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9200_640127656061187_681047987_n

 

 

 

201307290722212215_1  

 

 

 

 

 

 

 

很多人從新聞出來之後  都跑來問我感想怎樣  會不會祝福

 

 

 

沉澱了一天,我還是有很多想法

第一眼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心疼的像是快要炸開一樣

前一天已經有好友先預告過了,當時還以為只是小道又一個

等著隔天的風平浪靜,等著我們一樣會對視然後淺笑的TaeNy

等著網友評論說,唉唷韓國就少女時代最紅啊,人紅是非多

一夜好眠,結果醒來的時候是已成定局的新聞稿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胸口很悶,悶的像是你再也吸不到任何空氣

信仰了整整兩年半的TaeNy  最終發現只存在於自己的腦中

那樣的笑只是對朋友的笑  那樣溫柔的眼神只是給自己的朋友

......

 

 

 

 

好吧,我其實不相信

今天悲傷的文章  說願意放手願意祝福的文章

我想你們已經看得太多了  因為我刷了整天的FB都是這種

說實話  大家祝不祝福又怎樣

不會因為我們祝福太妮  公司就宣布太妮在一起

不會因為我不祝福  今天的新聞就當不存在

何況我不是不愛了  雖然我昨天還說著要是真的宣布了我要從此愛太妍不再愛美英

可是剛剛一看到被唯飯說  她已經成熟了要離開太妍了所以決定不愛她了

我頓時又怒火中燒

 

 

 

記得碳的長篇《Action!》說過

愛她不是因為她是同性戀或者異性戀  如果因為這樣而愛她  那不是愛黃美英這個人

我愛了她們多少年  沒錯,TaeNy是我的生活支柱、精神支柱

但在愛上TaeNy之前  我愛的是她們每個個體  並不是因為誰而愛誰

而愛上TaeNy  我愛她們之間的互動  愛她們每一個眼神交流  相信她們之間有愛情

如果依新聞所講  那在未公開卻已經在一起的日子裡  你還有感受到太妮之間的愛嗎?

我相信我自己  你相信你自己嗎?

 

 

 

姑且不論男方以及公司是否陰謀論等等  這些主觀的信任問題我沒打算影響你們

印象中在年初曾經看過一個CP文作者說  故事本身就是腦補  所以我還會繼續

曾經我不以為然  現在想想也是--

金太妍不是老師  黃美英也不是她的學生。

金太妍不是我故事中每個角色設定  現實的黃美英也不曾照著文章的劇情走過

那你當初為什麼會喜歡看?

 

 

 

今天一度想關了部落格,關掉這個現在外人看來是充滿想像力的空間(好吧,本來就是)

可是又換個角度想  要是我是讀者  已經沒了現實的TaeNy  連看文都不行

心裡一軟,於是又放棄了。

 

 

 

我沒有這麼了不起  一邊認為美英還是愛太妍  一邊又祝福她和別人

在我心裡她也不是這麼樣一個隨便的女生

或許她跟太妍一直以來都只是好友  也或許這篇新聞稿只是公司的權宜之計

Whatever  我尊重她的選擇  也仍然愛她這個人。

 

 

 

Oh-TaeNy收到那封長長的群組信件時,心裡很驚訝

轉給朋友之後,得到的結果也如我,都是絕對不會刪除

真的很高興其實大家都跟我一樣,高興的點在哪,其實我也說不清楚

 

 

 

我今天一度以為自己再也不會相信愛情,

當然現在能這麼火冒三丈的打完這篇  顯然就是死灰復燃了

不過之後一直在想的是  在別人看來應該會覺得我持續寫故事是很蠢的一件事

一直在想是不是找個新的空間  只讓同樣願意繼續相信太妮的讀者看

或是只給部分的人看  設定好友才能看見點點點等之類的想法

我還沒有答案  如果有好的點子的人,也歡迎提供給我

有什麼樣的想法  當然也歡迎留言給我啦ㄏㄏ  我已經悶整天了....

(我不會說其實我是怕這篇回復數太少顯得我很丟臉)

 

 

 

我還是Love Tiffany,一如我最初的暱稱

也同樣Love TaeNy,就像我一直以來一樣。

 

 

 

 

太妍哪我也一樣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太妍 黃美英 一如過去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