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232114gw1ef3l25lonjj20os0glwgf  

 

 

 

 

*原創禁止轉載*

 

50

 

  走在回家的路上,美英有些不悅的瞇起雙眼。

 

  這金太妍,連和她吵架都懂得要招蜂引蝶來氣她是不是?太妍自己不清楚,而那天她坐在太妍的身邊,太妍特別打扮過的外表,又像是將男老師當做情敵,故意向男老師炫耀一般,將自己性子裡所有的優雅禮貌全都展現出來,光芒四射。若不是那天她和太妍處在即將引爆的邊緣,說不定她都要再次愛上金太妍了,更何況是本就對太妍有意的男老師。

 

  胡謅了個男朋友的存在,能傳出去的話更好,最好大家都不要再看上她們家太妍,反正秀英跟允兒對外也都聲稱有男友,將自家的堂表兄弟全拖下水,除了學生會八卦了點問東問西,倒也是沒有再聽過她們有這類麻煩。當初還覺得她們這些動作有些多此一舉,明明有著相愛的伴侶,卻要對外說自己愛的是另一個人,當時只覺得這樣的舉動太彆扭,光想像著要她說出她愛著別人,她都覺得自己做不到。

 

  她想要驕傲的對男老師、對大家說,她是金太妍的女朋友。想要驕傲的對大家說,金太妍是她的女朋友。想要告訴全世界,金太妍已經有她了,她們很幸福。

 

  只可惜,她不行。心情頓時糟糕了起來。

 

 

 

  回到家以後,黃美英放下手中的書,在太妍還來不及告狀GingerPrince的背叛之前,一把抱住她,幾乎要用盡全身的力氣。

 

  「你……」美英反常的舉動讓太妍有些疑惑。

 

  「先別說話,讓我抱著就好。」美英把臉埋在太妍頸間,汲取她的味道,悶悶的開口。

 

  太妍輕輕應了一聲,緩緩的抬起手,圈住美英的腰,靠在美英的肩上,心裡為這樣的接近很滿足。

 

  感覺足夠了,美英才放開太妍,而太妍下一秒便牽住她的手,拉著她坐上沙發。

 

  「怎麼了?」太妍的雙手再次環住美英的腰,「要跟我說說嗎?」

 

  美英嘟了嘟嘴,「是不開心的事情。」

 

  「那看看我。」太妍睜大眼睛笑著,扳過美英的臉讓她能看著自己,「看我,你就會覺得開心了。」

 

  美英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抬手捏了捏她的臉頰,「你知道嗎?就是因為你,才不開心!」

 

  「我?!」太妍驚訝,隨即又笑了,抓住美英放在自己頰邊的手到唇邊輕吻著,「那我甘願受罰。說吧,要我做什麼。」

 

  看著美英的神情,太妍也知道若是真的自己做錯了,那美英的反應不該會是這樣回來任由自己親、任由自己抱,那自然是有其他事了。

 

  美英瞋了她一眼,「真討厭,騙不了你。」太妍完全能懂她的想法,這樣的念頭讓她忍不住感到滿心甜蜜,身子一歪倒在太妍懷裡。太妍說的沒錯,只要跟她在一起,心情就能夠好起來。

 

  太妍一下又一下的輕撫著美英的手臂,看她在自己懷裡躺的舒適,放鬆的閉眼休息,忍不住俯下身子,在她的唇上印下淺淺的一吻。

 

  美英的眼睛沒有因此睜開,但雙頰卻不由自主的紅了。

 

  翻個身,美英環住太妍的腰,把臉埋在她的腹部,「我剛剛遇見上次和我一起討論的那個男老師了。」

 

  接吻過後說的竟然是曾經讓她吃醋過的男人。太妍忍不住身體一僵,原本充滿甜蜜的笑容冷凝在臉上。不懂美英提起他做什麼,太妍只是沒什麼溫度的應了一聲。

 

  美英同樣感覺到太妍的不悅,卻沒有任何反應,自顧自的說下去,「在圖書館遇見的,我原本只打算和他點頭打個招呼,他卻攔住我,和我說話。」

 

