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924_729914613709165_421396009_n  

 

 

 

 

 

*原創禁止轉載*

 

45

 

  宣布下課後,太妍匆匆忙忙的趕回辦公室,換了本課本後,來不及和其他老師說上兩句話又急急忙忙的要走了。

 

  剛時間沒有拿捏好,下課鈴響時正好講解到一半,只好繼續說完,延遲了將近一半的下課時間,她一路加快腳步走回來,就怕趕不上下一堂課。

 

  臨走之前,眼神下意識的瞥到美英的位置上,像是沒有動過的樣子讓太妍不經意的心一沉,隨後又安慰自己,指不定美英跟自己一樣沒有拿捏好時間,拖延了一點。早上出門前她也跟美英交代過了,如果真趕不上也不用急。她還笑著跟美英開玩笑說,真要是遲到了,金老師也不會生氣的,會容忍她從後門進教室的。

 

  美英說會來便是會來。太妍這樣相信著,帶著課本離開辦公室了。

 

 

 

  饒是已經加快了腳步,但路上有為數不少的學生跟她打招呼,她又不能真的不理,顧及了金老師在外的形象問題,太妍還是晚了幾分鐘才進教室。

 

  站上講台,太妍暗暗深吸了一口氣,平時少運動的體力在這時候吃虧極了,快步走個幾分鐘居然能喘成這樣!掩飾的拿起水杯想潤潤乾澀的喉嚨,卻在眼角餘光掃過角落的一個人影時,嗆了好大一下,忍的死緊才沒讓美英為她泡的潤喉茶從嘴裡噴出來,卻害她嗆咳了許久。

 

  坐在教室裡最角落的位置,那個在桌上已經擺好紙筆準備上課的人,不就是黃美英嗎?

 

  兩個人四目相對,美英眼裡只為她而存在的擔憂,幾乎讓太妍忘了自己還在課堂上,還是站在講台上的老師,就想這樣一直看著美英,不再去管外面的世界如何滄海桑田。

 

  直到美英對她搖手提醒,太妍才宛若夢醒,微微垂下眼簾,暗暗罵了自己真是不懂得分辨場合,竟然在學生面前忘情的和美英對望起來了,難怪順圭總罵自己是不是巴不得全天下都知道她們的愛情。輕輕的清了清嗓子,遮掩自己的難為情,太妍再次抬起頭的時候,掃視了台下的學生,讓他們翻開課本到指定頁數,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的開始講課了。

 

  太妍溫柔的嗓音響起,美英懸著的一顆心才放下。她能理解太妍的感覺,卻只能理智的想辦法讓她回神,但接下來,太妍講課的這段期間,整段時間都是屬於她,只要眼神不要太過明顯,誰也不會發現她們兩個相愛的這個秘密。

 

  來上太妍的課有正當理由,即使是順圭也無法拒絕,但她真正心裡的想法誰會知道呢,她只是貪戀和太妍相處的每一個時光,就算兩個人不會交談,就算一個人在講台上,一個人在最後一排的位置,中間還隔著數十位學生……只要在有太妍的空間裡,她都覺得分外踏實。

 

 

 

  兩節課的時間,快的像是只有一眨眼,美英心裡難免有些惋惜,等等吃完午餐,休息一下,下午的時間她和太妍都各自有課,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了呢。

 

  幾乎不可聞的嘆了一口氣,美英抱著自己的筆記本走到走廊上等太妍。

 

  太妍一邊燦笑著走出教室,向著美英走去,美英也忍不住露出笑容,這人還真是不怕大家知道!

 

  「金老師,」美英加重咬字,刻意提醒太妍她的身分,「幾日不見,金老師的課還是上的一樣好。」

 

  看著美英露出月牙一般彎彎的笑眼,嘴裡喊著她金老師的樣子,太妍突然想到了那晚,還有幾個晚上,美英一邊對她使壞,又一邊喊著她金老師的模樣,忍不住有了不該有的反應。

 

  而且,什麼幾日不見?她們不是早上才一起出門上班的嗎?

 

  「美……」正要喊出美英兩字,美英迅速的瞪了她一眼,示意身邊還有來來去去的學生,太妍迅速改口,「黃老師,有什麼事嗎?」

 

  「金老師不考慮回大學部上課嗎?」

 

  「嗯?」太妍有些疑惑,沒頭沒腦得怎麼會說到這?

