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snsd-tiffany  

 

 

Img317470454  

 

 

 

 

 

*原創禁止轉載*

 

60

 

  囿於時差問題,太妍每天能和美英講電話的時間不多,只有剛起床和打算睡覺的時候才能和美英說上幾句話,常常說沒幾句便會有其中一方開始打呵欠,太妍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美英很忙。

 

  她在地球的那端忙著,而太妍下意識的就認為自己應該要好好的顧著她們的家,整理好每個角落,等著美英回家的那天。

 

  她會拿著吸塵器跟在掃地機器人後頭,吸著早已經乾淨的地板。會整理那間向來紊亂的書房,向來是美英在整理的書房,美英不在的時候卻天天窗明几淨。會一遍遍擦拭櫥櫃,一遍遍打掃家裡每個角落。也因此發現了GingerPrince其實會亂咬東西,書房的書桌上那莫名消失的幾支鉛筆,全被咬的開花然後被藏在沙發下,她也因此教訓了兩隻狗狗許久,之後卻又心軟而抱起牠們道歉。

 

  她中午午休時,她則會簡單的買份外食,帶回宿舍吃,吃完後抱著兩隻狗狗一起躺在沙發上,她的床還是只讓美英上來,但美英不在,她很孤單。甚至夜晚,也常想著要和GingerPrince一起睡在沙發上,但她最後總還是會回到那張美英睡過的床上,睡在她的位置,猜著她現在正在幹麻然後慢慢入眠。

 

  每一天她都覺得漫長,都覺得似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很想跟美英講,但每每講到電話卻會忘了這些,她只好好的記在腦中,想著等美英回來她再一一說給美英聽。

 

  而下班後的時間,她也只是到超市買些食材,簡單煮了兩道菜配著飯下肚,但常常食慾不佳,後來她乾脆煎顆蛋和著飯吃了。直到有一次順圭拿著東西要來找她,撞見她在吃飯,才拎著她到秀妍家,丟到她家的餐桌上,結束了她自虐一般的進食行為。

 

  順圭還說,「你不吃飯,我自有我的辦法治你。」

 

  太妍只是斜斜的睨了她一眼,繼續拿著筷子數著飯粒。

 

  順圭氣的跺了跺腳,捻著剛還拿在手中的紙張一角,往她面前一送,「你不吃飯,這我從主辦學校那邊弄來的美英的照片,信不信我就這麼撕碎沖進馬桶裡?」

 

  太妍瞪大雙眼,搶過順圭手中的照片,愛惜的攤平。照片上的美英斜著瀏海,長髮在腦後盤成一個高高的丸子,穿著粉色的洋裝,拿著麥克風正專注的說著什麼,前方的桌子上有個名牌,用韓文寫著,Tiffany

 

  太妍眨了眨眼,指頭想撫上照片上的美英的臉,沒想到卻有些顫抖,幾次都不能成功。

 

  順圭的聲音從一旁傳來,誘哄著,「好好吃頓飯吧,我弄到了不少好東西呢。幾場會議都被記錄了,我費了好些工夫才弄到手呢,不只照片,還有影片哦。」太妍轉過頭,順圭手上拿著一個小巧精緻的隨身碟,在她面前晃啊晃,上頭的水鑽隱隱映著燈光,閃著太妍的雙眼。

 

  太妍點頭如搗蒜,小心翼翼的收好手上的照片,開始快速的扒著飯。

 

  「喂!」一旁的順圭和秀妍頓時變了臉色,急忙阻止,「沒有不給你,你慢點吃啊!」她們可不想黃美英人還在美國,這邊的金太妍就出了什麼事,到時怎麼跟美英交代啊!

 

  順利拿到順圭的隨身碟,太妍的臉上才終於漾出笑容,說,「我只是,很想她。」說完便回到自己家中。

 

  順圭和秀妍對看了一眼,皆是嘆了一口氣。順圭有些不好意思的開口,「在我那可能吃到的東西不多,我這姐姐……這段時間可就麻煩你們了。」

 

  「說什麼呢。」秀妍看了順圭一眼,又看著太妍離去的方向,忍不住搖了搖頭,「在外頭明明還正常得很,怎麼一回到家全變成這副呆愣樣……」

 

  「往好的方面想,起碼她在我們面前是不隱瞞的吧。」

 

  「這帕妮,究竟什麼時候才回來啊……」

 

 

 

  回到家,太妍迫不及帶的到書房拿出自己的電腦,插上隨身碟,開啟資料夾。

 

