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嗯(嚼嚼嚼)…老師你的手藝不錯啊!(嚼嚼嚼)……比外面很多小吃攤都還要好吃呢!」

  「真的?不是故意誇我?」

  「當然!我可是很挑嘴的,看我吃的樣子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那……」太妍猶豫了一下「你…明天…要…要不要……」金太妍!你怎麼選在這個時候結巴?

  美英卻一下就懂老師的想法「明天再過來…呃…吃午餐?如果老師不麻煩的話。」

  「當然當然!不麻煩啊!我自己也是需要吃的嘛!」

  「好哇!」

  安靜的吃了兩口。

  「老師,你真的20歲啊?」

  「看不出來嗎?」太妍摸了摸自己的臉「我還以為我看起來只有18歲。」

  美英被老師逗笑了,「其實老師看起來只有15歲。指是上次聽你講你在讀博士班,還有看你在課堂上的樣子,我以為你起碼25歲了。」

  知道太妍老師的真實年齡,反而讓美英對她少了師生間的距離感。

  「…我倒是沒有被猜過這麼大年紀的…」太妍聽了稍稍有點無言。

  美英以為老師覺得被冒犯了,急忙解釋「不是的老師,我不是這個意思…」也對,哪個女人被猜說比實際年齡大還會開心的。

  「我知道啦,你別緊張嘛!我只是比較早熟,比較早出社會嘛!」心念一轉「美英同學,我也覺得你在同齡的小孩裡面算成熟的喔!」

  美英扯了扯嘴角一笑,不知怎麼地,看在太妍眼裡,那笑容有點苦澀。「這樣不好嗎?」

  太妍仔細想了想,斟酌字句「也不是不好,只是這樣的小孩通常會比較少快樂,我是,而……你也是。」

  看到美英停下動作,太妍吞了口口水,她是真心希望這孩子快樂。「通常這種小孩會比別人多想一點,也許這樣比較不會傷到別人,但常常會傷到自己。」

  美英反覆咀嚼老師的意思,有點懂,但又有點不懂。抬頭先給老師一個笑容「可是我覺得我在老師面前可以像個小孩,不用想太多。」

  太妍忍不住揉亂美英的頭髮「那你就盡情的在我面前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吧!」再輕輕幫美英整理好。

  「以學生的身分?」美英反問。

  「以朋友的身分。」太妍給了答案。



  吃完了以後,兩人齊心協力收拾碗盤,太妍洗乾淨遞給美英,而美英擦乾會放回架上。

  合作無間的解決了碗盤,太妍打算帶美英去書房。

  這時候手機鈴聲響了「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我的…」

  「我的…」

  兩人異口同聲,然後互看一眼。

  最後發現是美英放在茶几上的手機,美英接起來,是權Yuri。

  「喂?…對…我沒有要回去吃午餐…嗯,我在外面吃了…嗯嗯,好,你們好好享用吧!…掰。」

  「室友打來的?」

  「對啊,就是我早上說做早餐的那位。她要準備午餐,問我有沒有要回去吃。」

  太妍點頭表示了解,「你的鈴聲跟我一樣!所以我剛剛以為是我的電話。」

  「真的?我很喜歡這個團體。」

  「我也是。你的電話借我一下好不好?」

  美英不疑有他的遞給太妍。

  桌布是美英自己的自拍照,眨著一隻眼睛對著太妍甜笑。「這張很好看!」美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只見太妍手指飛快的輸入一串東西,鈴聲又響了…

  「Girls Bring The Boys Out…」不過不是太妍手上的那隻,聲音從太妍的口袋傳出來。

  「看吧!是一樣的!」像是要證明給美英看,太妍拿出自己的手機,又動了幾下,美英手機桌布的那張照片已經傳輸過去。再傳一張自己的照片給美英。這才把美英的手機還給她。

  「這樣你有我的電話,也有來電顯示的照片了。」美英拿回手機,看了剛剛太妍傳過來的照片,只見她對著自己擺出無辜的臉,小嘴還嘟著,不說誰知道她20歲了?

  「那名稱要打什麼?」美英問太妍,她不太懂太妍老師將自己定位在哪。

  「嗯…打老師好矯情,不然你叫叫我的名字,看怎麼念比較順。」

  「金Dae妍…?」

  「是金太妍!」

  「金Dae妍…?」

  「…不然你打Daedae好了,這樣被你朋友偷看,也不知道是我…」

  「我的手機不會給別人偷看,不喜歡。」

  「嗯,好習慣,我朋友就常常因為借她朋友,結果什麼隱私都沒了!」等等,美英剛剛說什麼?「你說你的手機不喜歡給別人……呃…那我剛剛…我…」汗,剛剛算不算是偷看她的手機?

  「Daedae不是別人!不討厭!」美英甜甜的一笑「老師,書房在哪?」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只有這麼一丁點的進度......XD ㅋ ㅋ ㅋ ㅋ ㅋ
人家說吃飯的氣氛和心情可是很影響食慾和消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