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232114tw1eg166ox5o2j20k00j277h  

 

 

 

*原創禁止轉載*

 

63

 

  兩個人從房裡牽著手出來,鬧哄哄的客廳頓時安靜下來了。

 

  感覺到氣氛的變化,想到無名指上的戒指,美英有些害羞的低著頭,被太妍牽住的手輕扯了扯,卻被太妍握得更緊。

 

  幾個人的視線順著她們的動作落到美英的手上,被指上那一閃即逝的亮光閃的瞪大了雙眼。

 

  「那、那是……」秀英轉過頭問順圭。順圭愣著搖了搖頭。

 

  「唷──」秀妍倒是沒什麼驚訝的笑了笑,「目測一克拉?金太妍你明明買得起更大顆的。」說完轉過頭朝著侑利擠擠眼暗示些什麼,侑利寵溺看著她。

 

  「Jessi。」美英嗔怪的喚了聲,沒好氣的看了她一眼。她是女人也愛鑽戒沒錯,但太大顆的平時也不會帶出門好嗎。

 

  「再大下去的都不好看啊……」太妍在一旁小聲嘟囔著,聽見這話的美英忍不住笑出聲,捏了捏她的手。

 

  「美英姐姐,太妍姐姐,恭喜你們。」徐玄和允兒在一旁,真誠的說著。

 

  「孝淵呢?」回過神的秀英忍不住開口問,「剛剛不是還在這嗎?」

 

  「我在這……」地毯上傳來微弱的呻吟,GingerPrince,秀英家的三隻狗──CherryMoriSuri,侑利的Honey,徐玄的豆腐,還有孝淵自己的Vivian,八隻狗全跑開,大家才看見被一堆狗狗埋住的孝淵。

 

  「你們是想害我被樓下投訴是吧,全把狗帶來了。」太妍發著牢騷,還好牠們都不算是特別愛叫的狗,唯一比較會叫的就屬Prince,但她又不可能責怪黃美英,只好怪到其他人身上。

 

  「才怪,我們豆腐又不吵。」徐玄抱起剛去過美容室的豆腐,皺起眉頭。

 

  走到沙發邊坐下,太妍和美英的手卻仍牽得緊緊的沒有放開,美英好奇的看了看房子四周,「哇,我不在家,太妍你還是把房子維持的這麼整潔。一個月不見,GingerPrince怎麼也都大了一號?」

 

  「她啊,沒事做。」秀妍立馬吐槽,沒有看見順圭朝她使眼色。「連飯都不肯好好吃了,不是打掃就是發呆。」

 

  「沒吃飯?」美英馬上抓到關鍵字,「太妍怎麼會沒吃飯?」一邊反問秀妍,目光一邊在太妍身上來回看著檢查。

 

  「不是沒吃飯,她從第三天還是第四天就都去我們那兒吃飯了,侑利都有好好監督著她吃的。」

 

  美英皺著眉頭看向太妍,太妍則有些心虛的移開目光,小聲辯解著,「我有吃啊……不多而已。」

 

  順圭見狀嘆了一口氣。唉,太妍,不是我不幫你,是幫不了你啊。「她一開始是乖乖的做了幾道菜配著飯吃,後來慢慢減少,最後變成只煎一顆蛋配著飯,然後吃沒半碗就放下說吃不下了,我無計可施才把她帶到秀妍家去吃的。」當著太妍的面老實告訴美英,意味著自己沒有加油添醋。解釋完後,她看了秀英一眼,帶著三隻狗狗離開了。

 

  徐玄和允兒見她們已經離開,也帶著豆腐起身走了,孝淵抱起自家狗狗,跟在她們身後離開。

 

  秀妍和侑利也感覺到氣氛不對,互看了一眼,又有些擔憂的望向太妍和美英,這才離開,GingerPrince亦感覺的到空氣的變化,跟著她們出門,侑利又看了沙發上的她們一眼,這才反手帶上大門。

 

  偌大的客廳頓時變得空蕩蕩的,美英卻一點也不在乎,一雙眼睛定定看著太妍,雙眉微蹙。

 

  太妍嘟了嘟嘴,自知理虧,悄悄的放開了握著的美英的手,小小的身板在沙發上縮起來,低下眼簾。

 

  感覺到身邊的美英起身離開,太妍幾乎微不可聞的輕嘆了一口氣。她不是故意要以絕食要脅,也絕非故意讓不在身邊的美英擔心,食不下嚥只是由心理影響生理,心緒全繫在美英身上,所以忘了胃部的空虛,也無法正視眼前的美食,食物入口皆如嚼蠟一般難受,她實在無意如此。

 

  想像中的責備沒有如她預期出現,美英只是輕輕擁住她,雙手撫了撫她的腰間,心疼的說,「怎麼就這麼不懂得照顧自己。唉,這不還好她們都還幫忙著我照顧你,要是少了幾兩肉,看我回來不心疼死才怪!」雙手摸來撫去,還好,並沒有消瘦多少。

 