  三個用日期當作名稱的資料夾打開後,全是美英在會議上的照片,除了剛剛看過的粉色洋裝,還有將頭髮披在肩上,穿著紅色皮外套的,還有另一天同樣沒有綁頭髮,卻穿著白色上衣的。

 

  有她坐在一旁專注的聽人家發言的,有她笑得燦爛的,也有她拿著麥克風,面帶笑容的說話的樣子,各種樣貌,近百張的照片。

 

  還有影片,點開只有短短的,她對著鏡頭眨眼的一瞬間。

 

  太妍的鼻間忍不住有些酸澀。三天會議記錄,再加上休息的頭一天,原來已經在不知不覺間過去四天了。美英,我好想你……

 

 

 

 

 

  而原本說好由她幫美英代課,卻因為衝堂數太多,最後是秀妍和徐玄來幫忙分擔,她真的很感激這群朋友。

 

  如秀妍所說,她在外仍舊是金太妍,在學生及同事的面前完全沒有兩樣,卻只有自己知道,她總是會不由自主的瞥向美英的位置,會忍不住注意手機有沒有未接來電或者未讀訊息。只是每當解開手機的鎖屏,看到得只有自己存到手機的美英的照片,心裡總會悶悶的。

 

 

 

  「金老師,Tiffany老師去哪了?」美英剛出差的前幾天,一天總會有幾個學生經過辦公室時便進來問,而且不問其他老師,獨獨問她。

 

  一開始,她總會有些心虛的先瞄瞄其他老師才回答,到後來每個學生都問她,她也放棄避嫌了,直接就回答,「Tiffany老師出差了。」

 

  「喔……」學生們聽完有的會有些低落,有些會請她幫忙轉交東西,來的多了,太妍才真正意識到美英在學生之中有多受歡迎,卻又忍不住欣喜,你們再怎麼喜歡她,她都是我的。

 

  也是到了美英出差,太妍才發現自己不如自己想像的成熟,她會因為跟愛人的分離而焦慮,會因此食不下嚥……等,那些相思的症狀自己全都有。回想美英出差之前,她才發現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間會在美英面前露出小女人的一面,會跟她撒嬌、鬧脾氣,或者和家裡的狗狗一起在地上打滾,硬是要美英哄著她起來等等,全是自己從未做過的行為,而美英從未有過不自然的反應,總是笑著笑著就接受,順著自己的希望做出反應,倒像是她年紀比自己還大了。

 

  回想這些,太妍會忍不住彎起唇角,雙眼柔和。

 

 

 

  美英不在的第一個星期的週五夜晚,她們幾個人照例相聚,太妍卻只是淡淡的,自顧自的吃著桌上的東西,不知不覺吃了一整盤,引來秀英和允兒的瞠目,急忙問著她身體有沒有哪裡不適。

 

  太妍回過神,肚子有著明顯的飽足感,她才尷尬的推開面前的盤子。

 

  「我沒事。」她這樣說著。

 

 

 

  後來回到家中才接到美英的電話,說會議的行程有些延宕,工作會拖延至下星期,原本訂好班機的人只好都取消,只有她和秀滿叔像是沒事的人一樣,照樣清閒的過日子等著下一場會議。

 

  美英也告訴她,工作結束之後可能緊接著又忙家裡過聖誕的準備,不少需要她跟著姐姐去採買準備等等的工作,或許會是同樣的忙碌。也說了不少美國那邊因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商店和街道都有明顯改變,然後又下雪了,每天光是剷雪就花了不少的時間等等。

 

  美英難得說了很多,太妍也沒有打斷,一直到她終於支撐不住睡著,手機落到一邊,通話才畫上句點。

 

 

 

 

 

 

 

 

 

 

 

/

 

哼  我說會暫停是真的會暫停的

再繼續不回啊不回啊不回啊  再繼續敷衍啊敷衍啊敷衍啊!!!!!!!!

 

然後其實星期一的時候心情是真的很好  一直在想要不要更

(On了一個叫Port-A的角針  那東西一直覺得很難沒想到我做到了XD)

(重點是是老師握著我的手做的   <<<<  完全重點XDDDDDDDDD)

後來看到回復太多的敷衍  連加上敷衍都不到數  又火大了就不更了XD

 

老實講在現在這一站很累  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  要充實的部分很多

可是老師人很好  學姊人很好  病人也很好~

老師真的是我的天使  真的很瞬間就喜歡上她了嚶嚶  (呃不是那種喜歡)

總之每天去實習都很開心  除了要五點多起床這點~

想到只剩下兩個星期好難過TT

真的是天堂啊天堂啊天堂啊(再次強調)

 

門檻25  敬請配合。   <<<<<  這行字不是密碼大家不用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