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212_666908706716415_4079795746824407546_n  

 

 

 

 

 

 

 

*原創禁止轉載*

 

56

 

  神話有史以來遇上第一次課後補習這件事情,著實讓順圭和秀英傷了許久的腦筋。

 

  但畢竟太妍的出發點是為了學生好,補習時間又不算晚,而與太妍和美英名列出來的學生名單的家長連繫過後取得認可,又在太妍保證能負責學生的安全之下,第一批的課後補習就此開始了。

 

  太妍一如跟美英說明的那樣,挑了幾位她認為需要加強的學生,定了放學後的時間讓他們留下,借了間教室和美英各占據一個角落開始為學生補強的工作。

 

  只是太妍自己仍有學校替他們安排的語言課需要上,又多了這份工作,比起之前勞累不少,又需要提前準備上課講義,安排進度表及課程內容,卻因為是自己提出來的,執行起來別有一種樂在其中的滋味,尤其美英的態度是完全支持,也跟著準備她自己的部分,兩個人一同工作讓她顯得更有幹勁。

 

  「咳。」太妍清了清喉嚨,對著坐位上的幾個學生笑了笑,「今天在這的目的想必大家都明白,但我希望大家不要有壓力,抱著好心情來上課,才能好好學習,也不枉你們付出的時間和努力。」餘光暼到另一角的美英四是已經開始講課,忙拿出準備好的講義有些急著說,「那我們也快開始吧,一人拿一份講義。」

 

  幾個人將桌椅圍成一個圓圈,而太妍坐在最中心的位置,比起平時在上課,這樣少人的情況讓太妍能一方講課,一方注意學生的進度,隨時在困惑的地方停下,重新講解,花費的時間不少,效果卻是加乘。

 

  第一天的時間過得非常快,好像一會就到下課時間了,聽到鐘聲的那一刻,太妍第一個反應先抬頭看向美英,卻見到她笑吟吟的望著自己的方向,週遭的學生早已散去,太妍看第一天的內容已經全都講完,讓學生發問完之後匆匆做了個結尾,吩咐他們到宿舍後要傳訊息給她才讓他們離開。

 

  等著學生們一個個離開,一直裝忙的太妍這才抬頭看了看空蕩蕩的教室,像是鬆了一口氣一樣走向美英。

 

  美英倚在角落的課桌上,雙手交叉在胸前,見太妍走向她歪了歪頭,笑容勾起了只有金太妍才能看見的嫵媚角度,說,「金老師,你剛上課偷看我很久囉?」

 

  太妍朝她擠了擠眼,走向她的腳步未曾停歇,「哪有很久?」

 

  「沒有很久,也有很多次。」

 

  終於走到美英面前,太妍伸出手環住她的腰,兩具身體相貼在一起。她調笑道,「黃老師太過美麗動人,忍不住。」

 

  「少來。」美英輕捏太妍的臉頰,就要掙開她的懷抱準備下班。

 

  「欸。」太妍止住她的舉動,唇已經貼上前就想吻住她,美英不從,偏了偏頭,太妍的吻只落在耳際,太妍的唇角彎了彎,也好,終究是吻住她了。兩片唇瓣貼著美英的耳垂廝磨著,「你回來後第一次來旁聽,我就有這樣的衝動了。」

 

  美英的雙眼先是掃了教室一週,又注意了下走廊有沒有人,眼見天已經黑了,附近只剩她們這間教室的燈還亮著。美英瞋瞪了太妍一眼,眼神笑意盎然,語氣中卻帶了點挑釁,「你也就現在敢這樣做而已。」

 

  「現在才有機會哪。我們不是班導師,平時除非有課,不然才不會進教室。」太妍的語氣有著無奈,「我真要在學生面前這樣做,你第一個跟我翻臉吧。」

 

  「你都知道,還給他們Instagram的帳號!」美英忍不住跺腳,太妍的帳號自從給了學生們之後,一傳十十傳百,連之前曾經教過的學生都追蹤她,學生們不太敢亂給老師留言,卻每一張都加了愛心,光是手機的通知都可以震動到沒電,又特別是她們兩人的合照,愛心數簡直飆高。

 

  兩人各養了一黑一白的狗自然也都被學生們全知道光了,讓她把照片撤下她還不肯,美英嚴重懷疑她的最終目的其實是公開兩人的關係吧。

 

  不然像她,只給學生校方官方的網站,偶爾更新一下大頭貼也算有交代了,誰會曉得平時注重隱私至極的太妍會願意給學生私人帳號,還一玩便樂在其中,享受學生們對她的各種喜愛。

 

  黃美英光是吃醋就快酸死了。

 

  原本好好的她的金太妍她的金老師,連下班後也拿著手機和學生互動,每天只忙著自拍和拍狗,在一個屋簷下總是看見一人二狗合照,教沒能入鏡的她情何以堪啊?

