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太妍是被一陣鈴聲吵醒的,伸手就往枕頭摸,她習慣睡覺把手機放在枕邊。

  「喂?」誰啊?閉著的眼睛沒有看來電顯示。

  「…」

  「誰啊?幹嘛不講話?」

  Sunny看了看自己撥的電話,奇怪,自己是撥帕妮的手機,她怎麼聽到表姐的聲音?

  「喂?」Sunny試探的問了一句。

  「到底是誰啊?」太妍不耐煩了。擾人清夢,嘖。

  「呃…我找Tiffany。」還沒確定對方,還是不要亂認親好了。

  「Tiffany?」太妍這時才清醒過來,發現自己手上拿的是美英的手機,而來電顯示是順圭。

  完了。太妍瞬間詞窮。

  「她…呃…她在睡覺。」哦喔,這種回答,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表姐?」順圭完全明白自己表姐緊張時會結巴的小毛病。

  「我我我……好啦,我是。」

  「你跟美英在一起?」「…對。」

  「然後她在睡覺?」「…對。」

  「然後你也在睡覺?」「…對。」

  「你們……」

  金太妍突然有點惱羞成怒了,又不是被抓姦在床。「不是你想的那樣!找她要幹嘛?再講下去她都要被你吵醒了!」

  「…沒事,原本以為她去校外,要叫她幫我買個東西回來,現在到是不用了。掰掰。」順圭知道太妍生氣了,草草的結束通話。

  看來兩人交情頗深啊,以前太妍有事都會跟自己講,這次真是保密到家了!她很保護帕妮的存在喔!順圭突然詭異的一笑。難道,這個從來不識情滋味的表姐……呵呵!



  太妍看了下手機顯示的時間,下午3點25分,自己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記得睡前還看著美英的臉,研究她的五官,摸摸她細長的眉毛,摸摸她長長濃密的睫毛、會笑的眼睛,摸摸她挺翹的小鼻子,最後再摸摸她微張的小嘴。

  突然有股衝動,就這樣把自己的唇印上去了。

  軟軟的,甜甜的…



  Oh My God!她親了一個女生,還是自己的學生!!!!!!!!!

  可是太妍竟然沒有後悔的感覺,只是慶幸美英現在是睡著的,不用面對那妾身未明的尷尬窘境。

  或者這是自己的一個小祕密,多美好的秘密。

  還再回想那觸感,後來也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也該把美英叫醒了,她再睡下去,今晚也不用睡了。

  輕輕搖了搖美英,「美英!美英!下午3點多了,該醒醒了。」這才發現美英還枕在自己的右手臂。

  輕輕抽了出來,「美英,你真的該醒了。」

  「好啦好啦,我起來了……」然後美英拉起棉被蓋在自己頭上。

  太妍忍不住笑出來,「你真的該起來了啦!」站在床上,把美英拉著坐起來。「起床了!起床了!」

  美英皺著眉,睜開眼,結果看到金太妍在自己眼前,還以為還在作夢。

  揉揉眼睛,再睜開。咦?還是金太妍?

  看看四周,不是在自己的宿舍內。

  「我在哪?」她問眼前的金太妍。

  「我家。」

  Daedae的家?對喔,自己跟她約了星期六要來她家。

  結果呢?睡、著、了!

  「現在幾點?」她抓著太妍問。

  「下午3點多了。」哦莫,大把美好的時光就這麼被自己睡掉了。美英受不了刺激的又倒回床上。

  「啊,別睡了別睡了,快起來。」

  「我居然睡掉了跟你相處的時光…」

  「呃…也不算是。」

  這個回答怪怪的!「怎麼說?」美英看著太妍。

  「呃…剛剛我也睡了。」Daedae的臉怎麼有點紅?

  「然後?」

  「你你你……睡在我的手臂上。」

  哦莫莫莫莫莫!!!!!這個刺激更大了!!!!!

  她跟Daedae同床共枕!!!!!

