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1029_618246041594076_7793304805779433736_n  

 

 

 

 

*原創禁止轉載*

 

54

 

  一直到早上醒來,太妍和美英才想起來自家的兩隻狗兒子徹夜未歸。

 

  太妍邊套上衣服邊喃喃念著,「秀英和順圭又要怨恨我們了吧……」不過話說度過了一夜春宵,直至早上還覺得手臂跟腰部痠疼,被怨恨一下好像也是在情理之中,何況被怨恨只是被白眼幾下,實際上得到好處的好像還是她跟美英。

 

  眼見時間還充裕著,太妍到隔壁去打算帶回GingerPrince,才被秀英告知狗兒不在他們那,在斜對面的侑利家。

 

  「為什麼?」太妍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哎,你去看看不就得了。」咬著牙刷,講話還有點口齒不清的秀英不耐煩的關上門。

 

  帶著滿頭霧水,太妍轉而去敲侑利和秀妍家的門。

 

  「Morning!」侑利一把拉開門,充滿朝氣的嚷著。

 

  太妍好奇的把頭探進她們家,「聽說我們家GingerPrince在這?Ginger啊!Prince啊!太妍努那來帶你們回家啦。」

 

  「一大早來我們家嚷什麼呢?」秀妍從客廳的角落起身,手裡拎著一包狗糧。

 

  「咦?」太妍不解,「你們家怎麼會有這東西?」她印象中昨晚說要拿狗糧給秀英也只是講講而已,並沒有真的做啊?

 

  仔細一看,角落裡有三隻狗圍成一圈,正認真的吃著早餐。等等,三隻?

 

  順著太妍的視線,侑利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牠叫Honey。」聽見熟悉的名字,侑利口中的Honey抬起頭,衝著太妍咧嘴笑了。

 

  「呃……」太妍一愣,這笑容……跟侑利好像!「咳,」她沒多說什麼,只輕咳一聲,引起GingerPrince的注意力,「走吧,該回家了,努那也該準備出門上班了。」她和美英率先養了狗,還一養就兩隻,實在沒什麼資格可以講別人了。

 

  秀妍睨了一眼她的反應,說,「崔秀英家裡都給她的三隻狗全送來了。金太妍你的影響還真是不小啊。」

 

  嚇!三隻?太妍嚇了好大一跳,「崔秀英這……」

 

  「聽說忙內跟孝淵也開始物色狗狗了。」秀妍似笑非笑的繼續講。

 

  「那、那個……美英還在家裡等我吃早餐,先走了啊。」太妍抱起GingerPrince,趕緊逃離她們家。

 

  自己的影響力真有這麼大嗎?太妍忍不住歪著腦袋這樣想。

 

 

 

  昨晚一夜放縱之後,美英只覺得全身都帶了點不適。

 

  昨晚在浴室又花費了不少時間,好不容易洗完澡之後,幫著對方吹乾頭髮,原本已經打算入眠了,金太妍又貼了過來,親著親著於是又這個那個了,簡直沒完沒了,腰痠手也痠。

 

  不過昨晚是間隔了好一陣子之後的親密,心裡也著實甜蜜得很,看著金太妍瞪了幾眼之後,還是走到她身邊,將她的襯衫又再往上扣了一個鈕扣,抬起頭剛好對上太妍疑惑的眼神,美英沒好氣的回答,「吻痕。」

 

  太妍的臉瞬間紅了,嘴角卻有掩飾不住的笑意。

 

 

 

  但歷經了昨夜之後,許是費洛蒙的影響,又可能是因為讓太妍絲毫都不隱藏的愛洗禮了一整晚,美英猶如花朵被細心灌溉,整個人頓時都嬌媚了起來。但睡眠不足又帶了點慵懶,結果一顰一笑都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不知道第幾次她開始放空讓太妍喊醒,用迷糊又疑惑的眼神看著太妍時,太妍差點克制不住。

 

  不要這樣看我啊!太妍在心裡怒吼。

 

  不、不對,只准這樣看我,不准用這樣的眼神看別人啊!不過一秒的落差,太妍趕緊修正自己的話。

 

  「寶貝……」她用只有兩人才聽得見的聲音說著,「你想睡,就睡會吧。不要再去禍害別人了。」旁邊的男老師已經進來她們辦公室第三次了,進來晃了又出去,眼神全鎖在美英身上,她快忍不住戳瞎他的雙眼了!還有那兩個男同學也是!手上拿著那是什麼?信封?拿走!

 

  在太妍自己內心上演著戳瞎每個意圖不軌的男生小劇場時,美英支著頭又開始打瞌睡了,一點都不能理解太妍心裡的掙扎。太妍只是愛憐的撫了撫美英的頭髮,在那些人背後惡狠狠的瞪著他們。

 

 

 

  到晚上,照慣例她們九個人的週末夜,幾個人約在KTV吃吃喝喝,美英吃了東西,又唱了幾首歌,還是撐不住的靠在太妍身上睡著了。

 

  太妍細心的扶正她讓她躺在自己大腿上睡,又替她蓋上自己的外套,對著有些疑惑的順圭解釋著。「美英的報告跟忙內一樣都昨天交的,在這之前本就兩個多星期都沒睡好了,昨晚又……晚睡了點,欠著的睡眠還沒補回來。」

 

  順圭點點頭表示理解,之前美英的拚命她們也都是看在眼裡的。「那讓她好好休息吧,我讓秀妍她們把音量調小一點。只是太妍啊……」順圭也聽出了太妍剛剛語氣中的停頓,有些責難,「你……唉,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講了。最起碼先讓美英好好休息嘛真是……還以為幫你們兩個顧狗你們能把握時間休息呢……」說著邊搖頭邊離開了。

 

  「是……」太妍倒是乖乖聽進了。

 

  「說到報告,李順圭,結果多久會出來啊?」侑利聽見了關鍵字,開口問。

 

  「最慢兩個星期後吧。兩個星期後的星期一例行晨會會宣布。」順圭的眼珠子轉了下,突然笑的豔然。「我稍稍看過內容了,都在水準之上,而且繳交份數比想像中的少些,我想大家應該都能去了。」

 

  「呃……」允兒撫了撫手臂,「怎麼覺得有點冷。」

 

  順圭瞪了她一眼,接著說,「再來應該是英語與日語的惡補課程了,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啊。」

 

  「讓我寫功課寫完又要我上課……」秀妍小聲的抱怨著。

 

  侑利聽了癟癟嘴,嘆了口氣,「沒辦法,我們只是員工。」

 

  順圭只拿桌子上的紙團丟她。

 

 

 

  太妍只是輕輕的撫了撫腿上的美英,看著姐妹們吵吵鬧鬧打成一團,低下頭在她額上印下一吻。

 

  你期待能藉此展現自己的能力,而我期待到了國外不再有人限制你我。可是一知道自己極有可能在名單之中,卻又帶了些不安。在這塊地,她們相遇、相愛,又分離,卻再次複合,擁有的回憶之多,想到要離開還會不捨。

 

  可是美英還在她身邊,雖然要離開充滿過去的回憶的地方,但只要有她和美英,她們可以一起開創新的未來,一起創造新的回憶。

 

  這樣就夠了。

 

 

 

 

 

 

 

 

 

 

 

 

 

/

今天部落格正式邁入140萬~  不過鎖密文回復只有20  我理解了!!

 

然後還是一樣很累不想講話

但今天感覺應該紀念一下  這一站我還是撐到第三週了才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