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0b30cgw1ee84vlj3zmj20hs0hswgf  

 

 

 

 

 

*原創禁止轉載*

 

40

 

  美英最終不敵疲憊,蜷起身子在太妍的懷裡安穩的睡了,嘴裡還不斷的念著「Daedae我以後一定對你很好,Daedae我不會再讓你難過,Daedae你是我最珍貴最珍貴的寶貝……」

 

  笨蛋。金太妍眼角還噙著淚,卻忍不住笑了。

 

  那一句笨蛋是罵她也是罵自己。自己不應該被妒火刺激到跑去擾亂美英重視的事情,更不該因為自己心裡的難過,害得美英受傷流血,害得她高燒生病。只有自己清楚,看見美英痛苦難受的模樣,比看見她跟男老師再討論報告的時候,心裡的痛是以千萬倍在計算的。如果說看見美英和男老師在一起讓她的心感到揪疼悶痛,那看見美英身體疼痛就像是撕心裂肺一般,重要性宛若雲泥之別。

 

  摸摸美英的額頭,溫度已經下降,順手用了原本拿來替她物理降溫的毛巾替她擦了擦汗濕的額際及尚有淚痕的臉頰,見她的表情因為身體舒緩許多而跟著放鬆,自己的心裡也踏實許多。

 

  愛情裡什麼都是互相的,美英對她好,她也理應該對美英好。而同樣的,一旦受傷,也會因為愛著對方而感覺到同樣的痛。

 

  所以,美英說自己是她的寶貝,她又何嘗不是自己的寶貝?只想捧在手裡好好呵護著,深怕碰了摔了的寶貝。

 

  太妍拿自己的臉頰貼著美英的臉,只要美英開心,那就什麼都好了。心裡的難受,都留給自己就好了,再也不想看她因為自己不開心了。

 

  最起碼,還能看著她睡在自己懷裡,這樣毫無保留毫不掩飾,純真的像個小孩似的,這一刻,她的心裡是真的充滿幸福的。

 

 

 

  『你們還好嗎?昨晚聽你們又摔東西又大吼的,吵架了嗎?有話好好說吧,別鬧脾氣或者只想要憋在心裡,對兩人都沒好處。』

 

  醒過來看見手機裡躺著這樣一條訊息,順圭發來的,太妍看完,被小自己四歲的表妹這樣教育著,覺得有些失了顏面,想也不想的刪除了,更不可能回覆。

 

  昨晚發那脾氣是自己失態了,美英沒有怪自己在男老師面前給她丟臉已經很是包容了,結果回家後自己還鬧脾氣,想想真是覺得有點丟人,也幸好面前的是美英不是別人,換作是別人的話,看見了自己這一面,那她都要找個地洞自己鑽進去了!

 

  只有她能讓自己表現出這一面,或許這就是愛吧。

 

  把手機丟開,星期日抱著愛人睡覺是享受,誰來打擾都不行,就算是關係最好的表妹也不行!

 

  更何況美英還在生病,多多休息才好呢。

 

  閉上眼,在美英的額頭上印下一吻,太妍帶著滿足的笑入睡。

 

 

 

 

 

  醒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美英已經不在臥室裡,太妍又滾了兩圈,才懶洋洋的起床。走到客廳,看見了美英散著長髮,身上的衣服已經換下,換成太妍的特大件棉衫,雙腿曲在身體的一側,大腿上擺著一台筆電敲敲打打的。

 

  太妍轉身又回房拿了件薄外套,走出來披在美英肩上,語氣中略帶著點責備,「昨晚才發燒,怎麼不穿暖一點?廚房餐桌上的藥吃了嗎?」

 

  美英抬起頭,對著太妍笑瞇了雙眼,把腿上的筆電拿到一旁放著,雙手環抱住太妍的腰,聽見的是她對自己滿滿的關心,心裡暖暖的。

 

  看見美英露出這樣可愛的表情,太妍笑了笑,摸摸她的額頭探溫度,又問,「早餐吃了嗎?」

 

  美英搖搖頭,又點點頭,「只有喝一杯牛奶,還有吃藥。」

 

  「等我一下,我弄點簡單的東西一起吃,晚上再帶你去吃好吃的。」

 

