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2273_712513828759446_816641593_n  

 

 

 

*原創禁止轉載*

 

37

 

  「Tiffany老師。」

 

  收拾好了東西,距離正午十二點的鐘聲只差十分鐘,太妍今天第四節有課,沒課的美英抱起東西,打算回到宿舍準備午餐示好。才踏出辦公室走沒幾步,隔壁辦公室的一位同樣教英文的男老師突然喚住了她。

 

  美英聞聲轉過頭的同時,突然慶幸了自己是教英文科,學校的老師便很自然而然的稱呼她「Tiffany老師」而非「美英老師」。

 

  「美英」這個名字她到現在仍是略覺得俗氣,也從不喜歡讓人喊,上次鄭秀妍一時口誤喊了她美英,她便氣的三天都不肯理她。唯一的例外只有金太妍,她喜歡聽太妍喊她時那微微拉長的尾音,還有念著那兩個字就像擁有滿腔的愛意一樣,想到太妍喊著自己的樣子,美英忍不住微揚起嘴角,連想著她都能感覺到幸福。心裡最特別的位置都給了金太妍了,黃美英突然覺得自己還在堅持那抹好強幼稚的可笑。

 

  在自己想著金太妍的同時,眼前的老師似是已經說完了什麼正等著她回答,回過神的美英發現了自己竟然在人家說話的時候出神,有些抱歉的笑笑,「不好意思,請問剛剛你說了什麼?」

 

  「嗯……我想問你關於國際交流的那份報告,你開始寫了嗎?」男老師靦腆的笑笑,有些不好意思的問著。

 

  美英搖搖頭,雖然不懂這跟男老師有何關係,還是回答了,「還沒。」

 

  「金老師沒有幫忙你嗎?她那麼厲害。」

 

  美英的神色黯了黯,為什麼她一定要有金太妍幫忙呢?

 

  像是發現美英的臉色變差,男老師趕緊接話,「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想問你,我們都同樣是教英文的老師,那週末要不要一起討論看看報告的方向呢?」

 

  「這……」

 

  「畢竟同個科目相似點會比較多嘛,而且討論的也只是大綱,詳細的內容我們還是分開寫的,重複性並不高。」

 

  美英默然,同樣都教英文的──嗯,或許可行。反正也只是一頓飯時間,若真的沒有收穫,回家再繼續努力就是了。約了星期六中午的時間,美英終是答應了。

 

 

 

  星期六的時候,美英只跟太妍略略提起要出門寫報告的事情,並沒有提到對象是誰,正在廚房忙碌的太妍頓了一頓,往客廳的方向喊著,「那我就不準備午飯啦。」

 

  美英聞言不滿,「Daedae要記得吃飯啊!」我不在家難道就不吃了嗎?「不然去秀英那蹭飯也好啊。」

 

  「知道了知道了,不會餓著自己的。」

 

  「還是我回來的時候給你帶回來?」

 

  「我會自己出去買啦!」

 

  得到承諾以後,美英滿意的點點頭,「那我出門囉。」

 

  「嗯。路上小心。」太妍拋下這句話又回到廚房了。

 

  美英皺了皺眉頭,廚房到底是什麼比我還有魅力啊?她踢掉了腳上的鞋子也跟著進了廚房。

 

  看見她進來,太妍微微抬了抬頭,「什麼東西忘記帶了嗎?」

 

  「這個。」語音剛落下,美英便將太妍抵在牆上,唇貼上她的唇。

 

  「唔!」本想推開黃美英,但顧及到自己的雙手全濕淋淋的,而美英換好了一身漂亮的外出服,萬一碰上了留下了什麼痕跡多不好,但被她親著親著,小小的抵抗也化為雲煙,轉而慢慢的回吻美英,奪回主動權。

 

  一吻結束,兩個人都有些喘,太妍閉了閉眼,睜開的時候輕聲提醒她,「你不是跟人家約好了,還不出門嗎?」

 

  美英的額頭抵著她的肩,手緊緊的攢著太妍衣服的下襬,開始有些猶豫了。難得近日以來能有這樣的親密,能在家裡和她接著下個步驟也是很好的,就算不能,兩個人這樣相偎依,連對方急促的心跳都能感受到,什麼都不做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是眼睛瞄到腕間的腕表,美英閉了閉眼,都答應人家了,又已經距離相約的時間接近了,哪還能反悔說不去阿。