  難怪剛剛睡得特別熟。美英忍不住想。不對不對,重點是…她跟Daedae一起睡!!!!!



  「你說…我剛剛有沒有打呼?有沒有流口水?」事關形象問題,不能不問!

  太妍倒是被她的無厘頭給逗笑了。



  太妍簡單做了一頓飯,餵飽兩個剛睡醒的人。

  和美英肩併著肩坐在一起吃,美英要伸手夾太妍前面的一道菜,發現距離太長,正準備起身的時候,太妍幫她把菜夾進碗裡了。

  「睡得飽嗎?」太妍覺得美英的臉色已經好很多了。

  「嗯,雖然時間不長,不過我很少睡這麼熟。」

  「你知道你緊緊摟著我嗎?」

  「…」這句話要人家怎麼接?

  「你知道你的腳還壓在我身上嗎?」

  「…」美英的臉竄紅了。「所以你是想表達我害你睡不好?」

  「不是。不過我也很久沒有睡這麼熟了。」

  「哼!那是多虧了我是吧!」

  「…是是是!你現在睡一覺,晚上不會睡不著?」

  「晚上又還沒到,我怎麼知道。不過剛剛睡的是補昨晚的,應該不會吧!」末了又補一句,「反正你剛剛也睡了一覺,真睡不著,我就打電話給你聊整晚!」

  「…」這是威脅嗎?「然後明天再睡整天?」

  「反正還是假日啊!」美英不在意。

  「那妳再來我這好了。你抱起來很好睡嘿嘿!」

  太妍和美英熟悉了,一些不為人知的本性(?)漸漸露出來了。

  美英突然心底發寒,怎麼突然覺得Daedae這個笑容……有點變態!

  反正,女生和女生之間也不會發生什麼,來這裡好吃又好睡,不吃虧!

  單純的美英就這樣,不知不覺入了虎口(?)……

15

  歡樂的假日時光總是很快就過去了,而美英也連續兩天都去太妍的房間睡覺。

  很純粹的「睡覺」。至少美英是這麼以為,而太妍也沒有過經驗,所以兩人睡前躺在床上,聊聊天什麼的,很快就睡著了。

  睡前是各躺在各自的枕頭上沒錯,但不知道為什麼睡醒以後發現兩人是相擁而眠。

  美英枕在太妍的右手臂,雙手環在太妍腰上,太妍的一隻手被美英壓著,卻沒有不適的感覺,另一隻手則是放在自己的腰側,兩人的雙腳自然的糾纏,一切都是睡著後無意識的動作,卻配合得這樣的天衣無縫。

  醒來以後一起吃一頓簡單的午餐,然後下午一起窩在沙發上看書。

  太妍突然覺得,這是她在寄人籬下已久,一直都感覺不到的,平凡的幸福。



  順圭沒有去詢問太妍或帕妮,她明白表姐不講,一定有她的理由和用意,或者是根本還不覺得有什麼。

  順圭也不想去戳破太妍,讓她明白,其實她對美英和對其他的同學不同,有些事情嘛,總得是本人自己去慢慢體會,慢慢悟出來才會懂的。

  不然以表姐的悶騷個性,可能會被自己的情感嚇到,龜縮回她的內心天地,這不只會傷到美英,也會傷到太妍自己。

  一邊是表姐,一邊是朋友,自己夾在中間,都不希望兩邊其中一方受傷。

  再者這兩人都還在混沌不明,可能還是在有好感的階段,還沒到喜歡吧,那也就甭擔心了。

  等表姐煩惱了,就會來找自己了。順圭很肯定的想。



  第二週的第一堂國文課,太妍宣布了想找個小老師,幫忙她拿東西以及安排小考、作業,順圭懂了表姐的做法,自己和表姊親近,所以懷疑了,而其他同學和老師熟了以後,總有一天也會感覺到不對勁。

  唉!幫她一把吧。看帕妮的表情很震驚,大概表姐沒有事先跟她講。

  「老師!」順圭舉起手來。

  「Sunny,你有想推薦的人嗎?」太妍在學校也很給順圭面子,聽她的話叫她Sunny。

  「老師,我推薦黃美英,她喜歡看書,國文應該不錯。」說完以後,順圭在太妍眼睛看到精光,還有寫著大大的Good Job!