 

  「國外研習回來後,回大學部上課吧。」

 

  「啊?」

 

  「你傻了啊你?」美英忍不住捏了捏她垂在一旁的手,「問你話呢。」

 

  「為什麼?」

 

  「好處多啊。你想想,薪水多、福利又好,還有獨立研究室,帶的學生也比較少,教室又比較大間……」美英扳著手指數著,抬起頭來又朝著她一笑,「再說了,Tiffany老師也不能總是上高中課程啊。」

 

  順圭某一次在和她聊天時提到了太妍,語氣中難免有些惋惜,說太妍在她們高中畢業之前就已經有了博士學位,後來美英離開後,太妍獨自在宿舍是怎樣的傷春悲秋她們不知道,但在外是突然奮發圖強的又開始攻讀了第二個博士學位,雖然太妍不說,但她們幾個都知道,其實太妍只是想找些事情好讓自己忙碌而已。而如今一位雙博士只在高中部教書,實在有些埋沒了,讓美英找個機會勸勸她,她的資質值得更好的位置。

 

  美英心裡有些難過,從前那間研究室有她們倆許許多多的回憶,太妍不願意繼續待著也是情有可原,只是太妍原本的好前程像是因為自己而沒了,說什麼都要讓太妍再重新拾回。

 

  即使,她和太妍再也不能在同一間辦公室,不能在工作累了的時候抬頭就能看到對方,不能再享受像現在這樣一起從較是走回辦公室的時光。

 

  太妍沒想那麼多,看著美英的笑容忍不住也笑著回她,「嗯,好。」只要是美英要求的,她都好。以前是,現在也是。

 

  「走吧,回辦公室了,等等還有一節課。」美英拉了拉太妍的袖子催促她,隨即又放開了。本想勾著她的手前進,但想想美英還是放棄了。有時候不握住那個人的手,也能感受到那個人的愛的。只要身旁還是金太妍,那麼怎樣都可以。

 

  「我沒課。」太妍高興的喊著。

 

  「我有。」美英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

 

  「哦,對,說到這個。」太妍突然嚴肅起來,「美英,你怎麼會比我先到教室?」雖然她喜歡看美英上她的課,可是也不能因為個人欲望而有提早下課或者早退那些不負責任的舉動的!這是職業道德,還有對喜歡她們的學生該有的負責任。

 

  一看見她的臉色就知道她在想什麼,美英又翻了一個白眼,「我有乖乖上課,好嗎。只是我掌握進度掌握得很好,而且一下課也沒回辦公室就直接過來了。才不像某人每次講到一個段落就忍不住會延伸或跟學生閒聊。」

 

  「我閒聊的都是有意義的教學內容。」太妍忍不住抗議。

 

  「所以課會上不完。」

 

  「黃美英!我是在告訴他們新資訊,那都是教學!教學,懂嗎?」

 

  「哼哼。」美英才不會告訴她,除了她講課的模樣,她才不喜歡那些學生看見她講課堂以外的事情,那神采飛揚的樣子,那樣的金太妍是她的!都是她黃美英的!

 

  「黃美英!」

 

  「幹嘛啦。」不得不講這樣教學方式的太妍,還是比較適合大學部的,高中部畢竟有太多的升學壓力,學生喜歡聽,學校未必會允許。

 

  「好女孩不翻白眼,翻白眼很醜!」

 

  「金太妍,你夠了!」說完美英像是賭氣一般鼓起雙頰,快步往前走。

 

  看著美英的背影,太妍暗自吐了吐舌,糟糕,玩過火了。「喂!」她追上美英,示好的勾了勾她的指頭,「好好好,我錯了好不好,美英很美,我的美英在我的世界裡最美,好不好?別生氣了。」

 

  美英的耳朵微微泛紅。太妍的說詞不是「在這個世界上」而是「在我的世界裡」,這樣的說法卻更踏實,也更讓人的心融化一地。轉過頭,美英瞪她,「誰說我在生你的氣了,才不要生你的氣,浪費!」那一眼,像生氣,但更多的成分像撒嬌。

 

  「好好好,不要浪費力氣生我的氣,把那些力氣都留著愛我好了。」太妍嘻嘻笑著,獅子座的美英驕傲,最好的方式就是順著她的毛摸,不要反駁她的話。偏偏她金太妍是雙魚座,最好配合愛人的。真剛好,天作之合。太妍在心裡已經為自己的結論笑彎了雙眼,臉上的表情卻是不改其色,「那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或許我去報名一下碩士班好了……」像是在喃喃自語,美英一邊念著一邊邁開腳步自顧自的往前走。

 

  如果說為了太妍好,她們必須要分開辦公室,她又不想委屈太妍,那就讓她跟上太妍吧,就算不能像太妍一樣是教授,暫時拿個講師身分也好。屆時再去問問順圭,一個教授一個講師,同一間研究室犯不犯規好了。

 

  碩士?耳朵尖的太妍完全聽進了這句話,腦袋一閃,不曉得她有沒有碩士班的指導教授資格啊……有機會問問秀英好了!

 

 

 

 

 

 

 

 

 

 

 

 

*

首圖是在粉絲團貼過的  寶貝1的美英概念圖~~~

就是學生美英啦ㅋㅋㅋㅋㅋ

 

然後下次還會有教師版美英~  教師版太妍~  偽學生太妍....

(咳誰讓金太妍第一部的時候就是老師身份.....  是說偽學生的照片也太好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