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4227_620539044698109_8027772764965524380_n  

 

 

 

 

 

 

*原創禁止轉載*

 

58

 

  「去呀!這麼個大好機會,怎麼不去?」太妍咬著蛋糕叉,瞪大眼睛。「傻瓜呀!機會要好好把握啊,我以前這麼教你的嗎?」

 

  一個月前,她和太妍說完,太妍這樣回答她,還敲了敲她的腦袋,逼著她立刻打電話給李秀滿,告訴他,她要去。

 

  然後拉著她的手直奔市區的百貨公司,每挑中一件便讓她去試一件,毫不手軟的刷卡買下一件又一件的大衣,說,「你已經很久沒有回家,回去的時候正巧冬天,不能冷著了。」

 

  剛換下來的衣服被美英抱在胸前,她只覺得整顆心都被暖意包圍了。

 

  太妍還說,「一個星期太短了些,扣除飛行時間和開會時間,你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剩多久啊?不如你和叔叔講一聲,乾脆在美國過完聖誕節好了,你的課我幫你代!」太妍說著這話的時候還充滿志氣的挺了挺胸膛。

 

  她是有多希望自己趕緊去美國啊。美英忍不住瞪了瞪太妍。

 

 

 

  打電話給姐姐Michelle,說自己即將出差,會回家過上一陣子。Michelle涼涼的回了句,『多年不見,我還以為唯一的妹妹丟了呢。」

 

  美英乾笑了兩聲,「哪來多年,就兩年半吧。」之前交換學生時也回家過的嘛。

 

  『是兩年十個月又十三天。』說完,Michelle很乾脆的掛了電話。

 

  再打過去,換成是父親接的電話,對於自己要回家一事很興奮,但又對她回家待那麼久的時間感到有些擔心。『工作呢?』

 

  「『朋友』說願意幫我代課。」美英說得保守,並沒有忘記自己父親仍不知道自己和太妍在戀愛的事情。

 

  又說了幾句話才掛上電話。美英走出書房尋找太妍的身影。

 

  走出書房,便看見太妍正吸著地板,一張小臉冷冷的沒有半點笑容,GingerPrince趴在沙發上看她。

 

  美英從後頭抱住她,說,「不是買了自動吸地機器人嗎?你怎麼又開始自己吸地板了?」

 

  太妍微微掙扎,卻掙脫不了美英的懷抱,嘆了口氣,「我剛在吸地板,流汗了很臭,別抱我吧。」

 

  美英不悅的皺皺眉頭,這大冬天的會流汗?「才不。我家太妍香著呢。」說著撩開太妍的頭髮在她的後頸印下一吻。

 

  「唉。」太妍再嘆了一口氣,關掉吸塵器,掙開美英的懷抱到廁所裡去了。

 

  美英望著她的背影,咬住下唇,坐到沙發上抱起一黑一白的狗,把臉埋在牠們柔軟的皮毛中。

 

  隔不久,太妍出來,坐到美英身邊的位置將她攬進懷裡,美英沒有反抗,懷中的兩隻狗卻一併跳開。靠在太妍懷中聽她講話有種悶悶的感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對你發脾氣的。」聽見這話,美英立刻抬起頭看她,卻看見她表情有些侷促,「我只是……我不是……我……」太妍的神色低落了許多,「我也不曉得我是怎麼了。」

 

  美英抬手,輕撫了撫太妍近在眼前的臉頰,「你捨不得我。」如是說著,美英心裡越發柔軟了起來。幾時曾經看見理智冷靜的金老師露出這樣的一面呢?

 

  「嗯。」太妍沒有反駁,「我希望你去,但又覺得心裡煩躁。」

 

  「那我開完會就回來?」

 

  「你都已經和你爸爸說了啊……」太妍搖搖頭,「不了,你還是去吧,你也已經許久都沒有回家過了。」

 

  「太妍。」美英靠在她懷裡,聲音軟綿綿的喊著,指頭輕輕捲起她落在胸前的一綹髮,「我也捨不得你的。」

 

  「嗯。」太妍沒有答話,輕輕應了一聲,手只在美英的背後撫著安慰。

 

  「太妍,」美英又喊了聲,「總有一天,我會帶你回家,跟他們說,『這是我的女朋友,金太妍。』」

 

  「好。我等著,那一天。」說完,太妍抱著她的雙手更用力了些。

 

 

 

  要離開的前一天,金太妍抱著黃美英躺在床上,什麼話都不想說,什麼事都不想做,單純的抱著她。

 

  美英靠在她懷裡,雙手下意識的緊抓著太妍的衣襬,想到會有接近一個月的時間沒辦法讓這樣的懷抱抱著,連起身都不願意了。

 