  「那就美英吧!美英你有問題嗎?」雖然就是本來就是中意她,但總還是得裝模作樣一下。「沒有。」意料中的回答,哈哈。

  「那你等一下下課跟我回辦公室一趟。現在開始上課。」

  表妹,幹得好!



  「老師,你跟順圭套好招嗎?」美英看著離開教室後就一臉燦爛的太妍,感覺到有點奇怪,室友們有問過她和太妍之間,可是自己並沒有表現出什麼。

  「沒有,不愧我從小疼她疼到大!」

  「那她怎麼會點我?」

  「呃……」太妍講到這就有點心虛,「那天…呃…星期六…你在睡覺的時候,電話響了…你知道我也睡著的!然後鈴聲一樣…我就順手接起來…結果發現是順圭打你的電話。」偷瞄一眼美英,「你會在意嗎?」

  美英有點奇怪,「在意什麼?」

  「名聲啊什麼的…」

  「什麼名聲啊?老師又不是男的,跟你睡在一起會怎樣嗎?」美英有點好笑。

  「理論上是不會怎樣啦。」

  「雖然假日去找老師怪怪的,不過也有其他老師安排學生的個別輔導在假日啊,何況我們又沒有做什麼壞事。」

  「嗯!沒錯!」太妍聽完反而理直氣壯了。

  「那國文小老師呢?你怎麼會突然想選?」

  「因為我們倆人常在一起,雖然我們都知道沒做什麼,可是別人不一定這樣認為,我便找個合理的身分囉!」

  「嘻嘻!那我也更有理由來找你了。」美英想到這樣連眼睛都在笑。



  「唷!又是上次那個小女生。她和金老師你的感情真不錯啊!」

  回到辦公室以後,沒幾個老師在,又聽到鄭型敦的聲音,太妍忍不住在背對著他,只有美英看到的地方翻了個白眼。

  「噗哧。」美英被太妍孩子氣的行為逗笑了。

  「笑起來還蠻漂亮了嘛!你幾班?」說著就要輕挑的摸美英的臉頰。

  太妍很直接的把美英護在身後,美英也躲在太妍的身後緊抓著她的衣服。

  「她是我的學生!」太妍突然有想揍人的衝動。他的豬蹄敢碰到美英?!

  「哎哎!反應何必這麼大,我又沒有真正碰到她。」說完便離開了。

  太妍趕緊把美英推出辦公室外,手撫上了美英的臉,「他有沒有碰到你?有沒有碰到你?」太妍知道被鄭型敦摸到是多噁心的感覺,何況他還帶著輕挑的態度。

  美英坦白,「沒有碰到,但是不舒服。」

  「該死!我第一次想揍人。」太妍的眼睛冒出殺氣。

  「不要!他沒有碰到我!」美英怕太妍真的回去揍他。「Nothing,OK?」

  「你以後擴音器在門口交給我就好,別進去了。」

  美英也很害怕那個老師,便接受了。反正她中午還是可以跟太妍一起吃飯。

  「那你快回去上課吧。」說完目送著美英離開。



  在睡前的電話,太妍老實告訴美英所有關於鄭型敦的傳言,所以自己才不願意跟他有所交集,也不希望美英被他注意。

  畢竟他惡名昭彰若此,有許多部分恩師都是語帶保留的輕輕帶過,太妍相信實情絕對不只這樣,太妍不希望美英有任何差錯。

  美英沉默了,還以為到了一間好學校,沒想到連神話風評這麼好的學校也是有這種老師,除了給太妍一個讓她安心的答案,還能怎麼辦呢?

  有一種事情不會就這樣結束的預感。美英暗自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