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232114gw1ef28tz4n8bj20bw0cbgmv  

這張一定要mark一下來源是 黑是黑木耳的黑@weibo 

 

 

 

 

 

 

 

*原創禁止轉載*

 

48

 

  買給Ginger的狗糧牠似乎是吃不慣,吃了幾餐之後就鬧脾氣不吃了,美英沒有辦法,趁著課堂的空隙到寵物店去,打算問店員他們以前餵食的是哪一牌狗糧,順便買個幾包。只可惜今天金太妍除了午休其他都是滿堂,其他姊妹要就在趕報告要就在上課,她只好自己一人隻身去了。

 

  推開寵物店的門,美英想找當時將Ginger賣給她們的那位店員,見她和另一位客人站在櫃台不曉得再說些什麼,便走到一旁去等他們。

 

  越聽美英卻越覺得有些生氣,櫃台上放著一隻白色的馬爾濟斯犬,時不時的抬頭無辜的看著人,一身白色毛茸茸的模樣,美英怎麼也想不通會有如此荒謬的事情發生在這樣可愛的小東西身上。

 

  內容大致上是這位客人看這隻馬爾濟斯很可愛便買了回家,結果回家後家人不同意養牠,身旁的朋友又沒有可以養寵物的,所以現在想請寵物店要就接受退貨要就買回。但寵物店卻不願意,他們不曉得馬爾濟斯在這段期間內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擔心萬一屆時又再次賣出卻出現問題,所以現在雙方僵持不下。

 

  美英忍不住皺眉,馬爾濟斯是一個生物,一個會走會跳會吃飯會睡覺的動物,不是覺得可愛就買回家,不喜歡就退貨,或者不想養了就丟路邊。牠是生命,是一個值得被尊重的個體,如果無法負擔,是不是應該要在決定買牠時先評估好所有一切?

 

  眼見僵持許久,那位客人似是要放棄爭執,打算抱著馬爾濟斯離開,但美英只覺得這個人會將馬爾濟斯胡亂丟棄的可能性非常大。情急之下,美英打了通電話給太妍。

 

  『喂?美英?』

 

  「太妍,我現在有個很急的問題想要你做決定,真的很緊急!」

 

  『什麼?』

 

  「太妍,如果我們再養一隻狗,你會同意嗎?」

 

  『再養一隻?你不喜歡Ginger嗎?』太妍有些混亂,幾天前才養了Ginger,美英今天又說要再一隻?她知道美英現在去寵物店,但美英應該不是一個喜新厭舊、見異思遷的人吧?

 

  「不是,這是有原因的,我回去再和你說仔細,但是你願意多養一隻嗎?」

 

  聽美英的聲音焦急,太妍也就不再細問什麼了,『你喜歡就好吧。』

 

  「噢,太妍,謝謝你。」美英的聲音瞬間明朗,連道別都沒有,立馬就掛上電話。

 

 

 

  順利將楚楚可憐的馬爾濟斯帶回家,美英的心情很好,雖然馬爾濟斯還很小,幾乎比她的手掌大不了多少,美英心裡對牠更是充滿憐惜,這樣抱著一隻狗,拿著兩大包狗糧,萬分困難的終於回到宿舍。

 

  推開門,Ginger先是興奮的跑來,接著有些警戒,又有些好奇的看著美英手上的馬爾濟斯。

 

  「Ginger啊,這是弟弟,以後要好好相處,知道嗎?」將馬爾濟斯放到Ginger面前,她試圖為眼前一黑一白的兩隻狗搭起友誼的橋梁。「牠叫……」想介紹馬爾濟斯給Ginger,卻突然想到還沒為馬爾濟斯起名字。

 

  「要叫你什麼好呢……」將馬爾濟斯舉起到雙眼的高度,美英苦惱的想著,「你毛茸茸的、白白的……FluffyFluffy Prince?」想到馬爾濟斯年紀小小的就差點面臨被丟棄的命運,美英決定讓牠叫做Prince,若以後可以和Ginger一起幸福快樂就好了。

 

  「以後,你就是Fluffy Prince,小名就叫做Prince!」美英迅速決定了。

 

 

 

  當她和太妍說Prince的遭遇時,太妍也義憤填膺的。「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生命!」

 

  「嗯,所以我把牠帶回來了,還幫牠取名字叫Fluffy Prince。」

 

  「呃,寶貝,多養一隻狗我是不介意啦,只是,呃……毛茸茸王子?」王子是不錯,但……毛茸茸?

