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6uuVBdekyd  

 

 

 

 

 

 

 

*原創禁止轉載*

 

52

 

  報告交出去那天,趁著太妍還沒回家,美英想著許久不曾下廚,來親自下廚以慰勞太妍多日以來的體貼,也宣告自己回歸好了。

 

  Prince讓順圭抓去玩了,美英便抱著正孤單無聊跟著她四處轉的Ginger去超市。

 

  抱著Ginger走在路上,Ginger雙眼似是帶著星芒,好奇的東張西望。注意到的美英有些抱歉的摸摸牠的耳後,「對不起,媽媽們都忙,很少帶你出來散步。」Ginger只舔了舔她的手當作回應。

 

  路上有遇到三兩個較為熟識的學生,看見美英抱著的Ginger興奮的跑上前和她打招呼,吱吱喳喳的,又想好奇的摸Ginger,美英看Ginger沒有反抗,在不過份的情況下,便讓他們和Ginger玩了。

 

  「這是Tiffany老師的狗嗎?好乖哦。」有學生好奇的問。

 

  美英微微抿唇,想了一下決定據實以告,「牠叫Ginger,是金老師的。」

 

  「是金老師的?」然後被Tiffany老師抱在手上?學生們後面那句話自然是沒有說出口,但臉上皆是驚訝的表情。金老師的狗被Tiffany老師抱著,還乖巧的任人摸?

 

  嗯,這肯定有了點那個什麼的。

 

  學生們互看一眼,紛紛向美英道別,美英點點頭,笑著看著他們離開之後才又抱著Ginger離去,絲毫也不曉得這個消息又被迅速的傳到學校的社群網站上,對喜歡她又喜歡金太妍的學生造成多大的轟動。

 

 

 

  買完了菜,美英不再抱著Ginger,讓牠能接觸一下外頭的地面。Ginger很乖,不需要鍊子也只是乖乖的跟在她身邊,偶爾跑遠又會迅速的跑回來,美英一點也不擔心。

 

  「Ginger啊!」每每這樣喚著,Ginger就會湊近她,然後仰起頭看著她,一雙眼睛沒有帶著任何雜質的等著她下指令。

 

  美英忍不住蹲下,讚賞的摸摸牠的頭,「Ginger真的好乖。」

 

 

 

  在宿舍樓下剛好遇見了要回家的金太妍,美英朝她揮揮手,接著快步跑上前。

 

  太妍看著一人一狗朝她快速跑過來,忍不住笑了,伸手接過跑上前的美英手上提著的袋子,問跑得有些喘的她,「我不就在這等你嗎,做什麼跑得這麼急?」美英只衝著她笑著,又從她手中拿回一邊的提袋,一人提著一邊上樓。

 

  其實她也沒有特別想做什麼,就只是看見了金太妍,就想快點到她身邊。

 

  上樓之後,Ginger跑在兩人前頭,去抓著順圭家的家門,肉爪抓著門,發出了輕微的聲響。

 

  「Ginger呀!」太妍有些責備的喊著。

 

  Ginger回頭嗚咽幾聲,又繼續抓著門。

 

  門突然一把被拉開,秀英就站在門前,看見是Ginger便蹲下身將牠抱起來,「Ginger來找Prince的嗎?Prince正跟我們家順圭玩得開心,要一起嗎?」說完朝太妍揮了下手,表示自己帶Ginger進去了,太妍點頭後秀英才關上門。

 

  太妍和美英一前一後的進門。太妍拿過提袋,一邊往廚房的方向走,一邊問,「今天怎麼沒等我一起下班?買了什麼?這麼重!」

 

  美英跟著太妍進了廚房,見她賢慧的將菜拿出來,在水龍頭下沖洗著,貼上前環住她的腰,下巴靠在她肩上,「人家今天去交了報告,想說煮點東西慶祝,不過沒想到秀英她們會帶走GingerPrince。」美英輕笑了兩聲,「正好兩人世界呢。」

 

  太妍側過頭,輕啄了下她的唇,「提醒我,回頭把狗糧放她們門口,再貼張便條紙寫個『請勿打擾』。」

 

  「壞蛋。」美英半真半假的嗔罵了聲,語氣之中笑意濃厚,還在太妍軟軟的腰間掐了一把才放開她,「既然你回來了那晚餐你弄吧,我去準備點東西。」

 