  「嗯。」太妍同樣應了一聲,又覺得自己這樣顯得有些小家子氣,又接著,「然後呢?」

 

  「他說,他喜歡你,還要我幫忙牽線。」美英抱著太妍的手用力收緊,「你是我的。」

 

  太妍愣了愣,還以為是情敵的人……居然喜歡的是自己?「那、那你怎麼跟他說?」

 

  在太妍看不到的角度,美英狡黠的彎唇一笑,「我說,你有男朋友了,感情穩定,交往了三四年。」美英滿足的在太妍腹間蹭了蹭,語氣有些頑皮,「你現在跟秀英允兒一樣,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輕輕喟嘆一口氣,太妍有些無奈又寵溺的搖頭。算了吧,反正美英已經這樣跟男老師講,她不可能去戳破美英的謊,更不可能去和男老師交往,那就將錯就錯吧。

 

  只是美英未經自己同意就這樣擅自處理,太妍還是忍不住捏了捏美英的鼻子,「怎麼樣,醋好喝嗎?」

 

  掙開太妍,美英誠實的搖搖頭,「不好。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給我的sweet。」

 

  「還好你只是這樣回答,要是你答應了他,你看你回來我是這樣捏你還是掐死你。」

 

  「才不會呢。」美英皺眉,「再怎麼樣,我都不可能把我們寶貝讓給別人的。」

 

  「笨蛋。」

 

  「你才是。」

 

 

 

 

 

  距離交報告的期限剩兩個星期,金太妍檢查過幾次自己的那一份之後,繳了一份紙本報告給順圭,又寄了一份到指定的信箱,也算是完成了這次的任務了。

 

  秀妍、允兒和徐玄她們也都陸續交了。順圭表示,對於姐妹們都不按照程序交給直屬上級,而是直接拿來她家塞進她懷裡這點,表示很頭疼。(她們的理由都是就住在隔壁而已,路途比較近,不用特別拿到行政大樓。)

 

  更頭疼的是,雖然指引上寫著不限繳交型式,但大多數人還是中規中矩的寫報告,只有權侑利跟金孝淵,兩個人用拍攝影片的方式,拍下平時上課的情形,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訴評審委員──孩子們喜歡上她的課,也確實能夠吸收上課內容。

 

  拿到光碟的時候順圭的頭抽痛了兩下,還是默默收下了。她在想是應該要幫著這兩個姐妹走後門,直接將她們的名單放到審查通過那一欄,還是讓她們去體驗一遭的好。

 

  秀妍懶歸懶,好歹也是乖乖寫報告,雖然她真的懶到連韓文都不願意寫,整篇都用英文。

 

 

 

  美英在這方面是屬於中規中矩一類的,跟著太妍乖乖的用韓文寫報告。當她開始最後的衝刺,除了上課,其餘都在宿舍裡修改,時常連飯都會忘記吃,又時常晚睡,整個人在短短的時間內消瘦了不少。

 

  一旁的太妍只能在心裡乾著急,卻又不敢開口說什麼,更不敢出手幫忙什麼,只能乖乖在吃飯時間捧著一碗飯懇求那人吃飯,在睡覺時間到了的時候坐在一旁陪她,陪到自己已經開始點頭打瞌睡,那人卻仍在挑燈夜戰。

 

  只能在隔天上班,她沒精神的時候,說,你睡一下吧,考卷我幫你改。

 

  她能做的只有這樣。

 

 

 

 

 

 

 

 

 

 

/

今天一睡醒就看到好消息  我們美英還是美英哪~~~~♥

不是一個被愛情沖昏頭  或者放下姐妹和太妍往他人懷裡奔的人

雖然更堅定了我某些想法當然這些還是不能公開講的XD  各自體會吧哈哈

TaeNy加油!!!!!!!!!!!!!!!!!!!!!!!!!!!!!!!!!!!!!!!!!!!!!!

 

寶貝跨過50章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感覺

雖然OTN早PO過了  但部落格放上這標題還是一個很神奇的感覺

已經超過兩年了  感謝還喜愛這篇文章的你。

 

今天第一天去新單位實習  還沒有接觸到什麼所以還算平安

謝謝你們每個人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