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8618_764062826961010_6287673267530953006_o  

 

 

*原創禁止轉載*

 

61

 

  聖誕節過完,美英也如期回韓國了。

 

  李秀滿早已經離開,離開前約了美英的父親吃了一頓飯,父親一直把她當成女兒的上司應對著,殊不知李秀滿是帶著親家的眼神觀察著美英的父親。知情的美英有些哭笑不得,這姻親的關係還真是硬要加上去的,李秀滿和太妍根本沒有半點血緣關係。

 

  美英的父親不愧是商場老手,即使覺得氣氛似乎哪兒怪怪的,卻仍是自然應對,美英只將兩人的窘樣全看在眼裡,轉過頭和Michelle對視一眼,兩人在一旁憋笑。

 

  事後李秀滿離開,父親只問她,這上司平時如何。

 

  美英隨口一答,人挺不錯的,只是平時要找他難找了些,所以見面次數也不多。

 

  父親聽完點點頭便離開,沿路喃喃自語著,好像還是覺得他眼神那兒怪怪的……

 

  美英忍不住在父親背後沒形象的噴笑了。

 

 

 

  回國之前,美英在她們九人的群組聊天事發訊息,說了隔天的飛機班次還有抵達韓國的時間,然後便是拍了每個人的禮物一一解釋說明,整個群組吵的鬧哄哄的,到後來為了跟上大家快速的說話速度,美英和秀妍乾脆打英文,秀英見狀則開始打日文,其他人紛紛不平的繼續用韓文刷聊天室的頁面。

 

  好不容易緩下腳步,乖巧的忙內沒有超過皮膚再生時間,拖著允兒去睡了,貪睡的秀妍和侑利也離開了,只餘她們寥寥幾人還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美英翻回剛剛熱鬧的時候,系統都顯示另八個成員已讀,但扣除她,發言的只有七個人。

 

  把手機丟到一旁,美英若有所思,手下意識的撫著一個精巧的小盒子──那是剛剛唯一沒有放到聊天室的禮物,也是給那個明顯已讀不回的金太妍的禮物。

 

 

 

  要離開美國那天,由父親和Michelle載她到洛杉磯機場,Michelle和她都坐在後座,兩人咬著耳朵,說著姐妹間的悄悄話,許是因為這次美英停留的時間較久,又知道不久之後美英還會再回來這參加學務研討,這一次不捨的離情少了許多。

 

  美英鼓勵Michelle,真喜歡父親公司的那位員工,那就努力追吧,真有了結果,她一定會帶著金太妍回來參加他們的婚禮的。

 

  Michelle又羞又氣的擰了美英一把,小聲說著,「少誑我了你,到時你們為了工作還是得回來的吧,你能過家門而不入嗎?再說,你小聲點,爸什麼都還不知道。」

 

  美英賊賊笑著,喊著Michelle的語氣特別加重,「總之到時還得麻煩『姐姐』擋在我前頭哪。」

 

  美英笑的沒心沒肺,Michelle倒是回以憂慮的一眼,這丫頭當真以為自己接受了她和太妍,爸爸也能接受了是不是啊。

 

  食指推了推美英的額頭,Michelle嘆了口氣,但以美英的個性她肯定已經前前後後想了個五遍十遍想了個周到了吧,在還沒有確定所有狀況之前,美英肯定不會魯莽行事的,更不可能做出什麼只要愛人不要家人的戲碼,那既然如此就讓她自己去傷腦筋吧。

 

  到了機場,準備出關之前,美英最後抱了抱Michelle,也最後抱了父親。

 

  「爹地。」美英用力抱緊他,「我很快會再回來看你。」

 

  「嗯。」

 

  「還有,你們公司那個……Paul是吧。」美英的眼裡閃過一絲狡黠。「我看著他跟姐姐挺相配的,找個機會,幫幫姐姐吧。」說完不等父親反應便放開他,瀟灑的揮了揮手之後就轉身走了。

 

  直到確定父親和姐姐再也看不見自己,美英才爆出一連串的笑聲,無法顧及旁邊的外國人怎麼看自己,想到之後父親會有的動作和Michelle可能有的反應,她笑到只能靠著牆蹲下。

 

  從她回來第一天開始,家人就不斷刺激她的心臟,一會父親用著有深意的眼神看自己,一會姊姊在飯桌上不斷明示暗示太妍的存在,幾度讓她緊張的心臟都快跳出嘴巴了,她不好好反擊一下怎麼行呢?

 

  而她終於要回韓國了,回到有金太妍的家了。

 

 

 

  歷經十幾個小時,當飛機降落在韓國的時候,美英的心情忍不住感到雀躍,就要可以見到金太妍了,就要見到她了!

