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68a4b6jw1eh777a1le2j21e00xc1cr  

 

 

 

 

 

 

*原創禁止轉載*

 

65

 

  她們九個人的會議上,最基本的便是滿桌子的食物,就算會議一開始沒有準備,也會請兩位助理幫忙買,食物在大家眼中是最不可或缺的動力來源。

 

  在各自家中寫著專題報告分配到的部分,在遇到問題以後總要拖延到下一次會議才能討論,幾次下來她們都覺得實在缺少效率,索性開了間會議室,大家一同在裡頭工作,遇到問題立即提出,還能買一堆食物大家一起吃。

 

  黃美英將手上正在編輯的文件存檔,按下上傳檔案,等著做投影片的允兒和校正的徐玄接手處理。已經數不清是修改第幾次了,每個小細節都要求盡善盡美,決不容許分毫錯誤。而資料準備齊全之後,還需要排練屆時發表會的流程,繁複的作業流程不禁令人感到些許煩躁。

 

  美英將筆電往前推了推,倦懶的趴在擦得光亮的原木會議桌上,其他人都還專注在自己的部分上,連坐在身旁的金太妍也是,美英不好意思的瞇了瞇眼,側過頭看著金太妍認真的側臉。

 

  今天的太妍打扮相當輕鬆,簡單的白色上衣搭著牛仔長褲,臉上只上了淡淡的底妝和畫了眉毛,頭髮散在肩上,讓她給隨意梳到耳後,感覺像是比實際年齡小了幾歲。太妍似是沒有注意到她的注視一樣,一會翻翻手邊的文獻資料,一會歪著腦袋思考,雙手總是不停的在鍵盤上穿梭,十指敲著鍵盤的聲音清脆悅耳。

 

  太妍真好看。美英忍不住冒出這樣的想法,喜歡一個人,確實會連她的一顰一笑都會覺得好看,連太妍現在專注工作的樣子她都覺得好喜歡。

 

  如果、如果太妍的手上能戴上自己買的那只戒指,會更好看的吧。美英閃過這樣的念頭,想起了那只戒指還靜靜的躺在自己的包包裡,突然覺得或許不需要什麼高級餐廳或特別的場所,在如家人一般的姐妹面前替太妍帶上那只代表終身的戒指,也是意義非常。

 

  美英伸出自己的左手,在面前攤開,太妍為自己帶上的戒指依舊閃耀。

 

 

 

  「淨看著我做什麼呢?」太妍突然開口,雙眼仍直視著前方的螢幕,忙錄的雙手沒停,用只有兩人聽得見的音量說著。

 

  美英笑了笑,沒有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我們Daedae好看呀!」

 

  太妍輕嗤了一聲沒有回話,看似不屑但心裡很受用,嘴角微微揚起。

 

  「呀,金太妍。」美英又喚了她一聲。

 

  「呀什麼,沒大沒小。」

 

  「喔……」美英本已經想將戒指拿出來了,被太妍這樣一盆冷水澆下,又看她還沒完成手邊的工作,便又作罷,安靜下來趴著看她。

 

  趴著趴著,美英竟然睡著了。

 

 

 

  「帕妮姊姊,這裡好像有點……」正在製作美英的那部份的允兒發現了些問題,抬頭正想喚她,卻突然噤聲。

 

  對允兒的舉動感覺到有些奇怪,太妍轉過頭想叫美英,發現她趴睡在桌面上,寵溺的笑著搖了搖頭,「這丫頭……」轉身拿過披在椅背上的外套輕輕蓋在美英身上。

 

  回過頭看見了允兒有些為難的臉,她忍不住開口,「允兒,不然美英哪裡有問題,你跟我講,等等我讓她改。讓她休息一會好不好?」

 

  允兒轉過頭看了眼徐玄,對太妍搖搖頭,「算了太妍姐姐,讓帕妮姐姐睡一會也好,我先用其他的部分。不急。」

 

  太妍點點頭,又補了一句,「謝謝。」

 

  允兒擺了擺手表示不介意,又跑到秀妍旁邊,「西卡姐姐,這部分要改一下。」

 

  秀妍哀嚎了一聲,「又?帕妮睡了我也想睡了啦!」

 

 

 

  美英沒有睡很久,在大家休息的時候便被吵醒,剛睡醒的臉蛋萌萌的,臉上還有著紅紅的壓痕,一雙手揉上還愛睏的眼睛。

 

