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_232341  

 

 

 

 

 

*原創禁止轉載*

 

51

 

  終於有一天,美英再也耐不住疲憊,一下班回家便倒在床上昏睡過去。

 

  太妍替她拉好被子,關上臥房裡所有的燈,離開的時候反手帶上臥室的門,只想給美英好好的休息。

 

  坐在書桌前,太妍打開了美英的檔案,開始認真的幫她看著。

 

  順手拿起一旁的紙筆,寫下每一個她認為有問題的部分,連頁碼和行數都標注的清楚,就怕又因此拖長了美英工作的時間。

 

  她經歷過博士面試、經歷過神話的教師錄取面試,這些經驗累積出來的結果,是美英跟男老師就算討論一百次都未必能知道的。

 

  她懂那些評審委員喜歡看什麼。

 

 

 

  沒有特別跟美英說,只是將那張寫滿修正的紙張壓在透明的桌墊下,太妍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照樣天天陪著美英、等著美英。

 

  而休息充足的美英,隔天卻得花更多的時間才能補回那些被她睡走的時光,太妍已經支撐不住的睡在一旁了,她只能繼續挑燈夜戰。

 

  太妍半夜起來上廁所,看見美英仍開著抬燈在工作,很是驚訝,抬手看了看腕錶,Taeng時,三點零九分。

 

  美英只是笑笑,「再兩天要交了,我在做最後的修改。」

 

  太妍點點頭,沒有回答,上完廁所回到原來的位置,繼續陪美英。

 

 

 

  早上起床的時候,見美英已經趴睡在書桌上,太妍嘆了一口氣,將美英抱到床上讓她能好好休息。

 

  太妍向來習慣在一早就準時到學校,不管早上有沒有課她都會在辦公室,以避免學生要找她會找不著,她認為這是對工作的責任心的問題。而美英自從回到神話,便也從了太妍的這個習慣。

 

  但美英昨晚沒什麼睡吧。這念頭讓太妍第一次動了私心,決定不叫美英起床。準備好早餐放在餐桌上以後,把美英的手機拿到她枕邊,替她設定好鬧鐘,確定一切就緒了才出門上班。

 

 

 

  美英被鬧鐘喚醒的時候,屋內已經空無一人,GingerPrince在牠們的窩裡靠在一起睡著。

 

  走出臥室的時候看見客廳的時鐘,比起平時上班還要更晚的時間,還有餐桌上的早餐,她頓時就懂了這是太妍的貼心。

 

  洗漱之後,美英到餐廳想帶著太妍的早餐到學校去吃,明明可以在家裡舒適的吃著,但就是很想見一見她,即使不能像在宿舍一樣親密,不能像在宿舍一樣能和她聊天或者有什麼互動,但……知道那個人用她的方式在支持自己,很突然的想要到她的身邊,只要和她身處在同一個地方都好。

 

  經過餐桌的時候發現另一端放著一罐玻璃瓶,像是藥罐一樣,底下壓著一張白紙,上頭有著太妍娟秀的字體,寫著大大的,給寶貝。

 

  美英忍不住彎唇一笑,拿起紙張看著。

 

  太妍說,這罐是她去忙內家跟允兒搶來的維他命,讓美英醒來後按照用量服用兩顆,熬夜後補充這個,精神會比較好。

 

  鼻子有些酸酸的,視線有些模糊。美英幾乎是和著眼淚吞下維他命的。

 

  從有這份報告開始以來,她們有過齟齬,卻也因此更貼近對方,之後太妍如她所願的讓她自己打拚,不再干涉,卻一直默默陪著她,明明已經可以跑到遠方,卻跟著她的速度,一步一步走著。

 

  太妍有過不悅,她知道。太妍有過傷心,她理解。她對太妍很不公平,她也懂。她只是想著,等報告過了,她要好好補償太妍,好好愛她,可是在這當下,太妍已經在付出她的愛,太妍也同樣有工作有壓力,但她的愛卻不曾中斷。

 

  太妍真的,一直、一直都在縱容她。

 

 

 

  到了辦公室,像是有感應一般,她才踏進大門太妍便轉過頭,看見是她以後朝著她露出了大大的笑臉,接著俏皮的眨了下眼睛。

 

