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914_759306304080198_1565696383597977785_n  

 

 

 

 

 

*原創禁止轉載*

 

捍衛

 

  「所以,這一次輪到我?」美英淡淡的問了這樣一句話。

 

  「你也能有其他選擇。」

 

  「如果是我,是不是太妍就可以倖免?」

 

  「可以。」

 

  「那就我來。」美英挺了挺背脊,轉身離開。

 

 

 

  回到宿舍,太妍在廚房烤杯子蛋糕,穿著她的粉色圍裙,聽見開門聲一臉期望的抬頭,看見美英面上一喜,「回來了?」

 

  「嗯。」美英脫下外套,順手丟到沙發上,走到太妍身旁不顧她滿身麵粉抱住她,臉上有著委屈。

 

  「怎麼了?」

 

  「太妍……」

 

  「嗯?」

 

  「輪到我了。」美英把臉埋在太妍的頸窩,沒頭沒腦的一句,但太妍卻聽懂了。

 

  「這次的設定是多久?」

 

  「公司說是四個多月。」

 

  「哦,是嗎……四個月前我還親暱的在舞台上靠著你的肩呢……」太妍說著,原本高興的情緒有轉低,又迅速的打起精神,「要不要吃個蛋糕?烤箱裡那些應該已經好了,我正準備烤第二批的。」

 

  美英放開她,看著她的女人像是一點都沒有影響一般,姿勢滿分的拿著奶油等材料往蛋糕的雛型上頭放著,還一邊說明哪個蛋糕是哪個成員的,然後抿了抿唇,為自己的私心有些羞澀的說,「這幾個都是給你的,草莓口味的。」一邊說著又一邊加上倍數的配料。

 

  美英的心裡有些難受,這個壓抑的人,明明心裡難過,但為什麼越要表現的輕快,像是絲毫沒有影響呢?

 

  她的眉頭沒有鬆開半分,又靠上前抱住她,下巴靠她在肩上,給太妍安慰,也給自己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太妍輕輕笑了幾聲,手沒有半分遲疑的撫上美英的背。

 

  美英略略收拾了自己的心情,這才有辦法揚起笑容對著太妍,像是剛剛的壞心情根本沒有發生過,笑著問她,「今天怎麼有好心情烤蛋糕?」

 

  太妍吻了吻美英的唇角,「接下來我們又要開始為日本巡迴密集訓練了,今天有空,想說烤些蛋糕,吃了心情也會比較好,能為接下來的訓練蓄積能量。」

 

  太妍總是這樣一個盡責負責的隊長啊。美英接過太妍遞上的蛋糕,「嗯,那我就不客氣了。」在側邊咬了一口,甜甜的笑了,「好吃!」

 

  「那當然了。」太妍得意的笑著。

 

  甜膩的滋味在舌間繚繞,美英嚥下口中的蛋糕之後,抬起頭便對上了太妍寵溺的看著她的眼神,美英忍不住想起了過去,不論舞台上或者在家,不論她是對著太妍撒嬌或是對著太妍發脾氣,她總是用這樣的眼神看著自己,甚至舞台劇有吻戲的安排,太妍也不曾對自己發過脾氣,只在回來後加倍的吻回來……

 

  金太妍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總是用滿滿的愛包圍她,她才動了想要守護她的念頭,才會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捍衛她們的未來。

 

  否則向來對愛情嚴謹的她,連對景山說愛都不肯的她,怎麼會願意在已經將自己的心全交給太妍之後,還答應公司傳出那樣的新聞。也慶幸太妍是這樣懂自己,不用言說,不需要任何辯白,太妍都能懂。

 

  她這一切都只為了心裡在意的那個人──金太妍。

 

 

 

  有了金太妍的陪伴,美英的情緒好了很多,對其他七個姐妹也能平靜的說出口,只是對於允兒和秀英兩人當初會這樣做的舉動更加理解,她們的動機應該也是與她相去不遠。

 

  到了夜裡,想起即將到來的變化,她不免還是有些難過,從今以後在外她是別人的女朋友,不只是金太妍的黃美英。

 

  太妍摟摟她,安慰著,「沒事的,新聞報新聞的,我們還是過我們的生活啊。」

 