  「欸!」太妍趕忙阻止她,遞上保溫瓶給她,「睡前你也沒洗手,手髒髒的不要揉眼睛!」

 

  剛睡醒的美英思緒還不清晰,見太妍靠過來順勢就偎進她的懷中,抱著她蹭了蹭,又安心的閉上眼睛。

 

  太妍有些僵硬的抬頭,對上其他人戲謔的眼神,不由自主臉紅了紅。

 

  「唷,工作仍不忘恩愛哪。」秀英笑倒在順圭懷中。

 

  「嘖嘖嘖,多年來熱情不減哪。」秀妍支著下巴,唇角勾著意味不明的弧度,「居然當著我們的面毫不避諱。」

 

  「避諱什麼,這裡還有誰不知道嗎?」允兒邊遞了塊炸雞到徐玄嘴邊,徐玄邊皺著眉還是咬了一小口。

 

  聽見了眾人聲音的美英頓時瞪大的雙眼,抬起頭才發現不是在自己家中,紅著臉放開太妍,不自然的撥了撥頭髮,坐正身子。

 

  幾個人見美英的反應更加好笑了,毫不留情的爆笑出聲,美英的頭低得更低。

 

  太妍輕咳了幾聲,希望大家能給年紀最大的她(是的,這時候她就承認了。)一點面子,但如雷的笑聲幾乎蓋過了所有聲音,並沒有引起任何效果,她也覺得相當丟人的跟著臉紅了。

 

  「算了啦,反正她們戒指都戴上了,我們也懂啦。」不曉得是誰終於笑得足夠了,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其他人繼續笑,美英卻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猛地站起身,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呃,帕妮啊,我們只是開開玩笑,沒有惡意……」笑聲頓時停下,順圭小心翼翼的開口,偷偷覷著她的臉色。

 

  「太妍。」美英沒有理會,轉過身面向太妍,有些緊張的咬著下唇。「我……」

 

  「怎麼了?」

 

  「太妍。」美英深深吸了一口氣,牽起太妍的左手,也沒有下跪,只是將太妍拉起身,兩人平視。「我願意一輩子不離開你,一輩子照顧你,一輩子都愛著你。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太妍瞪著大眼,看著美英的眼裡充滿了不可置信,慢慢理出頭緒,明白了美英正在做的事情,大眼睛慢慢蓄積淚水,然後用力的點點頭。左手舉高遞到美英面前,讓她為自己戴上代表終身契約的戒指。

 

  無名指上的鑽石閃爍著光芒,太妍心裡被莫名的情緒積滿,終於再也忍不住得緊緊抱住美英,哽咽著說不出任何話。

 

  美英拍了拍太妍的背,看著身邊的七個姐妹,有些羞赧的說,「我本來想給你個驚喜,製造一個讓你永生難忘的回憶,但最後我想,你應該會更喜歡在她們面前,讓大家陪著我們見證這一刻。」

 

  太妍搖搖頭,又點了點頭,仍是說不出半句話,抱著美英的雙手更緊了緊。

 

 

 

  「呀……為什麼莫名的覺得好羨慕……」順圭嘟囔著,轉過頭瞪了瞪崔秀英。「我的戒指呢?」

 

  秀英摟住她的肩膀,承諾道,「我一定給。」

 

  「侑利,我也想要。」秀妍安穩得靠在侑利懷中,抬起頭撒嬌著。

 

  侑利輕輕吻了吻她,「知道了。」

 

  允兒靠了靠身邊的徐玄,低聲問著,「你也想嗎?」

 

  徐玄看了她一眼,義正嚴詞的說著,「姐姐想要就直接講。只是我媽媽說,太早結婚會失去追求夢想的權利。」

 

  「唉……」允兒嘆出長長的一口氣,隨後又打起精神,「知道了,我會等你的。」

 

  孝淵同病相憐的搭著允兒的肩,秀智也要很久才會長大。

 

  這時候,特別的羨慕金太妍和黃美英啊!

 

 

 

 

 

 

/

少子化於是在產科的四天都坐在病房讀書= =

然後包括我  總共四個同學  因為一直聊天所以感情突飛猛進XD

昨天還有點顧形象不太敢放開  今天整個話題無極限XDDD

然後四個病房都沒有人  我們不小心最熟的就是四間病房的廁所QQ

 

其實真的蠻閒的一直狂寫晚上的功課XD  哈哈

 

PS我還是很想念美女老師QQ  很想念她叫我名字的樣子QQ 

PS2.現在一邊看八點檔一邊用  真的各種髒話心情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