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金抽抽你的腳傷還好嗎 祝早日康復!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TaeNy♥

11

  「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太妍接起來,是順圭。「姐,我今天看到Tiffany跟你一起進教室,你們還有說有笑的,什麼時候這麼熟?」

  太妍暗暗的吐了小舌,這粗線條的表妹什麼時候這麼靈光?不過關於很多美英的事情,太妍還不是很想讓順圭知道。

  不是美英見不得人,只是…和美英的相處很愉快,愉快到她想要放在心裡當秘密,夜深人靜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慢慢回味。

  但順圭都這麼問了,說沒有也都和美英一起走回辦公室,一直否認才會讓順圭起疑吧!

  「就…就那個同學有來找我問過課本上的問題,多聊了一點發現很合得來,就偶爾會請她幫忙。」

  胡謅了些內容,看看時間,也許等等美英會打進來?

  「喔,是這樣喔,我想說看你平常沒什麼朋友,一下子就跟學生這麼熟,原來是這樣。」

  「是啊,不然能有什麼?」

  「的確,是我想太多了,你忙吧,我不吵你。」

  「嗯,掰掰。」「掰。」

  放下手機,太妍輕靠在沙發柔軟的椅背上。

  和順圭是眾多堂表姐妹裡最說的上話的,但這次太妍卻不太想跟順圭講關於美英的事。

  長輩會不自主的拿太妍和姐妹們比較,而她們自然是比不上,久了也都不太搭理太妍。順圭不在意這些,再加上她自己的腦袋也頗聰明,只是阿姨希望順圭有快樂的童年,才堅持不讓順圭跳級。至於自己的跳級是自己選的,早點出社會,比較能夠解決自己的困難,不用凡事都依賴阿姨。

  這是她在國小三年級,寄人籬下第二年的想法,既然學校教的可以輕鬆應付,何必多花時間在那上面?

  所以太妍才和美英說,她們是同一種人,早熟到會讓自己受傷的人。

  只是自己是因為寄人籬下,那美英呢?

  她還忘不了美英聽到自己說她早熟時的表情,那個苦澀的笑。

  也許吧,有一天美英會自己開口講。

  某些痛,是永遠好不了的,強行去問,也許美英會講,但那等於是再次用力將傷口扒開來看。

  也許某一天,美英會真正的放下她的痛。真正的放下,是不會介意再次提起的。

  太妍又想到順圭打給她的事情,順圭是表妹,當然比較注意自己,可是難保以後其他同學會不會發現,或者,該不該給美英一個可以名正言順跟在自己身邊的身分呢?

  太妍苦思著。



  果不其然,美英在跟昨天同樣的時間打進來了。

  「喂?Daedae?」

  「是的,美英。找我什麼事?」看看這個小傢伙會怎麼回答。

  「…沒事不能找你嗎?」

  「也…不是不行啦…」裝模作樣一下。

  「你在忙?你在忙的話那我掛斷了。」

  「喂喂!等等等等等,逗你的嘛,就真的要掛斷啦?」太妍緊張了,不是要她把電話掛斷啦。

  「…所以沒事能不能打?」美英在電話那頭挑起一邊眉毛。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啊!」太妍覺得,怎麼好像被反將一軍。

  「你早上不也沒事打給我?」說沒兩句話就掛斷了呢。

  「哪有沒事!我是為了叫你起床嘛!」太妍這可理直氣壯了。

  「怎麼會突然想叫我起床?」

  「因為我們前一晚聊得很晚嘛!」

  「那我們今晚在聊晚一點好了。」

  「嗯?這個結論哪裡來的?」太妍疑惑了。

  「這樣你才會再打來叫我起床啊!」

  說完美英卻臉紅了,講得好像巴不得人家打來一樣。

  「那我可以天天打給你叫起床啊。」太妍在電話那端可沒看到,只覺得美英不討厭就好!

  「嗯。」美英小聲的回答。

  然後兩人還是講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才依依不捨的掛上電話睡覺。

  倒是隔壁床的孝淵疑惑了,帕妮又是撒嬌又是臉紅的,卻說沒有男朋友?

  聳聳肩,交情不深而去探問,會被懷疑是八卦,反正帕妮又不是在做壞事,等熟悉一點以後或許她就會講了。



  經過幾個晚上都連續通話,美英已經習慣在睡前打一通電話給太妍,而太妍也已經習慣在那個時間之前做完所有工作,等著美英的電話,直到說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