  美英脆弱的偎進她的懷中,悶悶的說,「可是以後上節目,話題就不再是只有你我和少女時代,會有其他男人橫在中間,TaeNy也不再只是唯一。」

 

  「可是知情的,都知道你是我女朋友,不是嗎?」太妍微笑,「你是我心裡的唯一,我也是你心裡的唯一,是吧。」

 

  「嗯……」美英嘟了嘟嘴,沒有回話。

 

  「何況,你是為了我,對吧?」太妍猛地說了這樣一句。

 

  美英的身體僵了僵,「你在說什麼,我不懂。」

 

  「小母獅捍衛愛情也捍衛領地哪……」太妍的頭朝著美英撒嬌的拱了拱,「可是怎麼辦,我會心疼你呢……」

 

  「呃……」美英反過來,笨拙的拍拍太妍的肩膀,「我沒事啊,就明天去指定地點拍張照,雖然只有要拍我們兩個,但其他人也會去的,不是只有我跟他哦,你放心。」奇怪了為什麼變成她在安慰太妍沒事?

 

  「我知道啊。」太妍笑咪咪的回著,伸出食指在美英的心臟處點了點,「這裡,有我,所以不擔心。」

 

  「嗯……」若是平時肯定會逞口舌之快吐槽她的美英這次只是靜靜的點頭,「你在這已經十年了,我不會放你走。」

 

  太妍抓起美英的手放到自己左胸,「我也是哦,所以你走不了。」

 

  「好,一輩子都不走。」美英認真的說著。

 

  「一輩子。」

 

 

 

  新聞發布當天,美英特地早起把宿舍裡的電視插頭拔掉,報紙丟掉,電腦的網路線原本想拿剪刀剪掉的,但想想以後會更麻煩,還是忍住衝動單純拔掉而已。

 

  雖然已經像太妍報備過了,她還是覺得自己總像是做了壞事一樣,深怕太妍看見新聞。

 

  殊不知太妍在她起床的時候也跟著醒了,只懶在床上,用手機上網翻了翻新聞,也同樣看見了黃美英的新聞。

 

  「嗤。」太妍面露不屑的輕啐一口,「也沒有合照,上的車子也不同台啊。」說完往下翻了翻網友的評論,大概掃過一回便將手機丟到一旁,拿起枕頭摀住自己的臉。

 

  愛報導去報導吧,四個月對上十年,十年得一分!

 

  反正黃美英會跟我在一起一輩子。金太妍在心裡暗笑著,又翻了個身再度拿回手機,打開剛剛的頁面,「我們美英果然不一樣,緋聞照也能拍的像是雜誌照一樣,嗯,真美。」想到美英那天的衣服還是自己幫她搭的心情更好了,她們美英果然怎麼穿怎麼漂亮!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太妍對著空氣嚷了一聲,心情很好的起床了。晚點要去公司練習日巡了,起床吃美英的愛心早餐比較重要!

 

 

 

  或許現在喜歡她們的Sone又再次炸開了,或許現在她的Instagram又開始被瘋狂回復,也或許一輩子TaeNy都不能像這樣被攤在陽光下……

 

  可是看著美英在廚房為她忙碌的背影,身邊圍繞著她們一起養的一黑一白的狗兒,沒有什麼破壞得了這個的。

 

  「美英。」太妍靠上前,擁住美英的纖腰,雙唇貼在她耳邊輕輕說著,「謝謝你,為了我,願意挺身上前捍衛我們的愛情。」

 

 

 

 

 

END

 

 

 

 

 

 

 

 

 

 

/

啊哈哈哈哈哈(乾笑)

我走怎樣的風格我想大家應該都蠻清楚的吧哈哈哈

何況我今天生日  就放個福利出來服務大家^^  雖然再幾分鐘就要過了哈哈哈......(再乾笑)

 

好啦總之就是那樣

然後那一篇也太長了吧  還真沒想過大家會這麼踴躍的回

好啦反正祝福也好不祝福也罷  so what~~?  (真的很欠揍餒XD)

 

相信自己,相信你我。(搭肩搖)

好啦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XDDDDDDDDD

 

 

然後沒想到太妍的生賀連兩年都沒生出來居然先生出自己的了....(菸)

(去年黃美英的生賀我有寫嗎我忘了XDDDDDDD)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