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5060_752094534801375_1519757282_n  

 

 

 

*原創禁止轉載*

 

44

 

  像是洞悉了美英的想法,太妍笑了笑,傾身吻了美英的側臉。

 

  「不要懷疑我為什麼會愛你,因為你是你,你是黃美英。所以我愛你。」太妍閉上雙眼,放開握住美英的手,懷抱住她整個身子,「不要質疑自己,也不要問我愛你哪裡。你的每一個優缺點,你的每一吋肌膚,都是我愛你的原因。」

 

  「太妍……」

 

  「美英,如果你想證明自己的實力,我無話可說,我相信你的能力絕對不低於我。但如果你的目的只是為了要追上我甚至贏過我,不需要。每個人的特點、經歷都不同,表現出來的自然未必相同。你,絕對值得我去愛。」抬起頭,太妍的眼角有淚,臉上卻掛著發自內心的笑容,「何況,我是你的,全都是你的。你不需要和自己比較。」

 

  「太妍,我、我很對……」美英的心裡充滿酸澀,太妍完全懂她心裡的每一個想法,而她卻恣意任性,去傷害一個深愛自己的人。

 

  「你不用說抱歉。」太妍截斷了美英的話,「是我該和你說對不起,愛你應該是要好好的對你,結果我的愛卻讓你自卑,讓你有了壓力,還對你發脾氣、害你受傷……對不起……」

 

  美英直接吻上了太妍的唇阻止她說下去,「噓──我不准你再繼續講了,明明是我的錯,卻讓你講得好像都是因為你一樣,不准你再欺負我的Daedae了!」美英的吻慢慢游移至她的耳邊,輕聲說著,「我有跟你說過嗎?我喜歡金太妍的一切,也以金太妍為榮。」

 

  「美英……」

 

  「你的成就我一直都引以為榮,也一直都很驕傲自己比別人更看得清你的價值。這次的彆扭是我自己的問題,你已經帶著我跨過了我很多的心結,剩下的,讓我自己解開,好嗎?」美英微笑著看著太妍,「還有,我們是要過一輩子的人,你有不舒服,就直接說出來,只有一點,不准跟我道歉!但是,我允許你說愛我!」說完,美英高傲的昂起下巴。

 

  「好,你說的都好!」太妍寵溺的笑著,抬手撫了撫美英的臉頰,慢慢的靠近,想親吻在此時很讓自己心動的她。

 

  「停!不給你親!」美英的掌心抵著太妍的嘴唇,笑容隱沒,微微皺起眉頭,「怎麼辦?本來想著還在感冒的時候不要吻你,可是剛剛一急之下,什麼都沒想就親了,你會不會被我傳染啊?」美英擔憂的問。

 

  太妍在美英的掌心印下一吻,有些調皮的伸出舌頭舔了舔,嚇的美英縮回手,滿臉羞澀。

 

  「傻瓜!」太妍伸手一攬,再次把跳開的美英攬進自己懷裡,額頭抵著她的額,「如果對象是你,我願意。」

 

  「可是我不願意。」美英飛快的說著,用力掙脫太妍的懷抱,眼角瞥到在房外雙眼晶亮的Ginger,愣了愣,「呃,我們剛剛那麼肉麻,Ginger都看光了?」

 

  「嗯?」太妍也順著美英的眼神看向Ginger,倒也真的沒有想到屋子裡還有Ginger

 

  「討厭啦。」美英趁著她不注意,用力掙脫成功了,走到房門口想要關上門,可是看見了Ginger有些擔心又有些怯懦的眼神,動作頓了頓,接著用力的跺腳,又走回床邊。「睡了啦。明天還要上班。」美英沒好氣的說著,說完走進浴室。

 

  「哦,好。」太妍對著美英的背影應著,躺在屬於自己的位置上,想了想,把一隻手臂放在美英的位置上,又像是想到什麼,獨自傻傻笑著。

 

  美英一出來看見了金太妍的舉動,縱容的搖搖頭,仍是順著她的意思,枕在她的手臂上,在屬於自己的臂彎中,她貪戀的蹭了蹭,抬起頭在太妍的下巴處吻了一吻,然後滿足的閉上雙眼。

 

  「晚安,Daedae。」

 

  太妍笑了笑,收攏手臂,將美英圈在自己的懷中。「晚安,我的美英。」

 

 

 

  「Daedae。」

 

  「嗯?」

 

  「我剛剛有沒有跟你說……」

 

  「說什麼?」

 

  「我愛你。」

 