  「是,老婆大人。」太妍笑著回應。

 

 

 

  太妍弄好了晚餐,端上桌,美英已經點了蠟燭,關上大燈後,氣氛頓時改變,連空氣都像加了曖昧,透過一晃一晃的燭火看著愛人的臉,也不禁心旌搖曳了起來。

 

  美英開了紅酒,倒在太妍面前的高腳杯,太妍忍不住念了句,「酒是垃圾飲品啊。」卻仍是拿起高腳杯,一飲而盡。

 

  美英笑了,再替她斟上一杯,這次開口了,「別喝的這麼快,這只是前菜,待會我們兩可以慢慢喝。」

 

  太妍也笑了,起身到音響旁邊按了幾下,悅耳的音符流潟而出,她走到美英身邊,輕捧起她的臉頰,低下頭便吻了上去,「晚餐好了,我卻不想吃了。」她喃喃念著。

 

  美英瞇細雙眼,近距離看著太妍的視線有些模糊,「但我餓了。」她感覺有些飄然,有些像喝醉的感覺,但她明明還沒喝!美酒配美人,或許讓她醉的不是因為酒,而是因為眼前的愛人吧。

 

  「嗯,我們吃飯。」太妍好脾氣的笑著,索性端著自己的食物坐到美英身邊的位置,自己吃著的同時又餵著美英吃。

 

  美英瞋了她一眼,仍是張口接受了太妍的服務。

 

 

 

  晚飯吃過以後,用來增添氣氛的蠟燭吹熄了,兩人卻沒有打開大燈的意思,拿著紅酒到沙發上,放了部影片,兩人依偎在一起。

 

  美英靠在太妍懷中,手裡拿著的高腳杯晃了晃,透過暗紅色的液體看著電視機映出的亮光,像貓咪一樣瞇細雙眼。

 

  「Daedae。」

 

  「嗯?」

 

  「太妍。」

 

  「怎麼?」

 

  「沒有,就只是想叫叫你。」美英的頭靠在太妍頸窩處蹭了蹭,沒有說出口的是,連這樣叫著你的名字都覺得幸福。

 

  「嗯。」太妍應了一聲,側過頭在美英的額上印下一吻,「我在這。一直都在這。」

 

  「Daedae。」美英飲盡手中的紅酒,從太妍的懷中離開,轉過身便跨坐在太妍腿上,手抬起她的下巴,將口中尚未嚥下的紅酒哺渡進她口中,如蛇一邊靈活的舌頭在同時也跟著入侵了太妍嘴裡。

 

  太妍對美英的舉動沒有半點驚訝,吞下醉人的酒液,自然的閉上雙眼和美英糾纏著。整個晚上體內一直有股衝動蠢蠢欲動著,她知道會發生些什麼,也樂見其成。整晚都像是在為著這一刻的到來而準備著,身體心裡早已做好了準備。

 

  美英的手環上她的脖子,極度渴望的汲取她口中的甘甜,舌頭在她嘴裡攪動,圍繞著她打轉,下一秒又調皮的逃開等著讓她追上。

 

  「美英……」太妍喃喃念著,含住了美英的下唇囓咬著,雙手已經探進她的衣服下擺,在腰間的皮膚來回撫摸著。

 

  「太妍。」美英反叼起太妍的下唇,睜開已經迷濛的雙眼,「我說過,要讓自己身心都屬於你,記得嗎?」

 

  「嗯……」太妍已經有些喘,亦是睜開眼睛看著近在眼前的美英,看她因為酒精而靨紅的雙頰,還有因為自己而染上了情慾的雙眼,忍不住欺上前再次吻住她的唇。

 

  「我是你的……都是你的……」唇與唇之間的縫隙,美英一遍一遍重複著像是魔咒一般的語句,一遍一遍用真心說著,至死方休。

 

  低沉而帶了點沙啞的聲音傳進耳中,一字一句打在心上,太妍的心跳快得像是要蹦出她的身體一般,幾乎令她無力承受,只能喘著氣,予以回報自己的所有,「美英……我也,都是美英的……」

 

  「我知道。」美英的吻已經游移至耳邊,「所以今晚,由我來。」

 

 

 

 

 

 

 

 

 

 

 

-

下篇密碼 Forever Love

 

真的太累太想睡了一個字都不想說了

 

然後回復仍然如此低迷的話  就這樣吧  大家知道規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