  美英抿了抿雙唇,將包包和早餐拿到自己坐位上,收好包包後,傾身向太妍那邊,小聲說了句,「陪我去趟廁所。」說完不等她,自顧自先走了。

 

  太妍連忙蓋上補充到一半的教師用書,跟著美英身後到廁所去了。

 

  美英先行到廁所,稍微看了下,確定裡頭都沒有人,在外頭擺上清潔中的牌子之後,拉著太妍進到最後一間。

 

  太妍有些不明所以,又有些緊張,跟美英以同事身分相處以來,還沒有過上同一間廁所的經驗,況且美英拉著她來,不會是想讓她欣賞自己上廁所吧?

 

  美英落了鎖,一雙眼睛直直盯著太妍也不說話,太妍亦沒有開口,坦然的迎上美英的目光,接著抬起手,有些心疼的撫了撫她眼下的皮膚,小聲說著,「上了妝都蓋不過啊……等等再睡會吧?上課了我叫你。」

 

  「太妍……」美英喊著她的聲音帶了點哭腔,「你這樣會寵壞我的。」

 

  聞言,太妍輕笑,拍拍她,「我寵我家寶貝有哪裡不對嗎?我不寵你,誰寵?」

 

  「可是……我對你,沒有你對我這麼好……」美英已經有點哽咽,抓著太妍衣服的下擺,額頭抵著她的肩膀。

 

  太妍順勢環住她的身子,知道她在說最近,回她,「沒關係啊,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你可以慢慢的對我好、慢慢的對我好,然後對我越來越好、越來越好。」太妍抬起她的頭,與她平視,「又或者,換你來寶貝我好了,疼我、寵我。」

 

  像是孩子氣,卻其實是在安慰她的話,美英已經無法回答,抵著門,她吻上太妍,對於太妍的珍惜、對於太妍的愛,她用吻來好好表達。

 

  「呀呀呀,最近是想反攻了是嗎?」太妍在唇與唇之間的縫隙抱怨著,撫著美英的後腦,奪回主動權吻著。

 

  「呵,」美英輕笑,「我們最近不是都一起的嗎?」

 

  「哪有最近……很久沒有了好嗎──」太妍忍不住抱怨,話說到一半聽見門口腳步聲突然噤聲。

 

  「這個『清潔中』的牌子到底是誰拿出來玩的……」校內聘請的清潔阿姨的抱怨聲傳來,接著是打開水龍頭的水流聲和拖把擦過地面的聲音。

 

  太妍忍不住笑了,抬起頭看了美英一眼,對上她同樣帶著笑意的眼神,兩個人像是青春期偷嘗禁果的高中生,有些赧然,有些害怕被抓到的緊張,卻又同時有著興奮感。

 

  「怎麼辦?」太妍用口型問著罪魁禍首。

 

  美英笑著聳聳肩,她只想著要進來,沒有想過萬一遇上別人怎麼辦。

 

  見她俏皮的樣子,太妍寵溺的捏捏她的鼻子,倒也沒再說什麼。所幸清潔阿姨只將外頭的地板拖過而已,並沒有強行開門,兩個人看了看時間,也接近上課了,便一前一後的走出廁所。

 

  並排站在洗手台前,看著鏡子映出兩人的身影,美英重新梳理了下自己的頭髮,看見一旁的太妍頭髮有些亂了,忍不住伸手幫她整理。

 

  太妍只是傻傻笑著,任由美英擺弄。

 

  「笑什麼?」

 

  「有你真好。」

 

 

 

 

 

 

 

 

 

 

/

這一站的實習的老師是出了名的兇  單位也是出名的嚴格

這次跟著新的夥伴一起面對  還有一位是前兩個月和我在兒科很吃的開的同學

結果好像每個人都蠻慘的  但相較之下我覺得在這一站好像比上上個月好過一些

也因為技術比較熟練  老師反倒比較不盯我

可是當大家都被罵  只有你沒被罵  心裡會爽但對同學會尷尬

還好我頂多排第二  不是第一

人真是相當矛盾的動物

 

但即使如此還是累。  QQ我想休息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