  餘光看見了美英無名指上的光芒,又聽見她語氣中的不捨,太妍的心簡直暖的要化掉了。「我只是想你……」太妍輕輕喃著,抬起頭啄吻美英雙唇,輕輕廝磨。

 

  「嗯。我會把你養回來的。」美英回吻著想了一個多月的唇,許下承諾。

 

  「嗯。」默許了美英話中的內容和越來越強勢的動作,太妍將雙手圈住美英的脖子,任由她把自己壓到沙發上。

 

  美英在太妍的注視中,勾起一抹魅惑的微笑,低頭吻了吻太妍為她戴上的戒指,看見她的舉動,太妍忍不住呼吸急促了起來。

 

  「Daedae,我回來了,回來到你身邊了。」美英在太妍的耳邊輕輕吐出這句話,食指劃過她的臉頰,從頰上劃到頸間,又在鎖骨處來回劃了劃,然後從衣服下擺伸進去,軟軟的手掌扣在太妍的腰間。

 

  「……嗯。」感覺到美英壓在自己身上的重量,太妍有些意亂情迷的抬頭吻了吻美英的唇角。

 

  「你很擔心我對不對?擔心我又一去不回了對不對?」美英的聲音很輕,在太妍聽來有些遙遠,卻又能清楚感覺到噴在耳邊的氣息,她沒有安全感的轉過頭去看著近在眼前的美英,心臟才漸漸有了美英在身邊的實感。

 

  看著美英比起平時更加深邃的雙眼,彷彿一汪潭水,將她所有的感情都收納其中,全然公開任由太妍檢視。太妍靜靜的注視著美英的雙眼,然後搖了搖頭。

 

  美英輕笑一聲,然後指控著,「騙人!」另一手撫上太妍的左胸,「你這裡跳得很快哦。」

 

  太妍又搖搖頭,她想說,心跳得快不是因為騙你,而是因為你就在眼前、就在身邊。然而這樣的話張了張嘴,她卻說不出半個字。

 

  美英又笑了,「沒關係,我都懂,但我要懲罰你對我的不信任。」在太妍胸口的那手直接揉了揉,太妍為著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情輕喘兩下,「Daedae,我很想你哦,在美國的時候。」

 

  太妍抬眼,一雙眼因為動情微微濕潤,對美英說著的這話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感動,她吻住美英的唇,將柔軟的唇瓣含進嘴裡,用舌頭描繪著輪廓,細細輕吮。

 

  「嘶──」美英為太妍突如其來的舉動倒抽了一口氣,嗔怪的看了太妍一眼卻未多加責備,配合的回吻,一雙手開始不安份的遊走。

 

  太妍的手也鑽進美英衣間,卻停留在兩側腰間沒有動作,任由美英在自己身上點燃慾火,在美英褪下自己的褲子時也配合的抬起腰部,卻被美英手上冰冷的觸感冰得打了個寒顫。

 

  相貼的兩具身體,美英敏感的感覺到了太妍的反應,下意識的看向自己的雙手,才想到手上有著剛戴上去的戒指,她花了短暫的幾秒想了想,雖說可能接觸到的機率不大,但為了避免安全及衛生問題,還是先拿下來的好,反正太妍一直都會在,要她為自己戴幾次都行。

 

  將戒指拔下後放在茶几上,美英順道脫了自己的衣服,拉著太妍坐起身後也拉起她身上的衣服,抱著她側躺在沙發上,四肢交纏,僅僅剩下貼身衣物的兩具身體緊貼著輕輕摩蹭。

 

  太妍的手順著美英光滑的手臂下滑,握住她的手,十指交扣。一雙眼閃著光芒看她。

 

  衣服都脫了,剛剛火熱的情緒卻突然想要緩一緩,靜靜享受這樣親密的時光再來好好培養情緒也好。

 

  不在身邊,想了一個多月的人,突然在自己身邊,感覺真的很不真實。

 

  美英看了她一眼,理解她的想法,自然而然的枕上她的手臂,靠近她的懷中,任由她抱著。小小的沙發,空間足夠兩個人躺著,卻要以緊貼的姿勢才不至於摔落地面,正好滿足了她們。

 

  太妍吻了吻美英的額角,雙眼帶著滿滿笑意得看向美英。剛剛,她的美英已被她套牢,跑不掉。

 

 

 

 

 

 

 

 

 

 

/

明天是在漂亮老師那裡的最後一天  下個星期又換地方了

打實習實錄的時候打了很多  但今天在寫著大家明天要給老師的卡片卻寫不出什麼

有可能是因為我剛好被分到最小的那一塊  也有可能是因為第一個寫

總之今天就是一直在對話的時候看著老師的雙眼  研究她有沒有戴隱形眼鏡

結論是沒有隱型眼鏡  也沒有化眼線或睫毛膏...  但眼睛就是漂亮到要把人給吸進去了......

 

嗚嗚  要離開了  哭哭  

之前的老師一位說「你很聰明」  第二位說「你很乖」  但兩個給我的分數都很低

漂亮老師是對我說「你做得很好」的第一個老師  意義很重大吧對我來講....

其他同學說有感覺到的壓力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門檻  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