  而準備好的粉色行李箱就擺在客廳,擅長跳躍的Ginger跳到上頭趴著,一雙眼睛警覺的來回看著,只要有人接近便會低吼著,個子與年紀都較小Prince只能在行李箱的旁邊發出像是哭泣一般的嗚咽聲,怎麼樣都不肯離開。稍早的時候太妍還能開著玩笑,說連狗兒都知道美英即將離開家裡,不願意讓她離開呢。說著,卻連自己都難過起來了。

 

 

 

  「知道我為什麼一直鼓勵你去嗎?」太妍率先打破沉默,語氣平和。

 

  「為什麼?」美英反問,從一開始太妍便是鼓勵的態度,即便會不捨,在低落期過後會仍是贊成她去,甚至替她準備好出差會用到的東西,若不是太妍偶爾的低落期太過外顯,她幾乎要以為太妍是多期待與她分開的日子了。

 

  「因為,我知道,不論你到多遠的地方,都會回到我的身邊。」說著,太妍輕輕吻了她。

 

  淺淺的嘆息才落在唇邊便被太妍吻去,美英不得不承認,太妍說對了。有金太妍的地方才是黃美英的根,有她在的地方才是她的家鄉。

 

  「我會回來的。等我。」美英回吻她,在唇與唇分開的瞬間,她許下承諾。

 

 

 

  隔天是接近中午的班機,美英醒來以後並不急著起床,賴在太妍的懷裡,拿著手機拍著太妍各個角度的睡顏,拍完之後將手機丟到一邊,一雙手在太妍的臉上胡亂摸著,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將太妍的臉深深的記進腦中。

 

  太妍被吵醒了也不惱,只是閉著眼睛裝睡任由美英摸她,雙手緊緊環著美英不肯放開。

 

  一直到預設的鬧鈴響起,美英吐出長長的一口氣,說,「太妍,我該起來準備了。」從太妍醒來的那一刻她便知曉,太妍用裝睡的舉動來掩飾不捨她也懂,但時間總是不留情的,再怎樣要分離的那一刻終究還是會來臨。

 

  「嗯。」太妍應了一聲,老老實實的鬆手放她走。

 

  美英又看了她幾眼,才起身刷牙洗漱,然後到廚房準備兩人的早餐,經過客廳的時候才發現GingerPrince用和昨晚同樣的姿勢睡了一晚,心裡很是感動。

 

  弄好了早餐,又回房換了衣服,太妍仍是沒有起床的打算,換好衣服的美英無奈的靠在臥室的門邊看她,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才開口,「Daedae,我出門了。」

 

  「嗯。」太妍應了一聲,雙眼仍舊緊閉著。一直到美英轉身離開,她才微微睜開雙眼,眼裡淨是不捨。

 

  美英來到客廳,抱起地上的Prince又抱起行李箱上的Ginger,在牠們頭上分別落下一吻,說,「替我好好照顧太妍媽媽,好嗎?」Ginger只是低聲嗚咽,Prince則舔著美英的臉頰當作回應。Good boy。」美英輕輕說著,將兩隻狗放下,拉起行李箱的拉桿準備出門。

 

  臨走之前,她忍不住又看了臥室的方向一眼,苦笑的想著,當年她離開的時候不敢叫醒猶在睡夢中的太妍,深怕面對離別。而時光流轉,今天卻是太妍不願面對她離開,即便是醒著也只讓她自己一個人踏出大門。

 

  「黃美英!」金太妍的聲音甫傳進耳中,下一秒人已經在她的身邊,緊緊抱住她。

 

  被她緊緊抱在懷中的黃美英忍不住彎了彎唇角,放開行李箱回抱著她。

 

  「在外頭要好好照顧自己,飯要記得吃,天氣冷要記得多穿衣服,沒有工作的話好好把握時間休息……」太妍叨叨絮絮念著,全是過去一個月一直在美英耳邊耳提面命的內容,最後,她說了句沒說過的,「早點回家。」回家,回她們在首爾,有她,也有她的,家。

 

  「知道了。」美英輕輕回答。

 

  「還有,這個,不許忘!」說著,太妍放開了美英,捧起她的臉頰,深深一吻。「我會和GingerPrince在家等你的。」

 

  美英笑著應了,拉著行李箱,頭也不回的離開她們的家。

 

 

 

 

 

 

 

 

 

 

/

今天是新單位的第一天  到胸腔內科了

以前待過內科  不過是小醫院的內科  很雜什麼都有

這次是一間超大間醫院吧  感覺很忙哪~_~

 

不過好消息是聽說老師人不錯

而且長的超漂亮的XDDDDDDDDDDDDDDDD   雖然面癱  哈哈XD

可是講話也蠻有喜感的XDDDDDDDDD

 

門檻25哦  沒過我就放假一天溜亨亨(哼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