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53a519jw1eg01rxvwbjj20uo16mtcn  

 

 

 

 

 

*原創禁止轉載*

 

62

 

  「哈哈哈!你都不知道太妍那時候的表情有多好笑……」

 

  「哈哈,真的回想起來就覺得好笑啊!」

 

  「真的,你們沒看見真是太可惜了!」

 

  「……」

 

  太妍很沒形象的翻了個白眼,轉過身吼著,「你們到底講幾次了,夠了沒啊?」

 

  正一搭一唱的說著剛剛在車上發生的笑話的秀英及順圭,看見她的臉,又再一次爆笑出聲。

 

  「那個等著要被套牢的臉啊,居然以為是戒指,哈哈哈……」

 

  「那一臉嬌羞啊,哈哈哈哈哈……」

 

  太妍握了握拳頭,又再次放開,再次轉過去時不怒反笑,「話說這價值並不亞於一顆鑽戒,我並不吃虧。」

 

  「是啊是啊,是不吃虧,但表情很好笑。」對視一眼,她們幾個人笑成一團。

 

  太妍深吸了一口氣,走進房裡幫忙正在整理東西的美英。

 

  美英有些抱歉的轉過頭,臉上有著不自然,「呃,我不知道你這麼期待被我套牢,我以為你收到我的禮物會開心的……」

 

  「是我誤會了才對。」太妍繃著一張臉。

 

 

 

  當時看到那個盒子,太妍還以為美英去了美國一趟便買了鑽戒要回來套牢自己,即使自己壓根還沒準備好鑽戒這東西,她仍是滿臉羞紅的伸出左手遞到美英面前,無名指還微微上翹,就等著美英開口,然後她就要回答我願意。

 

  沒想到黃美英只是一臉疑惑的看著她,問她不接過禮物嗎,然後盒子打開是一副鑰匙。

 

  她愣在原地,臉上的紅暈還來不及退場,前座的兩個人爆出如雷的笑聲,秀英還特地把車子停在路邊,兩人整整笑了十多分鐘,而黃美英一直到她們笑到岔氣才意會過來,不自然的把眼神移開憋笑。

 

  金太妍生平第一次想罵髒話,這件事情絕對會害她成為一輩子的笑柄的。

 

 

 

  「幹嘛這樣……」美英示好的環住金太妍的腰,「你是房子的女主人啊,而且不是父親買給我的,是完全我自己的耶。」

 

  太妍斜斜看了她一眼,才嘆了一口氣,「你還沒說為什麼是你的。」

 

  「喔,就媽咪生前有給我們三兄妹買了基金,後來哥哥姐姐都領走了,而我的到期的時候正好人在韓國,他們就乾脆用我的名字去做投資,現在賺回來的錢就買了這棟房子交給我,說以後我們去的話幾個人都可以住那……」美英得意的笑了笑,「現在我是有房的女人了。而我的房子還有個女主人。」說著,美英在太妍的臉上用力親了一口。

 

  讓美英在懷裡軟綿綿的撒嬌一番,早讓相思之情煎熬的體無完膚的太妍迅速舉起投降旗,心中的怒火也「嗤」的一聲被澆熄,無聲無影。

 

  環住趴在自己懷裡的人兒,金太妍淺淺的在她唇上輕啄一下,原本她不在的這一個多月發生的許多事情,還有因為她不在,自己一個人想了很多的想法,而這些本來都打算在美英回來以後都和美英一一敘述清楚,可是當美英就在面前,突然就覺得不需要再去說什麼了,只想靜靜的看著她,靜靜的和她在一塊。

 

  維持著抱著美英的動作想移動到床邊坐下,結果在移動之中不小心拐到對方的腿,兩人雙雙倒在床上,太妍也不急著起來,一翻身又再度將美英抱在懷中,雙臂緊緊摟著她,沒有特別想做什麼,就只想這樣維持著擁抱的姿勢。

 

  這樣的她和美英,親密而沒有距離。

 

  「Daedae。」美英仍舊是軟軟的聲音,輕輕推著她,「起來了啦……」

 

  「不要。就不起來。」太妍索性閉上眼睛耍賴,雙手緊緊箍著美英。

 

  美英哭笑不得,之前還不覺得太妍那些疑似退化的撒嬌行為有哪裡不對,總是很自然而然的面對,自然而然的接受。但現在隔了一個多月後又再次接觸,她才真正開始思考金太妍那比她多出來的四年歲月是長到哪裡去了。

 

  是啦,她其實是很開心太妍會在她面前表現出小女人的模樣,偶爾會撒嬌、偶爾嬌嗔、偶爾用軟綿綿的聲音說,美英我好喜歡你好愛你。對比三年前那樣總是處處為她,處處照顧她的太妍,她更有一種對等感,好似她也能為愛人撐起一片天,且有能力給太妍一個幸福的未來。

