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昨晚後來還有人提議去唱KTV,不過已經晚上9點多,所以眾人作罷,一起散步回宿舍。

  「西卡西卡,你看今天的月亮好圓喔!」

  「呀!權Yuri你是偷喝酒嗎?今天明明是上弦月!」

  「咦?那我看到的圓滾滾的東西是什麼?」

  「哪裡哪裡?說不定你看到外星人的UFO!到時候我們這幫人就出名了!」秀英忙要Yuri指給自己看。

  「那裡那裡!」Yuri一指。

  結果收到的是西卡的一記爆栗,「就叫你別發瘋了!那是路燈!」

  大家哈哈大笑,結果是秀英想挖個洞把權Yuri給埋進去。



  嘻笑打鬧過後,通常是最累的,一回到宿舍大家換過衣服就都癱在自己床上了。

  不過美英一個人覺得精神不錯,便坐在陽台的搖椅上,看著明亮的上弦月,還有幾顆稀疏的星星,一邊撥電話給金太妍。

  「Daedae。」

  「喂?美英,我還以為你回去會直接去睡覺。」

  「沒打給你,好像沒做什麼事,讓我睡不著。」

  「我想也是。」

  「你?」怎麼也沒料到太妍是這個回答。

  「因為我沒接到你的電話,也好像沒做什麼一樣的不習慣。」

  「…好奇怪,我們才講幾天的電話,我卻常常有錯覺好像是多年的習慣。」美英終究涉世未深,不懂其中的道理。

  「…我也是,既然這樣,那你就天天打啊!」太妍也是單純(?),既然不習慣沒做,那就天天做吧!又沒壞處。

  照例聊完,美英躺上床準備睡覺,卻發現自己怎麼睡都睡不著。

  今夜,她失眠了。

  腦海中想的全是她跟金太妍。



  太妍習慣在約定的前5分鐘到達,所以翌日早晨大約8點55她就在美英的宿舍樓下等了。

  才到達約1分鐘,就看見美英走出電梯,綁著馬尾,背著一個雙肩的小背包,不同於平常的制服穿著,簡單的棉T和牛仔褲,一雙帆布鞋,有著年輕女孩的嬌俏又顯的身型修長。

  美英真是穿什麼都好看,太妍忍不住這麼想。

  不過看到美英的正面時,她卻被嚇了一跳。

  「美英,你……」美英的黑眼圈很濃,臉也有些憔悴。太妍記得自己可是11點就掛電話了。

  「…很糟糕嗎?」今天該化妝出門的。她忍不住在意起自己在太妍眼中的樣子。

  「你昨晚沒睡?」不敢回答實話,卻又不想騙她。

  「可能很少在那個時段喝咖啡,結果睡不著。」

  「嘖,我應該在簡訊裡提醒你別喝太多咖啡的。」

  「我也沒有喝很多,我不知道一杯拿鐵的威力這麼強。」

  「拿鐵?你喝拿鐵?」

  美英點點頭。

  「…我也是因為你才知道一杯拿鐵的威力這麼強。拿鐵怎麼會讓人失眠?」

  美英聳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不然你平常都喝什麼?」

  「我都喝黑咖啡。」

  「這麼苦!」

  「所以我平常也很少喝啊,偶爾需要提神或徹夜工作的時候才會喝。」

  說著宿舍也到了。

  進到太妍的宿舍以後,美英問:「Daedae你吃早餐了嗎?」

  「還沒。」

  就看美英從包包裡拿出兩個三明治,「我們一人一個吧!」

  太妍接過來,咬了一口。「這是權Yuri做的?味道還不錯。」每天都有的國文課,太妍已經幾乎記起所有人的名字,不過大都是連名帶姓的叫。

  美英搖搖頭,「這是我做的,Yuri在旁邊幫忙而已。」

  「你第一次做?」「是啊,成果還不錯吧!」美英自己吃了也覺得不錯。

  嗯,黃美英的第一次料理被我金太妍吃掉了!



  吃完以後美英伸了個懶腰,有點疲倦的樣子。

  「你累了?」

  「…不知道,整晚都這樣,一直打呵欠,卻睡不著。」

  「不然你看看書好了。」「嗯。」

  然後太妍走進去廚房,要倒杯飲料給美英喝,走出來卻發現美英已經睡在沙發上。

  太妍又是寵溺的笑笑。

  「美英!美英!你要不要進去裡面睡?」搖搖美英。

  美英卻皺起眉頭,「不要,我要睡覺!」

  「進去裡面睡啊!」

  「嗯~不要!」美英把自己捲起來像個蝦米。

  太妍無奈的搖搖頭,彎腰把美英抱起來。「唉!在這裡睡你會著涼的!」當然沒有任何回應。

  抱著美英走向自己的臥室,美英聞到了太妍身上的牛奶香,那是記憶中,太妍第一次把外套給美英穿的時候,美英聞到的味道。

  睡夢中的美英很直接的往那味道靠近,在太妍的懷中找到舒服的位置。

  太妍把美英放在自己的床上,在這裡,會比睡在沙發上舒服。

  放下美英,結果美英環在太妍脖子上的雙手不肯放開。

  太妍又嘆了口氣,捨不得用力扳開美英的手,便也跟著美英躺到了床上。

  美英又往太妍溫暖的方向移動,在太妍的肩窩處蹭了蹭,手環在太妍的腰上,才帶著滿足的笑,安心睡去。

  太妍第一次感謝順圭的叔叔利用特權,幫自己弄到了張舒適的雙人床,以前總是覺得一個人睡太孤單,現在有美英,倒是剛剛好!

  太妍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