 

  抬起頭,在太妍的頰邊印下一吻,她輕輕一嘆才開口,「我回來給你帶你喜歡吃的,在家等我。」

 

  「嗯,快去吧。」禮尚往來,太妍也在美英的唇邊輕輕一吻,滿目柔情的送著她離開。

 

 

 

  提著筆電先到了咖啡廳,美英左右看了看,男老師還沒來。跟服務生要了角落的位置,打開筆電後先下載了報告指引一遍一遍看著,同時也忍不住想著,太妍總是習慣在約定好的時間提前到達,從來不會讓她等。

 

  抬手看了看腕錶,時間是還沒到沒錯,但心情就是莫名的糟糕。

 

  掏出手機,俐落的按下了太妍的號碼,響沒幾聲便被接了起來。

 

  『喂?』太妍好聽的聲音透過電話傳進耳中。

 

  「Daedae……」美英悶悶的喊著。

 

  『怎麼了?』

 

  「唉……」美英嘆了一口氣,「沒事,就是想打個電話給你。」

 

  太妍呵呵笑著,『不是才出門不久嗎,怎麼?約的人還沒到?』

 

  「嗯,還沒……」

 

  『你們約在哪?』

 

  「圖書館斜前方的咖啡廳。」

 

  太妍哦了一聲,『那間的蛋糕很不錯的,快餐也很好吃。』

 

  正想回話,男老師已經到了,衝著美英打招呼,「嗨!」

 

  美英朝著電話小聲的說,「人家來了,不講了,Bye!」說完沒等太妍回答便切斷了通話。

 

  宿舍這頭的太妍奇怪的看著電話,她剛剛似乎聽見了男生的聲音?但美英人在咖啡廳那種地方,人多吵雜,是隔壁桌的也不一定。

 

 

 

  美英只對著男老師笑了笑便當作回答。

 

  「在和誰講電話?男朋友?」男老師一邊拉開椅子,一邊笑著問。

 

  美英笑著搖了搖頭,將菜單遞了過去,「先點菜吧。」剛剛顧著和太妍講電話,沒注意到男老師什麼時候來的,若是他聽見了自己那種撒嬌的聲音,又知道了電話那頭是太妍,對兩人沒什麼好處。

 

  見美英不欲多談,男老師也不再多問,伸手招了服務生點菜。

 

  期間,美英只是認真的看著電腦螢幕。

 

  服務生先是為他們送上了飲料,美英邊咬著吸管邊問,「有什麼想法嗎?」

 

  「我認為可以以教案的方式呈現,包括課題、上課時間、教學目標、教學內容、教學的重點及難點等等,可以再加上教學方式附在一旁,舉例以何種教具可以幫助學生學到更多。」

 

  美英點點頭,此時她已經進入到工作狀態,臉上嚴肅的沒有一點笑容。「那這個地方我不太懂,教學架構、教學目標、教學準備這裡。」美英一邊說著,一邊在電腦螢幕上比畫著。

 

  「哦,這個地方啊,我認為應該是……」說著,男老師將活動式的椅子移動到美英身邊,還為了方便說明,逐漸靠近的腦袋……

 

 

 

 

 

 

 

 

 

 

 

 

 

 

 

/

很謝謝上次大家認真回我關於粉紅字的部分

這是我自己調適的問題  得到大家的關心也改善了心情  

雖然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但....  還是謝謝了^^

 

可能是往自己的人生又邁進一步  

卻發現周遭並沒有想像中的好風景  自己也不如想像中的堅強

所以才有了退卻之心  但我會好好努力的  真的

 

但平常作業真的多到寫不完的地步  有時候答應大家的事情還會食言

在這裡先跟大家道歉了

目前的文章也都是在消耗庫存  本來平時也想寫的

只可惜到了假日才能重新提筆  速度也不如過去得快

你們還願意看  真的  很感謝了  謝謝

 

然後  MV  有幾個部分感到有些奇怪但大多還能接受

能看幾次就多看個幾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