 

  太妍趁著美英不注意親了氣得跳腳的她,吻住她因為不滿而高高嘟起的嘴唇,短短淺淺的一吻,卻平息了她大半的怒氣,只「哼」的一聲撇開頭,掩飾自己的羞赧。

 

  往往在教室最過火的程度就是和太妍隔空相望,第一次能這樣相擁接吻,那以後她上課的時候,只要踏進教室就想到和金太妍在這親熱了,還能怎麼冷靜上課啊!

 

  「回家了啦!」她語氣不大好,像個賭氣的孩子。

 

  「好。」太妍寵溺的一笑,鬆開箝制住她的雙手,溫和的牽起她,拿起兩人的東西關上教室的電燈和大門便離開。

 

 

 

  教室外頭的天空早已墨黑一片,太妍牽著她又刻意避開人多的地方,時不時的回頭朝她溫和笑著。

 

  美英皺了皺眉頭,不由得嘆息金太妍終究還是懂得自己的罩門,像個軟軟的沙包承接自己所有的怒氣,只用她寵溺的眼神和溫和的笑容回報她,讓她再怎麼樣都無法繼續生氣下去了。尤其有時候生氣的原因也莫名其妙,這樣的她就是最好的下台階了。

 

  反手抱住太妍牽著自己的那隻手,這樣的示好動作太妍再清楚不過了,唇角忍不住又勾了勾。

 

  「美英。」她輕輕喚了她的名字。

 

  「嗯?」

 

  「我的年紀比你大四歲。」

 

  「……嗯。」美英奇怪的看了她一眼,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嗎?

 

  「或許你會覺得這樣的我很幼稚,但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跟你說這些。」太妍抿了抿唇,沒有看她,像是有些羞澀的微低下頭,「有的時候,我喜歡在任何角落都能看見你,不管是上課的時候,或是像剛剛在幫他們補習的時候,又或是像之前在家裡,只要一抬頭能看見你,心裡就會覺得好安心。所以,常常會情不自禁的看向你。」

 

  聽著這樣一番話,美英忍不住轉過頭看著太妍的側臉,忽然想起她的身高比起自己還略矮了一點,肩膀也是如此的脆弱而單薄,她也不過是一個需要人愛的女人。

 

  太妍停頓了一會,又接著講,「秀妍她們曾經說過你很依賴我,沒有我的話擔心你的日子要怎麼過。可是我想,其實依賴的人是我吧,是我一直依賴著你的存在。」講到這,太妍輕笑著。Instagram也是,我就是喜歡你啊,就是和你黃美英相愛,沒有刻意宣揚但也不想隱瞞,所以呀,情不自禁的總是挑和你的合照放上去,挑GingerPrince的合照,看牠們一黑一白的身影就像我們的合照,又怎麼了嗎?」

 

  美英默然,忍不住想,順圭她們總說太妍悶騷,感情只會放在心底不說,對人好也只會默默的做……但其實最不肯公開的是自己吧!學校的網站照片,和秀妍順圭秀英他們幾個人的合照都放過了,連Prince都上過幾次,獨獨不曾放過和太妍的合照。

 

  她怕的不是公開,而是公開後她和太妍會受傷,會因此分開……等等的未知,太妍她懂,所以太妍從不強迫她,如同她亦不干涉太妍上傳照片一樣。

 

  但她也會有情不自禁,她也想昭然宣告太妍是她的愛人。只是曾經的傷痛過甚,她只能用著自己的方式去保護她們的愛,不願重蹈三年前的覆轍。

 

  踮起腳尖,她貼到太妍的耳邊,「我愛你。很愛很愛。一輩子。」

 

 

 

 

 

 

 

 

 

 

 

/

在這裡解釋一下

最後的那裡踮起腳尖  不是黃美英的身高比不上金太妍

而是黃美英的手拉著金太妍  然後傾向前  成為一種三角形的感覺(?)  才會需要踮腳

 

 

我就是喜歡你啊,就是和你黃美英相愛,沒有刻意宣揚但也不想隱瞞,所以呀,情不自禁的總是挑和你的合照放上去,挑GingerPrince的合照,看牠們一黑一白的身影就像我們的合照,又怎麼了嗎?

 

這一段我PO過粉絲專頁  對於金太妍的IG老出現美英我就是這感覺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