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18176gw1efhnz9jav2j215o0rojyu  

 

 

 

 

*原創禁止轉載*

 

57

 

  讀完日文,又準備好下星期要在課堂上教學生的課程內容,美英略收拾了下太妍凌亂的書桌,踏出書房的時候還伸了個懶腰,放鬆下久坐的身體,完美的身體曲線在刻意伸展下更顯得性感撩人。

 

  走到客廳,美英頓時懂了為什麼會覺得家裡似乎安靜過頭。金太妍和GingerPrince,一人二狗在地毯上蜷在一起睡著。

 

  美英無奈的搖搖頭,眼裡卻帶了更多的寵溺,回房拿了條薄被,動作輕巧的蓋在太妍身上,沒有驚擾她的美夢半分,只聽見她夢囈,喊著美英兩個字。

 

  美英的眼神越發溫柔,彎下身在太妍的唇角印下一吻,又伸手撫了撫GingerPrince,在餐桌上留下紙條,回房換了衣服出門。

 

 

 

  來到約好的咖啡廳,美英謝絕了服務生要為自己帶位的好意,輕輕回了一句「我來找人的。」抬起頭便看見了李秀滿坐在角落的位置上。

 

  「叔叔。」走近他,美英熟絡的笑著和他打招呼。

 

  「美英,你來啦?坐,要喝什麼自己點。」

 

  美英點點頭,點了杯焦糖拿鐵後,抬頭看著李秀滿,眼神中有著小女孩般的撒嬌。

 

  李秀滿呵呵笑著,說,「上次來不及好好看你,這麼久不見,你已經不是小女孩了啊,美英。」

 

  「叔叔這是在取笑我嗎?」美英笑瞇了眼。

 

  「說什麼呢!」李秀滿半真半假的瞪了她一眼,「從你十幾歲我就認識你了,取笑什麼?還是有誰取笑你?叔叔給你當靠山!就算是太妍欺負你也一樣!」

 

  美英輕啜了口服務生送上來的檸檬水,「叔叔說笑呢,太妍對我很好的。」

 

  李秀滿撇撇嘴,「很好?很好的話當初怎麼會和你分……」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李秀滿突然噤聲,輕咳了兩下掩飾自己的失言,趕忙轉移話題,「對了,我這次找你是有重要的工作要交代給你的。」

 

  「哦?」

 

  「我知道你們都已經通過評核。下個月因為這國際交流,我必須到洛杉磯開會,你跟我一起吧。」

 

  美英一驚,「叔叔,你是說……」

 

  「開會的話勢必要發言,我英文聽力還可以,口說嘛,算了。」李秀滿嘆了口氣。「非必要我也不想麻煩你們哪。」

 

  美英想了想,出差不是問題,被看重也是好事,但要和金太妍分開這麼段時間,心裡的確十分不捨。她小心翼翼的開口,「叔叔沒有其他人選了嗎?」

 

  李秀滿又嘆了一口氣,「有是有,但終究外人不比你們讓我信任,秀妍又懶,思來想去,也只剩下一個你了。」他看了眼美英猶豫的樣子,又說,「你也許久沒有回家過了,所以才會想找你一起去。我明白你擔心太妍也不捨她,但你們畢竟也都已經是成年人了,各自有各自的工作也沒什麼,由你打前鋒先替大家到洛杉磯布置一下,這也是好事一件,不是嗎?」

 

  「叔叔……」秀滿叔的出發點是好是壞,她能分辨得清楚,也很感激秀滿叔對自己的照顧並不只因為太妍的關係,而是真心把她當晚輩在照顧著,心裡也真的很感動,但她現在並非獨身一人,須要考量的面向很多,不能草率下決定。她深吸一口氣,「叔叔,你也知道我現在和太妍又在一起了,我沒辦法直接答應你,讓我和她商量一下,行嗎?」

 

  李秀滿微微頷首,「那我就等你給我答案了。」

 

  「好。」

 

 

 

  和李秀滿又閒聊了幾句,臨走之前,美英見李秀滿一點離開的意思都沒有,壓下心中想回家的情緒繼續陪著他坐著喝咖啡。

 

  看出美英歸心似箭,李秀滿輕笑了幾聲,「你依然貼心。想回家就先走吧,我還要在這坐一會。」

 

  美英表示理解,又招來服務生讓她另外打包一份蛋糕,坐在坐位上等著服務生。

 

  李秀滿似笑非笑的看著她,「給太妍的?」草莓乳酪蛋糕?鮮奶油雙倍?

