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0b30cgw1eec7fsyw3kj20sg0lcmz0  

 

 

 

*原創禁止轉載*

 

41

 

  美英並沒有睡很久,小憩了一會之後便醒來了,醒來後對上太妍的雙眼,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了起來。

 

  「我睡著了。」美英略帶抱歉的吐了吐舌頭,居然躺在太妍的腿上睡著了。而太妍看起來似乎都沒有休息,雙眼帶著絲絲笑意注視著她。

 

  美英抬起手,拇指撫了撫太妍眼下的皮膚,昨晚太妍只顧著要照顧她,能睡得好嗎?「你不休息一下嗎?」

 

  太妍的手覆上美英的手背,抓著她的手在臉頰輕輕摩娑著,「不累。我也有休息。」

 

  「騙人。」美英想也沒想的反駁,「你這姿勢要怎麼睡?」

 

  「休息不一定要睡覺。」太妍衝著她笑了,「我看著你睡就已經算是休息了。」

 

  「……」美英不自主的紅了雙頰,這算是甜言蜜語嗎?「你……咳咳!咳、咳……」美英話還沒說出口,卻先劇烈咳嗽起來,整個人都弓起身子仍咳嗽不止。

 

  太妍連忙把她攬進懷裡,幫她拍著背順氣,看著她的眼神充滿心疼又挾帶著些許自責。「我們去看醫生吧。昨天半夜我臨時只能拿普通的退燒藥給你吃,你又有其他的症狀出現,我們還是去看醫生吧。」

 

  「我不……咳咳,咳咳……」看見太妍眼裡的情緒,美英想表示自己不要緊,卻一句話都說不完全,捂在胸口的手只能抓住太妍的手,緊緊握著。

 

  「美英啊……」太妍有些難受的輕喊著,扶著她坐起身來以避免被嗆到。

 

  「嗯。」咳嗽終於停止,美英靠在太妍懷裡,不想再讓她為自己擔心,輕輕應了一聲表示願意去看醫生。剛剛劇烈的咳嗽讓她胸口悶悶的痛著,只有讓太妍抱著,才能感覺好過一點。

 

 

 

  看過醫生以後,兩人走在街道上,礙於正好傍晚時分,路上還有不少老師和學生經過,即使太妍擔心美英的身體,也不敢如此明目張膽的牽住她,只能用眼角的餘光時不時的注意著她,腦子裡又忍不住想起剛剛醫生說過的話。

 

  醫生做過各種簡單檢查,發燒咳嗽確實是受了風寒沒錯,但太妍也不禁疑惑,美英的身體說不上強壯,但平時在自家裡準備伙食也都是絕對的營養均衡,偶爾還會熬個湯燉個藥逼著幾個孩子們(是的,金太妍年紀最大,雖然不願意承認但下意識還是把順圭侑利她們都當成了孩子)一起進補,美英最貼近自己,自然比起其他人喝了更多,以她過去的健康狀況實在不該因為睡了一晚客廳就病弱成這樣。

 

  後來醫生也證實太妍的猜測正確,判斷美英是近期太過疲勞,睡眠不足,才造成身體無法正常吸收營養,讓病毒有機可乘。

 

  說到美英睡眠不足,太妍第一個反應還是先反省自己。身為愛人,當主角睡眠不足,大家很直接的便會聯想到某些運動過度,太妍也毫不例外。而美英的愛人是自己,醫生這話不管換做是哪個好姊妹來聽,第一個反應肯定也都會是責備的看向她,再附加一句金太妍你真的太過分了。

 

  不過再認真想下去,近幾個星期她和美英都處於似冷戰非冷戰的狀態,沒有嚴厲的吵架,卻也對對方都有那麼點小脾氣,又偏偏都不想服輸,所以絕口不再提那天,但兩人也不再似從前那般親密。

 

  這樣的她們哪還會做什麼啊?

 

  金太妍想想覺得自己真是無辜,無辜之後也有一丁點酸澀的感覺。明知道美英事業心極強,但想到當自己的位置逐漸被取代,任誰心裡都不好過吧,而想到美英會因為對工作方面更勝於對自己的身體健康的重視,心裡更是又氣又心疼。

 

  想到這些讓太妍情緒有些低落,一手插著口袋,另一手提著醫生開給美英的藥──連這樣輕的重量她都捨不得讓病弱的美英拿,她想,自己真的這輩子都逃不開美英的掌心了吧。

 

  扣除了美英當年要出國那時以外,這陣子應該是兩人從在一起以來磨擦最多的日子了。但不管兩人怎樣鬧脾氣,怎麼樣不滿對方,卻從未有過要分開的念頭。她想,最多,她最多把她的美英“借”給順圭這個該死的報告直到它結束為止。之後,黃美英再怎麼重視它,她也不可能再放任黃美英這麼忽視自己身體下去了。

 

  也會好好教她黃美英,要和她走一輩子的人是金太妍,而不是該死的工作!