 

  就如過去她們在笑鬧中卻又無比認真說過的話,她是太妍的老婆,也同樣稱呼太妍為老婆。

 

  即使至今她們都已經將對方昇華為心中的珍寶,總是寶貝喚過來寶貝喚過去,但她們同樣愛著對方、仰賴對方,這都是不變的。

 

  這便是她們兩個女人的愛情。

 

  愛上她,因為她是金太妍所以愛她,不被身份、年齡或者性別所困,或者更明著點說,喜歡的不是女人,喜歡的是她金太妍,而金太妍恰巧和她同樣性別,如此而已。她相信,太妍也是如此對她。

 

  美英的手忍不住撫上太妍的臉頰,看著她的雙眼因為自己無限延展的思緒充滿了愛戀與柔情。突然間腦中出現了一段似曾相識的對話,她愕然的停住所有動作。

 

  我真沒想到我女兒會是一個同性戀。一個讓她曾經在夢中驚醒許多回的聲音略帶了點嘲諷的說著。

 

  我不是同性戀。太妍冷冷的回了她一句話。

 

  當時的她認為,太妍否認了那句話,等於是否認了她們之間,也否認了她。如今她已經又經過了多年歷練,對人對事已經都有了不同看法,也不如當時的衝動,有些話可以在心中琢磨個幾回合再做出反應。現在想想以太妍的個性,這樣的一句話,極大的可能是當年的自己會錯意了,才會在心中對太妍存了疙瘩,變成後來不信任的最初元素。

 

 

 

  美英突如其來的低落,太妍敏感的感受到了,她微微睜開了緊閉的雙眼,看著懷中那個若有所思的女人,挑起一邊眉毛等她開口。

 

  「太妍。」

 

  如她所料,美英果真不是一個藏的住話的人。「嗯?」鼻間輕輕哼出一聲,太妍好奇究竟是什麼事情影響了美英。

 

  美英深吸了一口氣又慢慢吐出,更偎進了太妍的懷抱一些,這才開口,「太妍,如果不是我,你會愛上別人嗎?」

 

  不懂這句話來由為何,太妍聽了卻只是輕笑,「這種如果很難回答,因為根本無法去假設的。如果十年前問我,我也沒辦法相信我會遇上你、愛上你。」

 

  「那,那三年之間呢?」美英微微咬住下唇,雙手緊緊抓著太妍的衣襟,十指骨節都因為出力而泛青,「那三年沒有我的時間裡,你有沒有過愛上別人,或者是對別人心動過?」

 

  太妍沒有立即回答,沉默了些許時間,才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沒有,即使有,也都是因為那些人有著和你相似的笑眼,或相似的側臉、背影等等,猛一看以為是你的時候,心會跳得比平常快一拍,卻又在發現其實不是你的時候,慢慢緩下速度。」太妍像是自嘲一般笑了笑,「我想過要忘記你,在你畢業以後,其他人都回神話教書,獨獨你離開,那時候,我以為你巴不得要離開有我的地方,有想過要忘記你。只可惜,最後仍然滿腦子都是你,想放棄,想忘記,想不愛都不行。」

 

  「太妍……」美英反倒心疼的抱住她,頭一次後悔沒有真的買顆鑽戒,套住這個明明優秀的可以藐視眾人,卻唯獨在愛情裡如此沒有自信的人,讓她明白她值得被愛,值得一份一輩子專一的愛。

 

  「不過還好我忘不了。不,就算我忘了,我也還是會再次愛上你。」太妍笑著,下一秒,將一個冰涼的東西套進美英的左手無名指。

 

  「太妍,你……」美英頓時瞪大雙眼,不敢低頭確認是否是自己想到的那個東西。

 

  「這樣草率了些,可是一旦到國外,金髮陽光型男多少啊,我只好先套牢你囉!」太妍的語氣歡快,雙手緊緊牽著美英不肯放。「美英啊,你願意嗎?」嫁我?娶我?隨便啦對象是美英就好啦。

 

  「嗯。」美英低頭,粉色鑽石映著陽光,閃著美麗的顏色。「我願意。」只要對象是你。

 

 

 

 

 

 

 

 

 

 

 

/

每次有合成圖  特別是聚焦在唇的部分  都覺得兩個人是為對方而生啊(笑)

話說我又收集了不少P圖  又不用怕沒有圖了啊哈哈哈哈

然後這個假日睡得很飽  庫存也又多了一把  

可是想到明天又要繼續去醫院了好累好累好累啊........(一秒昏倒

 

 

門檻 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