜吧。」太妍的語氣歡快,「可以保證的是都是你會喜歡的東西。」

 

  「我會喜歡的東西?」美英疑惑的重複,卻沒有再得到任何回應。

 

  再一次的,軟軟的東西又碰上了自己另一邊臉頰,有了太妍的保證之後,美英索性全然將自己交付給她,給予全部的信任,放下所有懷疑,認真的去感受太妍準備的每個東西。

 

  那觸感停留了兩三秒的時間,除了最初的軟軟的感覺,好像還有些濕潤,帶了點聞不出來的香氣,印在頰上的感覺非常舒服。

 

  「猜得到嗎?」太妍的聲音又響起。美英只能搖搖頭。

 

  接著感覺到太妍的撫摸順著自己的手臂滑到手上,接著將手掌翻面,在手心裡寫下幾個字要自己猜。

 

  美英抿了抿唇,沉默了幾秒才有些羞赧的開口,「我愛你。」

 

  「答對了!」太妍在美英看不見的地方笑得雙眼微瞇,手輕輕的揉著美英的耳垂當成獎勵。「下一個吧。」

 

  下一個?美英再次打起精神注意,只感覺到右手食指的指尖熱熱的,熱感從指間慢慢的往根部蔓延,還沒釐清是什麼東西,指頭就被金太妍咬了一下,接著力道忽大忽小的吸吮著。

 

  「金太妍!」美英羞紅著臉尖叫著,被吸吮的感覺,就好像是在跟太妍做什麼什麼的時候,在她體內被細緻的嫩肉緊緊包覆住,還有溫熱柔軟的感覺……光是這樣想著,美英忍不住打了個冷顫,暖流在下腹盤旋著。

 

  「嘻嘻。」知道美英想到什麼了,太妍也不再逗弄她,仍捉著美英的指頭輕輕嚙咬著,享受著她害羞的模樣。

 

  「你再這樣我要拔掉眼罩了!」美英有些氣極敗壞的說著。

 

  「幹嘛這樣……」太妍的聲音很是無辜,「好嘛好嘛,就剩最後了。」說著放開了她的手,似乎是彎下腰要拿什麼。

 

  接著軟綿綿的東西又碰了自己的臉頰一下,似乎和最初的那種軟嫩的觸感又不同,剛開始像是花瓣一樣,可以感覺到細嫩的外表和飽實的內在。而現在似乎較於蓬鬆,如同棉花一樣又輕又軟,似乎禁不起風吹……

 

  腦子裡好像閃過一樣東西,卻又抓不到是什麼東西。美英皺著眉想了一會,毫無結果,不禁苦惱的咬住下唇。

 

  「行了,別咬。」太妍有些心疼的撫了撫美英的嘴唇。

 

  「人家猜不出來嘛!」

 

  「好吧,就給你一點提示。」

 

  獅子座的好勝瞬間被勾起,美英忙不迭的點頭,等待太妍的提示。

 

  「第一點。」太妍喃喃念著,將手中的東西撕下一小部分送進美英的嘴裡。美英溫順的將太妍遞過來的東西含進嘴裡,蓬鬆的東西入口即化,化做糖份蔓延在口腔的各個角落,天然的水果香竄入鼻息,讓人聞之心情一好。

 

  美英瞬間有了答案,大聲喊著,「棉花糖!」

 

  「沒錯。」太妍笑笑,將棉花糖整根遞到美英嘴邊,「要來點嗎?」

 

  「嗯!」美英大力點頭,毫不猶豫的咬下一大口,接著像個孩子一樣笑開。

 

  忽然感覺到一陣熱氣吹在臉上,美英像是猜到了什麼,屏住氣息,有些不知所措。直到有了缺氧的感覺,才小心翼翼的換氣。

 

  輕輕將眼罩往上推開,太妍的臉就近在咫尺,近到可以從她眼裡看見自己的倒影,近的可以感受到她的所有氣息。

 

  美英不自然的將頭撇開,小口的咬著在頰邊的棉花糖,任由太妍帶著灼熱的視線看著自己。

 

  她慢慢的湊近自己,有些試探的輕啄自己的嘴唇,然後才放任帶著棉花糖香味的舌頭,熟門熟路的滑進自己的嘴裡,輕而易舉的就找到自己躲藏起來的舌頭,然後兩人像是天生就為了彼此而生的一般,交纏得難分難捨,理所當然。

 

  美英的呼吸逐漸快了起來,鼻息間全是太妍的香味,嘴裡除了她的甜味以外,又嚐到了些陌生的味道,兩種甜錯綜複雜,卻又相輔相成的構築成另一幅美好的風景,又好像多了酒精,濃烈得幾乎讓自己要醉了。

 

  棉花糖的竹籤什麼時候落在地上的,美英並不清楚。究竟後來是太妍餵著自己吃掉棉花糖的,又或是自己餵太妍的,美英也不清楚。最後金太妍拿出手機對著她們倆人是要做什麼,美英還是不清楚。

 

  等到有了記憶有了思考能力,美英只看見太妍又親了自己一遍,在自己面前笑得一臉燦爛,說,甜的,好甜。

 

 

 

  「我的美英最甜了,比棉花糖還甜。」她是這麼樣補充的。

 

 

 

 

  將散落在地上的塑膠袋一一撿起,美英有些慵懶的半趴在椅子上,拿著吃完的棉花糖的竹籤戳著金太妍軟軟的腰,「我說你啊,要愛地球知道嗎?弄個驚喜用這麼多塑膠袋幹嘛?」

 

  塑膠袋裡有殘餘的糖份,太妍認真的撿著,就怕落了幾個在房間裡會長螞蟻,一邊回話,「我怕Prince會來咬嘛,棉花糖跟牠這麼像!」

 

  美英噗哧的一聲笑了,「哪有,你就不讓我把Prince的毛染成粉紅色,不然會更像。」她沒記錯的話剛剛她們餵來餵去的棉花糖是草莓口味的吧,只是含在嘴裡早就化掉了,根本只是找個由頭好正大光明親密而已。

 

  太妍搖搖頭,「被粉絲叫黃福實已經很可憐了,我不想下次還有人叫他Princesse。」一邊暗自慶幸還好Ginger是黑色又不在自己身邊,她金太妍開著跑車多帥,結果車窗搖下來是一隻粉紅色的貴賓狗或馬爾濟斯,想到就一陣冷顫。

 

  收拾好了東西,太妍打算離開房間,美英又拉住她,「喂,你還沒跟我說最一開始那個碰我臉頰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想知道?」太妍轉過頭,斜眼看著美英,食指潮她勾了勾,「想知道就把耳朵靠過來。」

 

  「嗯?」什麼東西這麼神秘?美英好奇的把側臉湊近太妍。

 

  太妍邪邪一笑,啾的一聲親在美英臉上。好心情的哼著歌走出房間,「Dududulududu, Kissing you baby……

 

  呀!黃美英拿起椅子上的坐墊丟像那人的方向,趁著人家眼睛看不見偷吃人家豆腐!「呀!金太妍!你也要讓人家親回來才算,金太妍!」

 

 

END

 

 

 

 

 

 

 

 

 

/

附註一下  竹籤的兩端都是鈍頭的  如果是刺刺的那種就.....(抖)

 

 

來找我玩啊來找我玩啊

DB

 

 

 

還有阿誠徵的事情大家熱烈一點嘛

難道要我自己下海做嘛TT?

詳情參閱FB~~~~~  發文預告還有什麼的都會在那哦~  (目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