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美英的預感沒有實現。風平浪靜的過了期中考,8個女孩約好一起填外宿單,到海邊玩個兩天一夜。

  當美英跟太妍提到,考完試的週末不能去找她,寢室的人要一起去海邊玩,太妍除了要她小心以外,叫她好好的玩,好好的放鬆一下。

  太妍需要改期中考的試卷,要是美英真的去找她,也怕招人閒話。

  女孩們嘰嘰喳喳的討論這次的行程,很是期待。

 

  到了出發當天的早晨,一行人帶著行李準備出門。

  孝淵發現帕妮怪怪的,前一晚還興奮的喊著睡不著,怎麼這下換成大家在門口等帕妮?

  「我去看看她好了。」孝淵跟大家講完就進臥室了。

  進到臥室,看到帕妮整理好的行李擺在床邊,抱著膝蓋捲成一團的趴在床上,孝淵嚇了一跳,忙跑到床邊。

  帕妮的眼睛閉著,臉色蒼白,卻冒出不少冷汗,摸摸她的臉頰,是冰冷的。

  「帕妮,你怎麼了?不舒服嗎?」說著就要叫其他人進來。

  「孝淵,」阻止了孝淵的動作,「我…我那個來,經痛。」

  「要不要我拿杯熱開水給你喝?」

  帕妮虛弱的搖搖頭,「我休息一下就好,我那個來,也不能下水玩,你們去吧!」

  「你一個人在家裡怎麼可以,何況你還不舒服!我留下來陪你吧!」

  「孝淵,不用了,我不去已經夠懊惱了,怎麼可以讓你也不去。」

  「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家裡!」

  「我經常這樣,睡一覺就好了,別擔心我了,去吧!」

  「可是…」

  「我如果有問題,會去隔壁敲門的!」隔壁也是她們班的,只是交情不深。

  「你可以到的了外面嗎?」

  「總會可以的。」搖搖手中的手機,「不然我也會打電話求救。」

  「好吧,我在定時打電話給你問情況。」

  「嗯,好好的玩。」「我會的。」

  孝淵出去到外面跟其他人講情形,一行人討論後還是尊重帕妮。

  順圭走到美英門口,「帕妮啊,你有任何情況馬上通知我們。」

  美英揮揮手,「不嚴重!你們好好的玩!」

  「嗯。」

 

  後來美英昏昏沉沉睡去,又被下腹一陣抽痛給痛醒。

  這次,不同於從前,好痛!美英捲起身子,企圖減輕痛楚,只是徒勞無功。

  眼淚已經痛得一滴滴落下了,伸出一手在身邊尋找手機。

  「Daedae…嗚…好痛…嗚…」美英已經痛得泣不成聲。

  「美英?美英你怎麼了?美英?」太妍一接起來美英就在哭,嚇了一大跳。

  「嗚嗚…我好痛…嗚」

  「美英!美英你在哪裡?你不是出去玩?」

  「我…我在宿舍…嗚…」美英痛到把手機丟在一旁,捲起身子。

  太妍慌了。美英在哭!美英一邊喊痛一邊哭!

  飛奔至美英的宿舍,還不忘打電話給順圭,「喂!你住幾樓幾號房?有沒有備用鑰匙?」

  「姐,怎麼了?」

  「快回答我!」太妍心急的大吼。

  「我住8樓,801號,備用鑰匙在門口左邊的花盆底下。」

  「好,我等等再打給你。」

  太妍以最快的速度到801號房,找到順圭說的鑰匙,迅速的開門進房。

  美英,美英在哪?

  「美英,美英你在哪裡?」

  「Daedae?Daedae!我在這…」之後是一串啜泣聲。

  太妍依著美英的聲音來到她的房間,看到蜷曲掉淚的美英,馬上不捨的溫柔將她擁進自己懷裡。

  「怎麼了,怎麼了?哪裡痛?」美英的眼淚讓太妍心中一刺。

  美英痛得說不出話,只能靠在太妍的懷裡搖頭。

  「我帶你去看醫生好不好?馬上就不痛了喔。」說完就要抱起美英。

  「我…我是那個來,經痛啦!」美英怕太妍真的帶她去看醫生。

  「你有沒有止痛藥?」

  美英搖搖頭,「剛好吃完了,忘了買。」

  「你等等。」

  太妍走進廚房,先裝好熱水袋,再倒一杯熱水,拿回房間內給美英。

  「美英,你先喝些熱水,熱敷一下。等等我喔。」

  而後太妍匆匆的去樓下買止痛藥,還貼心的買了熱呼呼的紅豆湯。不到5分鐘就回來了。

  「美英,來,先吃個止痛藥。喝點熱的會比較舒服。」

  看著美英痛的小臉都皺起來了,太妍扶起她靠在自己身上,一口一口的餵下。

  喝完紅豆湯,止痛藥也生效了,美英還靠在太妍身上,淚痕未乾。

17

  太妍溫柔的擦去美英臉上的淚。「還痛嗎?」

  美英搖搖頭,轉過身去抱著太妍。脆弱的時候,總是特別渴望有一個人可以依靠,可以聽她哭訴,然後抱抱她,安慰她,現在,她也有了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美英突然的緊抱讓太妍僵了一下,還是輕輕的拍著她的背。「…我以為你出去玩了。」