 

  「嗯啊,你看,牠毛這麼多,我都快看不見牠的眼睛了。」

 

  ……是那個問題嗎?

 

  「好、好吧……」算了啦,連養狗她都可以說美英高興就好,不過就是個名字……「可是!我雖然不是個男生,可是你的王子不應該是我嗎?」居然是隻狗?

 

  「嗯,寶貝。」美英學著太妍的語氣,雙手環住她的脖子,額頭抵著她的額頭,「我的王子大人,我們一起養隻小王子,很奇怪嗎?」

 

  聽著這樣的話,太妍忍不住唇角彎起,「嗯,這樣可以。」心裡因為美英的話甜得發膩,雙手環上她的腰部更拉近彼此,兩人的身體毫無空隙的相貼,心間再一次被幸福感包圍。

 

  忍不住親了親近在咫尺的雙唇,輕輕碰了碰之後稍嫌不足的又再一次親上,這一次不願意就此放過,靈活的小舌在她們汲取對方的甜蜜時糾纏在一塊,就這麼不願再分開。

 

  太妍圍在美英腰上的手不知道何時已經放開,雙手在腰部兩側細嫩的皮膚上輕蹭著,像貓爪子撓在心間一樣,美英睜開有些迷濛的雙眼,「太妍……」

 

  這一聲如裹了蜜一般的叫喚猶如催情劑的效果,喚的那人,聽的那人,同時在心裡都燃起了想要她和需要她的欲望。

 

  輕輕將美英放倒在沙發上,太妍的吻慢慢離開,在耳際和頸間來回印著,雙手已經有些不安分的鑽入衣內,在滑嫩的皮膚上點燃欲火。

 

  美英捧著太妍的頭,心裡已經做好了準備,每一個動作都默許了太妍接下來的行為,心甘情願、毫無保留的將自己交給最愛的那個人。

 

  太妍最終停在頸畔,靠在美英的肩膀上吐納靜氣,沒有接續的動作。

 

  「太妍?」美英有些疑惑的喊著。

 

  「嗯。」太妍應了一聲,緩緩起身,替美英拉好她的衣服,有些抱歉的微笑著,「對不起,是我沒忍住,你最近很累吧,還是先不要比較好。」

 

  「太妍……」美英小聲喊著,在太妍要離開沙發,進臥室替她鋪床的時候拉住她衣服的下擺阻止了她。

 

  「怎麼了?」

 

  「我、我願意的……」

 

  「可是,我會心疼。」太妍說著,一手將她掉落在頰邊的頭髮捋到耳後,「比起私慾,我更在意你有沒有好好休息。而且,你已經準備了很久不是嗎?就剩幾個星期,撐過了,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太妍……」美英的眼裡閃著點點的光芒,她們說一輩子的次數並不多,在近期卻總是很自然而然的說出口,比起刻意的承諾,更像是一種,已經確定要執行的一件事,那樣的理所當然,那樣的真實。「我保證,太妍,我保證這一段過去之後,我將完完全全屬於你,分毫不留,只屬於你金太妍一個。」

 

  「好。」太妍笑著回應,承諾能否兌現已經是其次,但最重要的是,在美英說出這句話的當下,她的心已經完全屬於她。

 

 

 

 

 

 

 

 

 

 

 

/

這是伏筆啊  (一秒劇透XD)

 

上一篇是愚人節惡作劇還請大家見諒了XD

是說我一直以為寶貝退燒了畢竟都連載超過兩年

應該看也看到膩了  看到標題就煩了那種

扣掉灌水的回復  還是有很多人認真的回  感謝

 

然後最近在看改文  每章節下都會有作者的話

其中某一篇作者就寫說  是不是這幾篇水了所以大家才不回

害我開始反省自己  是不是我的內容一直都沒啥進度大家才不回呢.......

可是劇情太起伏又被都都說我狗血........當初"我愛你"她就說太狗血了.......

會嗎?

 

複習時間  我愛你  <-可以直接點有超連結

廣告時間

Cotton Candy 2014 calendar  和  EXPECTO PATRONUM 1ST PHOTOBOOK

需要的人FB敲我一下啊是全新的我多買的昂~~  上面的超連結是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