 

 

 

 

  也許是將心裡的話都說開,心情放鬆許多,所以兩人睡得特別熟,一直到隔天早上的鬧鈴響了許久才醒來。

 

  被叫醒的時候,美英沒有起床氣,回想到睡前的一切,傻傻的對著太妍笑了好一會才被她趕去梳洗。梳洗過後精神好了許多,換完衣服到廚房晃了晃,看見太妍認真的準備早餐也就沒吵她,又回到客廳,Ginger經過她們兩人起床的吵雜也醒了,看見她靠近搖著尾巴在她腳邊轉著。

 

  美英笑著摸摸牠的頭,輕輕跟牠道了句早安,才倒了些狗糧進去牠的碗裡,又替牠補了些水,摸著牠的頭跟牠說明待會她和太妍必須去上班,讓Ginger在家不要太調皮,中午會回來看牠的。

 

  廚房傳來太妍的呼喊,美英又摸了摸Ginger的頭頂才離開,到餐桌旁拉開自己的椅子坐下享用早餐。

 

  「把Ginger的飼料跟開水都補好了嗎?」太妍也拉開自己的位置坐下,看了看腕錶確認時間。

 

  美英慢吞吞的點頭,「嗯。應該到我們中午回來之前都夠牠吃。」

 

  「這樣把牠放在家裡好嗎?」

 

  「嗯……我們都要上班,也沒有人可以託付。」

 

  「我是說牠會不會調皮的去咬東咬西?」

 

  「有解決辦法嗎?」美英托著腮看著太妍,看她皺著眉頭,一臉嚴肅的思考的樣子,忍不住噗嗤一笑,「想辦法也要一邊吃早餐啊,再不吃要遲到了呢。」說著,叉起自己盤中的食物送到太妍嘴邊。

 

  思緒被打斷,太妍也不生氣,見美英有意要餵自己吃飯也樂得享受,張開嘴巴便要吃下。

 

  美英輕笑了一聲,把叉子遠離了太妍一些,看著她撲空,笑意更濃。

 

  被戲弄得太妍有些惱,低低喊著,「黃美英!」

 

  「好啦,和你開玩笑的。」說著重新把叉子移回太妍嘴邊,看著她吃下。

 

  「唔,嗯。」太妍成功吃下美英餵她的食物,心滿意足的衝著美英笑著。

 

  「傻瓜。」美英輕哧了一聲,聲音裡卻只聽見滿滿的溺愛。「太妍,你今天第二節在三年級那裡上課對吧?」

 

  「唔?」太妍抬起頭,怎麼話題突然講到這個?嚥下口中的食物,太妍才開口,「為什麼問?再說你不是早就把我的課表記得牢牢的了?」

 

  「嗯。」美英點點頭,看來自己記得並沒錯。「我只是想跟你說──」

 

  美英的尾音勾的長長的,卻斷在這裡,一臉嬌媚的笑容看著太妍,釣得她心裡像是有爪子在撓一樣的癢,「說什麼說什麼?賣什麼關子嘛,還不快說?」

 

  「我說,我今天去聽你的課好不好?」

 

  「你要來?!」太妍驚喜的站了起來,迅速得繞過桌子跑到她身邊,「你要來?之前不是說要避嫌的嗎?」

 

  美英托著腮的指頭輕輕敲在自己的臉頰上,「要寫那份報告,我多學點東西不為過吧?再說報告的主題以教學為主,聽聽金老師的課,也是一種學習呢。」美英嬌俏的一笑,「金老師不會不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吧?」

 

  「好好好,怎麼可能說不好。」太妍拉起還坐在位置上的美英,高興的抱了她一下,急急拿著美英的包包就塞進她懷裡,「那我們就早點出門吧,別耽擱了,要知道學習是不等人的。」說著,拿著包包便要衝出玄關穿鞋,又猛地停下,拍了拍自己的額頭,「哎哎,看看我,睡衣還沒換下就要出門了。美英啊,等等我,我幾分鐘就能好的。」說完飛也似的跑進臥室裡了。

 

  美英看著太妍的背影終於忍不住噗哧一笑,轉身在客廳的沙發坐下等她。

 

  她的Daedae,永遠都這麼可愛。永遠都讓她不能不愛。

 

 

 

 

 

 

 

 

 

 

 

/

大約兩天半的時間在親戚家度過一個短暫的假期

結束了  心情很糟  小表妹真的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她!

 

然後心情還真是大起大落的= =

原本開心到要飛天了瞬間又跌落谷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