  「那個來,也不好下水。」

  「怎麼沒人留下來陪你?」

  「都被我趕走了,我不能去都好惋惜,怎麼還要她們留下來陪我。何況我以前痛過,都吃止痛藥,睡上一覺就好了。」

  「沒去看過醫生嗎?」

  「姐姐帶我去看過,可是沒辦法內診,也就沒得醫。」

  「你沖個澡,去我那吧,晚上在我那裡過夜,我也比較方便照顧你。」

  「那你的考卷怎麼辦?」美英不是不明白太妍的顧忌,也不希望造成她的麻煩。

  「大不了我拿去學校再改。」

  「嗯。」

 

  太妍坐在沙發上等著美英,撥一通電話給順圭。

  「喂?姐,到底怎麼了?」順圭從接到太妍的電話就提心吊膽的。

  「是美英,她哭著打給我說好痛。我才會跟你要你們宿舍的鑰匙。」

  「嗯,那她現在怎麼樣?」

  「我買了止痛藥給她吃,等等帶她過去我那邊。」

  「好。今天我們都填了外宿單,睡你那沒關係。」

  「嗯,你們都好好玩。我會照顧她的。別擔心了。」

  「知道了。」說完順圭就收線了。

 

  「是帕妮嗎?」西卡剛剛一聽順圭講,就猜是美英了。

  「嗯。」

  「她現在狀況怎樣?」

  「我姐要帶帕妮回她宿舍照顧,叫我們別擔心了。」

  「…帕妮也真是的,怎麼不打給我們呢,那我們今天就別出門就好了嘛!」允兒是為帕妮心疼。

  孝淵接口。「帕妮早上跟我說,她自己不能來已經感到很可惜,怎麼可以讓我們因為她不能來。」

  「帕妮姐姐是貼心。」徐玄下了結論。

  「再說,你脆弱的時候會打給室友還是打給男朋友?」順圭沒好氣的講。

  「男朋友?!!!!!」大家大吃一驚。什麼時候的事?

  「應該還不到那個地步啦,不過我猜,她們都互有好感了。」

  「哇!這比你們是表姊妹還要令人驚訝!」Yuri這麼覺得,看大家的反應似乎也是。

  「…怎麼講?」

  「你們是血緣關係,但有血緣又不代表感情好,但她們兩個是互相吸引耶!」

  「…」

  「哈哈!說不定以後我們8個人的星期五聚會很快就變9個人了!」秀英這麼覺得,大家也頗有同感的點頭。

  「你們不介意嗎?」順圭有點驚訝。

  「介意什麼?」

  「多了個老師參加我們的聚會啊!」

  「把她當你的表姐跟帕妮的男朋友就好啦,是說她的長相……」

  「怎麼?」

  大家異口同聲。「很難把她當老師!」

  說的也是,哈哈哈。

  既然帕妮有了金太妍照顧,那大家就盡情的玩水去囉!

 

  太妍等到美英出來,再帶一些私人的用品,美英本來是打算出去玩2天1夜的,是早上才臨時取消,不過行李早就準備好,把玩水的用具拿掉以後可以直接帶去太妍那裡。

  太妍很自然的幫美英提起行李,「走吧,我們順便去超級市場一趟。」

  太妍和美英把行李拿上樓以後,便又一起去了超級市場。

  太妍趁機觀察了美英的喜好,以多煮一些她喜歡吃的菜。後來驚訝的發現,美英的喜好和自己差不多,也都一樣挑剔,不吃青椒也不吃紅蘿蔔。

  而後太妍順便看了一些中藥食材,小時後阿姨幫順圭補過身體,連太妍也一起叫來喝,順圭倒是喝出不少效果,嗯,不是在身高。

  四物?十全?太妍一手拿一個,也不知道該買哪一種,嗯,十比四多,那買十全好了。將十全的中藥包放了幾包進購物車。等等還得上網查查怎麼個燉法。

  買些排骨好了,十全燉排骨?聽起來不錯,可以讓美英多吃肉,她太瘦了。

  還有什麼呢,還有什麼呢?太妍一邊推著購物車一邊思索。

  美英有點傻眼太妍的購買力,買了滿滿一車,她以為是開自助餐嗎?還真是個名副其實的「煮婦」啊!

  結帳的時候,美英正要掏出錢,她知道有很多是太妍為自己買的。

  太妍卻阻止了美英的動作,直接刷卡。

  買的東西有點多,一人提著一邊購物袋離開超級市場的時候,美英忍不住講:「我午餐也是吃你的,這裡面有一堆也是你買給我的,怎麼不給我付呢?」

  太妍笑了一下,「怎麼可以讓女人付錢?」

  美英囧了三秒,「…你這句又是從哪本小說看來的?你自己就不是女人?這麼沙豬主義!」

  太妍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後腦勺,「對喔,我只覺的說這句話很帥,倒是沒想到我也是個女人。」

  又補了一句。「刷卡比較方便嘛!」

  美英搖搖頭,無奈的說,「下次約出來吃飯,我請客。」

  「好啦,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