 

  只是在溢滿心間的興奮當中,卻仍有著一絲憂慮,從金太妍對訊息已讀不回那時開始。

 

  如果說對太妍而言,美英選擇在她猶在睡夢中時離去是她的硬傷,那麼對美英而言,當初太妍沒有出現在她交換學生回國的機場這事,一直耿耿於懷。

 

  她可以理解以當時兩人之間的狀態來講,太妍的出現與否都可能造成尷尬,但也不得不說因為太妍沒有出現,是導致後來美英誤以為太妍仍然生氣著的主要原因,所以其實她們本來可以不用經歷那三年的孤寂,如果太妍當初勇敢一點的話。

 

  理解,不代表就不在意了。

 

  所以只在群組聊天室告知班機,沒有特別告訴金太妍,不想顯得自己好像很想要金太妍來接機一樣。而這次,太妍會不會出現?

 

 

 

  然而在大廳只看見了一高一矮的身影,美英期待的笑容迅速從臉上褪去,卻又再次用極快的速度讓臉上堆滿笑容。

 

  當你的好友拋下工作的一切來為你接機時,總不能因為愛人沒來而臭著一張臉吧。

 

  「秀英!順圭!」美英開心的奔向她們,然後用力的抱住她們。

 

  「帕妮!」

 

  「我好想你們。」美英熱情的說著,手上擁抱的力量更緊。離開美國,時差睡個覺或許就能調過來,但美式招呼風格往往要許久的時間才能從美英的身上褪下。

 

  「很累了吧?我們先回宿舍再慢慢講。」秀英一邊說著,替她拉過裝著行李的推車,「不是先前已經寄了不少東西回來嗎?怎麼還是這麼一堆?」

 

  美英吐了吐舌頭,「就又看到其他東西就想到你們,還有家人的愛啊什麼的,總不能拒絕吧。」

 

  順圭勾著她的腰,帶著她往前走,「走吧走吧,回宿舍再說吧。」三個人一起往停車處走去,有說有笑。

 

 

 

  走到車邊,說著美國趣聞的美英頓時停在原地,無法繼續思考──金太妍趴在打開的車窗上,歪著腦袋帶著笑看她。

 

  「你……」只說了這樣一個字,美英再也說不出其他了。

 

  瞥了眼秀英和順圭正幫忙把美英的行李放進車裡,太妍打開車門下車,走到美英面前,說,「你不會真以為我沒來吧?」

 

  美英原先的呆愣已經轉為皺眉,眼裡充滿委屈,定定的看著太妍,仍是不言不語。

 

  秀英和順圭已經上車了,太妍嘆了一口氣,牽起美英的手把她帶到車子裡,在順圭她們面前還沒有什麼過度親熱的舉動,但牽著她的手卻是一下又一下的在她手背上輕撫。

 

  「你訊息不回,又沒有第一時間出現在大廳!」終於理好思緒的美英指控的說著。

 

  「這裡是臨時停車區嘛,我不在這,等等秀英的車子會被拖吊嘛。」太妍抓起美英的手,撒嬌的說著,「再說那天真是冤枉啊,本來想等你上線,等著等著就睡著了,特地用電腦開著的視窗整晚都沒關嘛。」

 

  「你根本不期待我回來,我還是回去找爹地跟我跨年好了。」

 

  「喂!」太妍忙執起美英的雙手,深怕她真的跳下車回機場飛回美國。

 

  「太妍是真的很期待的。還毫不避嫌在Instagram上放你們的合照,讓你帶穀物棒回來。」前座的順圭插話,語氣有著濃厚的抱怨,非常不滿的撇撇嘴,「然後再一次讓學生們說,『金老師真的想念Tiffany老師了。』」順圭刻意用娃娃音學著學生說話。

 

  「有嗎?」美英一臉茫然的轉過頭看著太妍,「我怎麼沒看見這一則?」趕緊拿出自己的手機開機,連上太妍的帳號,才懊惱的喊著,「真的有欸,可是我沒買穀物棒回來欸,怎麼辦?」

 

  眼見美英已經讓順圭轉移注意力,太妍順勢就當作沒這回事了,動作很是霸道的圈住美英的腰,臉貼在她肩上,說,「不要緊,你回來就好了。」

 

  美英輕輕「啊」了一聲,「穀物棒是沒買,但給你帶了個東西回來……」說著,從大衣口袋拿出那個精巧的盒子,遞到太妍面前。

 

 

 

 

 

 

 

 

 

 

 

/

才星期一就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換了兩個新病人兩個人的藥有一座山那麼高吧.....

而且性質超像的我今天已經搞混第三次了QQ   還交班的時後交錯床(眼神死)

然後老師就搭著我的肩說  妹妹  你是一個人8床了嗎還可以交錯??  (瞪)

呃呃  應該覺得羞愧的可是覺得又好笑又蠻爽的....(眼神轉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