 

  美英被他的眼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紅著臉輕點了點頭,「她在宿舍裡,我想說給她帶一份回去。」說著,服務生將打包好的蛋糕送上,美英接過之後向李秀滿微微躬身後離開了咖啡廳。

 

  看著美英的背影,李秀滿又攪了攪咖啡,喃喃自語著,「太妍和美英,確實是幸福的……」

 

  最少,當初他對順圭當初違反神話規定找回美英的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並沒有做錯。

 

 

 

 

 

  美英擔心太妍還沒睡醒,回家時沒有打電話,開門的動作也特地放輕,進門的第一時間便是瞥向地毯的位置,卻未如預期看見想看的那個人,廚房傳來些微說話的聲響,美英放輕腳步走了過去。

 

  太妍蹲在廚房的角落,背對著她的方向,一大包的狗糧嘩啦啦的往地上的小碗倒,一邊對腳邊的兩隻狗狗碎念著,「你們美英姐姐怎麼這麼晚回來,都一覺醒來了,還都幫你們洗好了澡,居然還沒回家……」

 

  饒是美英已經放輕腳步,圍繞在太妍身邊的GingerPrince仍是第一時間便發現她的歸來,美英趕緊豎起食指立於雙唇之間,想了想又覺得自己的動作有些好笑,GingerPrince怎麼可能會懂,便又放下了。而GingerPrince確實也就沒了動作,又轉頭回去看著太妍為牠們準備糧食。

 

  太妍仍然沒有發現美英,逕自繼續念著,「你們的美英姐姐啊,也太不夠意思了,出門好歹把我叫醒吧,一醒來房子裡只剩我們三個,我討厭這樣……」說著,太妍的語調有些降低,肩膀也微微的垂下,Ginger敏感的抬起頭,在她臉上舔了兩下,又回過頭看了美英一眼。

 

  美英忍不住咬住下唇,太妍應該是想起了過去她要離開那天,而她從來不敢知道,太妍醒來會是怎樣的情景,一覺醒來她已經離開,整間房子空蕩蕩的,太妍該會有多心碎多難過。

 

  她一直不敢面對這些。想到這,胸口總像是被一塊大石壓住,疼的她無法呼吸。

 

  「呀!」她粗聲粗氣的開口,「誰跟你是姐姐啊,牠們都叫我媽媽。」她們九人之中會對狗狗自稱姐姐的,也就這個最年長卻仍想裝年輕的萬年童顏而已。

 

  「美英!」太妍迅速的回頭,立刻站起來朝她走去,剛剛的低落煙消雲散。

 

  「喏,給你帶回來的。」美英舉起手中小巧的蛋糕盒,「先吃吧,都要不冰了。」

 

  太妍接過,眼裡充滿喜悅,又抬頭看她,「你不是和叔叔約了?」

 

  「嗯。」美英點點頭,想到要出差的事情眼中閃過一絲複雜的情緒,抿了抿唇之後才開口,「你先吃吧,我慢慢跟你說。」

 

 

 

 

 

 

 

 

 

 

/

昨晚寫到三點半的報告今天老師看兩頁就退件了TT

然後明天在這個單位最後一天了  下星期一換新單位

本來想說今天要補眠的結果還是繼續寫功課嗚嗚嗚嗚嗚烏

 

所以我心情不好  這篇回復沒有25我星期依暫停一次

沒有留暱稱  灌水的回復  我要一率刪光光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