  「好。」美英笑咪咪的,勾下太妍的脖子在她頰邊印下一吻,接著唇貼在她耳邊低語,「如果不是我在生病,我會親你的嘴巴!」

 

  太妍轉過頭,眼裡有著不可思議,想不顧一切吻她的時候卻被美英伸手擋住了。

 

  美英仍然維持著微笑。「我不想把感冒傳染給你。快去吧,我餓了。」輕輕的把太妍往廚房的方向一推,眨著一隻眼睛笑得很美。

 

  太妍皺了皺鼻子,不甘心的走進廚房了。

 

 

 

  太妍簡單的煮了兩碗麵,端到客廳,一碗擺在美英面前,自己捧著另一碗在沙發旁邊的地上坐下便吃了起來,從昨天下午在咖啡廳吃過東西就沒有再進食過的肚子,還真有點餓了。

 

  吃過飯後,太妍也進了房間將自己的電腦抱了出來坐在剛剛的位置,想了想又跑進房裡拿了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擺在身邊隨時可以翻閱。

 

  身旁沙發上的美英吃完麵過後,又拿過筆電繼續剛剛的工作。回頭看了她一眼,太妍覺得自己也該好好認真一下了,便不再注意她,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頭。

 

  客廳裡,一個坐在沙發上,一個坐在地上,偶爾會有紙張翻閱的聲音,又伴隨著敲打電腦鍵盤的聲音。感覺到疲憊的時候,抬起頭來看看那個依舊認真的人,也會像是再次充飽電一樣,有了動力可以繼續下去。

 

 

 

  「Daedae。」兩個小時後,美英把電腦丟開,彎下腰圈住太妍的脖子,撒嬌的說,「人家累了。」手偷偷揉上了太妍的耳垂,肉肉軟軟的觸感真的發自內心喜歡。

 

  「嗯,好。」太妍迅速的又打了幾個字才存檔關閉,將電腦關機放到茶几上,起身替美英把電腦也收好放到自己的電腦旁邊,然後坐到沙發上,讓美英枕著自己的大腿,替她揉著太陽穴。

 

  「還不舒服,是嗎?」太妍有些心疼的問。心裡忍不住暗暗責怪自己應該要阻止美英在生病的時候還忙公事的,美英自己不為自己的身體著想,自己應該要替她想好的才是!

 

  美英閉著眼睛搖搖頭,轉過身把臉埋在太妍的小腹處,「沒有,只是電腦用久了有點累了而已。」

 

  「嗯,那睡一下。」太妍低下頭看著美英閉著眼的側臉,手一下一下的順著她的頭髮,又滑到她的後頸在幾個穴位揉捏著,捏了幾下,有些壞心眼的來回輕撫,美英打了個小小的冷顫,臉埋得更深,只有露出來的耳朵洩漏了些許嫣紅。

 

  太妍笑了笑,不再繼續在她的敏感部位逗著她,認真的替她按摩僵硬的肩頸,抬起頭的時候看到茶几上兩台同樣型號卻不同顏色的筆電並列放著,忍不住會心一笑。

 

  就像她和美英如此登對一樣。太妍心裡這樣想著。

 

 

 

 

 

 

 

 

 

 

 

 

 

/

 

好啦好啦

昨天那篇是39啊  這樣不能代替生賀嗎?!

好啦生賀等我實習完補啦  (又欠債了!@#$%^...)

 

 

讓我發洩一下....

已經進入第四週  原本以為可以開心的倒數  然後解脫

結果上星期五跟今天又被罵= =  原因是老師覺得我還不夠好

那些已經不再贅述  總之老師問的我能回答  我也已經認為自己做到最好

老師嘴上那些不足的部分  今天也找了同學陪我一起去  最後的結果也...(攤手)

一直自認是一個頗有自信的人  

在技術的執行上也因為過去半年在醫院工作的經驗  所以結果也都不錯

只是在工作那半年  接收到每位學姐  還有過去我遇到的每個人

說我適合的人

在這四個星期完全被推翻  好像過去的一切都是白工  在這裡一無是處

一直撐著只希望那些曾經認為我可以的人  不要對我失望

可是每天只覺得自己是不是不行了  是不是不能了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糟

 

三天半  希望能一眨眼就過去  順順利利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