 

  太妍把自我心理建設好了,滿意的點頭。一旁的美英有些擔心的瞄著太妍,會不會是她最近真的讓太妍太難過了,從剛剛開始太妍的臉色就忽晴忽暗的,現在又面帶笑容的點頭,該不會自己把發燒傳染給太妍了吧?

 

 

 

  「汪!」途中經過一間寵物店,一聲宏亮的吠叫聲吸引了她們的目光,兩人齊齊轉過頭看向寵物店的透明櫥窗,幾隻幼犬活潑的在籠子裡打滾著,一旁的小貓咪則懶洋洋的趴著。

 

  太妍忍不住駐足,眼神定在籠子角落的那隻黑貴賓,黑貴賓不與其他的小狗一起玩耍,獨自一個趴在角落,靜靜的看著每個經過的路人。

 

  美英注意到太妍的目光,見她站在原地,既不前進又不肯回家,又順著她的目光看見了那隻黑貴賓,只覺得黑貴賓的眼神和太妍現在的眼神像極了,索性拉著太妍站到櫥窗前面。

 

  見到有人靠近,其他狗兒都對她們似是無感,仍然顧自玩耍。而黑貴賓卻站了起來,慢慢走到兩人面前,黑亮的眼睛盯著兩人許久,接著一隻前爪搭在玻璃上,尾巴猛烈搖動起來。

 

  美英只覺得神奇極了,剛剛太妍一眼便看見了這隻安靜的狗,自己又覺得牠和太妍有幾許相像,而對來往的人群一直興致缺缺的狗卻對她們兩個表現出友好的樣子,還真像是有著不可言喻的緣分。

 

  最近家裡的氣氛真的太過低迷了,和太妍兩人一起生活著,只要對對方稍有不滿,整個空間的氣氛都會被影響,兩個人只會更加的不好過。從前還會想盡辦法改善,但生活不是只有愛情,當一個人為了工作忽略了另一個人,那個人會該有多寂寞!

 

  從沒有想過養寵物,但近期太妍的心情一直處於低氣壓的狀態,如果養了這隻黑貴賓能讓她感覺好過點,那也無妨。美英這樣想著。而且養了一隻小動物,她們的宿舍會更像家吧!

 

  美英笑了笑,伸出食指抵在玻璃上,看著黑貴賓另一隻前爪在玻璃的那端試圖抓到自己的可愛模樣。

 

 

 

  太妍看著美英和黑貴賓的互動,覺得有點好笑。

 

  剛看見了黑貴賓的第一眼,只覺得像極了美英那晚睡在沙發的樣子,有點委屈,有點無辜,像是等著自己上前撫摸寵愛一樣。才多看了幾眼,便被美英拉著上前,結果黑貴賓一會便迎了上來,一雙眼睛亮晶晶的看著自己,若不是隔著一片玻璃,還真想順著牠的意思摸摸牠、抱抱牠。

 

  瞥了眼已經和黑貴賓玩起來的美英,如果養了牠,對她、對美英、對她們之間,都會改善一點,對吧?

 

 

 

 

 

 

 

 

 

 

/

那天發文發完的隔天  放學的時候又被老師叫去了

她問說她是不是讓我真的很挫折  我如實點頭

後來我坦白跟她說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的  到這裡所有都變的不行

不只是挫折而已  幾乎已經推翻了過去的自己

她問說  那她該怎麼幫助我  

我回她這只是我自己的坎  我跨過就好了  只是時間問題

我也說了其實白天的時候也還好  腦中就是想著能趕快做完最好

到了夜深人靜只有自己一人時  才又會開始懷疑自己  真的只是自己的問題

 

後來她說  她覺得  一個人如果自覺有80  那就應該表現出80分

她覺得我可以比現在更好  但礙於自己的心鬼  才跨不過  所以她對我更嚴厲.....

 

好了這件事情就到這做一個END  也算給曾經幫我加油過的孩子們一個交代

這一站我終於走到最後一天  我也給了自己一個交代  xox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